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
00:04
Ok,大家晚上好。
00:05
大家晚上大家好。
00:07
大家好。
00:08
哎,我们今天晚上是答疑解惑的专场啊,大家有关修行方面的,然后生活方面的等等的一系列问题可以发布在公屏上啊。然后我们那点亮星空老师会为大家去回答你们的问题,但是有一点啊,笔申老师提示不可以发重复的弹幕,如果有同学的问题连续刷屏,你只要重复刷了,就不允许我们去抽你的问题哦,大家注意好,我们欢迎一下我们的瑞林老师。
00:38
哎,大家好啊,我是千。
00:39
大家好。然后我们重点欢迎一下我们点亮星空。大家好。
00:43
大家好。
00:43
好,大家可以哦。已经有已经有同学把问题发在公屏上,瑞林老师给大家选一个问题吧,我看啊,
00:52
大家注意啊,这次我们是这个答疑专场啊。对,主要是对修行啊,对佛法道法这些东西啊。然后还有对生活中的一些怎么做人做事儿一些这个探讨。然后呢?然后答疑解对。然后所有求挂的事情啊,不是这个板块,不是这个板块。所以呢,不要去发了。还有大家一定要记住啊,不要去这个刷屏啊,不要去刷屏啊。然后刷凡是多次刷屏的一律不回啊。
01:25
对好,那咱们看啊。那些给了姓氏的年份的。那我就先看了,
01:31
然后个人类的问题不要提,我们问的是通用的类的问题。
01:36
嗯,好,这个同学呢,他是问关于越质的啊,他就说我在家做了月子,那我的法器还可以用吗?
01:45
呃,在家坐月子的法器可以啊,但是不要搁在月子房里就行,因为有的法器是比较忌讳这些东西,月子房还是有一些血污之气啊,虽然你没有这个血对吧?但是它实际上是还是有血污之气,而且月子房的话是受三界保护啊,所有的东西呃,只要不是特殊的都进不去都进不去,所以月子房还是挺干净的。呃,你需要把法器呢。你搁到客厅里就行了,你别搁到这个卧室里就可以啊,就没什么太大问题啊。
02:20
有人还可能还会好奇。就是说假如真的忘记了,不小心啊。这个坐月子的时候忘记把它放分开。
02:29
那怎么办。呃,那就查一下了,这个还有没有用。嗯,是的,不行就要重新开关了。
02:34
嗯,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自己拿着法器的拿着符啊,然后跟这个,尤其是跟咱们师门的东西是有关系的一些资源,那我们都得注意呃,一定要切记把它分开,包括不仅仅是这个月子坐月子本人,那其他人的法器是不是也要注意呢?
02:54
也要注意什么东西都不能带进月子房,最后面也是学务。
02:59
好,那现代人其实挺多人做这个去这个月子中心那这个算不算呢?还是说坐在家里面才算呢?
03:07
月子中心和家里都一样,就只要是那个孩子妈妈然后待的地方啊,常待的地。然后呢,这个还是要注意,
03:17
所以还是依人的对。嗯,home这个好,
03:22
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吧。然后有同学问老师,什么样的人会有护法?经常读佛经的人是不是有护法?
03:30
呃,不见得护法的话是这样,你看你干什么我们一般说的护法的话呢?可能都是是执行一些命令,或者是一些任务。他帮助你的啊。然后我们称之为叫护法。然后当然就说你们估计想这个想得到的是那种生命护法,就是从头跟着尾的,一般这种护法很少有啊。不是说没有啊,很少有呃,100个人里面能出一两个就算不错。
03:59
他是什么样的人才能有,
04:01
就是不是他不见得。然后可能之前有过承诺,比如说你救过他一次,人家承诺的是这护你三生,那这个他说护你三生,那可这真的是他踏踏实实的互三生。所以的话,有的时候你帮一个人吧,不见得怎么样,但是你帮一个动物的话,它一旦修行有成的话,那真的是这个。呃,生死不齐。
04:27
嗯,所以说其实我们查试的时候,很多同学他查出来也是有护法的,但是他自己说,哎,我为什么会有护法,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对,
04:37
所以就是这种情况上是他有这种的。
04:39
嗯,然后他还问说那个之前看网上说咱们读佛经的时候,呃,看起来身边没人,但实际上我们读佛经法界很多存在都会过来听,是这样的吗?
04:52
呃,分什么佛经呃,但是体念佛的时候会有一些灵体寿命,这个出来。但是你知道,当你念佛的时候,本身就是一种叫做法界管多啊,他其实不见得非点过来,但是呢,那个离你越近的话,呢,你念的越好,那实际上就会就形成一种叫佛常啊,然后或者佛光直接打下来,所以这个时候呢,它离你越近,得的好处就越多啊。它是这种样的,人家也挑人,你自己那念的磕磕巴巴的,谁跑过来了对吧。然后呢?但是呢,是这样的,就是说有些经文的话,它的确是容易招飘啊。
05:31
这个是注意啊,尤其是地档经。所以呢,下午三点之后呢,就尽可能别念好。然后你上午念就可以啊。上午念中午念都行。下午三点之后就别念了。对,
05:43
咱们同学一般情况下就是下班了他们才有时间,然后如果他的修行任务查出来是念地藏经这种东西怎么弄?
05:51
那你还是要遵守规则,因为地藏经呢。念地藏经的时候特别容易招票。因为很多票就等着这东西去起,脱了,
06:00
那念的不好也招吗?
06:02
呃,那如果连鬼都看不上的话,那你这个没啥用啊,
06:07
欲言又止啊。好
06:10
吧。哦,还有一个呃,问供奉的问题,他说就put佛具应该怎么处理是吗?
06:17
呃,送到寺庙,然后有专门的那个收这些东西的地方,你直接放在那卡给人压点钱,然后呢,这个就说一下这个啥跟你的缘分进了对吧,然后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主人。然后呢,这个,就把这个东西放到那个地方啊,不能说只找的主人吧。希望有个更好的人愿意供奉你对吧。然后就把这个自己不愿意供奉的佛像啊,或者是佛具啊,然后或或者是道教的东西啊,然后你可以放到那里,这是没问题的。
06:51
道教的东西可以送到寺庙。
06:53
呃,道教的你肯定得四到送到道教的那个地方。对,但是反正我也看到有好多那个寺院里面那一堆财神像。对呀,也没耽误。
07:02
对呀对,经常看那个佛寺里头有很多奇形怪状的佛菩萨像,都是别人送过去的吗?
07:09
对,这肯定点,是那个再压点钱啊。因为你说白了,你占人地方,然后人家还要帮你处理你这个差不多儿对吧?然后你不能什么东西都这个让能免费给你弄了是吧?啊?所以这个咱规矩上的东西还是有点对吧。
07:25
我看大家对地藏基因还是非常感兴趣啊。这个呃,有很多好奇的观众朋友呢,他就问。那如果是下午三点之前念,那到底是几点可以开始念了,
07:38
就下午三点之前念完,因为是三点的时候是申时的话,就是鬼门开啊。所以那个当年我们在研究紫薇的时候还不太明白然后为什么申时是鬼门,后来是烧纸的时候就发现这玩意我下午三点的时候这一堆鬼在这趴了两几天了。
07:56
嗯,所以还是这个所有的这些命理啊。它都是有一个道的啊。然后这个还有同学,他说问那到底这个是早上五点,早上六点还是这个几点可以开始念呢?
08:08
五点之后。
08:09
嗯,五点之后三下午三点之前。
08:12
对。嗯,大家记住这个时间了。然后。呃,也有一些人他可能对这些东西没有尝试,又或者不信那到底真的网上网上去念这个地将经到底会发生什么事?
08:23
反正招点飘呗,也不见得怎么样。你看晚上念的其实人也挺多的对吧,但有的就特殊体质嘛,就招完之后呢。那人家就住在你家了,就等着你念对吧。这个就比较讨厌。
08:36
有些同学他会想啊,鬼也是生物啊。然后我欢迎他到我家里来听佛经啊。
08:43
他会这么想的。他是,但是关键的是你想分什么人对吧?你什么人都往家里刀的话,那人家在家里的话人家要做主人了呢?对吧?再说阴气那么重的话你受得了吗?对吧。还有一点就是你万一今天不念的话,你人家就鬼还会觉得你当我才修行了呢。那到时候还给你折腾点。
09:04
哎,是像很多进行这个实时的人也是这样子的,进行了一半,然后后面又不做了啊,不然找不到,
09:11
因为因为很多鬼啊,可不是说都是好人对吧,就像咱们那个。呃,怎么说呢,就像咱们度化众生的时候你都有点查缘分对吧。
09:23
嗯,我还特别记得我以前去就有点像我以前去非洲的时候这个我去这个想着哎,给人家送点面包什么的。哎,你不送还好你一送一大堆不知道哪来的人抢对过来就过来,然后就是想着你这个上汽我能不能要啊,你这个什么的,
09:38
我能不能要就你相机啊,
09:40
对他的那种眼神什么的就估计啊。那个念地将经性惯是这种性质差不多是吧,
09:47
因为鬼界的人的话,没规矩的,或者比较疯狂的,或者这性质恶劣的会比较多一些,那你想那个基本菩萨级吧,在鬼界这行基本上都全趴。然后就能过的很少。在人间的话多少还有点能过的啊。但是鬼界的话能过的很少。
10:07
嗯,我们可不可以理解为如果招了一堆鬼在家里,对这家家人一定是不好的。
10:15
呃,那肯定的,这是必须的,别说这个只招了一些外轨了。你那个啥有的那个。咱们的案例里面有那种。呃,就是妈妈去世了。然后呢?一直看一直看着闺女的那种的。嗯,那对闺女的那个影响都挺大的,
10:32
影响身体健康,
10:33
气味这些对然后性格,然后性格也会,这些东西都有,
10:37
各方面都会被影响。然后有的老同学老粉丝,他就问我带着朱砂去这个念这个地藏经听了又会怎么样呢?
10:49
他是这样,他进不了你,但是他不影响他家里待着,他只要不碰你就行,但他把这个家里给弄出阴气很重,那你说你这个也不好。嗯,
11:00
师傅,阴气很重,是一个什么状态会影响我们什么?
11:03
那就相当于是一帮大汉在那个屋子里抽二手烟对吧,他没摸你吧。嗯,然后,但不代表不对你有影响的。嗯,
11:14
原来是这样,好的师傅,那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嗯,新同学。
11:20
这个还有同学。哎,你看这个们同学都特别会卡棒,那如果我点日月香呢。
11:26
点日月香会好。但是说白了是什么呢?你说你又这就属于什么欠揍型的对吧。你又招人家,你又不让人进来。那你想那个啥?最后这帮那什么那行啊,你点日月宣文。那总有你出来的时候吧。对吧。你总得晚上出门吧。对吧。那我等着你呗。
11:45
那,也就是说我们点日月香,可以把我们家清干净,但是日月香覆盖不到到的地方,
11:52
他们在那等着对你非得招人家拉仇恨干啥的就对吧。嗯,就跟一个美女对吧,你非得跑到黑人区去,然后你非得说人家,人家要对你动手动脚。你是你说这个。这帮人坏了。你怎么不想这个啥。你别招人家对吧。
12:08
嗯,是的是的。好,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
12:12
好,下一个问题其他是这样说的说。据说修行到一定程度都会要经历幻境,请问老师如何才能平安度过幻境阶段?
12:23
幻境这个是到现在我都是比较头疼的这个事情,因为幻境会你自己眼前会呈现出很多你自己认为是真实的。嗯,然后我们甚至曾经还有一个女孩。然后呢,一直在耳朵,耳边会听到一个声音,说是这把自己老公杀死之后,嗯,就能够这个啥解脱了,你这玩意儿,这个啥多吓人,这是恐怖,谁不知道不知道,完全这很有可能是他的一个魂,也有可能是他的一个念。嗯,然后呢,也很有可能,甚至是这个其他灵体然后弄。所以的话是这样啊,就是说我们再去这个,你们偶尔看到点东西,所以你看就像我们通灵都是只说的是什么呢?
13:07
就希望你能看到一些这个推背图的东西就行了。你可其实别太通了对吧。太通了也很麻烦。然后呢?也很郁闷。这个其实所有的幻境都是产生于心魔。
13:20
嗯,
13:22
那所有人修行都会经历幻境吗?
13:24
呃,有那个有严重的,有不严重的,然后也有这个几乎没有的。这个所以的话他这个不太一样,这个就是你累积轮回,你自己的欲望怎么样?嗯,你自己心境怎么样?尤其是为了追求神通的那种。
13:42
他就。
13:42
他就很容易,特别我们目前这个啥追求这个进入环境特别严重的,一定是对神通非常在意的哦,他很依赖于这种力量,
13:52
希望自己很强大,认为自自己很强。
13:55
对,所以你们看小说的时候啊,我们那个都有那个。啥叫金丹期。呃,到元婴期对吧。元婴期过有一个关的话就心魔关,心魔关过不去的话就死了死了。嗯,对。然后就这种例两者当他当你的脑子有问题的时候。嗯,然后呢?力量越强,伤害自己,伤害别人越大。嗯,
14:19
那这个他说怎么样能够平静的成功的度过环境,有什么好的,
14:25
放下,变成一个正常人。
14:27
嗯,变成一个正常。
14:28
对,因为本身这个我们希望的是什么?是你能看到一些东西。嗯,但是只是让你看到了更多的东西,以方便你去能理解,更好的理解这个世界。嗯,然后但是并不希望的是你看的更多,然后看到更多的话。人的心智未必能够扛得住。
14:50
对好大家。我们现在进行的是答疑解惑的这个板块,就是大家可以把修行啊。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通用类的问题啊,不是个人类的,个人类的不属于啊。通用类的问题发布在公屏上,注意不要发重复的问题,然后老师会为大家去抽取你们的问题。
15:09
对,毕竟是这么多年。这个啥,我应该算是地球上唯一个,这个在人道和这个易学,还有这个阴阳师这三个东西上。然后呢,这个都有所涉猎的一些人全能选手。这个啥稍微全能啊,但不是说任何任何一个地方我都知道有肯定比我超越了,但是你要是三个东西加在一起想超过我的还挺难对吧。但是那个说单个一个方面,比如阴阳师的,或者是人道的那个啥,或者是易学的,肯定有超过我的,但三个都有的很少。
15:45
嗯,那您看这个。呃,有,也有不少观众朋友,他对这个幻象这个东西也比较好奇啊,那我看咱们这个进化里面呢,是这个人家这个天物那边呢?是有这么一个进化叫做。呃,这个坚决走向这个修行正确的这个路。
16:06
嗯,对,这个也不见得,
16:08
这个也不得对,
16:09
因为那是西模。嗯,主要是新模式外力的话,你需要把那个东西给它耗过去,耗过去就好了,就过了那劲就行是吧。就是过了那劲。
16:18
本质上是贪欲吗?是不是?
16:20
呃,本质上是一种贪欲或者执念哦。
16:25
这个还是大家蛮难的,希望大家不要碰到好,
16:32
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啊。这个同学说。请问老师,气灵法器会有能量耗尽的一天吗?不是重气的那种,耗尽了需要给气灵换个家吗?哎,不是重器哪来的气零呢?
16:46
有那种三五千的那种小的那也是重汽。呃,那个算不上重汽吧,现在来说算不上重汽对那个东西就容易耗光,耗光了之后,耗光之前你再给他换一个就行了,给他换一个壳就行。
17:02
这其实大家其实都特别好,气灵师傅能不能给大家就是小白同学科普一下什么是气灵。
17:08
气灵的话就是一个气的灵魂啊。说白了就一个气的灵魂,它会寄托在这个气上,然后但是这个东西的话一定是有能量的气。有能量的气。然后呢?那个这样的话呢?是气,先给他能量。然后呢,有一天能够修到你能够跟气灵之间互相充能量啊,这个就没有问题了,然后你就共修啊,目前现在能负能量的话这个不多啊,然后对风铃也是气零啊。但是希望你们自己修的这个光足够多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跟他们去交互,但如果有一天它能量耗光的话,它会消散。
17:54
哎,风铃其实是我们能接触到最低成本的七灵小精灵。对,那呃,这个就几百块钱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风铃,它的主要作用是什么?是问题。
18:04
呃,提高,这主要是只给女性的啊,它这个就没有了增加这个女性的魅力和沟通力。然后他是一种这个人家就愿意跟他说话啊。
18:15
输入这种风铃小精灵,它是可以随着呃,你和它的修行互动啊,它会进化吗?
18:21
呃,这个好像还没看到,因为它是属于是就是那么大个的一个小东西。
18:27
嗯,可能会有师傅回去我们看一下。
18:30
对,这个还没查过啊,没查过。然后呢,但是小风铃还是这个还是挺好啊,
18:37
属于天地之间的一种小精灵。
18:39
呃,对,它实际上就跟那个其实。呃,咱们中国虽然古代有,但是很少有人提啊。你看那个西方说的就专门有精灵族,那就是那东西。
18:49
精灵族就是西方那个什么fry。
18:51
对,然后那个啥就长得那个那么大劲儿,然后那飞就有个小翅膀。对,所以所以是真有这东西啊。但其实咱中国也有,只不过好多人都不提。
19:02
嗯,其实咱们的气灵也是五花八门,什么样的器灵都有人的,有各种动物的,有小精灵的,有各种系的,
19:10
对这个上古神兽。
19:11
哦,对,那我和某一个气灵之间。那为什么他会来找我?这个是因什么而决?
19:16
有一些前世,一些因果啊,他善缘,他愿意成为那个啥?你的弃凌,
19:22
他愿意成为我们的欺凌。
19:24
对,但弃凌是这样的,一定是受到攻击的时候,他必须这个就是法则,是他必须得要先打攻击。嗯,这是命令。
19:32
如果他受伤了会怎么受伤了?
19:35
可以帮着扶不?但如果打死了你就没办法。前段时间好像有一个人的那个欺凌是第一个被打死的啊。
19:43
好吧,打死了就真的废了,
19:45
打死的就是烟销预算。
19:46
那普通人怎么知道这个欺凌到底是被打死的?
19:49
呃,如果是有感觉的话,他自己能有感觉这个欺凌没了,一般这种大事都会对咱们。我记得有一个女生那个耳环掉了,然后她的气铃还在他脑子里,你把我弄丢了,你赶紧去找结果啊。
20:05
你看这一种就是有灵感的人就知道咱们东西真是假的。
20:10
对太可爱所以有灵感的就比较早回来。没有结果后来又请了一个。请了一个之后呢。结果丢了气铃的啥戴在新的耳环上了吗?他住俩那老了呢,又开始生气了。哦,那凭啥他一个人能住俩屋?我不行我就得住一个屋。
20:31
这不行。呦我天,我不能这样。对没完没了。对,有一房二房有比较师傅,
20:37
我们七零这个壳消耗能量了,以后我们能给他充能吗?
20:41
能呃,壳壳是费点劲。壳费点劲就是不行是吧。对,那个消耗完了就没了,
20:48
因为我也有一对儿。那个气灵是小精灵的嘛。然后它原来很亮的嘛。能量很强,后来它消耗消耗那个珠子都没什么光泽了,
20:56
对,那个这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啊,这气行的那个法器。然后虽然咱们也是用的比较好的珠宝,嗯,但普通珠宝你带的是没有问题的,但只要这东西开完光之后那什么开裂啊,什么这个变色啊,什么就这事就多了。它的这个就能量就会产生这个消耗。但是说白了,你这个东西就是。呃,可以选稍微贵一点的,但是不要选太贵的。然后因为这本身就消耗性的啊,你要是珠宝的话就纯粹就那个啥,拿它当一个装饰啊,就不要去弄麒麟,但是你要弄好的话,比如说你几万块钱的那个就已经是很厉害的这个珠宝了对吧。
21:41
然后也就这水平的就行了,就别再弄太高了对吧,太高的话到时候一旦灾了什么的就啪一裂了,纯真弄的多恶心。
21:49
就是说比如说我某一个七零法器,它是翡翠的。嗯,然后它如果是挡灾了,挡了个重大的灾,然后那翡翠啪中间都能裂开,
21:58
对它都能裂开,
21:59
而且颜色也变淡。对哦,
22:01
那我还挺多的师傅,我这气零法器可老多了。我最起码可能二三十。30。
22:07
不到20可能有高定也会便利啊,因为这个东西它高定也会按你这个去开关了,它如果挡在的话,它那个会对那个本体会有伤啊。
22:17
是看您看这个许逆国算不算这个气力。
22:20
呃,就许立国?
22:21
当然算了,许立国肯定是七零。
22:23
对,音乐都是七。零。
22:25
那多好呀。我觉得许立国挺帅的。哎。是那你像我这种我攒了一堆的就是我的法器的数量肯定是最多的嘛。
22:33
但仅次于您哈。我不行,没我多吗?
22:37
什么用?
22:38
我也真没你多,
22:39
我法师数的是最多了。一票这个七。零这个对我来说会有什么好处呢?大家肯定想知道啊。
22:45
对,那你自己说吧,这肯定是这个啥,肯定是这个各种各样方面补啊,有补漂亮的对吧?有补打架大的,有股能量的,有股人气的。然后呢,这个有股演员的有股财运的那多了对吧。所以说我现你看像这种的啊。像这种金属类的一般都是打架的。
23:06
而且性格可能就会比较呃,
23:09
他就比较木讷一些。然后呢,你要弄一个这个打架类的还是金属类的上。然后呢,他比较愣,然后上来之后就管那么多了,就直接就开干了对吧,就属于是这种样子。是的,然后呢,啥,你弄一个小精灵,比如说一些什么仙子一看你对外什么是一个这个恶魔,你说到底是上还是不上,不上的话借归有对吧?是上的话了,真他妈恶心。
23:36
然后那我这全是这种的书物,全是漂亮的精灵。
23:41
七零不是你这现在人家那个人泰国对你攻击攻击了你这挺好的。哎。
23:46
对,真的,昨天我们不是还讨论这个问题吗?来自泰国的法界攻击为什么单独对我似乎是无效的。
23:55
哎,人太漂亮了。也有有问题啊,人家就不忍心下手。
24:00
不会吧,我怎么那么不信呢?不首当其冲就要干我吗啊。
24:05
好吧,但是从法界一看的话都是美女啊,
24:08
但的确是这个事情真的是一个未解之谜,我应该是泰国法界攻击,应该首先盯着我的,但是结果我却没有事儿啊。笔神老师这两天就不太舒服。
24:19
这说不定人说不定人家那个啥。之前一看认识。哎。这不是那个啥哪的那个花魁莫认识。哦。是吗?
24:27
那有可能全年往事都被您拉出来了。
24:31
然后而且有一个累结轮回的一个朋友或者亲人,然后守护在身边还是不一样的,
24:38
而且我还知道这个有些时候器灵引动的可能是师傅。
24:42
嗯,有些人把他的师傅给作为器人给拉到身边来了。那这种也挺好,对行,那大家那个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我们这个器灵其实说起来很厉害,但实际拿到的同学真的很少有这种气啊。
24:57
对,那这个对于一些修行有什么要求?比如说它的心性啊,
25:01
或者是怎么才能拿到对灵这个,
25:04
反正这个拿气灵的话要求心情,你不是说你交钱就能给你的。嗯,但是得修行点,达到一定程度,
25:12
ok? M秦老师心境非常达。这么多零。
25:15
这个啥这个就不是欺凌专场啊。赶紧回答问题啊。
25:19
好的好的,
25:20
是我这深路太深了住了啊。
25:22
我看一下他说那个。请问老师可以一醒来就在床上打坐吗?是先发愿好还是先打坐?这很实际。
25:32
嗯,这个还是先发愿,发完愿之后再打坐,你至少得先跟人佛祖佛祖沟通上对吧,然后这样换一下,就是这上面说这菩萨,你看我画愿了对吧,我要为众生,要不你说你这打一个坐,谁知道你是啥意图呢?对吧,你是为了提升自己还是为了众生对吧?所以呢,先跟领导打个招呼,然后呢,说我是为了众生,然后我才能提升自己,我总觉得我自己太弱小了,我帮不了那么多众生,我觉得很惭愧,对吧?所以我打坐是这领导的话。哎,一看,哎,这孺子可教啊。
26:07
多给他点能量对吧。
26:10
不过同学那个一般情况下他要坚持多久才有可能说有一点正反馈,有好多人他看不到,
26:17
真不见得我当年当年洗零都洗了30多次吧。然后那个时候因为我累,叠轮回的夜里比较多啊,我洗了30多次之后,然后呢?我念经的时候才开始后背发热。
26:36
才开始发热也是没有影响才有感觉,才有感,才有体感。
26:39
那你只要先把自己身上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说白了,人嘛,修行了,就是你刚开始是非常通透的,对吧?你在轮回里面,呃,走来走去了之后然后你就变脏了。嗯,脏了之后上糊了很多泥巴。然后呢,你要把这些泥巴点给那个抠开才行。我记得当年然后我们家那个仙价然后还不多的时候就俩狐仙的时候。然后呢。那个是给我弄紫薇的仙家然后给我打能量的时候就打那个红色的,光就打在我肚子上根本就吸收不进去。
27:17
对,
27:18
大概是写是写了三。54零之后把这身上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都给弄完了。那好采乐才能往上打,能量才行,要不然你自己太脏了,
27:29
人家给你打都打不进去。
27:30
对,包括你现在那种看紫薇的那种灵感,那种通透性,然后甚至包括你们有的时候觉得我说的一些东西啊,其实它就是那种通透。然后或者是想杨紫薇的时候,我跟你说,只但凡是跟人类思维有关的东西,它就是那一层窗户纸。嗯,就是看你有没有那个智慧去捅那窗户纸。你捅开了就觉得就那么就那回事对吧,捅不开的话一辈子就把自己堵死,就知识类的东西就是这种样子然后所以的话就是你看,就像紫微命盘上,咱们这么说,现在这紫微命盘上这上面到底还有多少知识没被发现出来,你不好说。
28:14
对,当你有一天就是有这个机缘,上天愿意给你这个啪,他给你打了个灵感,一读一看,哎,想出来一个东西,你想这么简单的东西,怎么就那么长时间,你没想够?嗯,想到了,就是这样。
28:27
嗯,是的,这个说到这个。呃,佛菩萨打坐跟佛菩萨连接这个事情刚好呃,在上一期的这个视频里面呢,有同学有这个粉丝在底下留言,他说。问这个我们怎么才能知道?佛菩萨听到了我们的祈求啊,
28:44
不用担心,那人家这玩意儿这个啥,只要你心念一有,人家听到了。就这本事要没有的话,那别干了对吧。
28:54
所以好好干,
28:55
尤其是像观世音菩萨对吧,这东西你要在你发那点声他都听不到,那就别混了。嗯,何为观世事业对吧?
29:04
啊,师傅,您刚才说喜灵,有同学就现场问怎么参加喜灵,之前咱们喜灵的就非常严格嘛。之后,
29:10
咱们面对海外的是不是能够宽泛一宽松一点喜灵这件事情你不是不行是吧?那你就想吧,那就疗愈,可以你宽泛点,对吧,那喜牛就别想。嗯,然后那太占用时间。
29:23
嗯,那倒也是,以后可能会更难。
29:26
对,非常高级的,就是佛菩萨亲自给咱们这个充能量,以及。呃,这个宵夜是。
29:34
嗯,对,嗯,当然还有五镜,不是说光去消除一些东西啊,它也可以充能啊,五净也可以充能哦。
29:43
对,最近的五镜其实都加了很多很多那个。加成位的东西补的东西都很多啊。师傅那我们如果参加不了喜灵的同学,我们可以用五进和疗愈啊。
29:57
对啊,你们那个喜灵这事儿就费点劲了啊,但是你们修行达到一定程度,我估计有可能让你们亲眼见这个啥喜灵老师。
30:09
呦我天的,
30:10
但是必须得在海外啊。人家现在也是在新加坡这。
30:14
今天还有同学问呢,说老师那个,我听到师傅直播说那个未来能在新加坡见我们,我现在和老公我过两天要去新加坡,能见你们吗?
30:25
这还没弄好呢。对我就我早了点,就是你们什么时候能见我啊。不是取决于我,也不是取决于你们取决于这个他泰国那个快递。然后我是就我那堆水晶镇然后这个啥时候能到各方面的。确实现在就不知道了。嗯,因为这整个这个马来西亚这卡呢,它是最近这个官员这个大换血大换血?嗯,然后呢?所以呢,哪都这个啥都有点乱。然后呢,包括那个海关,那卡的清关速度都就有点慢。
30:57
嗯,所以就有人问李老师行李到了吗?
31:00
对,以神老师的老师比神老师到了到了到了到了到了到了。
31:06
大家放心三天就到了。
31:08
对,那天咱们说的是三到五天对吧。第三天到了第三天到了。
31:12
是。
31:13
那就听得到师傅您说的您的水晶镇是就像我后面那套水晶镇那种还是啊。
31:18
那不是那个啥,是能摆在屋里摆着。就是吧,他要他要等,把这个整个这个屋子厂子给改的那种啊。
31:26
就是那种大型的水晶镇,它是可以这一栋楼啊,整个这个厂都给拉起来了对吧。
31:32
我这个小的太期待了,子粘了。
31:34
然后呢?那个卦象说的是你。哎,你不行,就先把这事先忘了,是我当时看这紫粘挂,我就是一口老血还没吐出来,
31:46
那我们只能在等您的好消息了是吗?
31:49
对紫瞻也一样啊,对提升灵感。这个。呃,我看那个这子瞻的灵感的话,所有的灵感都是把自己先洗干净了。敬陈茶使劲先喝着对吧。然后那个疗愈先经常做的,一个月做个两三次妙音打上六遍,对你清的差不多了之后。然后如果还有一些卡点的话直接找到这边,找个老师待个一周就是天天给你弄,估计也差不多了。
32:15
嗯,对吧。能见着您吗?
32:17
呃,能,反正就大只限那个只限中午的时候。然后呢,因为早上起来要想东西。
32:25
哎,其实同学们能得见您一面。
32:27
呦我天啊,这个排队排到不知道他们到哪去了。到是这个样子。
32:32
嗯,好了,我们看一下一有问题师傅。呃,他说老师,可否讲一下宇宙平行空间各种界面是一个什么样相互层级的关系?呃,
32:43
首先宇宙这怎么说呢,就是说这个啥?宇宙肯定是包罗万象的。嗯,然后呢?它是有很多空间弄的,但是这样的这里面就涉及到权限问题啊,比如说你看,咱们能说啊,你先别说外星人的事儿,你身边的鬼对吧?你去一趟坟地,那么我跟你说,绝对这个刺激对吧?但关键是你能看得到吗?你能摸得着吗?对吧?你连身边的这个啥这个灵体生物,它的这种存在方式你都看不到。你是别提宇宙了对吧?这个各个东西的话,它这个位面空间什么这些东西都是很复杂的。
33:18
这个一说起来的话就没办法说了。嗯,对吧。所以你对你,但是你一定要清楚我们至少是什么,至少跟着四维空间,五维空间,然后跟那个音间对吧,跟那个灵界啊,然要跟佛界都连着,然后呢?这些东西都连着对吧。所以呢,很多空间都互相交织,但是不代表是这个啥,它对我们有影响,然后呢?我们就能看得到。所以呢,我们能看到的东西还是非常有限,然后只能是这么说。当然,其他的那么空间,我只能说空间无量无量多太多了。这个密密麻麻都是,然后每个空间有很多众生对吧。
33:59
所以这个东西还是很多的,
34:00
比我们认知的宇宙宇宙还要多了多,太复杂了。
34:05
但是其实像我们是三维空间的生物嘛,正常来讲,我们不是比二维空间高着急吗?我们不应该能看得到二维空间的时候,也不见得,
34:14
也看不到,也不见得对,可能看到二维,就因为我们正常来说是单向四维空间啊。
34:20
单向四维空间,
34:21
单向单纯的三维对不是啊。然后呢?因为是这样的,你只有是四维空间,你的成像才能是三维啊。是那个三维空间。成像是二维空间啊,然后是二维空间成像是一维。
34:36
嗯,我们是单向四维空间的意思是因为我们只有一条只能向前的时间轴对。
34:42
然后呢?那比如说那个啥?比如说你看这张纸对吧?这张纸的话,这是一个什么单子?
34:50
您的电脑的啊?
34:51
电脑单啊,这是一个买的电脑,对吧?这是一张电脑上有很多东西,对吧?这是二维空间,对吧?如果有一个有一个生物的话,它一定是没有高度的。所以他看到的什么永远是一条线。就这条线。嗯,对吧。所以二维空间生命的成像就是一维,就是现状的,它不可能成向22维,
35:14
那它那个线不应该是放射性的,四面八方都能看到吗?
35:18
你只要说四面八方一定是这个。是啊,有两个。两个维度是吧。然后你因为你没有高度,你只有只有长度。对吧。然后所以你看的永远都是一条线,它所有的东西都只看到那个一条线只有一条线。
35:33
对,那我们这个只能看我们能看到,
35:36
我们能看到三维,就我们说明我们是在四维空间。对,然后因为有一条时间轴你看不到啊,
35:44
然后我们永远没有办法去想象五维是怎么样的。
35:47
是对你很难去想象五维。嗯,然后呢?但是你可以比如说五维的话,有多条四维空间线,那就不同的不同的。这个。呃,不同的内容啊。不就说白不同的未来就是五就是像您说的未来数,它其实是有多个未来对就为这个啥五维空间的呢?是也只能是这个,它不能看到多层,它只能看的是四维。四维的话,它可以看到一个一条线路的过去未来哦,
36:18
他也只能看到一条线路的过去路。
36:20
对,然后你只有六维的才能看到五维的那个啥。一个人的不同的走向对吧?但是你想看到众生的走向,你看不到,那叫七维看众生,然后所以所以说就是每一个维度的生命体,它都只要低一层去看到这个它的世界。
36:39
嗯,所以其实我们能知道的维度最高的生命体应该是佛这个级别。
36:44
呃,目前反正是有佛啊,我们也肯定知道是有,肯定比有佛更呃,比有比佛主更厉害的啊。然后呢?但是那个是什么就不知道了,人家说。
36:57
嗯,好吧,就是其实事物的主要意思就是其他空间离我们比较遥远,也想象不到。其实不用关注,关注我们自己实在的修行和生活就可以了是吧?
37:09
是吗?嗯,梦是这样的,梦境可以穿越很多空间,但是你的梦境体就是你的思维模式,是个三维,你不是维的思维模式哦。
37:21
梦境他问的这个问题其实挺好,他问的是梦境,是思维的嘛。但是其实我们的梦境也我们的,
37:27
我们这基本上你看,你看梦境中的东西,他可能会奇怪对吧,但整体上还是三维成像。嗯,但是他不会说四维成像。你会在个生命体上看到为未来和过去同时在发生。是的,对吧,就你这种像你看不大啊。所以的话,你还是三维成像,然后只是你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穿距,
37:49
那我们平常去查事的时候,我们用现在去看事看未来的时候他们是这种。
37:55
那普通,现在的话只是这个啥。你现在的线往外走啊,然后更高级的话可以看到你无数的未来。嗯,大家在无数的未来里面去找到一条你最能最有可能实现的东西。这个是,这个才是很重要的,这是我们体系最重要,佛界的那边维度就太高了啊,咱就没必要去数了啊。然后而且佛界里面还分为高端高级佛界和啥一个信息佛界啊,这专业术语叫佛国啊,佛就佛界是只有一个佛界,然后会有很多佛国啊。
38:29
师傅是这样,我记得您说佛国我最早的时候最早跟着您修行的时候没多久啊。刚起灵没多久,灵感不是大增嘛。然后我一次打坐的时候就直接看到了佛国的影像。但是我不能说啊,因为当时描述了以后那个批语给我说啊,你这个就是佛国的影像,但是你不可以说。那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看到的影像是不能说这属于天机吗?
38:50
那肯定的,
38:52
中国的影像是长什么样,不能说对,
38:54
比如说你看到现在那个啥,我都不敢去说,这个阴间的天儿掌声是啥呢?肯定不是蓝天白云啊,当然也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些对吧?但是这个东西的话我这个才不能说这个是谁说谁违规。
39:08
嗯,
39:09
那说了违规了会咋样啊。
39:11
那你就受罚了,人家觉得你那个什么话太多直接给你这个,而且你别在人间待着了对吧。
39:17
啊,被抓走了。
39:18
对,就很有可能抓。
39:19
哎,那给我收回去吧,我想回去呢。
39:22
那回去回去之后肯定讲先受罚,先拉到地狱里面去。
39:26
那受罚也是回去。受罚算不算回去的一种方式。
39:29
师傅。呃,也算是吧。那你是不是关键是人家觉得这么废物的人要他回收干啥去,就别在人间待着了,这是踢到地狱里面去轮回去吧,对吧,你还想在好地方?你觉得你一个不守规矩的他要你干啥?
39:44
师傅,我们不是想条条大路通罗马吗?
39:47
如果受罚能回去也是一种回去的话那有啥用啊。这对这天人家上面也不要废物对吧。好吧好吧,
39:58
这个招我替大家踩过了。不好使,还是踏踏实实修行吧。对,好,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吧。师傅。天哪,
40:08
看直播的话就同学会问了,看直播的话会有法界生物到他们自己家里吗?
40:14
直看直播应该还好,但是仙家可能会啊,因为是咱们的直播那个啥的肯定还是有些能量外放。肯定会有一些知道的,先加先加先加可能会断。
40:28
那会出现一传十,十传百,
40:30
大家都会肯定会这。所以这个东西的话为什么不能断啊?就不能断?然后法系一断的话,很多在安排的话就很麻烦。
40:39
会不会来找您的。麻麻烦怎么不讲了。
40:42
这个也就追根。
40:45
追根会吗?也有可能也有可能是吗?对啊,那我们同学如果直播您的那个直播的情况下,听您讲的情况下,他会招一些比较好的呢?会坏再回来。
40:57
呃,这种能量冲击下可能坏的挺难啊,
41:02
因为都是比较正向的能量,佛的能量,所以坏的不太能进来。对,那还好,那大家多放啊,然后自己家里就招越来越好。是正气。对您的浩然正气能照耀到每个同学的家里。
41:15
呃,这这个不是我的浩然正气啊。人是人,佛界的啊,肯定是借着我们这个东西打下去的啊,
41:22
那挺好,那大家真的是应该多放。我们看一下一个问题啊,他说之前说要乘几道,如何知道自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呃,您可能之前说每个人修行要修自己的道是吧?
41:41
啊?对。然后呢?其实是这样啊,你有没有走到正确的道路上,就看那个天道对你的认可哦,你身上有没有光?嗯,你是修了半天身上啥都没有,这玩意你自己琢磨琢磨。嗯,就代天道都没认可。
41:54
嗯,我们就是需要去查一下自己的光的情况,
41:57
就可以了,必须得有光,然后没有光的话是不行的,然后没有光就代表那个天道没有认可啊。
42:04
大家都会比较好奇说人他到底有多少光,主要的有哪几种,您能给我们。
42:10
呃,光可真的是挺多的。对,然后反正主要你第一个是佛光,佛光对吧?然后第二个是这个功德光。功德光公。呃,佛光是金的啊,金色的佛光。然后呢?功德光是蓝色的,红色的。然后呢。然后还有那个叫呃,零气光零气光。紫色对吧。新境光。新境光也是蓝的对吧。然后还有红光这个人气光。还有那个橙红色的光是爱戴之光,爱戴之光。然后还有白色的光是道法自然的光。
42:47
道法自然的光。
42:48
对,然后还有绿色的光是自然和谐的光。自然和谐。哎。还有一个什么光。是什么呢?不是不是,他是说什么和家人依偎在一起的那种感觉的光。然后呢?那亲情的光。然后我忘了啊,这是咱们这也不咱们是闲聊啊,这个人专门以后会有专门这一期的节目啊,
43:09
就之前敬请期待啊。
43:11
就是咱们同学一般会会比较关心自己身上光的情况,那这个用非常多的光,然后我们没有必要去查爱戴光吗?一般情况下,
43:20
身上也没有这么多不是爱戴的。光的话是代表你爱戴别人,别人能够感到感受到了别人是别人对你的爱戴,然后才会产生爱戴之光。
43:30
对啊,那普通的同学怎么会别人爱戴他。
43:34
呃,慢慢来,会有这你们以后都有机会啊,黑色的光也有黑色的光,就是这个啥负面能量比较大啊。然后还有就他这个光啊,它是这样分很多,比如你看那个啥血光对吧,也是红的对吧它,但是它跟那个光的感觉就不一样。它是有的时候会玩感觉。然后呢?那比如说。嗯,你看那个啥粉红色的光啊,爱恋之光啊。也有对吧。呃,这个也挺多,但是这个比如说还有那个红色的光,然后愤也带。
44:08
还有您说贪财贪财也是红的啊。
44:11
然后贪财是红光是贪念。光也是红的,然后是贪财里面是。呃,红光里面冒点蓝光那个是贪财。哎呀,是吧,所以他很多东西都不一样,
44:25
还挺复杂的。
44:26
对,他是不是说你看着什么光,然后你一点去感受那个光的感觉是什么?哦,然后而且光还有一点是有的光的话像烟雾一样。嗯,它有光,但是它实际上不凝实,这真正的光的是凝时通透亮,最后变成无损。
44:46
我们普通人的情况下,就是希望身上有哪几种光比较多就会是比较好的。
44:52
我觉得先佛光吧,先佛光,佛光和功德光最有用的是功德光。然后呢,那个啥?对。然后佛光的话至少代表你修的是正的对吧?
45:01
那佛光的话的来源是什么?
45:04
利益众生啊。
45:05
是那功德光啊。
45:07
公德光也是利益众生。但是这样的是它这两种,一个是天道对你的奖励,一个是佛对你的认可。
45:14
哦,天道对我们的奖励就是功德光,然后佛对我们的认可就会有形成。佛光。对哦,那咱们同学一般情况下利益众生的机会也不多,但是大家领着大量的修行任务再加念经啊,抄经这个会增加自己佛光吗?
45:29
会有,但是很少。我见过这个念了十年经的,嗯,然后这个也不行。然后呢?他很少。然后因为说白你一定要明白,这个佛教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让你变成复读机,还是打算让你实实在在去帮助别人?嗯,你一定要想这个东西,所以我很少念经,但不代表我身上的金光少。
45:51
嗯,所以大家修来修去还是要投入到实实在在的利益。众生当中。嗯,这样才可以是吧。嗯,对,好的师傅。他说七彩玲珑光。
46:03
呃,是所有的光都拥有了。叫七彩玲珑光。呃,产生了玲珑光之后呢?就要想办法进行融智合一,因为所有的东西其实都是一个善念,你只要把这个东西通智慧通透了,用极高的智慧,极平和的心去面对整个所有的这个世界。最后所有的光就会合在一起,合在一起,合就最后,一定是变成一道光,就是没有您现在是处于还阳光的阶段,对,还在合的的一个境界。然后因为并不是说所有的光都修满了,嗯,像绿色的光吧,然后就挺费劲啊。然后呢?
46:42
那个啥。你去感受自然的那种和谐之力,这个还挺费劲。这个感受不到,比如说这个这盆花啊,现在你想去感受一下他的花语对吧,这还挺费劲的啊。然后呢,这个人家特别感受了,您看一眼就知道这个花病了或者花儿开心啊。然后呢,这些东西就还挺费劲,当然就是说不让你不是让修捏了脑袋上有点绿啊,那个就别修了。
47:11
师傅,我感受到后面那个植物,它感觉他自己比较干,没有阳光没有雨露的感觉哎。买回来是不是从来没给它浇过水啊。
47:21
好像是哦。
47:22
天哪。哦,所以是这种感受吗?
47:25
对,他要开始进行沟通和交流。
47:28
哦,明白了,那大家可以练,
47:31
然后开始跟他互能量啊,所以互换。呃,可以能量换,
47:36
所以我们这个有些时候有些同学有些粉丝他差试以后呢,都建议他多去接触大自然。那这个还是有道理的。
47:47
对,嗯,然后因为我们之前曾经就我们现在没走过这条系啊。然后人家自然系还有一种算命方法是什么呢?就是你聊,你问一个问题,然后你就出去,出去剪一片树叶去树叶。你把这树叶捡回来之后,你的问题所有的答案都在上面,
48:04
怎么读啊?
48:05
他人家一读就能读的。然后包括呢,你剪这片树叶在天界,它的对应的那个影像投射的是怎么着都能说的。嗯,所以这个世界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的多。只是你看到的,只是你允许你看到的。并不是说这个啥真的这个东西反正那个到时候看天物系的那帮人行不行,然后也反正是有的,
48:27
请扣一啊。
48:28
对以后那个啥大家可以去。对,到时候可以给大家玩啊,
48:33
到时候剪了一大堆树叶到什么您看啊,
48:35
这所以说咱们修行怎么能不进幻境呢?这么多有趣的东西,大家怎么能不向往呢?对。哎呀嗯,
48:45
是这么难,万事万物皆如灵。然后呢?但是你先不用关心这个,你这先想的一件事,万事万物都能都是可查的,你干点啥事儿,然后都能可查。哎,死了之后你这事没干,你看你想啥对吧?所以你能不能修出浩然正气啊。你真的是有些事你干没干一定要心里清楚。
49:07
好。然后这个最近也快。这个农历七月了,还有一个月。嗯,明天就初一了,然后再过一个月就农历七月了。然后有同学他比较好奇这个给先人烧纸的问题啊。他是问这个。呃,给主先,如果早咱们已经烧了这个别墅,是不是坟地的这个作用就不大了?是不是祖先就不一定住在坟地园?
49:30
呃,不是,他是魂不住在,但坟地可是承载的坟地其实比我们想象的药业叫影响大的多啊。然后坟地的话实际上是一种阴阳的一种,交接地。然后呢,就算是这个祖先,他有了别墅,他鬼在鬼界住的会舒服一些,但是他自身的这个叫阴宅风水的东西还是要从坟地来进行承接的啊。所以坟地啊,对你们这个啥后代啊。还有对他自己还仍然是有这个不一样的,所以就找一个好的坟地也是非常重要的啊。然后呢,那个而且是这样,哪怕你飞升了,你飞升了,你所买股之地仍然可以用于追杀你。
50:18
呦,
50:19
追杀追杀我对,然后我也追杀我。对,包括以后你想再来这个世界,那你的买股之地就是你的弱点就由于这个世界的一个坐标点。所以的话,那个啥,虽然你五魂合一了,这个世界已经没有这个你的魂存在了,
50:36
但不代表不能攻击师傅那个是最后一个买股之地吗?
50:40
我有这么个买股之地吗?最后一个。
50:42
最后一个。那您看海上呢,它不就遍布全球了。
50:46
那你人家是伟人。伟人遍布全球还行。你一个老百姓,你遍布啥啥?全球。
50:52
这找个地他们就散呢。
50:54
那他还有买股之地吗?
50:56
师傅。呃。哪个?海里边。那就不叫就没有了。就没有了,对,那个就很麻烦。
51:01
嗯,那我记得是最早的时候我爷爷后来给做的一个衣冠冢业是找不到,然后给做了一个衣冠冢,然后咱查过了,说哎,还真去还真去了,那做成了这个衣冠冢算不算它的买股置地不算也是不算的,因为还是不知道它股会在哪。
51:19
对哦,阴宅。啥阴宅的风水过不去。然后呢。但是这样的呃,他住的舒服点,他不闹。
51:29
嗯,但是但是买股之地就不知道在哪儿的这种想调阴宅风水就没戏了是吗?
51:36
是不?呃,也能,但挺费劲。还有这个。我看那个评论啊,说买股之地在树底下的,你还是悠着点,别埋树底下,在树上啊,因为有些树根的话会夕阳寿,比如像断树啊,咱们那个之前就有专门处理过啊,有那个断树。然后呢,你可以查一下北方的一种树,那个树是专门夕阳寿的。嗯,而且特别喜欢长的粪便。
51:59
那师傅,除了这种树夕阳长寿,其他的树长在坟地上的。
52:05
行啊,对,需要告诉你们的时候再说。这个不是坟地专场啊。
52:11
哎呀,
52:12
这个很乱,这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太清楚那个段数。哎。对,的确是这个段数很普遍,我这个啥,但没想到这个东西阳寿。嗯,所以这样后代人的只要旁边有这个东西,后代人基本上活不长。
52:28
52:29
后代人活不长这种算是跟自然的一种互动吗?只是我觉得比较不好的一种互动。
52:34
对所以有的时候树科我跟你说有的时候挺讨厌的。树根如果进了坟力的话分那就完了,就也挺怕讨厌。
52:44
52:46
师傅,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吧,他说。那个我之前捐钱会有一笔偏财进来,比如说家人给我,但是我现在捐钱就没有这种效应了,我想知道是我最近做错了什么吗?
52:59
也不见得。那我经常捐钱,也没有见谁给我钱。对呀对吧,就正好赶上呗,然后就那段时间赶上了,
53:07
有的人不捐钱,也总是这个有闲来。对,就是领衔轮回。
53:12
对,然后他们有有读地藏经的特别逗,然后还有读地藏经的读一次,然后是这个啥,这个开车双畜生。第二第二个问题是什么车轮都撞掉了,然后呢?这个啥一读就是我记得我刚开始弄的时候,我的债主还不让我读这一对一读的话,当至少当天赔2000啊。那个时候还在山西呢,
53:38
给郁闷呢,这怎么顶住吗?
53:40
是吗?对调一下,
53:42
你先别把这个是别了,
53:46
别着你这个住了你再念一遍话又两你这两2000块钱少很多事儿都能调好了。
53:53
我天哪,要像我的话我可能就硬。太笨了。这应该是查一下,
53:58
先化解一下单读是吧?
54:01
那他是怎么让您去这个不读了?是让您发不出声吗?
54:06
还是那个他有的会让你发不出声,比如说你。呃,你看,我们也会出现那种老和尚。然后呢,人天天读地藏经,那读的非常熟了。嗯,但是有一次他我记得疫情的时候回向给大家,那回向的时候他自己都读的费劲,就一个地藏经,读了仨小时,读的磕磕绊绊就读不下去。然后我这次记得一八年的时候,有一次读那个金刚经,也是有阻力,或者一个不金刚经就读的磕磕绊绊,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是的是的,
54:36
就这种就很明显像老何让人家平时都读的那么顺,结果这一次想要回向给大家的时候就读了三个小时,这么费劲。
54:44
这就是阅历,阅历w就不一样,
54:47
就能明显感觉出来。所以咱们同学你得多经历,多参与,才能感受到这其中的奥妙。是嗯,是。
54:54
然后说起这个招飘的事情啊。也有粉丝问了就是呃,供佛总是招来飘如何?又人又能供佛又不让飘进来?
55:05
呃,这好像不太行,因为那个点我们家的佛堂的话都是这个,人家愿意进来就进来,你还弄那个啥?这个镇宅服务镇宅。然后呢?只要不是这个啥自己祖先的,然后就全挡在外面的。
55:19
嗯,对吧。然后日月香对。
55:21
嗯,
55:23
那咱们点日月香的话那个会不会就是对鬼就我觉得不开心他们就对我们有意见这种的。
55:31
那肯定也是会的。对,那你看你惹急了也是有问题。
55:35
嗯,所以就是家里点日月香,出门的时候佩戴香包。
55:40
对,也有的同学,他可能这个跟着咱们也比较久了,然后他们可能早就拿着日月香,那这个在农历七月的时候给祖先上香的时候是不是得避免避免呢?别拿这个日月香。
55:53
日月香不能给鬼上,
55:55
是别给上,
55:56
别到时候这个一片好心啊,然后反而被了。好,这个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啊。这个看先青老师有没有看到什么比较有意思的一些问题啊?
56:11
好的,然后那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对,他这个挺好玩,他刚才是那个光的时候问的,他说修道和修神修仙的吧,也有对应的光吗?还是说这光都是一个体系的?
56:24
呃,都是一个体系,
56:25
就是不分佛道线呃,不分哦,那大家的佛道线对光的定义都一样呃,
56:31
具体细节上还会有更多的有,人家有修了一些功法上,功法上也有光,但是我们说的是什么就天道认可。嗯,就属于是你修订上,它有个大方向上,比如说你的功德,光这个东西的话就是你甭管你修啥,它产生功德了,都产生这光,那也不能说是修佛的,是产生一个其他色的对吧?
56:54
这个错不了,但其实师傅因为最近给我我们通灵师开了那个探查脉轮的能力嘛。然后我们去观察每个人脉轮的时候,他也有呈现不同的光。对啊,颜色、明暗,浑浊度,影像,我们是不是就是我们通灵师后期也可以根据这个人的脉轮的影像去给大家做的。这个评价也是这样的是吧?瑞丽老师要读大家的问题吗?嗯,我再看看啊。
57:21
好的,那我这个有同学问这个从概念上面,我们师门算是修佛的还是修仙的?
57:28
嗯,从概念上来说,以修佛为主,有我们以修佛为主。但是呃,像道家和仙家,包括鬼界,然后都点用你各有各的这个方式,你要你仙家,你真的到鬼界去办点事儿还是费点劲。费劲啊。你跟那个毕竟不是那一届的对吧。然后呢?那个。呃,你平时干点事儿的话,那个你还是先加群呢,比较方便。嗯,
57:57
那个刚刚其实有同学在问一个特别特别基础的问题,但我怀疑他是新人啊。但是对他来说肯定很重要。他说到底什么是利益众生啊。
58:06
利益众生其实很简单,就是你的行为结果可以正向的改变对方。
58:12
嗯,应当举个例子吗?就是什么样子?就是扶奶扶老奶的过马路,然后我这正向的帮助老奶奶过了马路,这算不算利益?
58:23
那肯定算啊,
58:25
只是比较小啊。
58:26
对,因为这个叫功德取决于是什么呢?叫正向改变量啊。这个我们之前这个说过啊,比如说一个馒头。你给人一个馒头,这个馒头他吃完了之后,他不至于饿死了。嗯,他能够走到下一个村子。嗯,然后呢?并且他能活了60年。嗯,对吧,那这60年的这个改变是因为你这个馒头给的。嗯,所以呢,你这些馒头产生了60,60年,那叫正向改变。嗯,那这个功德就非常大。嗯,那如果只是这人饿了,然后你给他一个馒头,解决的是这顿饭的问题,然后这个你的正向改变量就是这顿饭,如果人家压根就不饿,也不去缺这个东西,你给了他这个东西,那叫这个啥?
59:16
做仪式啊。比如说你看像很多他是这个。比如说一些诗粥啊。什么所有诗粥的人,他本身。去吃粥的人。比如说我们到什么龙泉寺去赶着,哎,面条挺好吃啊,这素面真的挺好吃的。然后呢,但是几乎不产生任何功德,它是一种仪式啊,仪式感,因为这没有任何人被改变,没有任何因为所有人都不缺那碗那碗饭对吧?然后甚至饿不饿都不一定。然后呢?这个就是为了参加这个东西,而参加这个就不产生任何东西,所以这个是叫正向改变量非常重要。
59:58
所以你看那个像金刚经啊,这个为什么人说读四句啊,就像比你不施红和杀都厉害。因为说白了,你说完这四句之后,人家明悟了,通透了,对吧?这一句改变。嗯,对于他来说不定他未来无量节之后人成佛了。
01:00:18
作为一个种子,对吧?
01:00:19
那你说这个改变它的,它有量明他没有,然后在成佛的路上。他又这个啥?他又帮了很多很多人。嗯,对吧,所以。所以这个啥?又让很多人成佛了。所以你这个东西就没无法计量。是的啊,叫无量功德,这叫无量功德。所以呢,就到现在我也没听这个啥,有谁能够正确的解释什么叫功德啊?就是这个东西你在功德上,你没有去说明这个东西,你只是说它大,为什么大你不知道?对啊,这个就没有意义对吧。所以这个到目前为止没听说谁能啊。
01:00:55
是解释的比较好。
01:00:56
对吧?对,所以您看呢?这个。呃,咱们观众朋友们啊,大家给咱们这个视频给点点赞。然后呢,这个视频后面多留言,然后让我们的这个视频的这个流量啊,曝光度都出去了,更多人听到我们的的内容,然后他们得到一些改变,那对于大家来说也是一个利益众生的一个过程。
01:01:17
对,
01:01:17
这个是的,我看了啊,那个啥,那个火葬没事啊,火葬没事。然后呢?迁坟也问题不大。然后呢?那个啥,这个火葬没事儿不影响。嗯,但是你得那个骨灰点收全了啊,因为他有的时候他就给你一戳,其他都嚷了,那个肯定是不行的。
01:01:40
师傅。那您说正向改变量,那我想请问,假如说我已经吃饱了,然后一个人硬塞给我馒头,我不想吃,非逼我吃,
01:01:47
我吃了还及时了我这个那就负向改变。负向改变量对吧。
01:01:51
那就负向改变了。对,不仅被积累工作可能还招致我的怨气。对,
01:01:58
所以还是得有智慧呀。做功德。
01:02:00
对,还是要有智慧。对瑞林老师这句话说的重点。做功德也得有智慧,利益众生也需要有智慧,不能瞎弄。就像什么在阳台上给孤魂野鬼烧香的。
01:02:12
对嗯,天葬这卡呀,这咱就别聊了,对吧?然后建议大家还是按咱们正常的方式。嗯,咱就别多说了,对吧?嗯,是好的师傅。
01:02:27
然后有一个同学问了一个特别神奇的问题,他说如何学习地藏王大院,如何学习普贤菩萨大行?
01:02:37
呃,人家院力这个东西,就比如说地道王府在院力真的很大啊。然后呢,人家要改变整个这个地域啊。然后,但地域其实在轨界是很小的一块地方,人家要改变那个地方。呃,就不停的不停的坚持吧。只能说不停的坚持。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见到最终的这个改变,反正目前他改变完了之后呢?只能说这个自打他度化众生了之后呢?这个的话,需要被度化的众生越来越多。这个不是说人家这地道王菩萨这个错了啊,这关键是这个。呃,这个有问题的众生越来越多了。
01:03:21
是的,其实到现在为止,我们这种度化众生的方式方法到底是否正确,我不知道。以我的认知我没有看到过任何希望。嗯,但是呢,我知道的是什么呢?很多佛祖菩萨们都一直坚定的嗯,用这种方式方法,所以的话,我是个人太渺小了,我没有看到过,就以我的认知的话,我觉得是众生心性,这样的话很难去解决问题,但到现在的话依旧有很多佛pos你坚持这样做,然后我觉得他们的智慧比我们高多了,对吧?那么有智慧的人,我相信他们一定看到过希望。
01:04:01
但是反正目前我跟一个大菩萨吧聊,然后好像他也没看到过希望,但是他也相信的是佛看到希望。
01:04:14
嗯,所以才会这样去做。
01:04:15
对。所以我觉得是这样的。这个啥这么多有智慧和有能量的人都那么做,所以我觉得他们一定看到过我们不曾看到的东西。嗯,所以的。这个啥?你说我现在做的这些所有的这些东西,有没有希望,或者是又以我的认知,以我对人性的了解有没有希望?我不认为他有希望。嗯,然后但是我仍然会坚持的去做。
01:04:36
好像是这样的。对,就像我们其实也看不到,但是就是因为师傅在做,所以我们就不去想,就师傅做什么,我们就跟着做就好了。就很简单。是这样吗?师傅。
01:04:47
而且师傅就真的是作为一个榜样啊,每次就是即使这个众生伤害他再多,他这个众生真的回头了,需要帮忙了。对啊,师傅依旧还是会去帮助这个众生。对。
01:05:00
嗯,是的,
01:05:01
哎,师傅,之前听您说过您被天道评价为是人间大德之人。嗯,像这种大德之人这种在人间多吗?
01:05:11
呃,这个挺少,但是这个东西啊,这个不承认不承认不承认。你这不能这乱说。这个不能承认。
01:05:18
对。好吧,那对于我们实际的感受来讲,就是这么多年跟师傅下来,确实师傅在做人做事上我们可以说是看到师傅是没有一点问题,真的是佩服到五体投地。嗯,就是完全都做得非常好,心服口服,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是真的是我们眼睁睁的看着这样一路过来,所以我们才会跟随师傅一直是去做另益众生的事,
01:05:45
所以这个东西的话不能在这提你就是你自己生个孩子对吧?啊,那孩子的父母工程上那么像。你看就知道了。有没有双天德,有没有这一片吉星啊?有没有这个啥这恩光什么的这些东西对吧。这就知道了对吧,就为什么就你身上有没有聚集这些东。你记住了所有的东西,天到的东西一定都是通的。嗯,对吧?无论你是用灵感还是用紫薇还是用其他的术数,你在粘这个人的时候,它实际上都是在沟通天体的一种方式方法。那天道。对他的认可到底是怎样的?
01:06:27
嗯,盘上都没写,你自己还是琢磨琢磨对吧,你可以你自己的命盘,然后你出生的说,比如说就像我出生的时候的确不太好。嗯,对吧。嗯,年轻的时候也做过很多错事。这个也不否认对吧?但是你真的开悟了。之后呢?那个啥?或者是你真正开始修行的时候,天道对你这么多年的这个认可到底是怎样的?你自己用纸粘一下嗯,对吧?嗯,
01:06:58
是。然后这个师傅这一路走过来啊。刚好有个同学也问了他,问他说修行总是起落,怎么起落怎么办?师傅,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
01:07:08
谁修行不是起起落落啊,都是这样的,包括你看,就像我们就修成这样了。那他是你修行越多,然后呢,他会各种各样的考验你,嗯,对吧,人性,然后经济危机,然后还有一些坏人要找你麻烦,然后甚至你的这个查弟子,有的时候也要找你麻烦对吧,都是考验人性的说你能不能仍然坚持爱他们。嗯,对吧,能帮到他们。然后呢?你可以这个啥最后实在不行你能躲,但是你不伤害他。你关键最重要的一点,别人对你下手的时候,比如远程下手的时候,你能不能防他?
01:07:46
嗯,试对吧。
01:07:47
对是的,谁房子住也很重要。
01:07:51
嗯,而且这个我记得这个刚好提到这个。对,众生不放弃。这个事情我想起之前也在老师您,我有幸得到老师您的这个指摘,就说这个,我的这个慈悲心是得到这个天道的,这个认可的,像这种得到天道的这种认可的慈悲心,它到底应该怎么才能修出来,然后也要精细。
01:08:13
嗯,我想知道得到天道认可的慈悲心是什么样的标准,是否?
01:08:18
我觉得是这样的。有没有得到天道。那你至少点开悟。
01:08:23
嗯,
01:08:25
咱们就这么说,你顶轮至少要开始冒光吧,能够能接收到佛界的光,或者是这个道界的光,然后呢,它就能产生连接。嗯,你这都没产生连接,你能不能真的代表某一个道。这个是不好说,然后第二个是什么呢?我们现在去修的,因为你看我们这属于是投胎的,有点晚对吧?当年最开始投胎的那批那个创始人,他都代表的是某一个天地规则对吧?啊,比如说有的是勇猛,比如你看像刑天,这就是死磕嗯,对吧,死磕精神对吧,然后没脑袋了,我还跟你较劲对吧?
01:09:07
那你他像女娲这个慈母之心,嗯,对吧?然后所以的话,它每一个上面的神佛都代表的是一种天道规则。嗯,然后呢?那这种天道规则,然后你到底继承的是哪些?嗯,对吧?你的那个啥有没有?然后像就像那个观世音菩萨那天那个道日。嗯,对吧。上面的佛祖,那个观世音菩萨带了一堆人,他一发出七彩相光,你身上能不能产生呼应?
01:09:35
哦,呼应很重要,
01:09:37
对你产生呼应了,代表是他的道和你的道是一样。天哪,对吧。
01:09:42
所以不是说自己认为自己达到标准了。嗯,对,
01:09:46
就是。所以是实实在在的一种呼应。你真呼应上了,那说明你确实是有这个属性。
01:09:52
嗯,好,
01:09:54
那师傅他的这个天道认可的慈悲心,他怎么才能达到天道认可呢?
01:10:00
那真的就修啊,真的是从心底里爱众生。嗯,然后呢?这个啥想帮他人家,你真有这颗心的时候自然就能呼应到。嗯,然后你所有的东西都是念啊,有的人干了一辈子也不见得那个啥得到天道认可。嗯,只是事做了。但是你心真的到了吗?也不一定。
01:10:21
嗯,师傅,我一直有一个疑问啊,就是像我的话,呃,我的慈悲心可能就仅限于在我的子女宫当中,我对我自己的子女宫,我的学生,我的科目是超级无敌的好。嗯,但是呢,如果是其他老师的学生来找我问题,那我就会觉得那这是其他老师负责的事情,就跟我没有关系,你不能老来问我这个是是怎么回事,
01:10:47
这个就是龙德呗,龙德,这就是这个在紫薇里面就有龙德,非我其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不至于对这个管你死活。然后呢?然后关老娘屁事,就属于是这种样。
01:11:04
那这种的话您看啊,我遇到的现实问题是这样,如果是其他老师学生或者他在其他国学大师,那学的那个学生啊,他来问我问题,那我给他了真诚的回答。然后呢,他老师觉得不满意,你怎么胡说?八道教我的学生好,你不是个好东西哎,我怎么办。
01:11:20
嗯,那就那就用时间去解决问题。嗯,对吧。你就这你看啊。就是说所有的东西第一是缘分,第二是时间对吧?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就任何的骗子在时间面前不可能这个场景。任何的这个骗术在这个你量一上来的时候,他不可能这个啥这个场景你可能是。呃,对应一个人没问题,但你对一堆人的话可真不见得,
01:11:51
但实际上从咱们修行人的角度上来讲啊,是不是不建议同时拜那么多的师傅?
01:11:58
对是吧?对,这个确实,但是你在个体操作上不太好去那比如说人一般的情况下属于是什么叫叫多重验证?嗯,对吧,就是当我们对一个东西它没有办法,当我没有办法去验证的时候,我们一定是走,是多条渠道验证。比如说我既找这个师傅算,又找师傅算,哎,两个如果结合在一起了,那就没问题。那这时候我敢肯定啊,你从两个师傅这角算,一定能得出不同同的结果啊。对,最后你还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弄,所以这个东西就更好,一个师傅就一直跟着就行了,他需要一段时间去判断。
01:12:41
嗯,这个我觉得是众生判断,它本身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慢慢来,不着急,反正这个啥也花不了几个钱,先慢慢那个先判断着吧,对吧,你看就像我们好多客户,绝大多数都是一年后涨过来。嗯,对吧,刚开始的时候都说这不对。
01:12:57
你说的不对,给师傅来点水,
01:12:59
就是这样。
01:12:59
那师傅那个咱们同学其实会有这样的疑问,说是那个。嗯,他那个有一个自己的师傅,但是他还是想多几个老师,多渠道去问题,这个是算不算一种贪,
01:13:13
那也我觉得也不能算是贪,因为这是一种正常人类的一种方式方法。嗯,没办法啊,这个先不要打开啊。对,然后因为这个人类只能是这样,你看,就像雍正了,对吧?那年羹尧在那打仗了,谁知道这个千里之外,谁知道发生什么事儿。你看,有正常的这个军报,对吧?有暗像,有13衙门,哦,
01:13:37
对吧,
01:13:38
他至少有四五条项,然后给他汇报,然后综合去判断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么?其实是也是一种没办法,因为这个啥,这是人类解决这个啥,就是说真相的一种方式方法。但是这样啊。比如说就像我们之前说过啊,对于某一个低维的问题,嗯,你可以采取的是这种叫做。呃,叫做这个对吧。多采样。嗯,然后广收集,然后来进行这个啊。比如说我们要去桂林去玩啊,可能会出现什么事情,然后我们去先买纳,然后我们就做做攻略,然后这个做攻略,这个攻略。
01:14:19
哎,大家共同说了这个是属于叫低,没有问题。比如说高维的东西,你找多少师傅他也不管啊,他懂的就懂了,不懂的他就不懂了。所以的话,比如说能让这个啥原子弹爆炸的,那还是爱因斯坦。嗯,对吧,你找一堆这个啥挖沟的,找十亿个挖沟的,他也解决不了这事儿。是这个问题。
01:14:40
对,所以还是要走,是缘分。
01:14:43
对,包括比如说你看,就是说你在海外是怎么去生活,你必须得找那种什么他真正在外面生活的那些压根都没出过国的。嗯,你问了一堆他也不好使对吧。那包括你看叫人生那个啥啊。格局提升的话是这样的。你问一堆这个啥打工的像那天我看还有人问那个职场的问题对吧。职场问题咱们也可以问啊。这说了说这个啥这个普通同事要去这个啥去维护维护他干嘛对吧。我跟你说99.9%的都不行用啊,这辈子说白了你见不见他对你人生没有什么影响对吧?
01:15:21
除了这个糟心之外,其他的就记不住啊。就也就也就这点事对你一辈子能产生影响的太少了啊。所以那个啥就不用去维护。但是你除非你的身边能够蹦出一个是什么呢?就一个泥腿子蹭一下,能成长的非常高。这个如果他是你的同事的话,你抱的话有可能可以,不然的话没有用啊。这属于是这种的。然后呢?这个啥绝大多数你都可以忽略不计是吧。就你不用从那里面去找,这就好比是什么呢?就从一帮啥风尘女子中,咱能不能找一个啥心性纯良的。
01:16:01
这个一定有对吧。
01:16:03
一定有,养性一定,
01:16:05
但这概率有点低。
01:16:07
哦,是这样的啊,但是确实是哈,这个什么都是金字塔,原理肯定是水平不行的,是最多的。嗯,如果是要找很多的话呢,其实绝大多数是水平不行的。是这个道理是吗?
01:16:19
呃,所以没有问。呃,没有没有意义。所以比如说包括你问很多普通的那个普通孩子,他们天天问那个父母我应该如何过上更好的生活,你觉得有用吗?对吧?他,你父母都没那么活,明白他能给你什么解答,只能说孩子,好好上学啊,对吧,找个好工作
01:16:39
好吧,师傅,那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吧。他说那个老师我们怎么对待?呃,偏才怎么判断偏才是不是善缘。
01:16:48
偏才主要是这个你,我觉得这个东西不伤害你的,然后也不伤害别人,别人的财,那是我很好的骗财啊。比如说你看像我们就做这个行业啊,这个行业实际上是走的是偏财运好,这个算命属于是偏财啊。
01:17:05
等一下师傅这个问题不要回答了,因为笔神老师规定说是指重复发问题的,不能回答他重复发这个问题,这个不能回答,我们可以换一个问题,严格按照笔神老师的规律,要不然的话,光收拾我们对换一个问题吧。他说。那个老师怎么样做到利益众生的过程中不搭接对方的负能量,保护好自己的能量。
01:17:28
呃,首先要强大的心态。嗯,要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好自己。然后哦。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就是说你在接触这些东西的时候,你必然会沾染对方的东西,所以的话,我建议一定是要有收入。有收入的话是什么呢?你才能有钱去自我净化?嗯,然后五毒自新去消除这些东西,然后包括你看我的所有的助理,他们都要定期去参加这些东西。嗯,你至少一天打个几遍妙音吧。对吧,要不然的话,这能量肯定补不上去。
01:18:03
嗯,是这样的。嗯,是,我们现在其实有很多补充能量的办法。嗯,对,然后就是比如说我们的妙音啊,我们的疗愈啊,我们的这个五韵啊,我们的这个水晶水晶阵高定啊,我们很多很多补充能量的方法。哎,就关于能量这件事情,如果是嗯,咱们修行刚入门的同学的话,您建议大家用什么样的方式去为自己补充能量,
01:18:25
先用那个妙音吧。便宜嘛。
01:18:27
先用妙音便宜先感受一下。
01:18:29
对,然后如果想去感受一下自己能不能去看到东西的话,那个疗愈和无境,疗愈和无境啊。这看着如果那个啥能看的东西又能够感受到一些东西的话,然后再往往上走。然后我觉得先从那个便宜的先走,
01:18:45
先摸一下底看自己在什么水平。
01:18:47
对,要不然你说那个你一下请了那个那么高的你自己啥都感受不到。你说这我咋证明这东西有效对吧。所以我也我也不想挣你这个钱。
01:18:58
嗯,对,还有问妙音和梵音是一样的。妙音。梵音就是一个东西是不是?
01:19:02
呃,对,
01:19:03
妙音和梵音是最具性价比的。
01:19:05
对啊。然后。呃,有同学问了一个,我觉得是很多修行人他都会有的问题,就是说如果佛道跟佛道的这个缘分都很好,那应该怎么做?选择?应该选哪个?
01:19:18
呃,在人间选佛,在人间选佛。对,因为道家的话,那种嗯,那个无为的那种,那种感觉很难把握啊,很难把握,一旦把把握多了,多了之后就很容易变成这种懈怠。嗯,或者是没规矩。嗯,然后。呃,还是走佛比较好。嗯,所以你看,包括我们也有很多道家的神和道家的仙。然后呢?但是基本上我们都不怎么说道的东西,嗯,然后就是因为道的东西呢,其实掌握起来更难啊,掌握起来佛的话,它规矩比较简单一些,就是你按照这个东西做它大概的大概大差不差的,不会出什么问题。
01:19:59
嗯,我记得这个师傅以前也提过,就是这个可能也跟这个空间的距离是有关系的。嗯,是吧。对。
01:20:06
嗯,
01:20:08
师傅,我刚看到一个特别好玩的弹幕,他说两年前查挂的时候说他的师傅是谢芊芊老师,但是个人原因一直没有联系,请问现在可以和谢谦老师学习吗?怎么联系呢?还有这种事呢,
01:20:22
明天先老师就会放出自己的这个助理的啊。助理啊,因为啥他们不自己不接。然后呢,啥助理的这个联系方式可以找得到我的。
01:20:38
其实对是可以找的,
01:20:39
因为现老师在海外的客户量实在太大了。
01:20:44
嗯,人气可是很厉害的。
01:20:47
然后你反正在海外你找他吧。然后,whats up? 和另外一个软件叫什么?
01:20:54
那个telegram,纸飞机,
01:20:55
纸飞机纸飞机然后都可以啊,
01:20:58
是这样的,师傅,您看啊,这个同学,他是两年前查卦查出来说他的师傅是先谦老师。这句话什么意思?就是说我跟他是有这个师徒缘分吗?有啊,是这个意思是吗?嗯,然后那个像这种的话其实是建议直接找这个老师。
01:21:15
哎。对,就那你的缘分是这个了,那你还说啥呀?
01:21:19
那就像是这种缘分。就比如说这个同学他要没把握,他就流失掉了啊。对,
01:21:25
那就是流失掉他就流失掉了,就缘分是缘分,有的他不把握,那缘分还能变成坏的呢。这不是很正常对吧。你坏的说不定就当年那个啥捏人的时候是不是你藏起来那批。哎。
01:21:38
这个有意思。这个有意思这个。
01:21:43
然后不要把那个那女的给藏了,然后男的下去吧。结果那个找不着媳妇了,
01:21:49
破坏了这个生物链,私藏了很多物种。对哎,师傅,那就像我这种啊,就是敢在观世音菩萨面前干坏事儿,还敢撒谎骗观世音菩萨就好多人其实问这个问题给我啊,但是我现在想请您给大家科普一下,就是为什么我可以面对观世音菩萨去撒谎。他不是应该什么都知道吗?
01:22:10
人家查不查的事。因为这个啥观音。观世音菩萨有很懒啊,
01:22:16
也很懒也很懒。观世音菩萨也很懒。
01:22:19
对,这不需要用法术的时候。没事,法术是。
01:22:22
那我突然感觉我很懒,很光荣的,起码有一点和观世音菩萨一样,我们都很懒,
01:22:28
是因为它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儿。
01:22:31
所以说其实他就是没查对。然后我呢?就是觉得他不会查我,所以我就敢对着他撒谎。对嗯,
01:22:40
就是你像这个,就像点亮星空老师的现在这个紫微斗数的这个水平巅峰造极,但是不见得他什么都会去粘对吧。
01:22:48
他对各自己家人的话,我媳妇让我想沾点东西,那难大都是这样的。还都是一样的。
01:22:56
是确实是这样,所以师傅在那个246每天246下午的两点钟的时候,他是有子弹速段的专场的,这个时候大家可以把自己的问题,个人类的问题,比如说我姓什么什么我哪年出生的,然后我有个什么问题让师傅报死,
01:23:11
让他那是管的很严的啊。普贤。那我跟你说规矩大了。
01:23:16
普贤菩萨是很严的。
01:23:17
对,那是它是主要是行行,然后私的。这跟司有关的啊,都还好一些,没那么的大规矩啊。但是那个啥这个这个观世音菩萨都是思和心念的啊,走心念这个东西的。然后呢,普贤的话是行的话,基本上你看那帮那个啥,练那个练这个健身的能练出点肉的。嗯,对吧,那都是这执行力很强。嗯,对,那脑子点一根筋才行,但凡是脑子活泛点。呦,今天我给自己找个理由吧,我给你完蛋。哼。
01:23:59
嗯,好。那师傅,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吧。他说。那个请媒体,我做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写文章啊,提供一些有意义的信息。文章一火爆,评论区就有不同的声音,有时攻击我看了会比较心烦,但是没有评论呢,又影响传播力,如何平衡?而他说而且我五行即火,
01:24:22
我这个很简单,这就还是你的心力不足。嗯,对吧,你这个就修行,这就整个人间界,说白了就别说这个了,就算是多多年的好朋友,这个被刺你都算是正常的对吧。是你只能说是对你对这个世界了解的不清楚。然后呢?那说白了,人家还给你增加人气呢,骂你点骂就骂呗对吧。然后那骂我的多了对吧。那个啥。因为更健康更快乐还增加了人气呢。然后这其实这也挺好啊,所以就是你能看得开就行了,本来就是人间界,本来就是五着恶事,你在一个五着恶事里面你居然就去嫌使脏对吧。
01:25:05
这玩意就是就很奇怪对吧?所以这个是这样,还是自己想的开点啊,然后干这行的话就别找干净,然后就干净的话就别来人线对吧。
01:25:15
嗯,师傅您说这个我想起来当时我有一个学生,然后人家是呃,他是填词的,他是一个作词者。然后他就想给自己取一个小名,然后用在自媒体账号上,对他那个小名取的反正就挺神奇的。然后人家底下还给他解释了一句批语,告诉他黑红也是红起这个名字就是为了让他黑红的。对啊,所以是这种的。那我们取像千是我的小名嘛,然后瑞玲是瑞林老师。小明,点亮星空是您的小名是吗?嗯,对,就是根据自己的缘分去取这样的名字。对,就是我们有很多同学,就是他还没有取小名嘛,他不知道我取了小名以后对自己有什么样的帮助。
01:25:55
我们最主要是
01:25:57
这个就是提升自己的气韵或者激发之前的东西啊,前世的东西。对,比如说那个啥?我们有一个。呃,这有一个花种对吧。嗯,他就不能叫他原来那个就不能叫桃花啊。那个啥他叫桃花的话就把他前世的那个东西他就要叫个荷花啊。然后呢,那个啥,他其他花的时候他活的特别好的时候,你就要把他那个式的那个东西给激发出来啊。然后咪其实是这样,佛祖菩萨啊。他是这样。嗯,我觉得观音更多的是累累。然后呢?
01:26:36
是心累还是身累?
01:26:37
都累都累都累。然后呢。所以的话,太小的事儿,他都懒得看。他是这样的懒啊,那不是说人真的懒,然后呢?他是那个很累,然后米勒。行,那你想但凡是这个,但凡是这个啥在佛界的哪个不爱干活?嗯,他都是没有什么。为什么啊?包括你看,就像那个佛祖,把那个位置让给弥勒佛祖,对吧?那释迦牟尼他就觉得是到时间了,就是说他的道在这个时间段的话,他更利于去传。嗯,人家就让了,没有什么为什么。嗯,然后那边的话接的话也没有什么。
01:27:13
为什么说感谢什么的传法没有,大家都是为了一个想法,就是更好的利益种子。
01:27:19
嗯,然后这里也有一个同学,我觉得很多现在的观众他都会有的一个疑问啊,就是关于工作做的,他说。我在企业上面上班,然后分管工程,明公司是有钱的,但是老板总是各种理由拖延不付,有些时候呢,他就想办法,各种办法给他们争取早点付款,这样对老板是不是不忠诚?
01:27:44
嗯,也不是,因为老板其实也有很难的东西,以前呢,接触老板少,然后呢?还不太清楚,现在觉得这中国的老板是真不容易。嗯,你说干大了吧,你不出来,早晚都是早晚都是事对吧?然后我们这好几个老板,啥这个啥。爸爸抓进去之后后呢?然后是交罚款。然后呢,那个啥交完了之后呢?他们儿子又这么就抓进去了,说你儿子不行也有点笑对吧?然后甚至20年前的事都给你抖了出来,所以就很难这样。你说这个在中国这个做东西吧,他不出问题,这不有一点这个啥擦边吧,你干不下去。
01:28:27
嗯,对吧。然后尤其是税务上啊,这大家都就心知肚明的事对吧?可是呢,你那个啥?你只要干了呢,你这辈子你就放心吧,那都是事,嗯,对吧。然后说白了,一个老板要经历很多东西,然后上面领导伺候着,同行要防着,然后底下的工人也得防着。嗯,你说他挣的那点钱还不知道怎么着。是的,对吧,就像我们也有一些项目还没挣,怎么钱呢,你先赔一嘴啊,
01:28:59
是对吧。嗯,这个听闻了,师傅前段时间资金压力老大了。
01:29:04
对,所以的话你说你怎么办对吧,那就都是点这个经历。所以的话,我觉得是能替老板省点省点,但是底下人的话,这个但是老板如果是想克扣人家的这个也不太正。嗯,也不太好,所以你帮的话也是好,但是也不要太难为领导了,对吧?因为那个老板他确实压力大。说白了,我跟你说,就现在的这个情况,哪一天他们进去了都不好说是吧?嗯,
01:29:32
任何一个老板都有可能被抓点问题,然后就给你扔进去了。
01:29:37
对,现在我跟你说能够踏实是按时发工资的老板。那我跟你说那都是这个,啥都叫活菩萨。这个都要珍惜啊,
01:29:45
都要珍惜。
01:29:47
这接下来会更难是吧?是吗?
01:29:50
哎,反正不容易。
01:29:51
嗯,然后这个这里面也有人问这个修行的问题啊,他叫被点亮的人啊,然后他说。师傅,我想问一个问题啊,当我修行陷入了这个宿命论的时候,我该如何去调整自己的心态?宿命论就是问未来都已经定了啊,他觉得自己怎么改怎么修,他对未来的改变都改不了啊。
01:30:15
那不是那这天底哪有宿命论啊,对吧?你自己就没想明白,但凡那个啥所有的东西都不可改的话,你觉得佛祖菩萨那么闲的?嗯,对吧。然后这帮神仙都在这闲的呀。去改变一个不能改变的东西。是的,对吧。那你想啥呢。对吧。所以命运肯定可改,但是确实很难。嗯,是吧,就其实最难的是自己,而不是命。然后很多东西的话你这个改了就改了,比如说你看就像有身体运化啊,有问题对吧,我不喝凉的东西它一定就能改,
01:30:50
但说白了就是你可没少拉走拉走,
01:30:54
每天都是凉的,
01:30:56
下次还不行。
01:30:57
我是打算8月1号开始咱就喝热的。
01:31:02
好大家大家在定目了。那在盯叮嘱叮嘱。
01:31:06
这个点上星球至少要喝常温的对吧,然后呢,那个就不喝凉的了,不喝带气的。然后呢?其实这就是难受啊,对吧,其实你说这个这不就是命运改变吗?其实很简单的事,很简单的事。比如说你早起,你早起每天是五点起床。嗯,对吧,晚上10:30 睡觉,它也是一种概念。
01:31:26
嗯,大家要记住了。8月1号啊。
01:31:28
不过不过其实据我观察事物这段时间净晨茶已经喝上了。已经开始喝上了。
01:31:35
但是但是我是直接这个搁在那个那叫什么那个冰箱里冻着
01:31:42
窒息。我的天总是在卡bug,
01:31:45
因为前段时间不是快递没来嘛,所以大家都断了一阵茶,然后这两今天不是那个三天什么快递来了吗。大家有茶了,然后又开心的又喝上了。
01:31:55
对这样然后我这尽可能就都不喝这个凉的了。然后我也是。其实改命你说难不难嘛。其实很多时候其实就是思想的事情和行为的是你真的改了就改了,但是有的时候我们身体会出现很多事情,比如你看,就像他老婆对吧,就是属于是那个体热是吧?体热它实际上就是什么呢?咱们在生就比如说出生的时候啊,或者是在生活活的过程中啊,然后造成了五行不平衡,所以他就老想喝点凉的啊。他怕热对吧?但是你通过一些这个很厉害的医生,你把它给调了五行平衡了之后,他自然而然就不需要你看,就像我也是,我其实也是这个啥体热,然后我就老想喝点凉的。
01:32:41
嗯,而且那个还爱喝甜的对吧。但是呢,这实际上它这个是有问题的,它,实际上为什么你身体需要这个的,它肯定是有问题的,所以的话赶紧的。哎,高血压,这个高血压,这个不是说所有的东西都能调啊,然后高血压,我。这是原发性高血压,我们家族都高血压。然后呢?我。但是我这次我发现吃马来西亚的药比这个泰国的药还厉害了吗?对,然后对我这个低压都能达到这个78。嗯,然后都有的时候都不到80了。高压呢。高压现在112或者116。
01:33:21
那打开最重要啊。可以还行,然后我记得刚开始从泰国调的时候是那个血压要从160直接降到120以下的时候。嗯,那我跟你说蹲一下之后再起来。起不来了就是眼前一黑。我天哪太吓人了。救命。就因为你太习惯高压了就没有。嗯,然后结果就这个啥真的变成低压了之后反而就真受不了。
01:33:46
不,习惯了身体对嗯,
01:33:48
原发性高血压家族类型,
01:33:50
这是就跟地混对,
01:33:52
就经济问题,因为我们家这个就我太爷爷我爷爷我爸爸对吧,这上面三代人全都死在这个上,心脑血管疾病。哎呀就没有活过60。所以我你看我这个也是20年前就这个啥得了。这个高血压嗯,很长时间了。嗯,但是结果就吃这个啥中国的这个医保的药,但是吃了20年也没见过下去哦。然后我妈说这不行咱换个药,这个多加点量,加热量也不行,这吃的还是不对劲啊,就医保的药啊。不行,然后最后现在。哎,这个啥?这个改成海外的药,自费了之后发现这真好使。
01:34:34
这药里有药哎,
01:34:36
那师傅那马来西亚的高血压药贵吗?
01:34:38
不知道啊,反正没看。嗯,但反正也不应该应该不应该不会,就是这个意思啊,对,发展也应该几百块钱一个月吧。
01:34:49
对啊,其实国外的药其实真不贵。
01:34:52
对,那中国那个我看的也是七八十块钱有一种的,然后也阜外医院开的呃,七八十块钱一盒,然后一盒可以吃上一个月也还行,然后也还行,
01:35:04
但是不好使。
01:35:06
嗯,还行,但是它没有那么厉害。嗯,
01:35:11
师傅,那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吧,他说那个念经对菩萨有恶念,菩萨会知道吗?
01:35:18
那必须知道啊,这你这想法那个啥,人家能不知道吗?
01:35:23
但菩萨不会有意见,
01:35:25
这有啥意见,说白了你就是拿他,你就拿板砖丢他。这也就那么回事啊。
01:35:31
那个出现骂佛汝佛棒佛呀,那不是不行吗?
01:35:35
哎,
01:35:36
还说是这么那佛教经典那么说那谁还轮回里面没骂过点佛土菩萨都这压根就不是事,大家都骂过,对这个啥我全轮回里面一样啊,骂了骂了,这不影响,那你就那段时间被迷住了,你让佛祖菩萨怎么看,对吧?这轮回里的这帮。这就说完这帮小家伙们折腾一下呗,那还能咋着呢?
01:35:58
那什么情况下就是才算叫棒佛会受到处罚的。棒佛?
01:36:03
嗯,多少都会有点手法。但是说白了人佛祖菩萨也不怎么太在意,
01:36:08
会不会有一些护法,他看不眼啊,
01:36:11
但是假借收拾你的假借啊,对,就比如一些仙家,你到寺院你骂那个佛祖,然后呢,你试试那个佛祖不见得怎么着你,但是那帮仙家肯定护法,肯定得这哎,
01:36:23
好像是作为师傅的护法,如果大家去骂师傅,可能师傅本人不会怎么样,但是我可能会去收拾你。是这种情况吗?是吧,他生气了,
01:36:33
因为他就说白了,见了就这种东西多了。而且说白了,你所有的众生都是迷茫的众生嘛,对吧?人迷茫的时候你非得跟人较啥劲啊,那你这佛祖菩萨你当的也不太合适对吧?神您可不能乱骂啊。那是真要真削你。呦,我天对,然后乱发誓的话,那直接就真的消福报了那种。
01:37:01
这个师傅可以这个分享一下。
01:37:03
这个就不说了,
01:37:04
这个不错了,对,我看啊,有这个同学对修行比较感兴趣,他会怎么才能开天道的智慧。
01:37:16
开天道智慧其实很简单,就像我那个啥周一说的你唯一你的智慧怎么开的?嗯,是来自于你看到了什么和听到了什么。你经历了什么。嗯,没有这个机会的话,你不会产生更高维度的认知。更高维度的认知产生不了,你就没有办法用超越人类的思维方式去重新理解人类世界的运行。嗯,所以的天道智慧就开不了。天道智慧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是你拥有更超越人类级别思维的智慧,然后或者是认知。嗯,
01:37:55
所以对于这些观众,粉丝朋友们呢,
01:37:58
我还不知道在哪呢。然后电脑在了之后还有那服务器啊,
01:38:02
我这基累没在水晶钻组,
01:38:06
因为因为我自己有一个私人nas了,因为我不放心把数据搁的啥外那然后都搁到自己家里的nars里。然后呢?所以呢,那八年的数据现在在哪了?不知道。哎呀师傅。
01:38:23
嗯?
01:38:24
呦我天哪师傅这么严谨的人,要是这服务器丢了那得多难受。哎。师傅,那如果您存了八年的数据就是丢了,您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01:38:34
你觉得我可能会没有其他地方备份吗?
01:38:36
这个就是这个就是我之前所说的师傅的做人做事儿真的就是很滴水不漏,很圆满,就是我们挑不出来任何问题,永远有师傅在后面给我们兜底。这个真的很。
01:38:51
呃,这云备份可不行啊。备份,在其他地方肯定是你看师傅不会用云备份这么因为那个百度是每五年,然后呢,大概清一次,什么时候他给你清了,你不知道就每对他认定你这有问题,谁知道他怎么搜索的,他就直接给你切了。
01:39:10
嗯,是您到底有知识盲区吗?
01:39:13
啊,有多了多了多了。
01:39:15
那个母猪的产后护理会吗?呃,不会咳嗽,逮着一个。好吧,师傅那个我们今天晚上的直播其实已经快到尾声了,然后那个正好有个事情跟大家那个说一下,明天开始呢,我也会有一个新的名字要全新的起航啊。
01:39:34
这个就不要说了。
01:39:36
这个不能说。
01:39:38
嗯,好的,然后这个在节目结束之后呢。这个也啊。感谢大家多在这个视频底下多加留言,大家可以留言你的问题也好,你对这个节目的一个感悟也好,以及你有什么东西想跟市中心那点亮星工老师去说的啊,也会说啊,因为这个呃,也是这个对,咱他们的这个视频的这个流量是会有很大的这个帮助的,对嗯,
01:40:07
好,那今天就结束了啊。好,大家再见。大家再见。
01:40:11
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