点亮星空答疑解惑1文字稿(2025/7/22)

00:00
是谁操作?他那边有鼠标吗?

00:02
是谁操作?

00:03
我知道,我打过去问一下问一下,

00:06
你赶紧先说,就是那个桥就只能就是连接是吗?开始了。Ok,大家好,能听到我们的声音吗?看得到吗?

00:17
对,开始了,

00:19
没反应,

00:20
没有开始了。

00:22
好,开始了。

00:23
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

00:25
ok。是吗?嗯,可以听得到。Ok,好,我们今天晚上是一个答疑解惑的专场啊。之后呢,师傅会开这个答疑解惑的板块,然后大家对这个修行生活有疑问的啊。最好是那种通用类的问题,不要是个人类的题为个人的话,我是需要正规去走查事儿的。那只要是那个通用类的你,比方说你对天地大道的疑惑啊,你对这个修行的疑惑,你对生活上的疑惑,都可以把你的问题发在公屏上,那我们会从大家的弹幕当中去选择比较好的问题啊,来进行老师的一个现场提问啊。

01:05
天,只要,只要不涉及到天机的,你们随便问啊。

01:09
千老师呢,今天咱们的提问的格式有没有不一样呢?跟之前是一样的吗?

01:15
呃,最重要的是同样的问题,大家不要刷脸次。嗯,如果说一个问题你重复刷两次的话,这个是不选的,就是你就保持你一个问题发一遍就可以了,然后老师会选,如果实在没选中你,过一会儿你再换一个。

01:32
嗯,学到了这种情况,

01:34
然后大家就可以可以把自己想问的问题发在公屏上了。然后那个得介绍一下啊。这个是我们瑞林老师。

01:43
哎,大家好啊,

01:45
我们重要的点亮星空。

01:46
老师大家好。

01:47
大家好的,我是今天的主持先。哎,这么快就已经有问题了。他说是老郑师傅好,刚修行一个多月,好多种梦境出现,几乎每天都做各种各样的梦,请问怎么判断是仙家考验我还是仙家在给我提示还是我自己念造成的。

02:05
这个你可真的是问到了。这个还是需要的是多做做梦,多做了之后你就知道,比如说就像我们。呃,我平时也做梦啊。然后呢?有的是瞎梦,你一看就是那种乱七八糟的就是瞎梦。有的呢,这个啥一看就是就是这个啥。他要给你一个场景,要给一个那个东西,然后去考验你,有的话一看就提示它,比如说有一些灾难,或者有些什么提示,这个东西没有一个标准,就是你做多了之后呢?你自己就熟悉了。然后呢?那个啥?一看这个梦你就知道啊。这是一个这个提示梦。

02:45
这是感应梦。这是那什么?这个就是乱七八糟的瞎梦对吧?嗯,所以这也没有一个标准啊,它就是做多了就感应。比如说就像很多人都问那仙家上身到底是啥意思对吧,那上升多了之后他一来你就知道了,然后这玩意儿他没办法去解释,

03:04
更多是一种感觉。

03:05
对嗯,

03:06
这得做多少梦能出来。您说的这不对,

03:09
大概有个一两年你都知道了,

03:11
新老师你现在已经可以这个大概有这种感觉了吗?

03:15
我还。其实我就属于一个比较多梦的人,随时在做梦,只要入手就做梦,但目前还没有达到点下星波老师所说的。

03:25
那么那得做多少梦,看到多少项那还好,

03:30
预知梦之类的也会知道。嗯,然后有一些灾难类的就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这种情况下,其实我会选择去查梦,是就把我的梦境描述出来,然后提一个问题问一下,

03:42
对,如果太习惯了一看就不好的事,咱们就赶紧去问一下对吧。然后但是这样啊,如果捡钱这种事情啊,这肯定是反梦啊。这一绝对是反梦。捡钱是破财,

03:54
捡钱一定是破财,

03:55
捡钱一定是破产。哦。

03:59
好。嗯,我相信很多很多这个观众朋友们可能还会有另外的个疑问啊,就是会不会每个人的一种这种感觉,或者判断的一种标准是其实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我的话,我可能就是明显很重要的梦,他半夜就把我给搞醒,我就睡不着了,我会这样子。我不知道其他观众朋友们或者在场的两位老师会不会有特定的明显的一个信息,

04:24
我一般都是早上起来四五点钟的时候做感应梦。也有三点左右。太但是太早了没有。嗯,然后,但是做完了之后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赶紧拿手机给自己,给自己发一条语音,然后记录下来。然后我有两个微信号码,嗯,然后自己赶紧给自己发一条微信,要不然一睡着了时候就不忘哎。

04:49
不过倒是听说过师傅做的梦会特别的准,但咱师傅做的梦都是有效信息。呃,这个是怎么做到?是平时自己杂念少吗?

04:58
呃,一个是杂念少,一个是上天点有愿意给你那个啥盯着你的啊。这个如果没有盯着你的那肯定是不行,然后必须得有人给你传梦啊。就你要没有人传梦肯定不行。

05:12
嗯,就是还得有关系,还得杂念少。

05:15
对,那你杂念多的话你这玩意儿给你发信号收不着啊。

05:18
至真得有料。对信号塔不能有问题。我看评论区里面还有人追问了,就是说这个。呃,还有人说这个,每每天晚上都做梦咋回事,然后还有人说这个做梦也会感觉到疼痛啊。

05:33
为什么?对,因为梦境这个东西啊,就是复杂的涉及到人类思维的一个东西,然后包括我们现在啊,我觉得最难防的东西是梦境攻击。这个东西很厉害,而且梦境可以把一个人的命给要了,这个东西还是挺厉害的,你要但凡是现在什么弄个什么妖怪啊,什么魔什么的,或者鬼什么折腾一下,这个都已经不重要啊,因为这属于零击攻击,你跟梦境攻击还是两码事?梦境攻击属于是纯思想的,这个还挺费还挺麻烦的,因为涉及到梦的东西呢,我们可以讲一大片啊,就咱就不在这个这答不在这答疑去说了,到时候我们会有这个涉及讲梦境的东西好。

06:16
嗯,好,

06:18
我们就换下一个问题吧,这个梦的确是一个大课题,有很多很多东西都可以的。

06:23
对,然后大家还有啊,就不要在这块是算卦啊。今天不是算卦啊。今天就是答疑解惑。

06:29
对啊,师傅,这有个特别奇怪的问题,他说。老师们好,请问我和我女儿经常看到重复数字的时间是怎么回事?比如说21:21。17:17。零9.09,22:22。是吗?

06:43
呃,这可真不知道,你还是查一下吧。如果有这么神奇的事情,还是查一下。

06:49
有人问。有人问个人问题,个人问题给答吗?

06:55
呃,无所谓啊。

06:56
可以是吗?

06:57
1984年的这个属于粘挂了,这个是通灵专场或者是占卜专场啊。这个呃,寻的问题咱不在,

07:06
今天你回答就我们个人类的问题就不回答了,尽量问一些通用类的问题,就是天地大道有关的,修行有关的。然后每个人就把自己想问的问题发公屏上,

07:16
因为咱们点亮星空老师,他也考虑到大家其实平时也很难找到一个人能够解答自己的修行问题,对天地的理解的问题,所以也让军峰老师是特地抽一个专场去给大家进行回答。

07:32
对,因为我觉得是这样答解答问题还是挺重要的啊,因为我觉得至少的话我算是这个世界比较少有的。就比如说你看像易学的东西又会,然后灵学的东西又经历过对吧。然后呢,看的人呢,又比较多。所以的话,这个咱就算是没水平吧,经验堆也能堆出来对吧。

07:53
嗯,有同学是问关于男性通灵师的问题,他说的是唯一的男性通灵师。大自在老师特殊在哪儿?这个其实大自在老师并不是唯一的男性,通灵师。

08:04
对,你是没有看到千老师的

08:11
对吧?

08:12
对,我老公,我老公通灵也很厉害,包括我们瑞林老师也是通灵的,都是可以的。其实这个是要什么样的标准能称为通灵师呢?是不?

08:21
你至少咱是这样啊。因为通灵的话它分成很多阶段,我们说的同龄的话都还只是比较初级的阶段啊,就是你至少能眼前能出现画像啊,正好是天地一定要在你眼前能够成像。嗯,对吧,你这个才行啊,然后你这这都做不到的话,那就没办法了,对吧?

08:44

08:46
这个是有人问了一个特别大的问题。嗯,他想问什么是我值,怎么破除,然后他想知道去掉我值之后是什么状态。呃,

08:57
我值。说白了就是你在意的东西,你在意并且又放下的东西成为执念对吧?然后呢,那所有的你在意的东西都是因为你相信了这个世界至少部分东西是真实的。嗯,这在一个虚假的世界里,你居然相信它是真的,那就会产生我知。所以这个放下之后呢?其实是什么呢?就能够进入到自在状态。嗯,就无所谓。哎,老师无所谓,你觉得就像梦里面的很多东西,你会太在意那个梦的这个中梦中得到什么或者失去什么的对吧。那这个就是这样,

09:42
您从这个以前大家都知道您也是像咱们一样的一位普通人,那我相信您也跟咱们很多人前在意过一些东西。那呃,我相信很多观众朋友他也会好奇,就是您是是每次碰到一些呃,一些执,或者追一些跌执念执着的一些东西,您是怎么一步一步的把它给放下的?

10:04
呃,首先也得分那个是呃,第一呢。就是啊,你看像我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是看了这么多人做的,看了这么多人的命盘。而且呢,我们这个看挂的方式方法呢?是以这个看轮回对吧?当你天你看了几万人的轮回命例的话,傻子都这个啥,就明白这个世界其实是有因果关系的对吧?然后当你真的呢?看完了很多你自己的轮回的一些事情的时候,你说你对今生能碰到什么东西,或者是能活成什么样子?嗯,你还太在意嘛。对吧,你想我这200式的这个轮回里面好像自然是呃,正常死亡的啊,或者是寿终正寝的,其实还比较少啊,因为轮回里面还是凶险的东西比较多对吧?

10:58
所以的话,今生你说是一个正常死亡还是怎么样?其实它不是一个很重要的事,儿。嗯,对吧,所以我觉得是这样的破我值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拥有高维思维。你在你的思维境界超出现在的人类的时候,人类对你的约束几乎就不存在了。嗯,然后,如果你的思维境界超出神或者仙的话,那神和仙对你的约束几乎就不存在了。当你的思维境界超过佛的话,超过用轮回之外的思路去理解轮回之内的东西的话,那轮回内的一切东西对你的约束几乎就不存在。

11:39
嗯,你就不会执着。嗯,可得可不得,然后可失可不失无所谓。

11:46
嗯,我是这样的。有很多同学也一直在问像类似的问题,他们似乎是都是希望能够在一个短时间内或者几年当中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平,就是可以放下这些东西,但之前我好像问过您说这个东西必须要经过大量的经历,大量的时间的积累,对没有更好的办法,呃,

12:06
几乎没有什么的。首先是这样的,所有的东西在于意识,然后你所看到的神佛仙,然后包括佛教的那个意识啊,是在,你得看他能写出这个思维的这个人,他的思想境界是在哪个水平,对吧?比如说像佛祖,他是能够拥有五眼六图工,它是能够。这个是穿透所有的这个因果他在轮回之外的思维,再去解释轮回之内的事情。嗯,所以他有什么放不下来?嗯,他没有什么放不下来,所以他就不会出现,我知他也不会出现被很多东西所影响的事情。所以但是你你们就像我昨天讲的那个课这个一样啊,你们首先修行的第一步就是什么呢?

12:57
就是一个正确的认知,可是这个认知谁给你是看书吗?你对吧?看书,你对他的理解终究是有限的。嗯,这只是书本上的东西,现实中呢?你到底有没有去应用过,不好说对吧?所以的话,我们需要的是什么呢?需要的是给大家找很多小白鼠啊,是大家在应用天地大道这些知识的时候,也许你自己看不到不可当时或者是短时间之内,你看不到这些因果,看不到自己的前世,看不到自己的轮回,看不到所有位面的一些生命。但是你可以通过你的所有的客户大量的进行这个帮他们的过程中去了解整个轮回的这个运作,这点我觉得是非常重要的。

13:49
嗯,

13:51
所以有机会的话,呃,还是这个。如果有机会跟着点亮星空老师这个去接这些不同的这些纵深啊,这个学习的,这个速度就会大大的这个提升对,

14:04
说白了你得刷题啊,你别光这个学完了之后你连个实践机会都没有对吧。那不是扯了。嗯,是吧,

14:11
尤其是我们这儿有其实大量的几万人的案例话文,可以给大家看,参考别人的人生,参考别人的因果对吧。嗯,这样学的会快一点,是不就是像您刚才说的这个问题,佛是有五眼六通的,所以他能够放下很多东西,看透很多东西,对,

14:28
因为他能看到的东西和你看到的是他看到世界和你看到世界是不一样不一样。我们,我们的认知来自对于我们。看到什么?嗯,对吧在但是你能看到什么的话是有是有界限的。然后呢?你没这个能力,你就看不到相应的东西。

14:46
嗯,那师傅,那我们也想有五眼六通,只能这么一点修上去,

14:49
然后只能1.1点修,因为你现在已经被迷住了啊,所以的话,你需要的是不断的去打开这些东西,比如说像佛眼啊,咱们的佛眼的那个法器对吧?你专门是帮你去打开这些东西。

15:02
佛眼蜡烛?对。

15:03
嗯,是佛眼蜡烛,

15:06
当时说的功能就是要对着它就观想嘛,一次又一次的把你这个眼前的障碍拿掉,

15:12
渐渐的就能看那你,咱们这么说了这么长时间,有多少人天的把点佛眼做成自己的逼宫。嗯,

15:20
这个的确是师傅当时还跟我说的,好像是一周,

15:23
那每天还是每天你大概点个十分钟20分钟。我跟你说你积累下来现在早就成精了,

15:32
没坚持住。

15:33
你坚持住,

15:33
可惜没有你也没坚持有对吧?

15:37
你有那个蜡烛?为什么我们这个被迷了不行?

15:40
哎,我想问一下评论区咱们观众朋友们有没有说真的能每天坚是点蜡烛有没有这样的人?

15:47
如果有这全的,

15:48
有这样全勤的,真的可以报个名,这种真的很厉害,就是这个应该有奖。

15:53
对,这个是啊。

15:55
师傅我们再看下一个问题吧,然后那个。呃,这个同学问了个特别现实的问题,之前也有朋友问过,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到底要不要督促孩子好好学习?嗯,

16:08
督促孩子好好学习。呃,我觉得是这样啊。比如说我这个只能说的是我们家的话呢。随缘啊,因为我不认为学习这些东西对他来说太重要。但是呢,就是说正规的这个传统教育,我还是让他去参加。但是呢,是这样的,该学的东西让他学。呃,这个填鸭式的那种东西我觉得没必要。嗯,因为我会衡量我们。实际上作为人来说,我们都会衡量有效性对吧,然后让他去学一个他注定一辈子都用不上的事情,没必要对吧?然后并且还拿这些东西来去衡量他的优秀不优秀,我觉得也没有必要对吧?

16:51
所以的话,我觉得不太会逼孩子学习,他最后能考上大学。然后呢,那个大不了到时候想办法多挣点钱,花点钱给他。那个啥凑够一个这个top100的就行了对吧。那这哪怕上个水硕也可以对吧?反正大概就那么回事。

17:08
是不是这样啊,就是以前没孩子,我没有这种紧迫感,现在我有孩子了,我也会去考虑要不要给孩子报个艺术班,比如说学个钢琴啊,小提琴这种东西有必要吗?

17:19
我觉得是这样的,就是他喜欢你就给他弄他没这没这天赋的话,不喜欢的话那就算了,那玩意儿又花钱又学不出来,

17:28
纯粹看孩子个人,

17:30
因为在国际上不论是国内还好,国际上也好,从艺术上走出来的很难。很难。然后包括你就算是一些非常厉害的一些音乐学院。然后呢?全球类的音乐学院,你看你学出来之后你能挣多少钱,你能不能养活自己?如果你生活都会很艰苦,那你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对吧?

17:55
您能不能给到我们有孩子的家长一些建议?孩子学哪些一技之长啊?学报个什么班啊。对以后发展。

18:02
呃,我觉得是每一个人因人而异。你这个还真不能这么说,比如说你看,就像我们,我们的学生里面有的适合的是做后勤,嗯,有的适合做的是前面销售,有的是做统筹。你看,像我的话,这属于是讲话啊,这个是这讲话,这个是我的这个优势。但是你是,你说这什么是这个重点的话,还真你让我去算账,我你一会儿有点那个啥骂人了。哎,你要让我去想佛法道法。然后呢?这个东西它到原理是什么?哎,这个东西我可能很擅长。嗯,它就属于是天赋。

18:40
那师傅我适合什么?

18:42
哎,你还是和跟那个大家在一起就行。

18:45
嗯,那瑞典老师适合什么?

18:47
呃,他还综合性比较强,啊,综合性比较,但是他你看他在他在跟人打交道上啊,比如人气上,他绝对超不过你,他这辈子都费劲。嗯,这样就不用弄。但是比如说你让他去干一些,比如说他帮我们去探一些路啊,然后去跟一些公司打交道啊,然后做一些报表,做一些统计啊,然后你肯定不行。嗯,然后你过坐一会儿的话,你就要骂人了。但是这有稳的,

19:15
我们今天的运电影法学老师,

19:16
他适合什么啊?他适合这个陪伴别人去这个学紫薇啊。

19:22
他法学老师紫薇啊。

19:24
紫薇还是很厉。

19:25
是的是的,没关系,

19:26
说起这个,呃,说这个啥这个这些东西啊,人家都发了好多了啊。

19:32
是那个咱们是按顺序来的,师傅就是正常合规的问题都会给问一下的。有人问龙天护法是天龙护法是什么?这个咱有解释吗?

19:42
呃,

19:43
就是一个概念类的问题,

19:45
天龙护法的话,属于天龙一族的护法就行了。然后呢,因为这种护法很多,因为护法这个概念吧,它是什么?比如你看啊,这边还有那个啥?呃,西方三圣啊。你们只是只是看不着啊。然后因为我不太没办法去。那这还能看到一个角。嗯,这边是那大师志葡萄啊。对大师至菩萨对吧,大师不大师至菩萨的话,那人家也算是这个。呃,西方阿弥陀佛的这个护法,哦,对吧?那你说这个护法是什么意思对吧?首先你得明白护法是什么意思,它有那个生命护法,那是什么呢?

20:21
就是从他一出生就一直跟着你就要保护啊,这个是最累的啊。然后呢,这个你活多长时间就要保护多长时间特别费劲,然后呢?有的是什么呢?就传法,护法,这个属于是帮助释迦牟尼佛传法的。嗯,这个他就是护法啊。然后呢?像韦陀,这也是一种护法对吧,它属于武力的啊,这个属于你,不服的话就揍你啊。这属于是这种样子。所以这是护法。然后龙这个呢,本身呢,龙族的战斗力就很强啊,就适合打架对吧,然后天龙一族的战斗力的话那是相当高的啊,所以的话,那个一般天龙护法的话基本上都是什么呢?

21:03
属于是这个战斗型的啊,战斗型的或保护类的师傅正好说到护法这,

21:09
我想问一下,之前不是查本源的时候查出来我是接了纸的。您的护法?嗯,您当时指定的,然后也天道也传了纸的。那我这护法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21:21
主要是负责传法啊。

21:22
我是传法的,就是传法类的。哦,不是去打架的。哎,对你打家族也行啊。

21:29
这算了吧,这人家一巴掌把你扇边上了,我不怕,

21:34
我有瑞林老师和法学老师在这儿呢。

21:37
对,但是这样啊,这个一定要注意啊,人间是记住啊,就人。有些人间界,那只能说是你看啊,就跟我们聊的话你就清楚了。像有些人间界是以肉身力量为主的,这个时候呢,女性就大不如男性。但是呢,在很多的界面啊,比如说到了法界,那这个东西比的是法力,它跟肉身就没关系,是。所以呢,你可千万别觉得一娇滴滴的一个小姑娘,人家就好欺负那个啥人,一巴掌把你护边上去,那都很有可能。

22:09
好师傅,您老说您永远都打不过您媳妇儿啊。

22:13
对,那个我媳妇在法界还是比较生冷的,所以那个啥每次我都是躲着点哇。

22:22
大家一共说了这么多的问题啊。天哪下一个问题是这样的。师傅,他问。什么是魂山和魂碑?

22:30
呃,魂伤和魂背。其实性质差不多啊,但是呢,又有具体的区别,伤是?嗯,伤是受伤啊,一般我们说魂伤的话呢,可能是什么受到了被动的伤害。嗯,魂背的话呢?很有可能是主动的。经历了一些事情啊。这个啥?那怎么弄。比如说那个就个说白了好多那个女的,然后在古代的时候被强奸。呃,人家这个啥就受伤了,没魂就受伤了吗?包括是被这个父母遗弃,然后呢,被家族包抛弃,然后被老公抛弃这个东西都魂伤,叫受伤了以后再碰到这事儿的时候啊,或者他碰到类似的东西的时候,他天然的会进入到防御状态,没人伤害他,现实中没有伤害他就已经进入到这种状态了。

23:26
下意识对吧。啊,包括那个抠门货啊。我跟你说这也是这也是混上啊。

23:32
你要说的上抠货是上了这玩意有理由了。

23:35
天哪,对,那他一定我跟你说一般抠门货吧,都是什么呢?属于是这个。呃,怕这他一定会经历过这个大穷啊,在轮回里面一定会经历过大穷怕,然后他就抠门啊,

23:50
原来是这样,也都对魂杯呢。

23:53
是这样的,经历过一些不好的一些伤痛,比如说经也经历过一些灾难,但这个灾难的话是只是共同经历了。然后呢,比如说他就产生了悲伤,我们称之为魂悲,所以魂悲和魂伤呢?叉,反正都是魂受伤了,就说白了会产生一些不好的意识,就把轮回里面的一些东西呃,进入到魂里面了。所以这个东西很麻烦啊。

24:19
以前我们是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解决,但是现在我们不是有吗?

24:25
呃,也天无系是可以解决啊,隔壁家的天无系是可以解决,但是这样上的也点看的是你到底这个是多长时间?如果呃,只是今生的还好点,然后前世的看多少个前世啊,如果三五世之内的也好解决。但是呢,怎么说呢?但是如果是太长时间的还挺费劲的啊。因为我还看了说有问那混洗混洗我天我天哪这个得少真少。那点乐成啥样?我天哪,这确实,这回混血还少,这个一般在轮回里面这个啥闹心的事儿会有点多一些对吧?

25:15
有吗?现实生活中有混血的人吗?

25:18
是吗?目前还没看到。目前还没看到,

25:21
目前还没看着天傻的了。

25:23
你像你像的佛祖咪咪的那戏吧。它是人家只是看得开对吧,但不是说不经历这个啥痛苦的事对吧。好的,

25:33
师傅那个,我们看下一个问题,他说这个问题也挺大,他说智慧和心性的关系是怎样的?

25:41
呃,智慧越高,心性就越像小孩子,最后一定是返璞归真。你看那种,就我们看那种。呃,怎么说呢,就是如果只挣了几千万或者几个亿的吧,基本本上都有可能是叫做时代的产物啊,时代这产物。然后呢?基本上是在50亿以上的,然后或者是100亿以上的然后呢?这帮人的话啊,基本上都不是干出来。然后呢,你会发现什么?人家干活真的不累。真的不累,就是天嘻嘻哈哈的啊。反而都是一种那种叫小顽老顽童的,或者是小顽童的那种概念。

26:26
然后我目前看到的啊。这个啥,这种资产上100亿以上的很多人啊,其实心性还是比较单纯的。这个是什么?进入到了一种大智慧的状态。嗯,然后智慧等级越高,越看得开。因为你知道智是因为属于主治对吧?当你的智慧越没有棱角,你就越容易说服自己。其实说服自己,在一个虚假的世界里面,你说说服自己不就是以一句谎言吗?对吧。那个啥,你只要骗一下自己就行了。然后呢?就把自己骗过去了,有什么那个啥难受的事儿对吧?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27:13
还有什么执着的事吗?凡是智慧的等级越高,然后呢,越像婴儿越开心啊,越这个啥越快乐啊。他是属于是这样,这是真的。

27:25
所以师傅生活中经经常做一些无厘头的行为,比如说买一个什么超强的电吹风呜的吹的这种是属于。

27:34
这个就玩这个是理工男嘛。这个是还是理工男的玩性啊。然后我在这个泰国走的之前的那个来玩一个弹弓子,然后来来那个那个把我们展示弹弓的镜头做的吗?对,把我们那个楼底下那个啥的鸡蛋花,这树那个啥叶子都给打掉了。

27:55
旁边看以为很简单啊,不是不知道一试这种挺有难度的。

28:00
我尝试过,挺有难度的,打的还挺准,

28:03
是不是练了半天的。

28:06
那这种就是应该是师傅说的小孩子心情对。那我们怎么区分。因为女孩经常有幼稚嘛。幼稚她看上去也挺像小孩子的。

28:14
那不是,那是经历了所所有的事儿,是所有的东西都懂,但是人家是所有事儿都经历了,不是说凡是我记得这个百家讲坛里面有一个非常这个厉害的一个老师说过啊,凡是功成名就之人都经经历过这个很多痛苦的事情。也会经历过很多让人伤心的事情,然后你最后还能够以一种这个儿童的心态,顽童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世界,这个是心情真开。嗯,

28:51
听上去很难对,好的师傅,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吧。他说那个。这么多哎,

29:01
把这个跟那边哎,再来一瓶,再来一瓶。

29:05
法学老师。再来一瓶。这是不是护法的行动?对他说。那个三位老师好。他说能量不稳定,情绪容易波动,有什么好的办法能够提高能量和稳定度?

29:18
呃,我觉得是这样的。这个就是。呃,首先请张静心服啊。好,先来个静心符啊。然后呢?第二个呢?是什么呢?你去清一下能量,如果因为是这样啊,你看,就像咱们那所有的人类都是什么呢?就众发善心,趋于既退,为善为恶除境的事。所以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非常大对吧,尤其是现在天地间的气息比较差,比较乱。然后呢,又进入到淤泥层了对吧。所以的话,那个都对我们有影响。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先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先把法界上的那个呃,对我们有影响的先给清掉,比如说你看,你要做一些净化啊,做一些妙音,然后你看,像我的话,一天都打六遍对吧?

30:08
那有点啥事儿都给消掉了是吧?然后。呃,没事做武境,然后都能去消除这些东西啊。然后但是这个东西只能是法界解决,然后第二个部分呢,就是生活环境的问题。那比如说你现在还在九六上班,说白了我解决很难解决你的痛苦。嗯,对吧,因为一个该转到网络时代挣钱的人,你还在用这个九六的方式啊。然后或者是上下班的方式,这种工业,工业时代的这种上班方式去挣钱,那你就会很难对吧?然后那整个社会,整个国际都在走经济大萧条,你这个时候你还坚持留在一个地区,经历这个地区的这个沉浮,那说白了我也我也没什么特别好的办法,所以这个是什么?

31:01
是环境。然后呢?比如说比如说你看,就像我们这个呃,心性重灾区啊,医生护士老师啊,还有党政机关嗯,对吧,然后还有一些这个就是说比较拼的那种啊,然后那种那个工作啊,比如说it销售啊,保险律师,然后还有网红对吧,都比较拼的那种工作啊。说白了,如果你的工作性质还属于是这种样子,那说白了我也一样不太容易去帮你,因为这种工作本身就会让你很难受。然后如果你的家庭一个人或者多个人都出现了经济问题,那我相信你的心情和你的能量一定要高不到哪去对吧?

31:50
所以这个东西的话还是要快点的去找到一个容易挣钱或者比较好挣钱的地方去挣钱。然后呢,去生活对吧。比如说你看像我如果那个时候还在北京的话啊,就是我住的那个老破小对吧。这个还得经常走,一共就只有6楼,然后要走上去。然后呢。走上去之后70多平啊,然后70多平住五个人,然后再加五只猫。我跟你说就没有不打架了。

32:21
您不是住一楼阴间出口吗。

32:23
那个是。原来啊。那是我小的时候住的房子。我大概是初中的时候住的,

32:30
所以点亮星光老师也是一步一步这样子走过来的。

32:34
对,所以你这个就没办法去解决。后来我为什么搬到廊房去对吧,然后没办法。那个啥廊房的话你想2000?我想2500还是2800租的那个房子全套的实物实木家?120平。然后我后来又在小区的另外一边,我都我那个是东小区,然后我自己住了我的家,然后西小区的话2100又租了一个办公室。对吧,每天就拿了一个开着一个小电瓶车就串来串去。然后呢?这等于这个啥?一共花了4000多块钱就解决了两个房子问题。嗯,然后他又不耽误你挣钱,你这不是生活就解决问题了吗?

33:13
对吧。

33:14
所以其实刚才您说到的这个有一个同学现场提问,这差不多,他说遇到一大堆糟心的事儿的时候,还怎么能够保持清醒的做觉?

33:24
没办法,我跟你说是这样啊,你比如说你到魔界去,就你现在修行的再好,比如把你的所有的贪念怨念放大100倍,放大1000倍,咱都不好说自己还是一个好人。所以的话,这个啥谁也别扯谁。然后呢,把你放在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那行天被轰炸,看到自己家人被炸死,咱能不能还能平静的在这聊天,那都是一个事。嗯,对吧,所以是这样,就是说不要去挑战,就是说环境很重要。

33:55
嗯,您现在的环境就是这样,您看现场有个同学说,他每个月的任务是咱们查回来的修行任务,他是每个月抄一到两遍地藏经,但这个对他来说都压力太大了,就是没有办法。你看他说上夜班失眠严重,人没有精神,也没有力气,对,这怎么办?

34:13
这个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所以我希望的是什么呢?等我们大概明年吧,然后我们那个应该海外客户会比较多了,到时候我们可能会比较缺客服啊。你可以看。如果就是说这个啥,比如说那个你能够这个我们看啊,这个啥能不能行,但是我觉得有些人因为之前有人做客服,然后一个月挣个3000多块钱,然后就说这保底的话我就3000多块钱还差不多有口饭吃啊。有口饭吃你可以不用出门了。对,然后你对你还可以那个啥去在这个在自己发展发展客户你天接客户你是啥都啥都明白了对吧。

34:55
你在网上去发呗。然后呢。去接打客户,咱就别接中国的就行,对吧,

34:59
这个挺好这个挺好。

35:01
哦,我只替这位同学也追问一下,您看这个像这位同学,他面对的这个呃,客观的这个环境,或还有他的条件都这么恶劣的情况,底下无恶劣,恶劣的这个情况,底下这么困难的情况底下他如果还能坚持把他的地藏经完成的话,他这个整个一个叫做功德,或者他的这个效果会不会是这个会好,

35:23
会好一些,会好一些。但是这样的地藏经的完成是属于是你对地藏地藏经的敬信程度啊。然后你坚持,是我不建议大家在一个很困难的地方去休息,没让你去干这个事儿,对吧?没有用,对,

35:43
师傅,弹幕有一个挺凡尔赛的问题,他说。请问师傅批语说我的根性和每位菩萨都很有缘分,怎么理解这个根性呢?

35:54
那很简单啊,说不定就在佛界待过呗,大家都混的很熟啊。

35:58
我也对吧,每位领导都混的熟了。

36:01
对,你看那个啥,我们这这个有的时候让你念那个全佛名,为啥呢?那个是说白了很简单,你就不是上面这边的菩萨,你都念上一遍吗?你看谁跟谁有缘,然后呢?你就这个啥,谁给你打点能量不就行了吗?就这点事。

36:19
师傅这个同学,他给父母查了健康卦,然后挂词上面说可以引导他的父母在法界修行,估计对他健康好。但是他的问题是,我怎么能让我的父母在法界修行?

36:33
不,别在法界修行了,一个人人在法界上是就你就修法啊。因为我们之前曾经出现过很多啊,父母抄经抄的非常厉害的。这个是真的挺厉害的。是呃,但是基本上都出现过那种。呃,属于是父母吧。然后呢,身体出大事。嗯,然后呢?说白了医院已经没招了。然后呢,人家就说的是反正有癌症晚期的,然后这个抄精啊,超好。人家抄的经都是以米算啊,就是落起来都以一已算对吧。你一烧的话都几米对吧。那个我们烧的都那个啥?因为我们是给大家是免费烧金

37:17
所以的话我们烧的时候都挺痛苦。那真的是找这个挺费劲的地儿。这个还得躲着藏着去给烧,然后烧完了之后呢。那个啥那凡是以米去抄经的,那敬信的那种的。那我跟你说那佛祖菩萨是真来。这个啥真的是给改,你必须得让。说白了,你的那个东西你得感动到了,是让人家佛祖菩萨亲自愿意给你出手。你佛祖菩萨不出手的话,说白了没办法,你就记住了,这是一个虚假的世界,但不代表什么都虚都虚假。

37:55
嗯,所以其实最重要的操经也好,读经也好,最重要的不是你完成了这个多少,你得有这个虔诚的、这种坚定的这种心,

38:05
那才能打动领导。对,说白了,你就都是要感动领导,领导要给你那个啥,发点资源对吧?嗯,咋着都好说。

38:14
嗯,

38:16
那个跟大家说一下,我们这是一个全新的节目,然后师傅看了一个板块,是答疑解惑的板块,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呢,就是然后大家在修行啊,生活上有什么疑问呢,都可以发在公屏上,然后师傅为大家进行现场的答疑。好,瑞林老师跟大家说一下点赞呢。

38:35
对,这个我看这个现场的怎么点赞,在场的好像有270个人,大家点赞啊。没点关没点关注的点关注我们很需要。呃,您的这个每一每一个点赞,每一个关。

38:49
那佛经是可以每天抄啊,然后,但是得要有时间啊,抄佛经的时候一定是把心静下来啊。你别,你看我们这烧经的时候你当时那个抄的状态全都知道对吧。然后好多人的话都最后评价了,说是为了完成任务而超劲,那说白了这种星超的就没什么意义,

39:09
我就得过这样的评价。

39:12
嗯,后来后来又是怎么改过来的哇。

39:15
后来只能重新再来啊。那就没办法,我第一次接修行任务的时候是念多少遍那个慈善业道经,然后修完了以后我就说啊,我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一个任。我修的。怎么样啊。回挂是。呃,重修一遍。这是个什么水平?是我。

39:35
那这肯定修的不行呗。这还用得着问,所

39:40
以说他是说大家修的不好也没关系,我一会给你们拖地。师傅,他这儿有一个特别呃,职场的问题,他说在职场对待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这个工作推诿,比如说本该自己做的问题,推给别人做,呃,是会损福报吗?呃,

39:58
你不推的话不行啊。然后你看啊,是这样的,比如说你看像我们师门。然后呢,大家其实没有工作推诿,因为说白了,没有职场那个pua也没有什么kpi对吧?大家都凭的是本心去做这个东西,但职场的话可不一样,你要是,尤其是在一些地方,我们尽可能的啊,尽可能的找到是一个公平公正的职场。嗯,然后呢,这个少有一些,这个推诿的一些东西。然后但是如果你本身带的那个环境,比如说假设你是在这个党政机关对吧?那说白了,你不推的话,那玩意儿那个屎盆子都扣你身上了,所以的话你必须得推。

40:40
但是其实我是很不建议大家在这种地方去弄了你,纯粹是浪费生命,嗯,对吧?纯粹浪费生命。因为。因为说白了,你不推诿,你活不下去。推诿了之后呢?你的本性,你的这个因果全都出现问题。然后呢?你升职吧,然后以前我觉得是这样,以前当个官还好点,你现在说白了当个官然后退休又晚。然后呢?那个又退休之后又把你护照给你没收了还动不动倒查20年三十年,说白了,你能不能最后善终都是一个事儿对吧?所以你不升官吧。你当官干你去那个啥?

41:20
这个,你去做公务员干啥下去了对吧?你当了官之后了,你这辈子能不能那个啥死在家里都不知道,所以这我觉得是好恐怖。对,所以一定记住啊,做正确的选择。所有的东西叫做正确选择,包括很多人。然后说什么我结婚了之后怎么样?说白了,您当年结婚的时候您看好点对吧?你找了一个有问题的,你现在呢?说这个啥怎么办?那他妈我也只能凉拌了。嗯,是吧,所以呢,那个你去改一个东西太费劲了,咱,所以选的时候一定先选好了。嗯,对吧,别在这费劲。

41:58
那他想问的是那个如果别人把工作推给他做,他不想做,他会产生这个埋怨抱怨的心理。这个会克服报吗?

42:07
那你得看这个啥这个推给你之后,然后那个你愿意不愿意续接对吧?如如果接了之后风险更大,那就说白了谁怕谁呀,就直接干他呗。嗯,对吧。呃,直接给他顶回去,然后就绝对不坚决不干不惯这毛病对吧。

42:30
这人际关系咋整啊,

42:32
还要啥人际关系啊,你就记住了。职场里面你记住了啊。你的所有的东西,你要想表现自己,你就盯着几个老大表现,那老大如果都不认你的话,你也没必要去表现。说白了就是那些人际关系,你这辈子见到的同事,他对你的帮助概率极低。嗯,对吧,所以我跟你说在职场里面就干两个事情,然后就做两个人设,第一个是什么?我要做完美人设,所有的东西我努力去干,我努力去走你,我会给这一个公司,然后设定时间,你能够在这个有效时间里面你能发现我,然后你能够这个啥成长那个啥?

43:17
那我觉得这个啥我对你们好,然后那个这个你对我有回馈也没问题,如果一个公司它正常发现人的速度和提拔一个人的速度都有问题,那你这个公司本身就是一个狗屎公司啊,对吧?然后之前公很多公司之所以能活着,那是因为整个环境好。嗯,不是他们抢知道吧,现在墨法时代的时候,尤其是经济大萧条的时候,是谁怪谁呀?对吧,所以这也是这样的,就是所有的东西都要做完美啊。对同事好,对领导好,对那个工作好,但是给自己设定时间,到点不行,马上走人。

44:00
嗯,第二件事情是什么呢?我那个啥我允许你剥削,但是我来这块就是玩这个啥人际关系的。我就是说来拉帮结社的。嗯,对吧,然后就是来混社会的。嗯,那个说白了这帮这个啥这帮这个同事同事你搭理他干什么对吧,说完了这帮这东西,这个啥翻脸的,什么连狗都不如是吧,就不用管这个同事的事儿是吧?这辈子我跟你说,你见过的9.9%的同事一辈子他连跨越阶层的可能性都不可能。嗯,所以他对你人生没有什么帮助。嗯,对吧,使劲的折腾就完了。

44:43
然后呢,你折腾出花儿了。说白了你整个都害拉帮结束后呢。那个啥你就记住了啊,领导,既然允许领导榨取你的剩余价值,你凭什么不用他的公司来成就自己?

44:57
嗯,等一等,师傅,您刚才说一个公司发现人才的速度,那前提是我们得是人才啊。我怀疑您说的那个99.9%不能跨越阶层的就是我们,那对于我们这普通人怎么办?

45:10
绝大多数人就都很难跨越阶层。那是折蹭啊,尝试啊。那谁还不是从底层杀上来的呀。对吧,反正就你腿子一个对吧,大不了的话就换个公司。你看就像我那个年轻的时候,20多岁的时候,那十年的时候,那十年大约换了13家公司啊。

45:29
所以居家去一家倒一脚。

45:31
对,虽然我真的是不想那个啥不想这个。回顾这段历史啊,我是很努力的想干。其实每一次因为那个学历低对吧,那个时候才是大专学历,好不容易弄了一个MBA,结果觉得我还是香港的。然后呢,结果内地还不认对吧。然后所以就没什么用。那说白了就是每一次都是这个啥把人公司给干黄了啊。这还是盛世的时候还是盛世的时候啊,都晚上人公司干活了,唯一个人家把我主动开除了,然后赔了我。我记得是赔了干了三年嘛。

46:11
然后呢。那个时间比较长,干了三年人赔了仨月工资的。嗯,然后呢,那个是n加一啊。

46:17
是的,你也拿过n加一啊,

46:20
然后人结果人上。是

46:25
啊,我估计他们上市最正确的决定就是给您n加一对,

46:30
然后赶紧您赶走吧。

46:34
太逗了。师傅这块儿有一个问题。行,但是挺那个什么的,挺现实。他说老师当一层,把自所有影响自己的外界东西剥掉,完全放下自己的时候,能感觉到就是无我的状态。但是一回到现实生活中,该有的情绪又都有了,这个东西怎么弄?这大多数人的问题。

46:54
嗯,这叫不助其心,你一定要明白,最终的都不住,就像我们啊,你想我带着这么多人,然后我的事儿也很多。我的事其实不比你少,嗯,然后我自己的痛苦你就想吧,但凡我能就舒服的在中国待着的话,我没事拖家带口的往外跑啥?嗯,对吧,所以的话一定是这个什么呢?都是被逼的。然后呢,这个我控,但是我知道的是什么呢?就是有些东西的时候你得会认。嗯。然后呢,我基本上是什么?是以轮回的,站在轮回无数次的轮回的角度上去看待这一生。

47:35
嗯,然后我在看这一生的时候呢?我的视角是站在的所有曾经我们在天界和这个佛界度化众生的同仁里面,他们最终的结果是怎么样?我觉得目前我的结果还算是比较好。嗯,只是这个啥被人折腾了一下。被人折腾折腾,然后到现在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伤筋动骨这个事情。嗯,已经算是很幸运了。嗯,在无量级的世界里面,这个是很正常的啊,包括比如说被人背叛,对吧?是啊,尤其是被这个很亲密的学生背叛的时候很正常。嗯,你知道最终是什么呢?

48:17
最终我们在理解人间,理解这个所有东西的时候,你能最终的把所有的东西当成一场梦,当成一个,这就他们一个是很正常的事情,就跟刮风下雨似的。你这个啥一看到是这个啥。下雹子了。那下雹子就下雹子呗,对吧。你别去别见的那个弄成那个没见识那种感觉对吧,一下的雹子。我靠,这啥情况啊,就活不过去了,对吧?这种事事情经常发生。嗯,所以的话,你要能够是什么呢?你要经历够足够多的东西,最后你会觉得嗨不就这点事吗?嗯,对吧,然后你能最终能够不恨所有人。

48:57
然后你能够去拼命的去什么呢?找到一个让自己活着更舒服的一个地方。嗯,对吧,你要让我在中国待着的话,说白了我天提心,天提心吊胆,我也是很麻烦,

49:11
还有很多东西不能说。

49:13
对啊,然后那你那你就换一个地方嘛。其实我跟你说那个啥我记得二三年第一次去泰国国的时候啊,因为中间没出过国嘛。嗯,然后呢,这个啥家里也穷,那个时候也穷,然后也从来没出过国。然后所以的话,一出国就永居。所以的话,对完全完全是一种陌生。嗯,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但是其实基本上都是咬着牙过来是然后过来之后就发现哎,其实也就那点事儿,其实也无所谓对吧,真的就这样。然后我觉得是这样,你们去看很多历史剧啊,就是这样呃,那个,比如说你看像雍正啊,雍正王朝对吧,雍正去见那个康熙最后一面的时候,其实你看剧里面都拍的很清楚,他不知道这一次去见了之后对家人来说是成功呢,还是永别。

50:05
嗯,也是,回头看了一下,所有的人都是一样。嗯,今天晚上到底我是当皇帝还是那个啥。今天反正身首异处了。不知道啊。

50:16
亲爹呢。

50:16
那不是这亲爹也不知道,因为没人跟他说今天晚上怎么样。嗯,然后包括那个时候他没有军权。嗯,对吧,所以的话,你能做上之后都是一样的,所以有所有人都是经历像咱们这么说朱棣对吧?那人家那个啥?这个装疯卖傻了?多长时间睡牛棚。一个王爷为了活下去,对吧你他都不是不是都是逼出来的嘛。因为当他愿意造反对吧,他的那个几个,这个他同僚兄弟,然后都已经被废了。然后呢?那个啥,你说轮到他了他怎么办?嗯,都是逼的。

50:53
那师傅,照您这么说,所有的修行都一定是苦修,经历无数多的苦难。

50:58
对,一定所有的苦难都代表的是你做错了,然后咱们就这么说,包括咱们伟大领袖毛主席对吧,那个井冈山干的挺好的吧。嗯,但是说白了,他那个东西,他那个,他那个体系,能不能让他再放大呢?他很难的。嗯,对吧,所以的话,他不经历了一次这个大灾的话,说白了他的思想怎么去跃升?嗯,他的,只有思想跃升了后,你看他后来再去创造出那个就是党的那种组织的时候,我们从我们不说他现在是怎样的,就说从人家当时建国的时候,党的组织的时候是相当厉害。

51:36
嗯,对吧,有多少人咱们这么说啊,然后到现在为止,yeah呃,愿着愿意跟着我那个啥别说那个啥,这个是出生入死了就说这个啥抛家舍业。然后呢,这个经历点这个大波的,这个是那个磨难啊,大风大浪的有多少人。嗯,不一定吧,对吧,但是你看像人家对吧,组织了,你给人谁钱?嗯,对吧,这个共产党那个时候这个啥还是比较穷的对吧?然后那么多人为此这个啥抛头颅洒热血。嗯,那是人家确实厉害啊。确实厉,你说这最后就连生命都没了的时候,你那是那个啥?

52:20
你能给人什么。所以这人还是厉害,你不经历这些东西的话,那怎么呢?那你看像人毛主席家里人死了多少?嗯,对吧。孩。自己孩子老婆,对吧?说白了你都是这个,啥都要经历这个这些东西。

52:36
嗯,所以毛泽东思想我们是可以学习的。

52:39
那确实很厉害。那个啥这个,咱说这人,毛主席这个人确实很厉害,对吧。嗯,在建国的时候。那确实厉害,

52:48
所以信丰老师也一直强调啊,大家一定要红尘历练,红尘的修行,红尘成就成就这个红尘的道场。对啊,千万不要想着说我要躲着,我要躲着对,一定要躲着。

53:00
没有用啊,因为那个这关过不去的话,下一辈子再继续。所以之前比如说听我们故事的话,像什么溥仪什么的对吧,它就是这种家族性的控制。嗯,然后呢,一试一试,这世过不去,下世还是又生在一个家族里,没用。

53:16
师傅这块有一个矛盾啊,就是跟着咱们修行的同学,一开始往往都是哎,我跟着你修行,然后我用了你的服务,用了你的东西以后,哎,我变好了。对,那我变好了我开心。那现在我们又认真认知到我们需要苦修才对自己好,那我们到底是要变好,还要经历苦难是怎怎么平衡呢?

53:37
是这样的,是在好中经历苦难,

53:40
在好中经历了。

53:41
对,然后因为是这样的,我们叫正向往上走,但是说你正向往上走,说你是不是要出事,咱们这咱们就这么说。比如说刘强东在解解决这个上市之前问题的时候,他那头发怎么白的?哦,那你说人的气运有问题吗?对吧?人马上就要上市了,但是气运没问题,允许不允许出现生死危机。

54:06
哦,

54:07
对吧,就你不能说想是什么呢,是你们的想法有问题对吧?气运好了时候就讲这什么就讲这个啥,闭着眼过马路都没人撞你是吧?哦,对吧,这是你想的东西。那咱们就这么说,像毛主席整个这个啥这个气运往上走的时候会不会出现这个危一些,危机很多。嗯,对吧,那亡名博古啥是怎么回事?嗯,对吧。那被人撵的说白了啥是这个啥。25000里长征。那不就被人撵着屁股跑吗?嗯,对吧,就是这点事儿。

54:44
嗯,那说白了,刘邦整个人的气运起来的时候,中间允许不允许,连老婆孩子都那个啥被人俘虏了。对吧,这个你允许不允许对吧。然后呢?那比如说人朱元璋气运好的时候,那孩子死了多少个呀?你自己统计统计。嗯,对吧?这不这那啥还都不让你经历了是吧?马云,咱们这么说有没有经历过生死危机,然后网易然后跌成什么样子了?都快退市了对吧?那时间起来像徐柱。什么那个梦弄什么?史玉柱。史玉柱。那就经历了乔布斯。

55:28
嗯,对吧。哦,然后呢?包括布斯真死了。对,乔布斯,但是人是成就了死了。那中间的时候那个直接被踢出董事会了。哦,那咋了,是对吧,这没有人问题啊,谁?他是不是在还在好好的运上面对吧,那好多运允许不允许出现问题。

55:51
嗯,

55:52
是的,

55:53
是吧,表面上看是一场苦难,但是实际上是一场陈就对,

55:57
所以这个东西叫什么叫劫难?叫劫难。劫难是什么呢?但你自己看了是什么呢?那些劫难是必定要发生的,是因为你之前的组织结构和你的思想,你的这个一些东西不足以去保护住你身边的人和你自己,你那个东西发展起来,最终结果它不会出问题,一定会出事。一定会出事,所以包括我们,我们自己也是这样的,我们之前的一些模式,一些东西的话,如果再继续的话也一定会出问题。嗯,对吧,所以的话,你索性就不要中国市场。然后呢,都在海外啊,大家都就会很安全,对吧?

56:36
所以我们的理想状态是我们的修行和我们所有的东西是保护大家在一个能安全平稳度过的情况下。

56:44
但是你得去经历点去成长。嗯,因为这个没有办法。

56:49
嗯,还是得经历。是。嗯,那这个就比较好,

56:53
观音系的心结,包括人类的一切经历。嗯,一切经历啊。

57:00
人生八苦师傅。

57:01
就关于咱们的修行,有同学想知道啊,就是传统的佛教修行是有明确次第的,那我们的修行也有明确次第吗?

57:09
我们未来会也会出现明确的次第啊。但是这样的那个啥?我们先首先过的是认知观。传统佛教的话,其实4d大家可以展开,也可以把它列出来,然后我告诉你哪些东西是有用的,哪些东西是没有用的,哪些,它是实际上是原理是什么啊?这些东西大家都可以说啊,包括你们在传统佛教,然后你不懂的东西,然后你可以把它提出来,然后我也可以去解释,但是这样你一定要先说你自己的认知和你找的认知,我就对你这个你这个认知,我会告诉你哪些东西是对的,哪些东西是错的,对吧?

57:48
你不要让我直接去回答那个东西,因为有些传统佛教的东西,它本身就有很多版本,

57:56
是不是这个问题很好玩?他说。老师,请问有些人因为意外遭雷击了,这样的人在雷电高能量冲击下,会不会脱离轮回,灰飞烟灭?

58:08
呃,这个倒不会啊,这倒没事。

58:10
对,

58:10
就是杨坚的雷落一避就等于肉身被劈了是吧?

58:14
对,但是这样的那个核武器是真的会把人的灰飞烟灭吗?

58:19
魂打魂飞魄散吗?

58:20
呃,会不入轮回了吗?师傅。呃,那个会。我天哪,核武器会啊。

58:27
那当年不是投过吗?什么胖子什么小男孩。

58:32
哎,对,和胖的啊,然后在日本投过那个确实有些人就不落轮回来啊,

58:38
我天哪。哇天,这个就真的是毁灭性的打击,

58:41
那这种东西对化学能的很少能炸出来这种样子。只是他这个把人炸碎了之后他的法界的话他样子比较讨厌,但是那个核武器是真能。这个啥?这个到灵魂层面上核武器比雷击还恐怖。呃,对,雷击的话只是电流大,但是你得看是法界雷还是人间雷啊。然后呢?如果是人类的问题,倒不是很多。

59:07
法界雷能劈魂飞烟灭。那绝对的能啊,那绝对那天劫过不去,会被魂飞魄散。不能吧,不是那个。

59:15
那得看什么节,什么企业,因为是不同的天节,它不一样。我们我们大自在老师不是那个都是小节那个事是吗?这是一个小仙的过小节那个倒无所谓的事儿,

59:30
没被批死的大自在老师啊。师傅,我们看这个问题,他说请问老师茶卦说他的天赋是根性善良,

59:44
那我觉得挺好,他问。

59:45
这个天赋有什么用?

59:47
那你修的你想整个善道空间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善。嗯,善良。你能够一直发挥善良,并且在无量级的位面,任何情况俩都发挥的是善良。那你就是这个啥,这个最厉害的人我特别有印象。

01:00:06
以前有一个案例啊,就是您选性命不作恶的那位。呃,应该是一个日本兵,

01:00:12
有两个日本的都是这样。我们现在这个挺神奇的,就宁选,就像宁损性命,终不作恶。这个有两个日本人,然后找到了这个是很,

01:00:23
它是产生了什么样的一个果报了,就大家可能可能可能会想知道他这么做完以后他的一个后面的一个发展是什么样,

01:00:33
比如说好像轮回在中国了,但是好像也一般。

01:00:38
嗯,也一般,但是天道对他的认可是有补偿和奖励之类。

01:00:42
没有,因为你是做了一个正确的事儿就该做的事。对这个就该做然后但不会讲最多就是没罚对他不会涉及到罚然后但是这个呃,他也谈不上奖励,

01:00:54
他不会因为环境的难度大他就额外给奖励。不会。

01:00:59
嗯,就因为这个环境环境难度大的话,说白了是一种叫更高级的考验。级考验可能都已经过了,就缺高级考验,比如就像那个叫苦难清节。嗯,对吧。然后呢?那说白了,那个呃,能修到菩萨级的话,你觉得谁还缺点福报啊,还缺智慧吗?这些东西都缺,都弄完了。就是在这种小不是小东西的细节上,你过不去,过不去的话,那就所有的细节过程,因为嗯,

01:01:28
是绝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自己是善良的。那何为善良?怎么样的人才算善良?

01:01:34
善良其实很简单,就是你想着为别人好并且做为别人的事,这就其实就善良。你在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嗯,一切都是为别人好的就可以。就是善良

01:01:50
哦,好的师傅,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啊,这个女生,她是。她说她跟她爸有她说有结构性矛盾,我不懂啊,她说她是她爸,是她一生的困扰和不幸之源。她不知道怎么和处理。

01:02:04
查一下前世,

01:02:05
是查前世。

01:02:06
查一下前世可能不止一个前。是啊,多差几个钱,

01:02:11
一般这种越痛苦的涉及到的事就越。然后呢。

01:02:14
第二件事情呢,就是祈福祈福啊,祈福,然后沟通福,静亲福,演员福,关爱福,亲情福,一上就慢慢就好攻略来了。

01:02:25
嗯,

01:02:26
然后这个我们已经处理很多了啊,但是这样啊,一定要记住,起伏的时候可能你离远点啊,就排负的时候可能会看起这个越来越烦,然后因为好多时候我们会出现什么呢?这是把来你就觉得比如说老公揍老婆对吧,然后觉得是老公不对,结果一查什么轮回里面是自己不对。然后呢,这就尴尬了,这就尴尬了。然后呢?这是原来是抱怨的对吧?然后说这么孩子那么那个啥孽缘。然后呢,就是说怎么生出这么一个孩子,那个啥,我受罪,结果一查就前世就欺负这孩子,欺负的不行了。

01:03:06
嗯,对吧?所以这个到底谁对谁错,你先查一下再说啊。

01:03:10
你看师傅有一个现场观众,她是前世,是女将军,他战场杀敌,他扣不扣福报,因为他觉得不杀就会被。

01:03:17
呃,对,这个就属于是很没办法的事情啊,因为你看那为什么佛祖他不投胎成这个国王?不投胎成这个将军对吧?这其实都是容易建立功劳的,但是他过也大啊,因为这是什么呢?就在人道上来说,保家卫国是没有问题的。在天道上来说白了,所有的伤害都是轮回陷阱。轮回陷阱。你认为的所有的正确包括就是说连保护自己这都是轮回陷阱啊。他一定会给你找一些恶心的一个众生来欺负你。嗯,然后连你保护自己是这个杀伤敌人,他也是有轮回陷阱,所以你看那个我们之前说的啥有功德受那个对吧。

01:04:10
嗯,就是最重要的一点。然后呢?那个。呃,你杀日本人啊。是这个啥是给了功德寿然后但是日本人杀的被杀的这个日本人找你麻烦,成为你债主,这老天可不个人的事儿,那是各个人一码归一码,对他一码归一马,保家卫国,这个是没问题,你保护的人的话,那都是有功德的,但是你杀了人的话,这事儿都是你的事,所以像白起什么这个都冤,

01:04:42
事都大了。那好冤。那怎么办。就当将军呗。

01:04:45
最好别当。

01:04:46
所以你好都别当。

01:04:48
对,咱就说白了,这个谁让谁愿意当将军,

01:04:50
这位同学好当将军,

01:04:52
对这位法学老师就当将军,杀了好多人,今天被说是那个气血最虚的一位是这个算是一种因果。

01:05:07
他肯定有因果啊,他身上的那个啥?比如说他比较精生,比较瘦弱啊。比较多病。嗯,我跟你说,因为古代的时候是这样的。呃,打仗的话一般都以战养战。然后呢,说白了那个啥,那帮士兵就跟着你出来的话,啥很多时候连饭也没有,然后这个啥衣服也穿不暖,然后想银也不见得经常能够发的出来对吧。那你说那帮这个啥跟你拼命出来说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那个啥打敌人的时候能不能去结论啊。所以很多时候啊,都是大家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包括这个啥打下了一个地盘的话基本上都是一半吧,归归自己,一半的话归公啊。

01:05:55
都是这样,

01:05:56
没半儿归自己一半归公。

01:05:59
然后呢,甚至什么呢?你看像蒙古那边的话,都是高过车轮的话就杀掉,然后呢,低于车轮的话养着。然后呢,你看当时成吉思汗铁木真。然后呢,就是因为营养不良,两次两次去看他的时候都没超高过车轮,所以就留下来就是这样的事。

01:06:22
哎,但是后来不是成吉思汗后人遍布全球吗?

01:06:26
那是啥,牛逼了之后啥实在是这个啥播种太多了。

01:06:31
对呀,年轻时候是营养不良,

01:06:33
不影响人家对子孙后代,这包括那个武力什么的那些东西都是都是人家这个很厉害啊,但是他也被人抓了。那个啥关了很多年,你自己看成吉思汗的那个。这个。呃。就不能说就铁木真的那个发家史。那都这个也很苦。被灭族。嗯,对吧。这个家人都被这个啥都被杀,自己也是差点两次被杀,然后中间也是这个长大之后打仗也。为啥然后呢?那个被人关的那个号多少年这所以这个事儿你问的这个啥是谁都是这个啥?但凡能成就大业的,谁还不是从磨难中走出来。

01:07:14
所以咱们同学平时生活中遇到的那些烦恼啊。

01:07:18
说白了,但凡就是说普通人碰到的烦恼,你真的是就说比如说你看我们的客户,现在逐渐的一些有钱人也多了,对吧?大家很多也都是从泥腿子里面杀出来的,有些是家族的,有些是泥腿子的。咱就这么说,谁是那么容易的。嗯,都是这个。啥?一路杀上来。嗯,然后呢?九死一生对吧。然后呢,就都一样啊,就这就我跟你说,就属于是那个什么挣个什么年薪百万的那种的啊,就基本上都没怎么经历上事啊,就那点事儿,也是职场那点事,你说白了,你跟很多老老板来说,那叫事儿。

01:08:00
嗯,对吧?

01:08:03
哼,这刚才有一个同学有反馈,挺好玩的,他说他在职场中是不会拒绝的人,然后生完孩子十天就被叫去上班了,就刚刚您谈的时候,但是后来他找咱们报了一次起伏,内容就是有拒绝的勇气,完事他做完起步,他真的有拒绝同事的勇气了。对哦,这种好。

01:08:24
嗯,对,说白了就是你和你越人善都被人欺对吧。但是人要不要善的。真的是要善,但是你必须得找到一个好的这个环境,好的环境,然后你的善良能够被保留,我们一直说了是吧?整个轮回祸害众生之前你们所有的书本里边应该很难去这个发现啊。我们总结的是什么叫做。那我之前说祸害众生的这个核心是什么呢?

01:08:58
祸害众生的这个核心,

01:09:01
这个还记得叫崩塌善念哦,

01:09:05
崩塌善念完了,考倒了我们现场没人答出来。

01:09:08
然后越是这个啥越是下位面,你的善,你的所有的一切的正行。嗯。然后呢。越得不到正反馈。

01:09:18
嗯,崩塌善念是因为得不到正反馈。

01:09:21
对。然后呢,比如说你去帮助一个这个摔倒的人,没有人奖励,嗯,对吧,然后呢,这个你的善念就会崩塌。然后呢,比如说我努力的想去叫落花善念。对,弱化善念和弱化正念。就这两个事儿,他只要把这两个事儿做到了,所有终生都不会去好好去干。我们为什么要形成红尘道场?就是在我们这个道场里面,我们要强化善念和强化正念哦,就是你做好的东西,它是能够得到正反馈的,没有人去伤害你,这点是非常重要的,没人去剥削你,这点才是非常重要的,对吧?

01:10:02
比如说你在你在这个职场里面,你努力干活了之后,谁能看得到呢?对吧,你帮很多人接了很多东西的话,最后出问题的话还会怪你。嗯,对吧,这是你的善念和正念都会出现了。这个弱化啊,并且是崩塌,然后这种崩塌越多,大家就会去进入到一种互相不信任,互相祸害的一种情况,甚至呢,如或是我祸害别人之后我还能得到正奖励。

01:10:31
对,

01:10:32
真的最恐怖了。那就你想大家能不祸害你吗?

01:10:35
对呀,这就正反馈混乱了,做了坏事反而获得正反馈。对。那这个这。但是现实生活中是这样的,尤其现在社会的变化。

01:10:45
对。所以这个是什么?这是人间界,没有办法,然后随着人间界越来越差,然后呢?所以的话,我们觉得是所有人的话,就众生恒定,向下越来越快,包括人会对人的信任也越来越差。你看这个调商,我们虽然我们那个时候,比如说80年代或者70年代的时候啊,然后很多地方其实过得虽然很苦,但是大家还是有善的。但你觉得现在善还有多少好难啊。

01:11:13
现在都不敢扶老太太过马路。

01:11:16
对,然后视频不能就随便听吧对吧?

01:11:20

01:11:23
师傅有一个科普类的问题,他想问您,嗯,就是呃,他问女生来大姨妈的期间能不能上香,有好多外面出马,先说是不能。

01:11:33
呃,那个佛教没问题,佛教没有,但道教和先教是不行。道他是比较在意,确实是不行。对,确实不行,只有佛家是可以啊。佛。好像真的不怎么在意这东西,

01:11:46
不过这个别可像以前有一个客户用什么鸡血去给鸡血给那个啥,

01:11:51
人家那个观音开光,我靠,被人专观音追杀了好长时间,

01:11:57
像这种的就是民间的这种鸡雪什么的我们分辨不了。

01:12:02
那咱就不说了啊,他是找一个道教协会的会长,然后用鸡血给啥观音开光,因为道教,尤其是南方道教啊,的确是用机械开光,

01:12:12
这协会会长,

01:12:13
然后呢?但是他是运用他不懂他找的协会的会长,然然后用鸡血给人观音开光,

01:12:20
是不是谁不懂,是这客户不懂还是这个协会都不懂?

01:12:23
然后啥?但是他那个开光方法的话是人道教的神都道教的。他们那边都是呃,南方有一些地方都可能都都是这样的,比如包括财神,这全都是用写去机械开关,就这鸡也不杀啊。然后就是过机关了,用手一捻一下。嗯,然后呢?然后拿毛笔,然后占了点,然后呢。就开眼。好,他是这样。

01:12:51
师傅有人问科普类的心结是什么?

01:12:54
心结的话就是你过不去的坎呗,

01:12:57
都称之为新结,

01:12:58
对就称之为心结,

01:12:59
这种真还是有人在轮回里面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了,在同一个坎上面过不去。

01:13:06
对嗯,那个机关的,而且还找了那个上又要很立很挺一个很好看的器官。对,还是这个。当时我记得是这样。啥?当时我们我们家财神也是道教开的光,然后继续了那北京他不让卖活鸡呀。

01:13:28
然后没找着。

01:13:30
对,然后还开着车,然后跑到叫什么来河北的哪儿?呃,三河,然后到人家河北的菜市场里面去买活鸡挺累的啊。对,那你还找了半天呢。

01:13:45
对,

01:13:45
一个一个挑必须得找红色的鸡。然后呢?而且那机关呢,必须得立着红色的。

01:13:51
对,然后是红的,

01:13:52
然后有一只当时黄色的鸡,然后还拍了一个照片,人说不行不要黄的就要这红的。然后大公鸡这个还是这里边那个东北的鸡很厉害。你看东北的公鸡啊,它那个啥特别老大个了,你看南方的鸡吧,这就比较小。然后呢。东北的鸡老大大个了。我跟你说那东北的大公鸡毛啥支棱起来之后它很厉害的,非常保暖很漂亮。然后呢。零下30度,它就趴在雪地里,他就在那,一点事都没有,也没事啊,人家这个啥也冻不死。

01:14:29
然后非常厉害,你说南方的记忆是跟你跟东北的这个记忆,这个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嗯?

01:14:36
那师傅那黑狗血同理吗?

01:14:39
黑狗血是属于是那个所有的道教的先教的还有佛教的东西啊,它这个都怕污染。嗯,所以的话,如果你要听说过叫会祭金刚的故事的话,你就知道这个重要。然后比如说佛祖去世了啊,涅槃了。然后呢?这个啥,很多就众神都过来啊,结果有一个地方的一个什么神,然后那就不过去,然后还到处淫欲对吧。然后呢,后来呢,好多人就说不行,我去抓他,抓他之后呢,然后呢,结果呢,他就把那个弄的很多污秽的东西弄出来,然后结果他们沾了污秽的东西,法术全失,而且他们自己还爆炸了对吧?

01:15:18
然后大家不知道怎么办,后来那佛祖这心脏蹦出来的一个东西,然后呢,就是晦气金刚,然后是佛去佛祖去世之后心脏所画的一个东西,它不惧一切污物,嗯,然后直接就把它给震服了啊。所以是这样,所有的法术,然后正统的法术都是怕污啊。这些东西的话,它破雾了,包括泼屎啊,泡尿啊,他都管用,然后对鬼他也好使。

01:15:46
嗯,对,就是咱们所有开了光的佛也好,法器啊,手串也好,都是很怕掉厕所里肯定废了。对屁股坐了肯定不行,

01:15:54
对吧?

01:15:55
啊,这种的裤子也不行了,

01:15:57
对话也不行,然后包括把咱们服揣屁兜里下来。

01:16:01
对,还有个案例是那个孩子带着法器去公共的游泳池,大家都在公共的游泳池撒尿什么的,

01:16:11
对被影响游泳池里有尿液。

01:16:14
哎,

01:16:14
你们都干过这事吗?你看你看那个人,郭德纲说的那得你那飞机拉线的。这上火有点黄,

01:16:30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所以真的每个游泳池都有这个东西是脏的。

01:16:35
是啊,

01:16:36
为什么鬼怕这种物会哦,

01:16:39
鬼怕实际上也是灵体生命啊。所以他也怕这些东西,包括那个。呃,像那个月子房都是一样的,你看像我们这样的人,一进月子房的话,那基本上那个啥?马上这至少一两个月的法律诠释。

01:16:54
他正好有人问那个物品没开光之前和开光之后它到底怎么判断?

01:17:00
普通人判断的他判断不了,除非你自己通灵。嗯,然后你自己一摸你都知道不一样,比如感受对,比如我们的所有的东西啊,然后箱包什么的,这个水晶啊,然后它开完了之后我的人通灵的一摸就能摸出来。嗯,那普通人的话那摸了半天没啥区别,一摸有能量。

01:17:19
对,就我这法器前两天刚来的时候一拿到手上我那手颤的呀,对我都感觉我都快麻痹了。

01:17:26
对我们那个啥之前啊,咱们那个啥叫专门叫测试灵感的那个女生对吧。然后呢,比如说她去这水晶市场的时候,人家就是什么非常厉害,只要一摸了这个东西打嗝了啊。那没问题了,这看有能量,然后一摸不打嗝那就能量不行,没什么量。

01:17:46
对,哎呦,这种是特殊体质。

01:17:50
呃。对,

01:17:50
特殊体质我们普通人其实是达不到的啊。

01:17:53
对,这个没办法,

01:17:54
但是不是可以在我们体系下。

01:17:57
对,但是你可以把它,你可以有偿请他去水晶市场,你自己去摸嘛,对吧?

01:18:03
我不是使过我们能不能经过我们的修息,把自己的灵感提升起来啊。

01:18:08
可以这个,但是女生容易写啊,

01:18:10
爱的女生容易一些。对那个瑞德老师还是得容易。成像能力如何。

01:18:16
这个可一言难尽。

01:18:19
一言不稳定是吧。

01:18:21
对,还是需要很强的能量才行。

01:18:24
瑞文老师这脖子上这一串是很强能量的,隔在这儿都能感觉到。

01:18:31
那毕竟还是这个能量金融老师给找出来这个法器啊,那能一般吗?是吧。

01:18:37
刚才有一个问题,然后我觉得挺好,但是刷过去了找不着了。嗯,我再换一个吧,只能换一个了哦,我找着了,他说这样。他说请问老师,疾病的本质是什么?为什么会有癌症这样的因果?病疫病是对人类的惩罚吗?三个问题啊。

01:18:57
那你俩,你疾病的本质是什么?是其实这么就说白了,你任何一套系统都总点有出问题的时候吧。所以的话啊,那个叫系统系统出问题了啊,就是tb啊,

01:19:09
这个就是系统出问题,就是疾病的癌症都是因果吗?

01:19:13
癌症不见得是英国。然后我们也查到了有些癌症的话,呃,有些癌症是这个债主闹的。嗯,有些癌症是这个,你基因确实不行。他就说白了啊,这个啥基因的确实有问题,癌症有,然后有些癌癌症是真的是环境造成的,然后有些癌症的话是心病造成的,然后有些癌症的话是因果造成的。

01:19:39
他说的是为什么会有癌症这样的因果病。

01:19:43
呃,就是这样啊,这个癌症这个东西啊,实实际上是叫做念力所凝结的地方。你看在此粘上或者紫薇上癌症一般都是用连针代表就是某种东西,它抓到一起,它散不掉了,它就会形成这种东西。它是一种叫愿力或者念力凝结的东西。然后呢?尤其是这个啥有心结的。然后呢?或这反正是一种是这种样子啊。然后一种呢,就是呃,跟父母宫有关系的啊,就还是遗传基因或者是外界环境,然后它是这样。但是我觉得是这样的,癌症本身,如果从医学上去解释它是什么呢?

01:20:28
就是一种是什么人体自我进化的一个副作用。就是我们需要的是叫人体进化,在进化的时候,有的时候细胞就会进化的好,有的时候细胞就会进化的坏,然后进化坏的细胞呢?正常情况下,因为应该会有我们的免疫系统,把它给杀掉。但是呢,进化好的呃,细胞呢?保留啊,但有的时候会进化出一种免疫系统,杀不掉的细胞啊。但是又对我们有危害啊,就会出现了癌症啊。但你看像鲸鱼不会出现癌症,为什么呢?人家那个套计划系统就不需要,但是呢,你也不用的,不用太多去想啊,就是说总会出现就天道之下,人类是不可能解决疾病问题的啊。

01:21:15
就说你解决了一个一定还会生其他的东西,因为病而死的这种事情不可能这个给它抹掉抹掉。然后我记得是这样的,曾经很多人一直觉得是什么呢?我们人类可以去解决一切的疾病。在科技不停发展。但现在你还敢说这句话。嗯,对吧,尤其是经历过全球疫情之后。嗯,几乎不敢说了吧。嗯,对吧。然后说白了就是人家那个啥,这个天界为什么会有一个叫异神的瘟疫的异神对吧?然后他为什么还是一个正神对吧?他不是坏吗?嗯,对吧,但是实际上是。

01:21:57
你会发现是什么呢?一神会促进整个医学的发展,就是说我们,我们这个,我们这个。中国和中西方其实最大的差距是什么呢?就是那场黑死病啊,然后一场席卷欧洲100年的死了一半人的这场疾病我们没经历过,然后,但是欧洲经历了。然后,但是在那种情况下,人们在拼命的想办法到底是什么?出了问题。嗯?怎么是人就那么多死了?这人为什么会死,对吧?到底是什么?所以你看整个卫生系统,西方的医学体系都是在这种东西建立下来啊,非常厉害,我们没经历过痛苦,所以有的时候是这样啊。

01:22:44
我为什么说有些东西是什么呢?叫转换之美。转换之美。然后或者是什么呢?叫明物之美。嗯,有些东西没办法解决。嗯,它就是一种人类历史进步的一种代价。比如说你看啊,就我们现在经济的经济大萧条,我可以很确定的说,未在未来的十年里面,因此而破碎的家庭非常恐怖。非常恐怖,我相信的是整个这个。呃,咱们就这么说啊,中国的离婚率一定会上升到60%以上,平均一定会上升,

01:23:25
但有些地方已经不止了,是不?

01:23:27
呃,之前是东北的话超过了50%多,然后呢,最高的时候有一次到了百接近70%,然后所以的话才出现的是要有冷静期对吧?哦,然后呢?这冷静期之后我会好,但是我跟你说未来的离婚率还会再攀升,就是经济的问题,经济的问题。然后,但是整个经济这行呢?经济的整个的这个波动,然后,甚至是整个的这个人类的。在这场经济下,无数家庭破碎,无数人的命运改变,无数人最后什么抛妻弃子,然后呢?甚至这个啥这个卖身什么的来去这个卖苦力来去求生,它实际上都是人类这个整个经济或者人类正常这个呃,正常进化的一个代价,嗯,代价然后都是这样的,

01:24:26
这也是人类进化对,

01:24:28
包括你会发现是无论是中国还是西方。然后其实政治体制都已经到了一个需要去改变的时候了。嗯,其实你到美国的话,美国你问美国老百姓的话,美国老百姓也说啊,美国完蛋。对吧一样对吧。你到哪个国家都说那哪个国家。因为我们去希腊的时候啊,希腊完蛋了都是都是英国的时候也是这样都。但是这是因为是什么呢?其实它政治体制发展到一定程度的话,它都不会出现了,进入到瓶颈。或者他原来在建立这个政治体制的时候所设计的一些东西,他已经不足以去面临现在的问题了,所以都需要调整,调整过程中有温和的调整啊,有的是这激烈的调整,所以的话,大都需要的是整个社会,都需要的是一个调整,在调整过程中呢,我们现在碰到所有的问题都是社会在进步过程中,或者是现在,你可以认为他就是得病了,生病了,或者是这个在调整的一个过程对吧。

01:25:33
那就跟清朝末年没什么区别。嗯,这个清朝末年到民国的时候,民国就是清朝的调整。嗯,对吧,那新中国的话就是民国的调整啊,一样的,

01:25:44
不断的一圈一圈一圈。

01:25:46
对,

01:25:46
不断的去调整肯定都是伴随着痛苦的。

01:25:49
对,然后呢,包括你看像那个啥,你们看1920年231930年左右的时候到1940年它实际上都在调整。最后的话,这个包括胡符,然后呢,也出也做出了一些调整,但就果调整失败了,然后整个的这个啥就我就像雪崩一样。然后整个世界经济全都扛不住了。那就打呗,对吧。打完了之后排坐到牌桌上,原来是十个人分离,现在这打完了之后只剩五个了,人那个啥?这个肉多人少了对吧,这事就好办了对吧。但后来又衍生出了一些上牌桌人变成是肉多认识肉少人多了,那再聊呗。

01:26:34
再聊完了之后这个不行的话再掀桌子呗,对吧。就一样,就是它实际上一定是是这个循环,所以它这个世界的这种一个循环的话大概就几十年。对,所以的话你不要跟着循环走对吧?然后呢,像一战二战的时候都有太平的地方,你躲呗对吧,你干嘛非得那边都打的打上天了对吧?一死的话多少多少多少人对吧?那个何苦呢?

01:27:00
整体大环境不好的时候,总有一些地方是相对较好的。

01:27:04
对,那你就是挪一下吧。所以我一直说的是什么呢?加这个概念啊,不是说不让大家去减加,因为加家会给一个人带来安宁稳定和安全感,但是家本身也是让会给一个人带来这个极大的不安全感,所以这一定要记住啊,然后在累结轮回中,在我们的历史中。呃,这个搬家和换地方,嗯,其实倒是一个正常的一个技能啊,

01:27:37
要稳定的话就总要担心这个市区稳定。

01:27:41
对,那你要去瑞士的话那可真的是好山好水好无聊对吧。然后新西兰那边也是好山好水好无聊。

01:27:52
好了,师傅曾经在这个澳洲的一个城市,我知道一个朋友,他们说每天就是上学放学钓鱼回家,

01:28:00
然后跟大夫打架,还不敢打赢。

01:28:03
对,所以就看大家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01:28:07
然后呢,咱们同学注意提问题的时候是这样的啊,就是后台运营老师跟我们说过,咱们不可以发内容重复的弹幕。也对,我们也是有要求的,要求我们如果同学的弹幕是重复的话,就不能抽取他的问题,所以这个填什么?同学,你这个问题一直在,所以你这个问题按照按照那个运营老师的要求是不能被抽取的,但呃,最重要的是我也没看懂它太复杂了。

01:28:32
嗯,来,再来瓶水,

01:28:34
再来一瓶。法学老师。对。好,那我们看一个简单的问题吧。对。然后好多同学关心咱们的法器不是进不了月子房吗?啊?为啥咱的法器进不了月子房,误会在哪呢?是误会问题吗?它是这个啥?

01:28:51
它所有月子房,它本身就是血污之地啊。就是血污之地然后那个,而且它是受天道保护的一个地方,它是所有的东西都不允许进。

01:29:01
就是坏的攻击类的东西都不允许新手保护期。

01:29:06
呦,可以啊,

01:29:07
这个哦,这样子。对,那如果在新手保护期就没过月子就出现问题的小宝宝也有,

01:29:13
但是很少啊。然后到这就比如说你这个东西就是为了保护月子的话,你说一声说一声的话,到时候调配的仙家就会不一样哦,

01:29:24
就是调配一些能进得去的,

01:29:26
所以有些同学他可能提前就已经请了一些护生福平安福什么的,这个时候可能还是需要再带烧一道啊,

01:29:34
能进月季房了的这个像其实咱们师文的老同学都可聪明了,怀孕之前查怀孕中期查各种请福,什么保胎服什么对什么生胎符然后护身符所有的服务,然后生完生完孩子以后还有这个产后调理的恢复的。嗯,对,人家是全套的,人家给我反馈的特别好。我只有前段时间接到俩豆喜的就可顺了。

01:30:00
女生来来大姨妈不影响你戴器那个东西它不影响你,除非你把那法器搁在姨妈上。

01:30:08
你能问过我这个问题,说。老师,我这手串沾了血怎么样?我说你这辈子遇到过你手串沾上姨妈血,他想没有?嗯,就这种事情其实是不会发生的哦。师傅有个同学问他想问怎么和家中供奉的观音产生链接,

01:30:27
这个就凭缘分。然后我觉得是这样的。你先用那个五镜呃,再加上这个这个疗愈先去洗多了之后呢?如果你自己能够看到东西啊,然后你再说产生链接的事儿,你不能看到,看不着的话还是不行,挺费劲的。嗯,因为我们到现在也有那种。呃,怎么弄都看不着的。嗯,这个人的情况还不太一样,

01:31:00
怎么才算产生一种连接?

01:31:02
连接的话说白了就是你能感应到它,但有的时候他会在梦里。不过一般佛胡子吧,他很少跟你产生连接。嗯,然后他能给你办事就行了。嗯,他保你就行了。而且呢,很多时候,呃,他们也不经常在家里待着。嗯,然后初15over在啊。然后你求事的说他自己能听到你要说天让他给你产生链接我天哪,人家是大领导对吧,又不是仙家对还那个啥,我们家这个就我和我媳妇那个啥这个一出门的时候那我们家仙家。我靠,这一堆你床上都趴满了,

01:31:45
趴满趴满了是吗?

01:31:46
对,他们喜欢在床上睡觉,这个啥还去讲究?对,你这就这你看这个大狐狸,他这一围。然后呢?他就在那趴着睡觉,他一个一个挨着可好玩了。

01:31:59
嗯,大小和现实当中的狐狸有那玩意儿。

01:32:03
有的挺大的啊,但是它属于法身。法身是可以变大的啊,有法天相地这种东西啊,它是可以那,但是我跟你说可好玩了。那个啥?你睡着睡着的时候那旁边就一毛茸茸在拱你。然后那个啥你要福利还行,你来一个大老虎。天那玩意儿下半下半更可爱。

01:32:24
猴了。

01:32:25
那我天哪。那你试试那500多斤的大东北虎。然后那绝对不是一个那种,那真的是跟山一样的那种感觉多好呀。

01:32:34
大猫。

01:32:35
对,

01:32:35
我觉得秦老师喜欢这个喜欢大猫多可爱呀。师傅这块有一个比较有难度的问题啊,我看半天,他说。请问老师,法界有一些问题,你如果是天道产生的,那众生在这个问题上犯了错误,会不会受到惩罚?天道会不会纠正自己犯的错,就是他认为如果有些天道产生的一些问题,然后众生在遇到这个问题时候做错了,会遇到会惩罚吗?然后天道会不会纠正自己错误,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01:33:08
哎,这里面就来说点

01:33:12
试什么听哎,

01:33:13
我觉得整个天道也在进行进化啊。也在进行进化?那咱们就比如说像呃,山海经那个年代对吧?其实那个时候呢,天道,他并不知道众生应该长成什么样子,嗯,就他妈纯粹什么瞎长,嗯,对吧?所以你看那个山海经,那个时代,那个就是纯粹,就瞎长,那并没有定义大,定义出来人应该长成什么样子。嗯,他并没有涨,所以包括像什么那个伏羲啊,女娲什么的,那不都是蛇神吗?他这包括你看个西方神话的时候就有一段时间,他也是上身是人,下身是蛇。

01:33:55
嗯,对吧,要不就是一个人是什么挂着一个什么这个动物的一个脑袋对吧。好多这种。这咱们这块也有啊,就是大家都容易决定好这东西他们应该长成啥样啊。所以就是对,就属于是这种样子。然后包括呢,在山太经那个年代呢,那你会发现是什么呢?会出现的是什么呢?有很多毁天灭地的一些动物啊,比如像煮九阴啊,然后包括一些上古神兽啊。那真的是毁天灭地,你看星星又不行,对吧?你又你又给他力量了。嗯,他心性不行。嗯,你说他最终会发展成什么样子?

01:34:37
嗯,

01:34:38
一定会造成破坏。

01:34:40
对,那难道咱就这么说,你把这么强大的力量给了一个新性不行的生物?

01:34:49
嗯,

01:34:49
问题造,我问你造它的意图是什么?嗯,

01:34:53
意图是什么?就是没想好就闭嘴。

01:34:56
就是闭嘴啊。别不要猜测领导的心啊,不要猜测领导心。所以呢,就是咱们就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他一定点出事,那咱们就说你都知道他要出事了。那那你的想法呢?不该有想法对吧?然后呢?所以呢,咱们这么说,那个那段时期以这些众生被你造出来的,这些众生被天道造出来这些众生,最后他们犯错误,这到底谁的错?是你是设计师的问题呢,还是他们的问题?你的确是他们出的错,但是你造的时候,说白了,你对你是最简单的一个道理,对吧?你把这么强大的力量给了一个心性不稳的一个生物,他怎么可能不闯祸呢?

01:35:46

01:35:47
哎呀,那就是算他们自己的一个。

01:35:49
呃,这个不知道不知道啊,但是所以你看啊,就是说这个最终呢,我们看到啊,经历了这么多。呃,就。那就说白了,从几亿年一直到几几十万年,几百万年,几千万年都有,对吧?嗯,然后这些生命呢?能活下来的很少。嗯,然后这些上古神兽能活下来很少。然后有的呢,是留到了其他的位面啊,比如他适合他待的那个位面对吧,但是绝大多数的我们这个位面的话,说白了,你看你还有什么对吧?凡是能对人类造成大规模杀伤的和毁灭的,基本上都给你清干净了。

01:36:34
对吧。

01:36:37
所以呢?那个啥你能现在活着的话其实是人家都已经这个啥做出很大努力了对吧。但是呢,说白了,这些曾经闯祸的一众都被打成有的,有的被分配到其他位面了,有的被打成碎片了。嗯,有了,连轮回的机会都没有了,就此灭种了对吧?但是他们也有需要改过的时候,所以的话,你会发现什么呢?包括我们再去弄的时候,然后包括我们去查人的本源的时候,一查怎么是这东西。

01:37:10

01:37:11
对吧,所以你在度化它的时候,你在度化一个什么山海经的上古神兽的时候,然后尤其是那种恶的上古神兽的时候,你说你那个啥你的压力就会很大。嗯,对吧,然后而且很难度化它本性很难去解决。嗯,但是没办法,说白了就落在你手里了。然后呢?那个啥,你只能去想办法去解决。嗯,所以的压力就很大。所以我觉得是什么?呃,包括我们。呃,这个存活到现在的这些人。这个啥?这个叫做利益众生的人就替天道。利益众生或者替天道去传法的一些人,我们其实有的时候是什么呢?

01:37:52
也在发现的时候,我们在也在帮助去天道去擦屁股,但是我觉得是这样的,其实我们本身擦屁股这事儿也是被天堂安排。但说白了就是大领导。你不能说大领导错了啊,我们一直说的大领导没错啊,都是都是进化对吧?都是进化,都是在学习和成长的过程中对吧?但是其实大领导一直是努力的,在把这个曾经的伤,一些众生的伤害想办法去弥补,但弥补的过程确实有点长啊,也是非常艰难对吧。

01:38:33
哎,有人问咱们体系内的这个比较高级的水晶里面会有灵体生命吗?

01:38:39
那有这个,但是到现在你一个东西除了我们家的,下次给你们看我的小伙子啊,那个东西长得还挺大的。

01:38:48
下看的扣一啊。

01:38:50
也有我老公那个水晶洞有个小白象但是他那个小那我们请的水晶也有可能你一般挺费劲。

01:39:01
然后我是直接水晶里面直接画形了。嗯,

01:39:05
直接画形这么厉害吗?

01:39:07
直接就是肉眼能看到一个老虎的形。

01:39:10
是吗?它完全就化形了。

01:39:11
就之前我不是有一个蜜蜡的法器嘛,然后上面是有一个天然化型的狐狸吗?就狐仙这个当时也说是天然化型的,比较厉害。

01:39:24
那个天然化学的是厉害啊。那我们就是不但是你那这个只是影,但我那个是完全长着长出这种。

01:39:32
你看这个大家都很想看到,下次还是得这个找个机会,这个给大家,

01:39:38
下次给大家。然后他那个我们家那个小伙子呢,在法界上他实际上也长,那就是一只老虎,但是完全是长的是水,紫水晶这样的哇。然后呢,现在呢?是紫水晶,上面呢。

01:39:51
还有一层金的光啊,

01:39:54
它是这样越来越厉害了。对,师傅,您这种级别的,就是像这种级别只能是您的缘分能链接到我们应该是没有机会的。

01:40:05
嗯,这么多年就只看那一个。

01:40:08
嗯,那大家死心吧,

01:40:09
好修吧。这个金光是功德光啊。

01:40:13
是功德。不是不是,他自己身上是自呃,是紫水晶呢?它长成是水晶虎。然后呢?水晶虎那个那个,它那水晶粒上又开始发金光啊,他是这样,

01:40:25
我觉得是不是跟随着老师您的进步,您的这个升级,然后它也跟着升级,谁知道,

01:40:31
反正他没事。再家里也经常溜达溜达去。

01:40:35
有一只老虎在家里溜达来溜达去,挺恐怖的。

01:40:39
师傅这个同学好可爱。他说他批语说他可以供观音,但是要放在一个宽敞明亮的地方,但是他爸妈不愿意说新城就好,然后他就说怎么办?

01:40:49
呃,我觉得那得有自己家的时候再说呗。

01:40:51
啊,有自己的家的时候再购。

01:40:53
对,那你看就像那个也是像千老师啊,这块也有他自己的观音对吧,等合适的时候再过那就开。我的对开光服全都在旁边呢。但是最近钱老师要经常外出,然后我就觉得是等踏实了也可以过,因为你开完光之后你又不供他,你到时候那个人家又找你事对吧。

01:41:15
嗯,所以说咱们一旦开了光,一旦要供奉的情况下,要做到怎么样还是ok的。

01:41:21
是吗?呃,那可真的是开完光之后,你真的是要经常上线,我们家是天换水。对,就现在我们买的是那种那小瓶那么点的那个小瓶矿泉水,然后就方便换吧。然后你每天搁在那卡的话,然后他喝完了之后。然后呢?那个啥?你第二天你给他换下来之后这个东西你就自己喝对吧,都换水,每天换水。然后呢,这个杯子什么像他们那个啥不供杯子供杯子都不供了。然后呢?因为供了杯子之后,你比如说你把那个水给放在那杯子里,然后呢?他那个就漏着嘛。

01:41:59
然后呢?什么飘进飞虫啊,过着灰啊,什么就很这个就反正自己喝的也不太好,也在他们自己那个什么也可以自己开矿泉水瓶儿。然后呢,不影响他们自己喝里面的水,你就直接让他们喝就完了。

01:42:14
就是那矿泉水瓶盖也不用拧开,往那一供,人家就能喝,

01:42:17
对,他就能喝他那个法术,他就可以那个去喝这个东西,所以它不影响他们喝。所以你这个不用打开,

01:42:24
除了每天供水以外箱箱每天你得上啊。每天上箱。

01:42:28
对,

01:42:29
我都是每天上每天上箱每天上香,然后上就是供咱的日月香对吧。

01:42:34
对,现在都是供日月香。现在供日月香有点贵啊。然后但是这个啥,它确实也挺好,因为那个平时我就点一只。就我神佛仙各点一支就行了。嗯,然后三只日香的话啥就把家里啥基本上啥这个气场什么的都给清的非常好。嗯,然后还是挺不错的,

01:42:56
每天故事每天上香要磕头吗?

01:43:00
每天不咳嗽,反正就当你一点公请。

01:43:04
每天公请公请。

01:43:05
然后初15那个啥你必须得弄。就是周五吧。然后又赶上15了。然后就这个啥257月25号初一了啊。然后那你就点糖,这个糖果饼。嗯,都得供上糖果和饼。对,都得供单数的。

01:43:22
单数的糖果和饼。对,然后初15供糖果和饼还得非常供请。

01:43:28
对,然后还得磕头啊。

01:43:29
还得磕头。对,然后每天还得供水供香。

01:43:33
对,但日月香是那个贵啊。但是那个他们还挺喜欢啊。

01:43:38
对,现在日月香那个神佛仙那边评价特别好,

01:43:42
就是人家对觉得日月香对你就供日香就行了。嗯,然后呢,因为夜香呢?这个夜香一般都一次用两只,然后日香呢?其实没有他们太多机会点。嗯,然后呢?这个,所以我们家现在全都是供箱就给他们烧这个东西,然后但是到初15的话就没办法了,因为他需要是12只箱啊,是12只箱,你不能点12只一个盘点12只夜香这三碗的话一共管,这全加了这些36,我靠,就别干活了。这五只为什么需要12只啊?这个,这是我们的,我们的规矩啊,

01:44:22
您家的规矩对,叫全糖香,每个人不太一样。嗯,然后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批语来让,怎么供怎么供。

01:44:30
对,然后还有新的同学啊,刚才底下有新的同学问是不是这个填账了就等于开了端了。

01:44:37
呃,不是不是不是,首先是填该填账填账啊。填账的心机经或者道德经,你必须得要先开光,你不开光你这扔进去也没用啊。然后第二呢?是什么呢?你再给人开光,开光的时候法器一定要都开我们之前那个啥以前以前开光的时候是人开啥还得那个还在追着他法器,他还得说。哎,我后面还有一条龙尾巴呢,你别可别给忘了。然后你还在这没开去哪儿呢?啥那个啥,找了半天没找着,他说那个这后面你看他在哪呢,你还给你提醒一下。嗯,然后说。

01:45:15
我那个啥那个上面那个那帽子啊,你给我点上啊。

01:45:20

01:45:20
每一个细节对他都有点跟你说清楚,可好玩了,

01:45:24
所以开光还是很有讲究的。

01:45:26
那如果咱们民间真的出现就是帽子漏了,尾巴弄一盖的会怎么样呢?

01:45:31
就好了就好使了。

01:45:33
对,就这么一个物件,整个都不好使,

01:45:36
就包括他法杖什么的没给开关了,后来用不了,他用不了,

01:45:41
这就是他的这个用不了,然后他人还能用吗?

01:45:44
人都还行,但是他用不了这东西,

01:45:47
他也郁闷是吧?

01:45:48
对,那就这个连接就会有问题了。

01:45:51
对,嗯,好的,那师傅除了那正儿八经供就是每天供水每天上香,初15上大的还得什么糖果和饼。还得对,那万一像我们这种就出了个差了。

01:46:01
嗯,那你跟他请假吗?

01:46:03
那请假你就心里起个念对。

01:46:06
嗯,请假,然后说我什么时候几天回来就可以不供,

01:46:09
这天可以供,然后你们那个买的时候千万就别买那个木头的。木头的,我跟你说雕工非常好,你看那个普陀山的时候,那个木头的雕功都非常好,但是这样你一旦伺候不好的话,什么观音脸开裂了?什么佛祖脸开裂。

01:46:23
这不行是吧。不能开裂对不可以开裂。这样的。嗯,那请假能请多久?也经常出去不好是吧。

01:46:32
呃,对,经常出去不行。那好。所以你那个要供的话就踏踏实实好过。你给人一个,弄一个好的地方给人踏实好供。

01:46:41
那咱同学一定会想问说那我不在家的时候我请我家人带我供。

01:46:46
嗯,也行,但是就有点差劲,我近是吧,我们原来不是有一个滋水的,就九龙吐水的那然后放到我工作室,那工作室上面就佛祖,这上面有一个电闸箱。嗯,然后呢,他就说你给我弄点啊。然后呢,为他们啥从他们是下来的时候,他是从上面咻啪就落在他身上了,他是这样的。然后他走的时候也从这个咻的一下就上被电插箱挡着了。不被上面有个电叉箱挡着的话,这不太讨厌了你知道,然后说你给我换个对。

01:47:25
哎,师傅,咱们同学肯定想问他们不是法界的吗?为什么会被人间的箱子所阻挡啊?

01:47:31
那法界那个它也会有,这个东西形也行,

01:47:34
然后它也有相应的能量。它的东西是吧?对,也会有阻挡。呃,对。

01:47:40
哦,您看像这种的话,上面就有这个空调的话,会不会有也有可能也有点问题。

01:47:46
呃,对这个空调肯定挡着它挡着它。

01:47:49
到时候别这个又给你又给你托梦了,

01:47:52
或者怎么着那个观音脱漆这个你还是问啊,因为我们家还有一个财神呢。那之前老早供的你也这个啥不好看瓷的。然后那财神那个啥。你跟他说了好长时间他才同意换。这还说呢,那个啥?那你不能把我那件衣服给我扔了啊。然后这个。

01:48:17
这是特步的衣服吗?

01:48:19
可以拆下来这个东西就是什么,这所有的神像就称之为他们的衣服啊,他们那个,实际上这件白色的在法界就是因为他们的衣服,然后呢?所以他就说脱衣服就是这个啊,就这个衣服换衣,

01:48:32
他想要一样的衣服怎么弄他不要就给他换一个新的。

01:48:37
那他原来版式没有了吗?这吃的供的早嘛,现在后因为你买的时候呢?是买一套是比较好的,后刚开始弄的时候就钱都少一个一个弄。

01:48:49
哎。师傅,像您所说的,如果是所有的佛,一个佛家嘛,好多的佛,好多的菩萨,是一个系列的,一个套的。那很棒很棒。就是同一个厂家,同一个品牌的这一个系列的这个好,

01:49:02
对它这个是好。但是关键的是有一个问题呢,是啥呢?就是对他一旦上升了之后啊,他就他就喜欢那件衣服,然后就一直不让扔。那我也没办法然后跟他商量说刚开始说不换就不换。然后呢?你别弄别提这事儿啊。然后别讨厌。然后呢。后来说了一下这个事儿,那这一块儿换了吧,说了半天。那行那换可以来我之前那家你别给我弄啊,我随时就想回去,我就回去,然后就说是行那个给你放托管底,给你放托管底下。然后啥,他说那行啊,就是这个。

01:49:39
所以所以法界开光啊。神像开关还是非常的有讲。

01:49:43
对,还有没事别买一个啥古代的啥古董的那个佛像啊,那都不定什么东西都进去过啊。所以这一定啊,

01:49:53
上报这是不一样的。

01:49:54
但是我有同学问你为啥非得换,就为了一个系列嘛。

01:49:57
对他在原来能买小不好看。然后呢。但是没钱嘛,就买了一瓷的。嗯,然后后来呢?那现在就变成盛凡的那个了。呃,那个啥,那个台湾盛凡的那个啥你给弄完了之后他又他就他又想要他之前的。所以你就跟人说呗,

01:50:17
那一整个系列的好在哪,

01:50:20
那气场就不一样,你一个东西一片都是一个系列的,你看效果非常好看。是法界气场。对,然后法界气场,人家气场都不一样,都得行啊。然后呢,尤其是那个你那个啥就像我们家以前是那东一个瓷的西一个泥的,然后还有虫的,

01:50:40
那就是比较乱的哦,

01:50:41
这样的对它就不好看。哦,原来是这样的,那大家买之前真的得想好你买的那家有没有一整个系列的还出不了以不要不要说买啊。请要请。是吗是吗?师傅不能说买啊。

01:50:59
对,应该是请请,

01:51:01
反正老师提醒不能说买那个弹幕有提醒咱们点赞率不高。瑞林老师。啊,

01:51:07
忘了提醒观众点赞就都在这样子暗示因为大家都在讨论讨论。那这个大家记得点赞啊。我看现在这个直播间有354个人,还挺神奇的,观众一直往上升,一直往上升。然后这个点赞呢,也从原来的几十个一直到现在174个那个这个,大家继续继续加油,继续点赞。新来的朋友啊。也欢迎大家点赞,也可以把你想问的这个问题打在这个公屏上。然后呢,谦老师看到以后就会呃,这个帮你转达给点亮星空老师,然后就会得到这个回答。

01:51:47
嗯,台湾盛凡的太贵了啊,贵吗?是铜的,这很贵哦,铜的这一个40斤做工也很好。40斤40斤那个,我们那个弄的普通的,就从淘宝上买的这个东西就我看这像他这个我跟你说还算是结实啊,我们从淘宝网我买那个桌子大的供桌,我跟你说搁上供了一年吧,整个那桌子都压弯了。

01:52:12
呦,那多我哦。

01:52:14
所以买神佛像的话还是要买质量好的啊。

01:52:19
对,他们喜欢铜的啊。

01:52:20
他们喜欢铜的。

01:52:22
对,他喜欢铜,但铜的做工好的少。非常少,然后铜的那个其实你搬家什么的也很方便。

01:52:30
嗯,当兵吗?及时进一个。

01:52:32
呃,他不一般你想把它给碰坏了可能挺费劲啊。你看我们家那个有一个大慈观音,一米多的那个大慈观音。那我天哪个。这个要沙的话那个真的费劲了。那个游戏那指甲盖还有那柳叶儿还有柳叶我天对嗯,断了之后都会很麻烦。

01:52:53
我天哪。

01:52:54
然后还有这个同学这个提问了,就是这个纸质这个画的这种能供吗?

01:53:01
也能供呃,也能供,但是一般他们都不太喜欢,禁止。

01:53:06
嗯,还是要有像的会好,有像的好有条件有讲说大的好吗。

01:53:13
呃,大小倒无所谓,但是别太抠搜了。

01:53:18
嗯,弄这么一个小的。

01:53:20
对,

01:53:21
还放着比你矮。

01:53:22
我媳妇儿弄了一个九尾狐的那个,反正他不愿意进。

01:53:26
太小了是吗?

01:53:28
对,太小了,但是现在好像弄了一个大的是就开心了。

01:53:33
就开心。

01:53:35
供佛这个东西的这个高低有什么讲究呢。

01:53:40
高低的话就尽可能这个是在就反正香炉供的香炉的位置一定要是在用自己入口。嗯,咱这该回答问题回答问题啊,别发散,

01:53:52
因为还有一些新的同学他可能对这些方面不太了解。

01:53:55
瓷板画也可以开光啊,但是最好不要开啊,这个东西开完光之后很麻烦。

01:54:02
嗯,好的师傅,那我们继续看弹幕问继续他说这个老师好,从小就能看到影像,找老师查过,说是天眼,但是属于时而看见而不见想为什么。那

01:54:18
你的灵力不足呗。灵力不足对灵力不足,或者是仙家不在。

01:54:25
嗯,天业也依赖仙价。有的时候依赖仙价天眼不是自己的那个就查那个,

01:54:32
说白了那个是不是纯天眼啊。

01:54:34
都不一定。但是他但是查过的也属于叫天眼,因为他能看见就叫天眼,

01:54:40
但是天眼你还是悠着点啊。那你能够看那个世界的东西的话,就比较比较比较闹,而且嘿,这不仅这,反正有用也有用,你就是能解决问题,能保护了自己还行,你要是解决不了的话,那你天天看着这上了厕所一个一串小骷髅跑。然后呢?啥是这那次就是。然后呢。上厕所一个骷髅弄了那动不动他有的时候他捏你一下什么的,然后拧一下他讨厌你看了一个窟,一个是一个鬼。过来他捏你一下。他是闲的对吧。他们也闲的。

01:55:21
然后那个啥要是给人赶紧反应的话,那就刺激了。

01:55:27
哎,如果就有的时候咱们可能这哪养一下,其实是那边的东西他碰你一下啊。

01:55:34
那我们如果有天眼的同学出去以后然后就看见大家都发现他能看见会,

01:55:41
那你这个就热闹了,你想那法这个稀罕一个能看着的呀。那个对,那弄完了之后有很多鬼都有很多愿望等着你帮实现的。嗯,他的,当他知道你能看到了,那你想你还能跑得了,

01:55:55
是等着吧。

01:55:56
是的,是倒也是的,所以我出去的时候一般都假装我什么都感觉不到,就假装一个正常人。对,这样就安全一点是吧。是安全这本能的自我保护。

01:56:07
千万别发现我这咱们马上要结束了啊。

01:56:11
是我们现在还哎,59分的我们不知不觉了。不知不觉哎,刚才您提到这个灵力,我相信有一些新同学,他可能也不知道灵力应该怎么提升呢?我们这个体系到底有没有什么渠道会帮上忙呢?

01:56:27
先把啥是先用净沉茶啊。什么东西,先把自己的体质先给清一下啊。然后呢,把喜灵啊。疗愈啊,然后舞韵什么把自己的乱七八糟的都清干净,清干净之后往上充能充能了之后你的灵力自然就上去了。

01:56:48
嗯,就等于说把脏的东西先擦掉,然后能量给你拉起来,然后就有可能收到信号。

01:56:53
如果本身线天线还算能用啊,

01:56:57
就是说了信号要是废了的话那就修天线。

01:57:00
然后当然也有的人的收的信号太多了,这个跳台这个也讨厌。

01:57:06
嗯,同志们,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啊。

01:57:10
时间这个有朋友问新朋友问充能怎么充这个我们日后也会详细的去进行一个解答,

01:57:17
对,别急啊,然后呢,都有现场啊,而且还能这个免费让大家体验部分的时候啊,做节目的时候免费能让大家体是吧,然后我们是希望的是大家用最低的成本测试自己的通灵体制,然后我们实际上是希望的是在茫茫人海中能培养出大量的通灵的人和有灵感的人,能看到东西的人啊,这样的话,我们才能好证明我们卖的东西是有用的。

01:57:47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这个你看像我以前这个就是一个麻瓜。完全就是麻瓜。什么能量都感觉不到是吗?对,然后就随着这个休闲就慢慢的就发现,怎么我就就感觉得到了,能判断得了。

01:58:01
对,尤其是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然后可以现场去体验。那我绝对能让你能看到那个前世。然后这个啥,然后像这个东西这个啥,说白了你连能量都感触不到。嗯,就对吧,然后不太好去证明,因为我现在是为什么呢?要不然你就真信,要不然的话我还是更希望把这些东西卖给这个啥这个能感觉到的,你说卖了半天,然后你也感觉不到你说日志,我这到底是卖一个真东西还卖一个假东西是吧。

01:58:36
是好,

01:58:37
时不时真到了。

01:58:38
好,那咱们今天就结束了。

01:58:40
好,我们感谢点亮星空老师。

01:58:43
感谢每天都有啊。一到日每天都有啊。

01:58:46
一到日一到日每周每天都有啊。

01:58:51
对,然后我们要感谢一下默默在背后付出的法学老师。好,我是仙大家再见。

01:58:57
好,

01:58:57
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01:59:06
你就看这个没了就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