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星空批文解答1文字稿(2025/7/27)

00:00
大家晚上好啊。

00:01
今天呢,我们是第一次进行这个批文解读的这个环节。嗯,就是呃,之前同学们已经很多老同学在我们的茶室这里已经做了很多的呃,提问啊,还有回答呀,然后也获获得了很多的批语。但是呢?相信大家其实对批语的解读,每个人的水平应该是不太一样的,有的人可能理解的很深,有的人可能觉得我有很多地方不懂,所以呢,我们点亮星空老师特别开了这么一个环节,就是会每一周选出一天的时间啊。来为大家选择一些大家自己尝试批语的一个解读。

00:37
你可以把你的那个当时查试批语的那个回答的内容问题发给我们,然后你想问的问题也发给我们。这个时候老师会为您进行解答。

00:48
呃,对,为什么是双人场啊。我看已经有人在问了,然后主要是我懒得说找一个这个呃,这能说会道的。然后呢,也比较这个赏心悦目的给大家去说这个批文,我做解答就行了啊。

01:06
好。呃。那么我们就那个中控老师,我们这个问题会发在公屏上吗?还是直接发给你大在公屏上哦。行,那大家可以同步的看一下我们公屏上那个同学们查试的原问题,还有原批语,然后我们现在来看第一个啊。

01:23
好,那我先打断一下啊,是因为是这样的啊,这个就全程没有互动了啊。全程没有互动,如果大家有这个想去呃,我们解读你批文的,然后呢,你需要去给这个我的官方账号去发信息,然后呢,那个把你的东西发到那个官方账号上,然后呢,那个,包括你也认同这个,我们会把你的批语什么这些东西放出来让大家都看啊。如果你确定可以的话,yeah, 就可以那个就进入我们的这个叫批于解读的一个环节啊。但是呢,我们是这样啊。

02:04
这个所有的批读呃,批于解读啊,我们就是按顺序去解读啊。这。所以这种这个解读呢,时间就不太好去控制,然后可能我们在这个两个小时里面能够解读完,有可能也解读不完,解读完了之后呢,咱就提前完成任务对吧?啊,如果解读不完的话呢?那就咱们就这个继续。然后呢?那个啥?这个下期再留着继续解读好吧。

02:34
ok,嗯,那我们就开始吧,然后钟库老是。呃,第一个问题是这样的,它的原问题是它的背景是。尽管我查询的轮回优势是精明能干,能说会道,但现实中我却嘴笨到表达不清,并且性格傲慢。那么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影响我今生说话笨。呃,嘴笨问题的那一世是怎样的?具体做了什么事情导致我嘴笨表达不清?造成了什么后果?对今生有什么影响?应该如何弥补?那么当时现在给的回复是影响你今生嘴笨的那一世的。具体情况是,那一世你是一个军中的侍卫,主要是负责通风报信的,因为通风报信和传递消息的这个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刚开始你是忠心耿耿的,非常的认真,但是后来被敌人几次买通后,开始被金钱诱惑背叛了,传递了假的消息和信息,导致敌军对你所在的军营造成了很严重的后果呃,同时牵连了很多百姓对今生的影响,是关于心态、语言表达、情感等多方面都是有干扰和影响的,今生应该通过静心静业的修行之路来弥补。

03:42
那。那么这个同学关于这个批语的提问是我怎么样才能恢复能说会道的轮回优势好,

03:51
这个事情是这样啊,这个呢,就属于是我们之前说的你所有的轮回优势,其实只不过是上天在你身上允许你去积累的一些东西,那比如说你看,就像我的这个也我也算是比较能说会道啊。然后呢,但我今生会有两点啊。第一呢,就是我出生在一个就很普通的工人的家庭啊。其实呃,包括语言表达能力也不是说特别好,很多东西是这样啊。当你逐渐在去利益众生的过程中啊,很多东西它会逐渐的给你开发,你要是不利众生的话呢?那可能就没什没有什么用,你像就像我新生的话,我都做了20多年的程序员对吧?

04:38
几乎别说是能说会道了,连用语言的机会都很少对吧?但是呢,这种呢。优势还可以啊。所以呢,也算是惩罚了20年吧。惩罚年不需要你去能说会道,也不需要你那个通达人性啊。所以的话,那个我记得呃,我在上班的时候啊,这个碰到很多这个办公室政治的一些问题,也没人去教,很多东西的话都得自己来,所以这个呢,是在过了惩罚期才行。像这个人呢?是这样啊,轮回优势就是轮回优势啊,这个精明能干,这个能说会道啊。我觉得是这样啊,至少精明能干,可能这次还能这个留着,但能说会道这个事情的话,可能今生会要受到惩罚。

05:29
这个呢?是这样的,把相应的这些惩罚给这个消除了就好。那么你比如说有可以去祈福,可以做大善口人。然后可以呢。自己嘴皮子不行的时候也要坚持的去练自己的嘴皮子。你就像我似的啊。其实那个我也是练了很多年,你想连那个写个作文都写不及格对吧,200字都憋不出来的一个人。现在那个啥一说话还能说一堆对吧,这个东西都是1.1点练出来的啊。所以呢,是这样的,你要有一个这个恢复期,然后所以我觉得是这样,先把因果上的东西先给解除了,然后之后呢?

06:12
这个再通,通过大量的练习啊,再通过大量练习,才有可能去把这个轮回优势再找回来,那毕竟是你的轮回优势。然后呢,这个东西就在你身上,它只是什么呢?只是被压制了。记住啊,这种被压制的融汇优势,只要你让上天啊,这个饶了你,然后就没问题。但是这个事情是这样啊,你这个通风报信这个出问题的话,然后结果导致了很多人死亡这个所以这个事儿有点大啊,事儿有点大的,我借着呃,我想的是什么呢?尽可能是什么呢?哪怕自己嘴皮子不行,然后这个也要经常的尝试的,去多利益众生啊,多说一些天地大道给别人听。

07:02
然后呢,这样的话,上天对你的这个惩罚的速度就会这个大幅减少啊。这个你必须得这样做,因为这个你肯定不是说坑改的事了,肯定是涉及别人姓名的事儿,所以这个没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必须把这个债都给还干净了才行。

07:22
嗯,那师傅,我们涉及到方法是您说的,具体是可以通过祈福啊,大长轨还有自己的练习,像这个祈福的话,祈福什么内容?大概需要多少次祈福。这个还需要具体的再去查一下。

07:34
你愿意查一下,但是我跟你说这肯定少不了啊,因为你这个你这个造成后果比较大啊。造成后果比较大,这个就不一样。我记得他有一段时间有一个人在那个网上啊,挺有影响力的一个人啊,在网上说是读地当经闹招鬼对吧,然后呢,你因为他说完了之后很多人都不读地当经了。然后我跟你说这个东西是属于是什么叫仗法。虽然他说的是为大家好,但是你说的是不全面的,而且你断了很多人的这个读地藏经的缘分。那我跟你说这个事儿就大了,英国就大了啊。

08:12

08:14
好,因为这个同学们的问题很多,咱们抓紧时间。嗯,来下一个,我们看第二个问题啊,它的原批文是这样的,他这个是教主单子啊,他说。请问教主,我的灵魂是否来自其他界面?是天界神界还是什么?发生了什么事?对今生有什么影想?然后当时的批语是。你的灵魂是来自于神界,因为你有一生,你就是普通的一个术神,然后你可能也是有自身的,修为也很高,有的时候你又化成人形,也经常上人间去救助,做一些很多的善的事情,所以也在人间就是种了很多的善根善果,所以你也差一些,属于是渡劫属于渡人参劫来的,所以你今生的人的品行和功德还挺厚。

09:00
他说。请问教主,目前我托脱离人间,借渠道更高维度的主要障碍是什么?欠缺的是什么?那么当时给他的回答是。你想要更好的脱离人间障碍,是来源于很容易因为家庭的琐碎情爱很容易纠葛,欠缺的是心态和稳定,那他给提供的是两个问题的批语,他的提问是。呃,点亮星空。老师您好。呃,第一,何为人参节老师给你回答。

09:28
对,咱一个一个回答啊。首先是这样啊,人参节是什么呢?就说白了,终于可以脱生从人啊。就是这样。当然有天人也有这个被罚下来的啊,就是在人间去历练去啊。这个说白了就是什么呢?就是人家在原有物种的情况下活的不错啊。然后呢,那修行非常好,积累很多功德。那这个时候呢,你就可以往上走了,那个我们一直来说的是整个天道需要的是什么呢?是所有众生的修行圆满。记住啊,所有众生的修行圆满。然后所以呢,那个啥是六到十界你都要去经历对吧?

10:12
包括那个佛经上你都能看到那个有好几世人家佛祖是也是动物对吧?所以你不能说人畜生道就不好,对吧?啊,所以这个这属于是这样。然后那我们呢?是这样的啊,作为人来说的话,我们正常情况下呢,也有的时候要到动物那个道,然后去经历一些东西。然后呢,有的时候修行比较好的话呢,你就可以升啊,有的是飞升,有的是回归啊。就原来你就从上哪来的那叫回归啊。原来你没去过上面的,然后那叫飞升啊。就其实就这么简单的一个事情。然后呢,人参节是所有众生需要去度火度的一个,就什么在人道上,然后你要去修行原啊,当然就说不可能以这个啥几世给修行圆满啊。

11:00
所以像他这种情况呢,基本上就属于是。呃,做人没活明白啊,做人没活明白啊。然后呢?那个。呃,这很正常啊,从上面扔下来的,然后从下面上来,然后都是会经历很多事。呃,这包括咱们现在作为人啊,咱们本身很多的拥有人身的啊,你说你这个作为人就能活,明白了吗?也不见得啊,也不见得。所以的话,这个就是什么呢?我们都在经历叫人生节。然后呢?不仅这个要在人间活得好,而且呢。还有在人间不违反。呃,不,这个违反天道规则啊。

11:40
所以呢,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啊。所以他这个的话你看这个啥,他的问题。然后呢,都是属于是呃,这个家庭上的问题,说白了就是说如何对待爱人,如何对待家庭,如何对待自己的生活财运这些东西,它实际上还没有搞明白。然后呢,属于是什么呢?就基本上属于是就刚升上来的啊。刚刚做人不久。呃,有些东西都还没有那个啥玩明白的啊。慢慢的就要按,正常情况下轮回中像这种的就是扔在人间先历练个几十世。然后呢,这个基本上这个混的差不多了,然后再开始修都是这种样子。

12:21
好呃,事务正正好那个弹幕有朋友在问他也想查试,但是可能是新朋友不知道怎么查,这样我给大家说一下怎么查。首先是这样的啊,我们是有丰富的茶室模板,模板里头起码有几百,几百个问题,涵盖的是各个大类目,比如说是前事类的问题,你可以查询你的前世,然后修行类的问题,然后事业类的,财运类的呃,人际关系类的,爱情类的,婚姻类的,学业类的,阳宅风水类的,阴宅风水类的所有的方面的问题,其实你想到的基本上都是可以查询,甚至有一些定制化的问题,你也可以像联系我们来查询。

12:58
你可以选择扫描屏幕上的官方客服的二维码也可以。如果你喜欢我们每一位某一位出镜的老师的情况下,你也可以单独去扫他的这个官方客服的二维码,你可以找他去提交你的问题。呃,从模板中选择,然后大概过个现在的速度,提交一个单子要多久能会得到回复,

13:19
反正一般的单子的话那至少三星期至少俩三星期对人比较多。

13:24
对,是因为这样是因为我们15现在是八年了,然后排队的人一直是非常多,所以呢,我们正常提交一个单子的话,可能是需要等到两到三个星期才能拿到一个结果,但是如果有特别着急的情况的话,那我们是也是有加急渠道的。对,大概是这个样子。好,那我们再看他的第二个问题,他是这样写的。他说我离开的障碍来自于家庭琐碎,情爱很容易纠葛,我也确实深陷呃,家庭琐事,分身乏术,而且感情不顺,离婚,独自带娃。我理解的是,我需要在这种琐最终修炼出离心,做好人间的本分,并尽可能多的抽出时间走好修行的道路,不知道我这种理解是否正确呢。

14:08

14:10
是非常正确的啊。这很不容易啊。这个尤其是离婚之后单身带孩子的。这个现在说白了是这样啊,修到这个份儿上,然后这个想去就是说在墨法时代啊,想去修人间性,人性这块是非常艰难的,它比这个因为现在整体的这个环境要比这个古代的时候要复杂的多,所以这些东西的话,呃,可能要付出更大的代价。就说白了,你这考题啊,没从这个啥一年级开始考对吧。你直接这上的就是大学以上的考题,所以的话确实挺困难。然后呃,我觉得是这样的。

14:57
呃,等明年吧。可能我们这边海外这卡都弄得差不多了,但是说不定会这个啥,有更多的一些机会,你看能不能抓到啊。能抓到的话呢。那个呃,估计对你还是有帮助的。然后呢?但是我觉得是这样,最好是在一个修行体系内又可以利益众生,又可以那个养家糊口,然后呢,这样的话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不是在一个修行体系内,然后又点被老板pua,有点被社会的一些东西毒打再带孩子,我估计这心态一般都不太好啊,不太好去平衡啊。所以的话,这个希望能够这个啥能,我们能帮到忙啊。

15:40
所以他问的第三个问题是面对家庭琐事,孩子教育怎么样的状态才是不被纠葛?为什么欠缺的是稳定心。

15:49
我觉得是这样家庭你看这个不要切掉啊,好好面对家庭琐事的这些东西啊。咱们就这么说啊,家庭首先第一个就是经济,对吧?然后你经济如果非常稳定,非常殷实,我觉得家庭琐碎的话至少能少一半。是的,对吧?孩子教育这个事情,那我跟你说,又涉及到这个认知问题,又涉及到这个啥国情问题,涉及的东西非常多。然后呢,包括孩子脾气秉性,然后也觉得就一般这个像这样的那个让你来历练的时候来给你分配的,这种叫做孩子的缘分的话,呃,不会给你分配的太差,但是也绝对好不到哪去对吧。

16:35
也不是太省心,要不然你说你的什么东西都这个啥都不用管,那孩子都自己都清华北大。那我估计这个啥这种事的话就比较少对吧。所以的话是这样的。我们的生活是来自于所有的事,这个1.1滴。然后呢,你需要把这所有的1.1滴都要处理好,而且还不动其心,然后还能够去让所有的东西都是一种善缘,正向的东西是非常困难的啊。所以呢,你说这种样子怎么可能是稳定的,连我们这个啥都不是稳定的,我们但凡稳定的话也不会从泰国中国搬到泰国,从泰国又搬到马来西亚对吧。

17:15
啊?这个啥?这。所以这个缺乏稳定,很正。但是我们希望的是什么?在不稳定中寻求稳定。好,咱们下一个啊。

17:28
那我们看第三个问题啊,第三个问题,他的批文是这样的。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我修行的最厉害的仪式是什么样的?有没有在天界轮回过,那么仙家给到的回复是。他有一生是一个凤凰,他那时候是一个神界,所以他那一世也是有自己的职位,他是守护王,所以他一直都是比较卖力的人。后来有一次神界也是有一点动荡,所以他为了救助和平息,所以他搭上了自己的生命。他的元神已经落入了人间,所以也只能再找机缘慢慢苦修才能回去。然后他另外一个问题是,请问师傅我还有多久能够离开人间界?

18:10
是去到什么界面?有什么要注意的?仙家给的回复是。你还有60左右轮回才能够真正的离开人间界,离开人间界后便去天界继续修行。需要注意的是,在红尘中要善心的去走修行之路。面对生活要勇敢努力和积极,在生活中做到善孝以德,在修行中多增加慈悲心,那他的问题是请问点亮星空老师,我之前查是问修行最厉害的仪式,高人说是神界的凤凰,是一界的守护神,因为那个界面发生了动荡,他为了守护一界的安宁,元神落到了人间,要苦修行才能回去。

18:49
也查了在人间大概还需要六世才能回天界,还有被惩罚不服气的情况,他想请问师傅,元神落在人间,是天魂落在人间了吗?

19:01
那就不去不去不简单是天魂了。我估计是属于。是什么呢?就属于是,可很有可能是打死了,因为那个在上位面的话,打死之后可能很有可能就混碎了混碎了。然后呢,因为一个天神小点的天神覆盖个十,就是说灵魂碎成十个人以上的生命还是问题不大的啊。所以的话,你们知道神的这个魂和这个普通人的魂是有明显的质和量上的区别啊,而且它还有神格,还涉及到神格的事,这刚才闪了一下,这是不是不应该说对吧。嗯,

19:46
什么都没有都闪了一下,可能又涉及到是不是这叫天津。

19:51
对,然后但是咱们说点啊,一般都神魔战争这个上面死的那个神或者是仙很多很正常那个。所以的话这个悠着点,

20:03
说实话,

20:05
所以神魔战争反正这种的挺多的。打下来之后就好的。这个啥在人间再重新修呗。然后再把再把自己想办法再给修上去,然后修上去之后呢?然后呢,再1.1点再增加能量啊。估计也就只能是这样,因为神木战争这种东西这个啥这个出现的很多好。

20:29
那他的第二个问题是批文里说的苦修行才能回去,我应该按照什么方向去修行呢?

20:36
其实苦修行咱们说的很简单啊,就是说首先你一开始看你在哪修行对吧?现在是魔法时代,经济大萧条时代,这个想让自己的心平静,想让自己的这个各方面东西都是正向的,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还要努力的去度化众生和利益众生,然后增加自己的功德和福报是极其艰难的一件事情,所以绝对是非常苦的,不,尤其是在你度化众生和利这个和帮助众生的过程中,还会涉及到别人的这个诽谤诬陷。然后呢,可能慢,然后不理解,甚至背叛。这个很正常啊。

21:18
所以的话,想回去可不以不是那么容易啊。但是我是这个啥?我忘了你长什么样了。我之前见到过有一个首先凤凰比较少啊,龙比较多,凤凰比较少。然后第二是我之前还看到过一个也是凤凰。啥一个王啊,一个凤凰的一个王。然后呢。那长得是非常那个端庄漂亮的啊。不知你长成什么样子。这个啥,到时候我去搜批文,

21:47
那个是我弹幕有同学问。嗯,如果是魂被打碎了算不算魂不全?

21:54
呃,回文不全,但是说白了。呃,如果这个啥我们原来都来自于大海,那你觉得现在地球上的所有的水是否是完整的?嗯,对吧,不完整其实本身是一种状态,然后我们都是就大家既然同根同源,那么我们一定是来自于这个最原始的一个东西,只是那个东西碎了,碎的大点的就成佛了,像我们这种的就小卡拉咪的就成人了对吧。那还有这个啥更碎的呢,就是苍蝇什么蟑螂了对吧。所以的话,其实我们都是同宗同源啊。这都是很正。所以这个啥碎不碎其实问题不大,那只是一份缘分终止了。

22:38
然后呢,那个重新面对现实再修回去就行了。甚至呢?从无量级的角度来看,经历这么一次的话,也许会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22:49
那是的,其实这种事情也挺正常的,一般犯了错误被砸碎了。我也是被砸碎了,粉碎性的几片的,其中的一片。对,现在也坐在这儿跟师傅一起利益众生的,所以可以的,有机会的。然后我们再来看第三个问题,他说,之前看师傅的音频讲到这种情况,要修出大爱和慈悲才可以,要利益终生。对于这些问题,我应该如何检验每个阶段的修行成果?茶室的话应该怎么问合适?还有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问题?

23:19
呃,这个,到时候我们会出这个叫人类说明书,包括还有个自查手册。嗯,然后呢,大家可以去查自己在哪一方面修的怎么样,然后呢,这个修行阶段是你就可以叫可一切叫可数值化。嗯,我觉得这个是非常好,很重要的。

23:38
嗯,好,我们再来看下一个同学。呃,他当时提问的是。请问师傅,我的灵魂是否来自其他界面?是天界神剑还是发生?呃,发生了什么事?对今生有什么影响?呃,仙家给的回复是。你的灵魂是来自其他界面的,是来自天界。有一是你在天界修行,长期坚守戒律的生活,让你感觉到枯燥乏味。于是你偷下界玩耍,被人间红尘诱惑。迷失的本性,需要通过累生累世的轮回和修行,磨练你的意志和心态,积攒福报功德,才可以重返天界。对今生的影响是在感情方面。

24:18
然后他又查了一个影响我今生最大的前世大概是什么样?有什么天赋带来今生有没有任务?那么当时的回答是影响你今生最大的前世是说。呃,你是一个男的,是一个官府的侍卫,是一个非常正直且有同情心,乐于乐于帮助别人的人。但正因为你的脾气、秉性和性格在当时的贪官府是格格不入的,也深受了同事们的排挤。他们去派你执行任务时,经常会让你去欺压百姓,而你正直的心却做不到去欺压百姓的事,所以经常回去完成不了任务,会被扣除,每个月的待遇就这样长其以往,你也厌倦了像这样硬核和违心的工作的心态,于是你便辞去了在官府里小的一个位置,和自己的亲戚、家人、朋友等合伙开了一个很大的茶园。

25:08
通过你们辛勤的努力,几年就把家业做得很好。你还通过挣来的前经常去寺庙中供奉朝拜,也会去帮助那些吃不起饭的人,给他们一些粮食。于是虽然你没有在寺院中修行,但是在家庭中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在修行。那一世给今生带来的天赋是有很很好的智慧。今生有事业,今生是有修行任务的。请问点亮星空老师啊。第一个问题是结合我天境天界下来的背景和我的前世,我跑下来玩有没有被风拂报呢?

25:43
从上面来看啊,这属于是天界跑下了,溜达了一趟,这种事还挺多的。呃,佛界比神界和道界有界要多得多啊。然后呢?因为佛界的规矩比较大,你这还好啊。然后呢,属于是。呃,怎么说呢,就属于是纯天天界啊。纯天界天界就其实就包括我们这个啥,有很多学生啊。比如说之前我们一直戏称一个叫小仙客的一个女生对吧。然后呢,那一手深那个一手仙山,那个几百年连活物都看不着,那很正常对吧。是所以仙界和天界吧有的地方啊,如果你真的去执行任务的话呢,就是好山好水好无聊啊。

26:34
对,这个有些人格天看着白云对吧。然后呢?是一片白云被一片白云天看着就你就发呆吧,反正也没人管你对吧。就是这样。然后呢,有的时候呢,我们会有一些神通啊,就是可以去看下位面的一些东西,你看下位面就好玩吗,对吧,然后随这就有的时候就偷摸就下了,这个很正常啊。然后但一下来之后呢?我估计这说的比较隐晦,但是肯定是动了情节了,啊,突肯定是动了情节了,要不然今生不会是在感情上啊,有问题啊,咱们看那个批文啊,上这个他应该是上面这上面说的是这个啥,跟感情有关系对吧。

27:20
啊,影响晋升的这个情感方面的事是,他肯定跑这个跑下来了,红尘诱惑。哎,对,红尘诱惑迷失本性。对,然后呢,一般的这个上位面很有可能也是一个女的啊,也有可能是一个女的。所以呢。这种很正常啊,上位面的。但这种就属于。是什么呢?本身又很善良又很正。你突然?嗯,到人间来去经历情节。这玩意儿好像不是那么好玩,尤其是在墨法时代啊。古代的时候其实还好,然后像墨法时代这个,比如说呃,找到一个踏实个缘分的这个机会,然后就得要赶紧求救对吧。

28:05
赶紧改,要不然的话就不容易碰得到了啊。你想立行携来了,那你那碰的缘分拿那么多都是好缘分对吧?然后第二件事情呢?是什么呢?自己呢?一定要是什么多帮帮助别人度过感情关啊。多帮助别人度过感情关,这叫什么?叫因果对撞对吧。然后你就说白了你在哪缺的你就在哪给补回来就行了啊。所以这就是属于是这种样子啊。然后呢。跑下来给我的感觉啊。就没怎么太丰富但是肯定是有限制,但不见得丰啊。不见得丰,因为如果是大户人家的话也有跑下来的,但就不是这种批语了啊。

28:47
所以这个还行啊。

28:50
他比较关心的应该是爱情问题,看他第二个问题说跑下来玩对我的影响大概会是什么?是只有爱情还是fount面?

28:58
我觉得爱情是首先主罚的,但是现在你甭管你,就算是来人间旅游的你哥赶上了一个没罚大时期,然后经济大萧条,它也绝对不是一个多好的一个时期,对吧?啊,当然,就是说这不现在还没有战争吗?你要是比起人类社会的话,比如说2000多年之内,然后那个只有300多年,大概是这个他不打仗的,其他的时候都是打仗,都是要逃难对吧。所以的话,这已经算不错了对吧,你还能吃上饭呢。所以的话,你到底是好还是不好?那个不太好说啊,生活上可能还行,但过了思想上、精神上、认识上的这个关,肯定是方面的啊。

29:42
这个因为想现在对我们的影响太大了,古代没有那么多影响,就村里的事儿对吧。

29:51
然后他第三个问题是因为感觉我几乎人间的情感都比较不太好,交友和家人还有爱情方面都不太顺利。还有就是说我今生的任务大概是要用自身的修行带动他人,那是不是说其实我体会到特别多的无助,实际上是天道要我必须要修好了自己才行,得不到别人的帮助呢?

30:15
也不见得是得不到别人帮助。你看,这不你们就认识我们了吗?对吧?然后呢,也可以得到我们的帮助。然后呢?但是很多东西都要自修,自己去解决问题。然后呢?好的,做一个人,好的做帮助,以帮助别人,你帮的别人越多,其实你就更清楚如何更好的去活着对吧?你看那个做红娘的啊,做红娘的基本上找老公都不会出问题,因为他天天看着这帮女的怎么作。然后呢,他就自己对自己有很清晰的定位对吧。所以这个就是我们就说的这个叫医生法则对吧?

30:54
那叫这个啥?牙医里牙医理论对吧?啊,是这样的,所有的牙科医生都一定会非常好的保护好自己的呀,你不用再去经历那些东西,所以这些东西都要重新经历一下,就但凡你还能对人间感兴趣,基本上在属于在上面都属于是比较单纯的啊。但凡像我们这种经常来人间了之后呢?这个啥,回去之后一听一听说可以在上面待会儿,太好了。然后一听说这又要去人间了。呦我的天哪,发愁。对就要发对吧,都是属于这样啊,所以这个就是两个这个两个级别吧。

31:34
然后呢,就是我们这种就经常来人间执行任务就对人间就比较讨厌。然后呢?这个没来过人间的话觉得人间可好玩了对吧。啊,就阶段不一样。

31:46
嗯,行好,我们来看下一位同学,他的问题是他查了一个梦。呃,梦里有人跟我说了几次责备众生醒来印象深刻啊。请问师傅这个梦有什么寓意吗?需要我做些什么?然后仙家给的回复是。这个梦的寓意是告诉你今生有自己的使命和任务,就是责备众生,通过自己的修行和改变,能够释放出像太阳般的温暖、阳光、慈悲的能量,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帮助他们种下智慧的种子,和你一起走上修行思路。他的问题是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这个梦是告诉我今生的使命是度化终生,不是简单的利益众生,对吗?

32:31
呃,我觉得更多的是陪伴,然后穿法然后如果利益的话值帮他们的话可能更可能这个啥呃,更少一些,后期的话可能更多的是度化啊,走的是度化的这方面这责备众中我怎么觉得有点像啥,这个日月神效的责备昌生日出踪方式。

32:58
呃,

32:58
夸张个十分钟好,

33:01
那他还问了一个,他说,之前几次查修行任务时,都没有提到有这方面的任务和指标,是不是后续我得单独查一下。我有什么任务频率,是每年查一次吗?

33:13
呃,我觉得是这样的,你先开始吧。就是呃,他是这样的。就是你虽然有这么一个大的指标,但是说白了,我们绝大多数的这个众生扔到人间,那你说你主要工作是干嘛,对吧?把你神通和法术都收了。你最重要的就是历练人间,然后这顺便再多度化点众生,以人的身份去度化众生,因为以人的身份的话,你可以人类的思维方式去理解人啊,而不是以神或者佛的思维方式再去理解解人间对吧?所以这个其实就把我们扔到人间啊,必须得让我们投胎,必须得让我们活个三四十岁,然后呢,才能活明白,才能开始去度化众生和利益。

34:01
众生的一个很重要的一个点对吧?所以的话,那个我觉得是这样的。嗯,先逐渐的开始,开始到一定程度了。之后呢?上面认可你了之后才会给你任务。呃,说白了,你如果都做的不好的话。嗯,或者是说没有进入到状态呢?那上面也不会给你任务对吧?就跟我似的,我大概有点是到了一九年后半年段,或者是接近二零年的时候。呃,2020年的时候才有任务啊,才上面才会有任务,不然的话只就都只是说啊,先让这个,先让这小伙子先干试试看对吧,它没有一个度化的任务链。

34:48
是的,好,我们来看下一位同学,呃,他这个也是个教主的单子。他说。请问师傅,我的灵魂是否来自其他界面?是天界?神界还是什么?发生了什么事?对今生有什么影响?那他的批语是他的灵魂。有一生是在神界,有医生,他是掌管一个宫殿的平安那一生。他是一个女孩,非常漂亮,她的法术是非常厉害,所以在那块属于是很太平,过了很久很久很久。后来因为有一次他们属于内部争夺,嗯,他深陷于两派,所以他也不知道向着谁好,他觉得很闹,后来他也不好做事情对谁都没法下手。

35:28
后来他们两方都觉得他不像自己的人,然后就给他安了罪,然后就给他。呃,困境在一个禁地的净池边上,然后他躲觉得他也没做错啥。后来有一个太白金星知道了他这种状态,特意把他的法界就给解除了,但是他的过日子也不好过,后来他又在那立了功,嗯,就觉得上人间,享受一下人间生死轮回,于是他就是下人间了。然后呢,他第二个问题的背景是,他目前是在师门跟着利益众生的。他说。请问师傅,我还需要几世,可以脱离人间界,去到更高维度的地方,可以去到哪个界面?

36:07
如何可以快速的提升?未来需要注意哪方面调整和加强。现在给的批语是大概还有三声差不多可以回到神界,然后想要快点提升,他就得认真面对世俗的事,非家长里短,就这些恩怨,他都得学会提前去做完才可以去改变和提前拖到底他的问题。当我在神界的时候,因为不愿站队,被两帮的人安了罪名给关起来,这是因为智慧不够而不会处理人际关系导致的。这样的情况其实到了今生也还在影响着我,我想知道这样的事情应该如何去应对,圆融的处理会比较好呢?

36:49
这就属于是你这做人不够圆融啊。第二是什么呢?属于是在下边的时候呢,被误伤了。然后还有上面就是典型的就是上没人照顾。所以呢,今生我跟你说你干了一件事情啊,属于是了解人间法,然后把所有的抖音上涉及到职场的,然后涉及到这个勾心斗角的,涉及到这个啥?这个就高位智慧和低位智慧的就处理家庭,处理孩子。高危智慧怎么有那个啥穷的家庭,怎么说富的家庭。我看人做的那个抖音人做的都挺好的啊,你把那些东西都天天看,然后用心看,仔细的去琢磨,然后包括有那个讲那个如何去职场,那个去应对的领导这么说怎么说,然后你应该怎么办?

37:39
那个东西你也得好好去看啊,然后这个还有呢?是什么呢?就是这一次一定要学会这个棒大腿对吧。然后呢。那个抱大腿。然后呢,上面有人底下这帮你是谁也谁也不敢惹你,上面没人的话,你很有可能就被成了一个牺牲品对吧。

38:00
好,他的第二个问题是,我该如何去改变在神界这一世发生的经历对我所造成的影响呢?

38:10
其实很简单,就是人际关系,它这个是属于是比较低位面的神界啊,然后呢,低位面的神界也会出现这种啊,没办法。然后呢,这其实我跟你说就是什么呢?第一你就属于是什么呢?不是大家特别看重的人,如果大家都特别看重你的人的话,我们有看那种,就是说不站队的,但结果两边都这样维护着啊。这种这个有这样的人那就非常厉害,你又是不站队,然后上面又没人罩着你。然后呢。结果自己呢?又不能有一种能力对两边特别有用,就是可有可无的那种。

38:47
那就很有可能被牺牲掉对吧。啊,这个都是很正常的事,其实说白了还是人间法的那点事情,然后把一定记住啊,在人间你学的贼学贼了,保持本心,又把人间法学的特别贼。我跟你说去神界啊,去佛界那都没有任何问题,老厉害了。

39:09
好,我们看他的第三个问题是嗯,教主说。我若想快点回神界,就得认认真面对世俗的是非,家长里短的恩怨,这个是我今生的修行任务吗?是不是需要我去承担起世俗的各种责任,或者是解决红尘道场中家庭职场的各种人际关系的意思,我该如何去更好的完成教主所说的这个任务呢?

39:35
这个的确就是。说白了就是人就人间的这些事儿没活明白啊,人间的事儿,那个和天界的事其实差不多天界,只不过说白了,这个人复杂度真的没有人间那么严重。你先让你说完了,在人间这卡刷题,然后呢?这个啥把人间给刷明白了。然后呢,那个就这个天界,这卡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嗯,

40:05
好,那我们看下一个同学的问题啊。下一个同学,他的背景是这样的。阳历25年3月3号晚上,梦到很多盛开的黄色花,看到中间有一只绿色枝头的有一点是枯萎,随后看到许多鲜艳的花。我心里想要玫瑰花,但眼前闪过由各种不同种类的花组成的花束时,我又意识到不能只选玫瑰。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这个梦有什么寓意?梦中,我心里由最初想选择玫瑰花到后来选择由不同种类的花组成的花束代表什么?是否提醒我要注意什么,是否有什么不好或好的事情要发生?

40:51
如有要如何化解或需要怎么做?那么仙家给他的回复是。这个梦的寓意是由于你个人有特殊的缘分,你的缘分不止来自于一个地方,是来自于很多地方的梦中。你心中有最初选择的玫瑰花,后来选择了不同种类的花组成的花束,代表的是你身上的仙家,有来自于下方的,也有来自于上方的同时还有佛家这个提醒你注意分清身后缘分的来历,这个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不需需要特殊去化解。然后他的第二个问题的背景是,我在阳历25年4月7号白天去土地庙里拜土地爷土地奶奶三个神医。

41:37
当天晚上梦见有个男的括号像是市中心老师说要关注一下这个人,这个人要了,然后又好像指的那个要退的人,说是跟着我的一个不好的先,或者其他不确定了,

41:52
你需要等中控已经换片了,赶紧。

41:56
我看着他是蹲着蜷缩在一起的状态,他的问题是请问是否这个梦有什么寓意?梦中说要关注的这个人括号是我身上不好的仙家或者其他东西是代表什么?是否提醒我要注意什么,是否有什么好或不好的事情发生,要如何化解。那么当时仙家给回复是这个梦的寓意是提醒你需要注意自身的缘分中有外在的干扰和影响。梦中说要关注这个人,指的就是外在的干扰和影响。同时要注意最近的运势中要为人处事谨慎,这一点尽量不要与人发生口角和争执。请你注意的是,做事情一定要谨慎小心未来会伴随着一些是非知识干扰和影响。

42:45
如果出现此类事情,一定要选择避让、谦让,不要激化矛盾。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特殊应该怎么理解?怎么样算特殊?这种特殊是好还是不好的缘分?如何理解?很多地方的缘分下方是什么,上方是什么?佛家又是什么?如何能分经深厚缘分的来历还挺细。

43:09
嗯,他这个还是一个挺细的。那往上倒一下,我看那个啥?他这特殊是什么意思?

43:15
七个批文背景阳历25年3月3号那个位置。嗯,他

43:21
说这个是呃,你特殊缘分,

43:25
它指的是特殊的缘分。

43:27
好,然后我们再往下看看。嗯,再看到问题啊,

43:31
他的问题,ok,就是这样。

43:33
首先,这特殊的分啊,一般其实你也不用说是特殊缘分,一般不特殊的话他也不找这个,就是肯定是跟你有比较比较深的缘分,然后呢,他才会找你啊。所以这特殊缘分就这么理解就行了。然后这种特殊缘分是好还是不好?我觉得是这样的好坏都有啊。为什么一定会这么说,是因为来自于仙加的等级和先家的心性,然后我觉得嗯,看是这样啊,就是我们我开窗口的时候都要选仙家,可能一来先来个几百上千个仙家吧。对吧,然后都报名都想过了。对吧。

44:14
第一件事情你得看这些仙家的水平怎么样,水平太差了,那就先等对吧。第二个是所有仙家需要去看新性,那心性不好有没有可能跟你关系很好对吧。我们都曾经啊,都有过那种,比如说关系还不错,但是这个人的话就比如说心性就不是特别好啊,容易这个啥就折腾来折腾去,然后调皮导弹什么的,或者是贪念很重,但就跟你关系挺好,发小对吧。这个很有可能啊,所以这个我觉得是很正常。好,那切回来一下不用看不到。嗯,然后所以呢?这个我觉得是缘分的话呢,是属于是这样,缘分是缘分,有的是好的缘分,但是呢,不见得它适合你对吧,包括很多仙家都非常喜欢去帮助人,又有能力,缘分又好,心性又好。

45:13
那能不能正常的去把一个人给帮助了呢?还真不见得啊,就涉及到认知。咱就这么说,就像很多家庭的父母一样,对吧?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好啊,对吧?但你最后发现他有没有成功的培养好一个孩子呢?或者说是有没有,就是说真的,在孩子的意生中给予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指点的。不一定啊,这是受限于父母的认知对吧?所以这个东西的话,这就属于是这么理解啊。然后上方线和下方线其实很简单,上方的话就基本上天界的神界的。然后呢,道界的属于是上那边的那个挂职的这个啥生命,然后我们称之为叫上方线,下方线的话是属于是什么呢?

45:57
就这一般都是地线。然后呢,就跟我们这一届一样的,比如说这个湖黄白柳什么的,这种这个限价就属于是这个啥下方线啊,那当然就说湖黄白柳也有上上线啊,只不过少。然后呢,那个都要从上面下来,然后呢?这个所以人上方下方都没有问题。那佛家是什么呢?是有的先是修道,有的修仙是修仙,有的先是修佛啊,虽然他们都叫仙,但是修的这个叫做法术体系是不一样的,然后分清来历这件事情,你有缘分的时候你慢慢问他们吧。啊,他们愿意告诉你就告诉你的,不愿意告诉你也没办法对吧?

46:39
就因为我们家仙家有的时候我刚开始的时候还想缠呢,然后我们家仙家说这个梦中告诉你啊,有机会梦中让你看到。然后他是这样的。那梦中你睡太香了。这个没记住。那就是你自己的事儿,对吧,但不代表他那梦中不让你看。所以有的时候你那个来历这个东西,你具体逮着哪个先的话,你可以查一下。然后但是有的时候呢,我们还会碰到仙家会说的事,你还是让他自己去看吧。那个,那我们这个时候也都会不管啊。如果仙家说这块允许说你可以让他知道那个我们的来历。

47:17
好,那这个也没问题啊。

47:21
好的。那么我们看下一个问题,他说的是就刚才那个七

47:31
那个红字儿七的红字和第二个啊。

47:35
好,他说的是。请问师傅是说我身后干扰,受干扰影响的仙家跟我不结缘离开我的吗?呃,引起身后仙家有外在干扰影响的原因,与我当日白天去上土地庙有关,还是与我平时日常言行举止心态心念也不见得。

47:56
然后呢?比如说人仙家也有自己的修行任务?嗯,然后可能过一段人家就回山里去修行去了。这也有可能对吧。然后也有可能是有的仙家,然后心情不好。你可能去一些这个土地庙或者一些地方,有些神就觉得这个不太合适,给他打回去了对吧,也有呢,是什么呢?就是比如就像我们这种,这个干这个事情啊,那仙家也会跟外面产生争执,然后争执产生了之后呢,有可能也被打伤对吧,那打伤了之后他一时半会也没办法跟你在一起了啊。当然也出现过啊。

48:34
一次。我记得当时是呃,刚开始一八年刚开始去请了先,然后请完了之后呢。好像是因为我做错了点事儿,然后一堆仙家就还拿要背包要回山里要就离开我了也出发生过这一段事情,这个就跟我的心态有很大关系,他们就觉得跟着我的话这个啥这个可能没希望对吧。那你也该去求该去拜啊,然后该去忏悔啊。然后呢,也得去那个啥去做,然后让人原谅啊。也会有啊。

49:10
好大家。今天晚上我们是一个批文解读的专场啊。是这样子的,那大家之前在点亮星空老师这里所提交的问题获得了相应的回答,那么有一些对于批语的不理解或者想追问的呢?关于这个问题,老师特地给我们开通了一个通道啊,每周会有一天。嗯,有一些幸运的同学他可以被选中,然后现场有老师来回答他的问题。呃,我们的问题呢,涉及到五花八门,形形色色。如果是有想要去提问的同学的话,你可以联系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呃,扫我们的点亮星空老师的官方客服。

49:53
如果呢,你是想直接去找我们直播中出镜的某一位老师的话,你也可以去直接去扫他的对应的专谱的二维码,你就可以联系到他提交自己的问题,然后你也可以有机会参与到这个环节来。那这个环节呢,是我们直接回答的,是已经入选的小伙伴,所以弹幕评论区的小伙伴的问题可能就没有办法回答,我们尽可能的多回答一些大家的问题。

50:18
好,还有那个二维码不是用微信扫这个都是whats up的啊,

50:23
这个大家微信扫是没有用的,一定要看清楚是whats up的,这个ap才可以哈。对好,我们来看下一位同学。呃,第八个哈。他说的是呃。他这个只有回挂了还是什么情况?它这个只有回挂。是什么?没有问题吗?

50:47
不知道。那对,

50:49
这个要不然跳过跳过吧,我们来看第九个吧,他这个问题好像没了,然后第九个。呃,他当时提问的是请问高人我的仙家目前有多少个?有什么种类?有没有护法,他们大概有什么能力?然后仙家该给的回复是。你的仙家目前是有五个的,有狐仙黄仙蛇仙,暂时也有护法,他们还是有一些预知感知保护你的能力。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为啥叫暂时有护法?护法还没有暂时的吗?

51:19
那人家保护一段时间,人家跑了呗。嗯,就这么点事儿。然后人家就是一段时间的缘分,不是终生的缘分。

51:26
就是说有的是终生保护你,有的是我保护你一段时间。对啊,是这样子的。好。然后我们来看第十个问题。他的背景是平时社交比较少,根据24年12月的批语,请了缘分符合桃花狐狸的法器。想知道二五年有没有谈感情的机会。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2025年我有谈感情的机会吗?是善缘吗?大概是什么时候出现,是怎样认识的?对方的长相人品如何?相处如何?是否容易错过?哦,这个是来自于二五年运怪的一个问题,我们看他当时先加的回复是2025年你是有谈感情的机会的,且桃花运势相对来说比较稳定,若是能够积极主动的话,有一定脱单的可能,综合来看的话是善缘的几率比较大,大概会在五月份左右出现,是通过朋友介绍或者社交活动当中邂逅的,对方大概一,七左右。

52:27
双眼皮为人相对来说比较正直,气质相对来说还算比较优雅。人品方面中等偏上。相处过程中,两个人要注意互相的融合,互相理解包容,才能够共同经营,你们之间的感情有可能会错过。然后他提供了24年12月份的批文,24年12月份,他也是一个查缘分的批文,当时仙家给的回复是。呃,下一个可以结婚的缘分是在28岁左右会再出现,是善缘,不容易错过对方。高个原脸,高鼻梁,双眼皮,体型微胖,品行正心地善良。家庭背景跟你差不多,相处时需要注意彼此相互尊重和理解,不能因为一些小事情而产生矛盾,要大度一些,当遇到问题时,要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53:16
你们在结婚上有金钱方面的阻力,请一个缘分符合桃花蝴蝶手串好。它提供的是24年12月的批文和二五年运卦的批文。他的问题是。请问老师问姻缘。第一次问结婚的缘分,回话说28岁遇见结婚的缘分,请了桃花狐狸法器和缘分福。第二次问今年谈感情的机会,回话说五月份会出现,那四月初的确出现了一个人,于是说我想问一下,像我这种请了小法器和福的情况,有仙家给拉过来的缘分。是不是仙家拉过来的缘分也就是很可以的,不一定要等到第一次仙家批语里说的28岁的那个缘分啊。

53:59
这个是的。嗯,这个是的。然后呢?那个。呃,只要是仙家给你拉了过来的缘分,至少从仙家的角度上去理解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啊。然后所以呢,那个啥,你可以尝试着先去接触一下啊。但是这样啊,仙家只是觉得缘分还不错,但是涉及到人间的事他们肯定不懂啊,比如说什么彩礼啊,什么这些东西,这玩意儿他仙家有的时候都给弄了疯了,然后还有就是仙家只是考虑的是你和他之间的缘分怎么样,然后可不关心的是你跟他们家的缘分怎么样对吧?

54:41
比如说我们这行也碰到过呃,仙家撮合的是她跟她老公缘分是好缘分。结果。这个啥?这个。她跟她老公的妹妹那个是这个缘分就不怎么好对吧。啊?或者是她跟她老公的那个什么?这个妈妈缘分不是特别好,你说这事的话,这仙家也太累了,对吧?所以的话,咱是这样啊,你先处着差不多了这,然后再把他们一起加了一圈给查一下啊,只要没有太严重的啥缘分障碍,然后能接就接呗。好,但是一定要注意啊,就这年头,然后想结婚,然后想不出问题,然后也太少了啊。

55:30
这个啥,就这60年的婚姻里面要处理很多事啊。这个啥都需要的,是慢慢的去度过啊。现在的婚姻只能说缘分应该问题不大,但是能不能过满60年,那可真的就看自己的努力和造化。

55:47
缘分仅仅是一个基础。对,嗯,后续要好的话很多问题,比如说经济啊,相互的经营啊,对沟通啊,孩子呀,全是问题。

55:59
对,然后还有那个,说白了,这个有的时候查的东西还多,我们尽可能啊,这个啥多查那有的刚结婚两年,啥这个啥,配偶双这个啥。全家都生重病了,一个脑血栓,一个心脏病,你说这事儿咋弄?嗯,对吧,这两小两口都还没什么钱呢,就得去救父母去。然后呢?还没怎么着。那又失业了对吧。所以这个现在太闹了,现在太闹腾。然后呢,尤其是经济大萧条的时候,然后有的谈着谈着朋友谈了好几年的都挺好的,结果现在没钱了,他就开始折腾。

56:37
大部有同学说新家的世界没有彩礼,没有房和车,真好。

56:42
呃,对,他们是没有这些东西了。然后我记得特别刚开始的时候就每个月我们不是还给仙家烧钱嘛。然后呢?啥。这仙家一听看啊,这东西还能这个啥?还有这好事然后都惊了。然后因为他们平时如果在低呢?是他平时是不用钱啊,基本上不用钱,然后人家感谈感情就是谈感情,然后这个也不涉及到钱的事儿。然后包括两个仙家这都看对眼了。之后啊,人家也就直接跑到那个深山里面去,然后这个山洞里人过上一辈子对吧,这没有那么多事情,然后反其实反而都挺简单,然后需要钱的时候呢,到人间啊,或者寺庙里卡排班做点功德。

57:26
然后呢,换点钱也够了这是。但是自打给我们干活了之后,我天哪那个啥腰板那边的硬啊。

57:37
好,我们来看下一位同学。第11个。嗯,然后他的啊。他这是个教主单子嘛。请问教主,我家未来两三年,两到三年,家运如何?是平稳起伏?上升或下滑?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的?有什么机会可以把握?会不会有风浪能够得到解决?怎样提前调理?可否请加运服务?

58:01
但他没有批文啊,这只是一个那个啥?对,批文说就是解决方向会更好。

58:08
是什么意论文被推掉了文。

58:11
对,这属于是这个啥?助理老师们这个啥是解决不好。那没办法,看了下一次吧,

58:18
下一位吧。不好意思了,然后我们看下一位,她的背景是呃,庄女士在贵州安顺一家国企承办的一个活动,活动在澳门办前期需要垫资,活动后再去除成本,大家分成。嗯,想让我出资十万元,预计结束后可以分到五万元。提问是请问高人,今年我是否适合跟这个朋友投资这个项目?投资此项目回报能拿到五万分红的几率是多少?一到十项目需要多久才能结束,然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那么当时现在他给的回复是。今年你是适合跟这个朋友投资这个项目的,投资此项目的回报能拿到五万,分红的几率有六成,项目预计要一年内结束,需要注意的是,多和你这个朋友联系,避免一些投资风险。

59:12
他的问题是,当时茶罐说拿到分红的几率是六成,距当时投资已有一年时间,目前还没有收到款,请问师傅我该怎么理解这件事?今年有没有回款的可能?

59:25
呃,我觉得是这样,到时候你让这个朋友免费再查一下啊。然后呢。对,还有呢,是这样的,就是因为这个仙家只能看的是叫天运卦。就是说在天运上应该是没有问题,但是他理解不了人间啊,比如说叫经济大萧条什么的,一般,如果是一八年一九年跟你说六成,基本上问题不大,但是如果现在的话跟你说六成的话,一定要小心点啊。一定要小心点。然后呢,那个啥随时的有可能出问题啊,他就直接就低于五成了,因为是什么现在属于是经济大萧条。

01:00:03
然后呢?这个啥变数?人间变数极大啊。人间变数极大。所以这个是。估计是这个有问题,然后包括你看,就像我们。呃,我记得那个前段时间,然后我们给一个家族去看那个东西也是然后有呃,有一边仙家然后说的是没什么问题,投资还可以。另外一边仙家说的是什么不行,这个家族已经开始啥走下坡运。然后呢?啥,就让他们啥收缩吧,然后别去弄。哎,你看,就同样的一个,家族会出现两种不同的不同的卦。这个是为什么呢?

01:00:44
是因为这个看卦的仙家对人间的理解程度是不一样的。然然后比如说比较老,他们家族是这样啊,大概还有这个两到三年的时间啊,上升运的时间它的确是会有两到三年的上升的时间,但是这两到三年上升运的时间,因为这家族比较大,他投资的钱可不见得你真的是几个亿几十亿投出去了之后两到三年怎么可能收回成本。嗯,对吧,他不是这个。啥?你不是投资个这个啥几十万几百万对吧?就有可能两三年之内,这是收回成本并且盈利对吧?大不了就挣不了多少钱的话,那我也不我也我也认了对吧,它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这个啥越大的家族或者越大的投资的话就会出现这个啥,他来不及,但有的仙家就是什么呢?

01:01:33
他一看,还有三年的运呢。然后没问题那个啥往上走吧。然后呢?那个啥,但有的有的仙家就比较要懂人间的啊,比如说他在人间,他轮回过了他就很清楚这个东西就不行,根本就动不了,然后三年这个运根本就赚不出来,对,这个这么多钱大钱根本就赚不出来,所以的话他就说别碰了,赶紧留着,然后把钱都弄出来。然后呢。想办法这个。这个啥给自己保管啊。然后属于是这种样子,所以就会出现两种不同的挂。这个属于是什么就对人道的理解,它不是很清晰啊。

01:02:12
这个是这样,所以我们现是这样啊,尽可能的,我们只说的是什么呢?叫天道。然后呢?人道这块的话,呃,反正是这个年代的话,你至少再减三成啊,至少再减三成啊。差不多。嗯,

01:02:31
所以它这个原来其实就只有六成。

01:02:33
对,那个再减32的话就只有30%,除非是什么原来就八九,然后减三层,然后基本上问题不大。然后但是如果原来就只有六的话,那减个三成基本上就没了啊。然后你至少也得这八年之内吧。都是这种样子。

01:02:56
好,我们再来看第13个啊。他的背景是这样的。我在2023年大概六月份的某一天做了一个梦,到我站在旷野上,手里拿着一本书,我翻开书,上面的每一页都画着一头龙,每一页都是不一样的龙。我完整翻开了两三页,每翻开一页,这一页的龙就在高空显现,十分庞大,看着我伴随着一方天气的颜色变深,气势逼人,有被震撼的感觉,但是他们没有恶意。印象中最深的是一只冰蓝的龙,威严霸气。后面我关上书就醒了。请问师傅,这个梦有什么寓意?

01:03:39
梦中的龙是。呃,梦中的书是什么?里面的龙是代表什么?然后仙家给的回复是。梦中的书代表的是护身符。五里面的龙代表的是佛家的天龙护法护持你怕你出什么事情。他的问题是请问点亮星空老师之前直播提到了天龙护法的讲解,说是一类很能打的龙族护法,我之前某次查梦查出来有天龙护法,请问一般是什么样的情况下会有这样的护法?而且在此之前我也查过护法一类的问题,当时并没有查出来有护法,所以还想请问老师这两者是否有一定的区别呢?

01:04:17
首先是这样啊,你这个呃,在整个的这个事情上啊,找天龙护法有两种,第一个是佛界的,第二是天界重要的人,然后第三件事情是什么本身就有龙族的是别给切。呃,

01:04:34
是我还没看完这么长的问题哎。

01:04:37
对,然后所以呢。是这样啊。然后呃,一般是有这种缘分的话才会有天龙护法啊,它是这样的。然后第二呢?是什么?那就是普通仙家护法和天龙护法是肯定不一样啊。啥天龙护法的等级远高于普通仙家护法的等级啊,这个,尤其这种属于是出事儿的时候会保你,然后一般的情况下是什么呢?天龙护法是有劫难的时候会保很少,我看到天龙护法。呃,就是一直保一个人一生啊。这个一般这种级别的,说白了就重型保镖吧。你就某去某一个地方,然后人家出来一趟对吧,然后平时人家也就不出来对吧。

01:05:23
啊,属于是这样子,所以不是随时这个。这帮家伙都在你身边,人家感应到你有巨大的劫难,人家去帮一下。然后呢?这个啥?如果没有巨大的劫难的话,人家也不能随便跑到这个界面。

01:05:37
嗯,所以说他上一次查的时候可能没什么事,这一次查的时候有天龙护法的时候,人家还说了一句护齿你怕你出什么事情,对嗯。然后他的下一个问题是请问点亮星空老师,因为自己经常能路过一些磁场链接进去做梦,包括但不屑于我的前世,还有很多预知梦之前也有灵魂出窍的经历,然后提交了问题去查自己是否体质特殊呃,批文如下。高人说自己和呃,他的批文是这样的,是和自己的灵根与前世因果有关。请问师傅灵根是什么?我们怎么样去理解?

01:06:20
然后批语上也提到了曾是上方仙界修行的人被惩罚下界力竭的。请问师傅在上位面会因为哪些事情做错了被法大概可以科普一下吗?

01:06:32
首先灵根是什么呢?就是你联系世界的那个根基啊。灵根越好,那你这个啥感应梦啊,预示梦啊,然后沟通天地的能力就越强啊。这就属于灵根啊。对吧。然后呢?有灵根有法根对吧?啊,是这样的。然后还有包括还有什么仙根啊,什么神根啊,什么佛根是吧,这些东西都是一样的,然后上位面那个啥被惩罚的这多了什么做错事啊,什么练坏单啊,然后打碎杯子什么的都能被惩罚。那这你这个啥具体查吧。然后呢?那个啥上位面被惩罚的这个可太多了啊。

01:07:14
好的,

01:07:16
我们来看第14个同学啊,他当时的问题是。我的灵魂是否来自其他他界面?是天界、神界还是什么?发生了什么事的这个问题,然后当时他的批语是。你的灵魂是来自天界面,也是因为你曾经修行的好,表现突出,才有了这次提升,为天界面,出入天仙界。这份荣耀对你而言既是无上的荣耀,也是沉重的责任。你深知自己地位会得来不易,所以你每日都非常勤勉的苦修,丝毫不敢懈怠,唯恐辜负了这次机会。然而,这份过度的责任心也给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01:07:55
夜深人静时,你的内心的焦虑与疲惫难以言说。所今生,你的事业发展并不好,总是坎坷,做事情的成功率不是很高,而且你心里的压力非常大。那么他的问题是。请问点亮星空老师不理解的疑惑的地方,我怎样在今生去把我这种影响降到最低处了?起伏和净化这种高维工具。纯人间法方面我可以做一些什么呢?

01:08:21
首先是这样啊,他已经说的是出路先界就会比较这个呃,觉得是无上荣耀也是责任深重对吧。这个情况呢,就属于是什么估计啊,以前在下背面啊,就是普通的一个呃,动物先或者是就大概率应该是动物先动物先,然后或者草木草木精灵的这种线啊,比如像荷花呀,树神什么的,这种都要都有。所以的话,他在上,他拿到荣耀之后才会责任重大。但凡又是上面,经常在上面待着的,或者是在经他在人间的,他压根就没这想法对吧?说白了,就是从这句话的话基本上就能分析出心性纯良啊。

01:09:10
心性纯良涉世不深。那你看啊,那说白了就是还是就是活的太单纯了。那来人间的话,你肯定要把自己活得复杂一些对吧。这就是最重要的一个东西,所以人间法的所有的东西好好看啊。然后呢,像抖音上那个教你什么办公室政治啊,什么,怎么跟家人相处,那些东西啊,然然后鸡汤的那些东西也该看也得看,你要了解人间,把自己这些东西弄得复杂点,别活的太单纯就行了,因为那个位列仙班这个东西只要做功德做到一定程度就行。仙界整个是仙界啊,动路修仙其实就做功德啊,在一定概率下,在轮回中啊,一定概率上一定会有这个啥做功德比较好的仪式,赶上了之后就啥就啥飞升了啊,叫这个啥位列仙班了。

01:10:05
但是这个未列仙班这个事情也不是说多大的一个事儿。对吧。这个说白了还经历的太少。嗯,

01:10:14
好,他还有一个问题,他说如果再回到天界的话,这种关系会不会继续保持?

01:10:20
应该怎么化解?呃,我觉得是这样的,把自己你在人间活的贼一点,然后到天界就没什么问题了。你想天界这个东西,呃,其实比较简单,你想但凡人间界活的贼的,那对付天界的人,那不就跟对付小白似的吗?一个脑子都没长全的那种感觉。

01:10:41
好,那行,我们来看第15个同学哇。他还括号批文较多。天哪,批文太多,

01:10:50
这个念完好久那就不行,

01:10:52
换下一个吧,这个太长了,这个真不行。嗯,同学注意一下,如果你是想要这个,我们在直播时间去回答你的问题,不要大面积的去。这个是不太行,我们看第十个同学啊。他当时查的问题是请问师傅,我和男朋友是否适合结婚?对方的人品心性脾气如何?婚后出现不良嗜好的几率有多大?我们结婚有没有风险?风险有多大?婚后离婚的几率有多大?嗯,然后当时仙家给的回复是。你男朋友为人热情开朗,做事有冲劲儿。他的人品心性总体较好,脾气较为热情直爽,婚后出现赌博、喝大酒、家暴、嫖娼、找情人等不良嗜好的几率相对较低,大概在15%左右。

01:11:38
你们结婚有一定的风险,风险值大概在20左右,主要风险来自于双方性格差异导致的沟通问题,以及生活琐是带来的矛盾。婚后离婚几率约为25%,若能注重感情培养,多为对方考虑,可以降低离婚风险。可以请沟通服他的问题是请问仙家忽略回答和男朋友是否结婚和跟他结婚是否是我最佳选择的问题。不回答的原因是什么?像这样直接忽略是否最佳选择?那个问题也是这样忽略啊,

01:12:13
我就也你不用不用去想太多啊。第一件事情。这个从这个男朋友来说啊,就是适合结婚。嗯,但你要说是不是你人生中最适合的啊?不一定啊,他就如果是特别适合的话他会输。对,然后但是这个呢,就是说可结婚可结婚然后呢,那个就属于是这种样子,

01:12:36
但其实这个最佳选择结婚的最佳,

01:12:38
我觉得其实很多时候没有什么最佳,比如说你40岁或者50岁的时候,你能碰到一个最佳的。嗯,你要等吗?

01:12:45
啊。那是啊,没有必要对吧。

01:12:47
所以所以最佳不见得。就是年轻的时候能碰得到啊。所以我们有的时候要认一些缘分。

01:12:54
嗯,而且有的时候最佳选择他是一类人,他也不是指一个人够那个档次,他们都说这个叫最佳。

01:13:01
对。所以这个东西最佳都是慢慢培养出来的。然后。呃,还有那个刚才我看那个啥,还是念一下那个15的那个15那个。对,然后咱还是给人念吧,然后人等着那个也不好啊。

01:13:17
好,那我们回去看一下这个15的。

01:13:20
这个赶上了就赶上了。你看人家这个茶卦多,你不能说是这个啥这个这个啥不跟人说了。

01:13:27
好,那我争取我们高效一点啊。他第一个问题是他多久能够离开人间界的问题,然后当时的回复是按照你现有的表现,还需要七到80能离开人间界,会再次回到天界中去修行。因为以往你就是天界里的人,只是犯了错误,来到人间也是受惩罚而来。那么你的性格特点。为人处事好激动,好挑别人的毛病,这是你需要注意的。沟通符、静心符。第二个问题,它的背景是我从小就在社会环境中有被疏离的困境,大家都是相处久了后或是刚认识我的时候,会怕我会出现男生恐惧女生嫉妒的复杂态度,导致我表面领导力于实际孤独感并存。

01:14:07
请问师傅,你影响我这个问题最大的前世是怎样的?然后先加给的p语说是之前已经说了你的性格特点,那么在今生的工作当中,就会在热情努力当中得罪人伤害人,而你自己根本没有察觉到那么影响你今生这个问题最大的那一生,你是做小生意的人,摆摊卖小吃,你总觉得自己手艺好,生意红火,全靠本事。隔壁卖糕点的大爷想跟你搭伙促销,你却觉得自己干更赚钱,凭什么跟他搭伙?还要分他一半。顾客提建议说咸淡不合适,你也立即回怼说爱吃不吃,甚至为了抢客人,你还在同行背后说坏话,说他家食材不新鲜,有次竞争对手想和你商量,错开摆摊时间,你直接掀了人家的摊子生意虽然一时热闹,却得罪了不少同行和老主顾。

01:14:52
久而久之,客源流失生冷气,使生意冷清,这份尖酸刻薄的性子也延续到了今生的工作中。这种情况想要改善,一定是要在为人处事上去表现,而且做好事不能要好处,要回报你心里,先要坦然,更不要拉帮结伙,背后议论人,那么法界上需要请一个祝运符,修行符,平时多去一些道场修行场所。然后接下来第三个问题,他查了修行啊,轮回中修行最高的仪式是怎样的?拼语是有一是你是在天界修行的小仙童,很聪明伶俐,你的师傅很喜欢你,给你传授了很多道法,你的修为达到了很高的状态,能够降妖除魔,守护一方平安。

01:15:32
后来你对人间繁华起的繁星总想要去见世面,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你的师傅就派你来人间历练修行,今生很难,或者是达到或者超越这个水平了。需要注意的是,你在红尘中历练修行自己,要能够克制内心的贪欲和红尘的诱惑,坚持走正道,能够不断的修正自己,把一切不如意、不顺心的事情都当做是自己的锻炼和历练,能够圆满修行,能够重返天界,他。第四个问题的背景是我之前谈的恋爱两次都是女生。第二段开始我逐渐有了手淫的现象,是不是经常后来我会觉得在心理方让我很不舒服,也觉得很奇怪,但是偶尔几次就会控制不住,能压下去的次数很少。

01:16:15
我现在听了故事会之后明白了一些道理,同性恋是靠福报的,他想问请问师傅,影响我今生这种情况的前世是怎样的?那么当时给的批语是。有一是你是古代一个有钱人家的少爷,你家里的丫鬟,为了有好的生活勾引你,从小就看不起女人,认为女人就是男人的玩物。后来你考中了科举,当了官,你们当地要表彰一批贞洁烈斧,你对此嗤之以鼻,表示这些女人都是装的,谁知道他们暗地里是什么样子。你取消了对他们的表彰,外面有风言风语,很多就传开了,说这些女人都是假贞洁,一些女人因此就寻了短见,对今生的影响是你的感情、婚姻、个人心态方面会有扭曲和纠结的地方,弥补。

01:16:57
需要你弥补的是需要你能够端正自己的心态,理性的去改变自己固有的想法,接受自己是女性的身份,去做符合天道的事,不要让因果业力再维持轮回下去。可以念会基金刚众,每天数量随缘去念,坚持八个月以上,可以请客制服呃,来克制自己内心的欲念。第五个问题的背景是上了大学,谈过两场恋爱,一次是2022年,一次是2024年,都是女生,都是对方表白的。最难受的是2024年这一段我们2018年认识的都表示一见如故。我也觉得跟他在一起就像很久以前认是一样,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招女生喜欢跟女生在一起,并且都是对方提分手,很绝情的走第二段想过自杀,那么他当时的问题是。

01:17:43
请问师傅,我感情不顺的问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当时的批语是。你感情不顺的问题是有成长环境和性格脾气的综合原因,有一些因果业力的影响,没有外道酬谢,会员侵债主的影响不也不是因为祖坟、地脉、风水等问题,也没有受到别人的诅咒。下蛊在人间上,你可以学会调节自己的心、心态和情绪与过去和解,多把注意力放在当下的生活上,多看到自己身上的优点和长处,接受自己,爱护自己,相信自己,学会对身边的人和事,对世间万物都怀抱感恩之心,学会知足和满足心态。

01:18:21
法界上可以请心结符和静心符来加持,可以烧元宝化解因果核和原金和等等的一些处理方式,然后过三个月再来复查一下。然后他第六个问题的背景是之前查过的修行任务是修心经,但没有告知是否有佛道仙的缘分,想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方面的缘分,同时也觉得自己感情很不顺,还都是女生,听了故事会明白同性恋不太好,非常后悔。他的问题是有没有佛道仙的缘分,如何修行,如何提升感情运,然后当时的批语是你有佛家和道家的缘分,同时也是有先缘的。

01:18:55
你开始修行,可以从修正自己日常的语言心态和行为习惯开始,有针对性的去改变自己。同时要知道修行主要是修好自己的一颗心,让自己能够拥有阳光慈悲的心态,多去理解、包容他人,扩大自己的心量,放下内心一些执着的想法,提高感情运,需要你能够保持身心清净的状态,克制自己一些不必要的欲望,对外散发善心善念,拥有正知正见,让人感受到你的阳光,积极正能量和高能量。愿意和你交往需要改的坏习惯是遇到事情可以多往好处想,往阳光积极的方向去想。

01:19:31
与人交往多真诚一些,平时可以适当的锻炼身体,去户外运动、晒太阳,晚上不要熬夜,减少一些思虑琢磨或私心杂念的想法,保证充足的睡眠。心性上要正直,要善良,要真诚,可以多看吉祥经时善业道经,对照自己的言行学习,趋吉避凶。第七个问题,他问的是影响自己今生最大的前世是什么,当时的譬语是影响你今生最大的前世。你是一个医师,医术高超。有一次战火蔓延到城中,士兵们都拿起武器,反抗也波及到了人们伤员很多,你听到消息后,也参加到救援的队伍当中,你的医术最最好,因此也将一些受重伤的人送到你这里救治,在你的带领下,救治伤员也持续的进行,哪怕有一丝希望,你也会尽全力救治,经过几天的奋战,也守住了城池,你也成为了人们心中的英雄。

01:20:25
对今生的影响是你做事情果断,有善,心思细腻是你的天赋,没有任务。那么针对他的一系列问题,他的第一个提问的是老师。我是一名研一的学生,内心一直怀着利益众生的愿望。之前曾在直播间请教过有关于成为子瞻式的可能性,后来明白自己确实不适合走这条路,由于个人体质所限,缺少那根天线,我也无法成为通灵师。为此,开学之前我选择加入研究生,会,希望通过服务同学来实现利益众生的新心愿。但是我也在思考,在天道的视角里,这样的行为究竟。

01:21:03
可我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会不会因为追求权利而迷失初心?想请教您的是以我现在的年龄和身份,应该怎样才能真正的利益众生?是继续坚持现有的方式,如早发愿晚感恩,提升认知,还是应该采取其他更合适的行动?在等待合适的机缘的同时,我该如何更好的准备自己。

01:21:28
哇。这个首先啊,先老师,先喝点水先润喉啊。确实。呃,首先啊,这个朋友非常诚心啊。然后我觉得是查了这么多,然后呢,你不给人家说这个自己的问题肯定是不行,但是呢,大家基本上通过他的一些这个前世也都能清楚啊,本身人非常好,但是呢,很有个性啊。很有个性就说白了有点是呃,这个啥就有的时候一根筋啊,有的时候一根筋,有的时候有自己的一些想法。所以呢,这个说带自己的想法,有的时候,有的时候会不太顾及别人的感受啊。

01:22:10
是一个典型的在轮回中以自我为中心的思维方式的一种人,这种人的话很容易陷入到自我完美状态,然后呢,很容易陷入到自自己做对了,但是不见得别人买账啊。他这种情况啊,然后当然还有一些不好的,一些因果和缘分。然后这些东西的话,呃,都是这个它的问题。那我觉得是这样啊,给我感觉是什么呢?就是呃,首先他整个轮回把它扔下来要做的一件事情叫魔力性格。他还不是。你看前几个是什么呢?就说白了在人间就没活明白啊,就先了解人间对吧,就属于是这种要先活明白再说。

01:22:59
一般像这种情况的话,就天道先把一个人扔在人间,先活个一二十世对吧?等磨砺的差不多了,你甭管,好的坏的都让他经历一下活出人味了啊。然后就这个逐渐的就好了。这属于这样啊,但是咱别真弄个二三十世对吧,然后那这个时间顶不住啊。然后呢?但这个是属于是什么呢?是既对人间不是很了解啊,但同时呢,又有一定的本事,然后同时还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啊,就说白了,就典型的有性格的这个上方仙或者上方神啊,它是属于是这种样子。

01:23:43
然后啊,一般的情况下都会出身于武道啊。出身于武道然后或者是阿修罗在那边啊,这你看阿修罗那边他其实人家这个啥打神魔战争的时候,然后人家也是帮着天界打对吧,然后这个战成功非常好,但是都一个都有性格对吧?有性格在心性上就是需要磨砺啊。所以呢,这个同学。然后呢,他心性上需要磨砺,那么是这样,很多人都觉得成不了子瞻师,成不了通灵时,是不是就没有办法利益众生了不是好,你把这个事情想反了,你一定要去明白的是整个轮回里面为什么西游记里面去让一个什么都不行的人,再去领导一堆什么都行的人,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思考问题啊。

01:24:42
其实在整个轮回中啊,在整个轮廓中,天道最需要的是传法者,而不是有能力的人,有能力的人他说不出来啊,这个啥嘴皮子不行他也不行。所以的话,我希望的是什么呢?你可以成为一个非常厉害的一个嘴皮子,非常厉害的一个人。然后呢,去去能够读懂别人的内心,看透别人的思维,然后用极其简单的话语瞬间跟对方的心灵产生沟通,始终说服对方,然后让对方修行,让对方放下,能让对方这个啥选择正确的路,我觉得这个比什么都重要,然后所有的神通只不过是为了服务唐僧的啊。

01:25:35
所以我觉得是这样啊。这个啥?你既然进了到这行更多的是什么?就我看先加入的原始研究生会对吧?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对吧。先别想着利益众生,先了解人性了。了解人性,越多了解人道,了解天道越多,更容易的是这个最终利度化众生和利益,众生,因为你现在还太小啊,还太小。然后呢?所以先不着急。然后呢?但是这个啥,先把人性先了解好了,先能组织别人沟通,别人,这比什么都重要啊。

01:26:15
好师傅,他还有一个问题,他说在接触师门之前,我常常陷入严重的内耗,过度在意他人的评价,总是纠结为什么别人要这样对我。如今用更高维度的视角回看,才真正明白了许多。之前查询过自己的前世,发现,修行最高的仪式是仙童,而影响最大的仪式则是医生。这不禁让我思考,是否正因如此,今生才需要克服这些课题,是否仙童本身就需经历更多磨砺,因为心智尚未成熟,容易受外界干扰。这些经历是否都是为了帮助我回归本源,

01:26:53
对这些经历肯定是为你就记住了。所有轮回设计的这一场的这个梦幻泡影,都是为了让我们可以更完善自己。

01:27:09
他这个批语是很长,念完了以后都认识这个朋友了。但是其实他只是问了两个这样的问题,他没有提高,就这么多评语。

01:27:18
对,你要看那叫什么来着?那个。呃,好像是白蛇然后对第三步。然后呢?好像他那个为许仙去那个昆仑上去采仙丹知道吧。然后不有两个鹤仙鹤仙童嘛。然后呢?攻击法术很强。我跟你说这个很像很像他啊,就是那种的,就是那种就法术很高。人家是仙童对吧,又有孩子气。但是呢,又有自己的脾气对吧。就属于是这种样子。说白了,就这就是一项有脾气有性格的小孩一样啊,然后把你扔到这人间历练一番吧。大概就这么一个情况。

01:28:04
好,我们来看第16个批文。嗯,他当时的提问是我和男朋友是否适合结婚,对方的人品习性如何的这个模板问题,然后线下给的回复是。

01:28:16
哎,不都说完了吗?咱刚才说完了这个,然后才倒腾15了。嗯,对,该看17了,

01:28:23
先看17了。对,师傅厉害。师傅厉害,这都可以啊。17这个同学问的是轮回中犯过最大错误的仪式是怎样的,然后当时给的回复是。你在轮回中犯过最大错误的仪式。那一世你是个男的,你是在官府里边当差,替官府老爷和老百姓们打交道的,替老百姓们去跑一些事情,但经常的欺上瞒下,中间,赚很多的好处费,帮助百姓办事时也留了私心,不问百姓真正办事儿,利用中饱私囊,经常的收受贿赂,在协助官老爷办事的时候,经常的作假,让百姓们嗯,蒙冤很多,有很多的案件都经你的手摆布后,就不分青红皂白的被处理了,留下了很多的冤情,造成了百姓当,造成了百姓跟当地的官员政府觉得政府很黑暗,其实都是你从中造梗做成。

01:29:21
呃,其实都是你从中作梗造成的。关于今生未来的事业仕途方面会有干扰和影响,今生应该通过善心善念的修行去慢慢改变、调整,积累精神的功德福报。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前世我身为衙役时欺上瞒下,收受贿赂,办案作假。今生在职场或人际交往中应该如何避免重蹈覆辙?是否有需要重点警惕的心态和行为,

01:29:48
那就千万不要去做这种事情对吧?因为贪念,因为这个一时的侥幸心理去做这种东西,早晚点还过来啊。像比如说今生你被人家欺瞒,你被人家弄虚作假,你被别人欺负,反正你别怨啊。就是这种样子。

01:30:08
然后他第二个问题是批文指出金生在事业仕途会受影响,具体表现在哪儿?比如说小人多晋生受阻,容易出现信任危机吗?

01:30:17
那肯定的,那些跑不掉,比如你做一些东西的话,别人给你弄虚作假的机会非常大对吧?或者是让你去干一个什么事儿,但其实就是坑你的这种事情,反正你发生了你就别怨对吧?因为你有一种东西叫做镜面法则啊,有一种东西叫镜面法则,就是你干了什么事情,一定最后在轮回里会反在你身上好。

01:30:46
他的第三个问题是,除日常以善心善念修行,跟随师门,利益众生以外,对于前世我对众生造成的冤屈伤害,是否可以通过还阴债去弥补?比如说在健康平安一债查询的时候,同步查一下事业方面的阴债。

01:31:03
呃,它有的是因债,有的是因果。嗯,两码事,咱们你要熟悉咱们体系的啊,都清楚啊。然后一涉及到因果的就点是你干了这这个事情,你只要让天道认可你,然后是他不罚了就没问题了。嗯,然后要不然天道不丁安排这种事情。然后呢,涉及到阴债的话是你伤害的,人家没投胎做鬼了,人家想报复你,这叫阴债对吧?所以的话,这两码事儿啊,所以的话,这个不是说你把阴债还了,这事儿就了,然后还有中国呢,所以这个东西它这不太一样,

01:31:44
好,我们再来看第18个。他当第18个。

01:31:49
哦,

01:31:49
他们被批文,第18个没有被批文。那我们看一下第19个。呃,他的问题是我和我母亲有什么前世因果?当时仙加的回复是。母亲在前世中是姐妹关系,母亲前生是你的姐姐,因为父母的意外离世,剩下你们两姐妹相依为命。姐没大你几岁,靠着吃野菜相依为命长大。这一生中,姐一直给你很大的帮助,让你在各方面的成长提升。因果影响是你们相互比较依赖,母亲对你也非常疼爱,惦记,相处上呢?要让母亲多省心,不要给他添麻烦。呃,因为他此生的命很苦,已经很不容易。

01:32:32
第二个问题是请问师傅,我母亲这个情况下知道是什么因果导致的。仙家给的回复是母亲的病,有些前是因果业力债主的影响也和他今生的心性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看似无缘无故,其实前因早就有。而今生的生活中他他也经常疑虑烦闷,性格不稳定,现在已经是食病,很难有缓解的好方法。第三个问题是请问师傅,我母亲近两年的健康平安,意外状况如何?三魂七魄是否存在?当时现专家的回复是。近两年身体健康,会一直受这个病的影响加重意外和平安上要多注意一些,家人要多陪伴在身边,照顾,暂时魂魄不定。

01:33:21
如果可以的话,经常去寺院替母。母亲多请香佛求菩萨保佑,家人多为母亲持送药师咒,建议请个护身符和保命符,这个他也没写母亲当时的病状况,

01:33:36
但是可能不方便写啊,

01:33:38
可以看得出来确实是身体问题。然后他的提问是这样。他今年一月份为母亲请的法器和福有朱砂那福法器,然后上面打了护身,平安消灾,静心太岁,平安健康、好心情和去病符。然后入院期间也请了保命和配合治疗的服务,然后也为母亲2024年9月起每月做祈福一次,同时为母亲请了药牌与黄伟。然后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我几乎把能为母亲做的都做了,可是为什么依然没能留住母亲?

01:34:18
呃,这个呢?是。可只能说是非常遗憾了啊。但是这样从他母亲的这种情况来看啊。首先母亲的福报已经不高了。嗯,然后呢,前世其实就是一个比较苦的人,还要去养你。然后那个呃,今生的话我估计也是没想过什么福。然后呢,那个你非常孝顺。然后呢。去弄这些东西,但是不见得我们短之间的东西可以去弥补很长时间的这个问题,比如就像呃,我爸对吧,然后我爸是零五年的时候得了脑血栓,然后八年之后一三年的时候去世了。然后其实我是有机会然后这个去救我爸的,但是后来是等嗯,零八年的时候我也是认识了一些师傅,然后去看了一下我爸啊,基本上就是没办法,然后就是那个两个人的魂,就元军战主的魂已经跟他的魂粘在一起了,然后就撕开的话两个人都死啊,所以的话就没招了。

01:35:28
所以呢?是这样啊,就是我们虽然在人间上给予了很大的努力和帮助。然后呢?这么多年,你其实是这样,我不能说所有的东西我都能解决了,但是呃,我们也解决了很多呃,但是也不是说所有人都能解决,然后首先是要有足够的机会,然后比如这个是事情,给个两三年时间,然后如果社员都还没问题,然后应该是还是有机会,但是如果时间太短的话,然后可能也没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就指了那一几次的这个东西想去解除。比如说几世的这个问题,可能不是那么容易。

01:36:10
然后第二呢,是像他妈妈是这样啊,很多人都觉得是什么这人很苦,换了。呃,这个很累很好。是不是他前世轮回里面他就没做过错事呢?不一定啊,你想啊,他但凡没做错事儿都做好事,怎么可能老天要给他这么一个东西啊,绝大多数情况下,他不会啊,一定是什么呢?他在曾经的轮回中已经伤到了自己的根本啊,已经伤到了自己的根本,所以的话才一试一试的都会比较难过。然后呢,是这个,比如说吃苦啊,受累啊,然后那个不太好,就跟我们现在都还要有一个捐助项目啊。

01:36:58
然后好像是给一个白血病的一个小女孩,你看她今生,她也是人畜无害,非常可爱。但你再看她前世是日本人的时候干的事对吧?啥绝对是这个笔触是还不如对吧。所以这个东西怎么说呢,这个。嗯,所以就有的时候可能是机缘上不一定能赶得及了啊。就是这种样的,包括我们自己也有学生啊。也是这样,包括我自己生命中也是碰到这样,就等你碰到这个能解决问题的师傅的时候,其实已经来不及啊,它会出现这种情况。嗯,好。

01:37:41
然后再来看的第二个问题是我总觉得有无形的力量在阻拦我去帮助母亲。每次想通过一些方式让母亲去治疗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些变故,使得治疗终止或者没有这个医院。就譬如这次最开始找了一位北京的专家通过鼻饲管喂中药,本来调理的不错,结果后面母亲自己把鼻饲管拔了,再也吃不了中药了。又譬如知道了这次神医的项目,结果目前也不能再做了。目前,请问师傅,我们真的无法去抗衡一些生死的因果吗?

01:38:17
是的,就是说当你就记住啊,无论是你做好事儿也好,做坏事呃,这个就做坏事就不用说了,然后会以段时间,但最终都会自食其果。做好事儿也是这样的。然后也是非常费劲,包括你看,就像我耳朵有问题对吧?呃,你当你没有机缘的时候,你找了多少大夫都说了没招这个,但是结果呢,你就在廊坊的一个小一个小这叫什么?做那种按摩的地方。然后呢,人家就专门的是有这个洗耳师傅啊,他们家的那个药一下子就会弄好啊。所以这个就是你得碰的缘分。

01:39:06
所以呢,就是当妈的福报。这个啥不足以去改变这一生的时候,或者是因果压力比较大的时候,你会发现想推进一个东西特别难,就包括你看,就像我们也是一样啊,我们做利益众生的事情也会经历很多东西,然后包括有一些我想去阻挡大家受到伤害的一些项目,推了多少年?三年了啊,现在才刚刚有点眉目对吧。然后也就是这样,甚至有些东西之前就在我身边,可是受限于我自己的认知,我那个时候也没去选择啊,或者是不着急啊,也就没选择。但是现在的话你就机缘认知可能各方面到了,然后就选择了。

01:39:53
结果呢,你会发发现这个啥还能赶上一个末班车,你早点的话可能这很多事情都解决了,但是就这怎么说呢,就是有自己的问题也有这个。呃,也有这个啥缘分的问题啊。这个都是这样的好。

01:40:12
他的三个问题是请问师傅关于批文中所说这次病结如果能扛过去,母亲的疾病是有改善的可能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除了以上做的这些,我还能做什么来帮助母亲避开这次病结呢?

01:40:29
还有就是其实很多东西啊,我觉得就是你能碰到什么你能改变什么,你能够去使用什么也都是看的是缘分。然后呢?就像我觉得很多时候就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吧。就比如说就像让我来这个马来,其实刚开始的时候选的那个房子,我还一直心心念念的到现在我还留着呢,然后一进去有一个鱼池。然后呢。里面有很多大金。还没舍得删吗。对,还没舍得删,但是后来发现那个房子其实是有问题的啊,但是内部的环境装修什么真的太好了太喜欢了,但后来发现时还是还是不行,等现在找的这个房子呢?

01:41:16
人是现在说比之前那房子那风水好上一倍,

01:41:19
好上一倍。

01:41:20
对,然后因为之前那个是什么叫屋中锦就,但外面的那个气场它是有限制的,它不利于一个,不利于个人的发展,我们现在这个租的这个房子呢,就是外面的气场挺好,然后呢?但是屋子里就有点空,就有点像我们现在这样,未来可能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发展,但是这个啥现在目前的还空空如也。然后呢,需要自己去堆建一些东西啊,它更符合我现在的气或者运。所以这个东西的话说白了就是你不停的往上走吧。然后呢,这个但行好事莫后的前程,不代表你不受到冲击。

01:41:59
我们今年光受到冲击都是四五次对吧?然后呢,每一次的话其实都是有人帮有人救啊,但有一次每一次都觉得是可能是无解之举啊。但是这个事都是这个有人帮有人解。

01:42:13
所以的话我觉得没事那个水池里有银龙鱼吗?

01:42:17
没有银龙然后但是有那四五条那么大份打击,你那个真的挺好。然后我一直还喜欢那个养这东西,结果这人都准备好了就挺开心的。对,所以呢,这个我觉得是什么呢。就是你不是说这个啥,就算你修行了,也不是说不遇到坎儿,只是你能过得去。你看过任何一个伟大的这个公司,伟大的项目,然后和伟大的工程或者伟大的团体。然后他不是说在他生命中没有卡都有,就是那个啥,每一次都有这个贵人能帮得了你。然后呢,你就没事对吧?

01:42:57
所以你自己看像朱元璋对吧?啊?刘备。然后这个李世民。然后呢?那个啥毛主席对吧?哪次谁没有,这包括什么刘强东,马云对吧?谁不是这个啥生死一线过来的。然后呢,都是,只是他们活下来了,没活下来就你就不知道这个人活下来就成为传奇和奇迹,其实就这么点事儿。然后所以就是努力的去增长自己的福报,努力就去增长家人的福报。所以的话,他就这个不容易出现问题,包括一个人想改命,那我跟你说是极其难的,我们有一个学生咱就不点名了。

01:43:41
男的啊。然后呢,那个刚开始一八年的时候就碰到我了,然后呢,3000块钱的工作,然后这个啥保他的气运呢,都没保住,然后还被人开除了,就因为这个事儿,这个啥追杀了我半年。然后呢,那个啥,后来呢,我就说你自己想那个啥,你的那个轮回里面都是啥事儿,家里都啥缘分对吧?然后整个面向都是凶的,凶巴巴的面向,然后来给他调了是半年以上吧。然后哎,工作才稳定了。现在呢?他那个工作收入都还挺还开心的对吧,你想就我跟你说就他的话,努力修行。

01:44:19
还真的挺努力,修行了就为了突破3000块钱这个事儿。然后呢,他都已经这个说用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然后才逐渐走起来,后来这当了老师什么的,那真是很不容易。然后到现在人身上还会有其他的东西,比如说那个啥这个啥,有一些病对吧?肠胃不好,这个也跟他前世有很大关系对吧。所以这个东西慢慢弄呗。那等你把这个东西还完了之后,他肠胃自然就好了。所以这个啥?这没办法啊。

01:44:53
好,这个同学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他说。请问师傅批文中并未提到二五年就会有去世的风险,以至于我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请师傅再帮我解读一下批文,以便未来如果客户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会给到相应的建议。

01:45:11
呃,因为我看了一下那个批文啊,批文已经明确的说了一下。嗯,然后呢,说是他这个病很难有缓解的好方法。嗯,对,你看这句话你就应该知道了。嗯,就大家已经数有无措了,

01:45:30
而且都已经直接上保命了,什么情况下才会上?

01:45:33
对,所以你要看一些什么,这个福,然后是为什么让你去弄这个东西对吧,他肯定是有原因的,然后一般的情况下呢,我们是不敢去直接跟人家说这人快不行。嗯,然后涉及到几个事情啊,第一件事情就是你本来人家还有希望的,你干嘛?那个说然后那个。但是有的时候呢,我们可能就会说啊,这个啥?能该吃什么吃点什么,对吧?然后你去制作话明白是什么意思了。然后或者是什么就经常多回家看看。嗯,别留下遗憾。然后这都这说话的话你就明白了。

01:46:13
对吧,像我都已经说了这个啥已经很难有什么好转的办法了,然后你就应该清楚是咋没事了对吧?然后因为我们也就不太好去说了对吧,因为这里面我们还出现过其他的事儿。是什么呢?比如说这个人还有一年活头是吧,他就心态就会崩了。心态崩了之后呢?在法界认为是什么?这个人心态崩是我们造成的,我们要承担相应的因果报应,所以你说你正常跟人说一个东西,结果这个啥他心态崩了,然后他天那个啥活在恐慌中。然后呢?结果我们要背负这个因果,这因为这个恐慌是我们造成的,所以就弄得很郁闷,对吧?

01:46:56
是的。然后还有呢?是什么呢?有那种那个啥他觉得他自己活不了,他就想办法祸害别人。我比如说出去嫖娼去啊,出去这个啥借一堆钱什么的,然后还有那个,甚至什么有那种那个得了艾滋病的那种的,拿了自己,拿了自己你的血,然后抽一管血,然后去拿,去给人扎针对吧,就反正我活不成了之后我也不让你们活。还有那个啥有的那个女的,然后或者男的得了艾滋病之后,那我靠,疯狂的,尤其是女的啊,女的话那疯疯狂的需求疯狂去就去酒吧去约很多男的。

01:47:35
然后呢,那个啥就说我活不了的话,我也不让你们这帮人活了对吧?所以你就弄的很麻烦,就是说他所造的这个孽,是因为你之后你告诉他造成的这个东西的话就没办法了。所以我们是什么呢?你看我们基本上都是这个啥,能劝就劝,包括你看婚姻上除非是什么我都看了这什么有可能被打死了对吧。所以我才说了是你别结婚了,赶紧离了吧,对吧,不然的话,但凡不是这样的话,我都尽可能说哎,能过就过了,对吧,都是这种样子,

01:48:09
没办法好那个我们今天的时间也到了,然后老老师今天回答了19个到19个问题啊,也是谢感谢老师这么辛苦的努力,也帮助我们去回答了很多问题。我们这个环节是今天是第一次开,然后有很多准备也不是很充分,这个文章内容有很多的错误的地方,嗯,然后是呃,大家之前的批语,如果你要想要投入到这个环节的话,可以联系到自己的助理老师,把自己想要解读的批语和相应的问题发给助理老师,你就有可能被选中。由我们点亮星空老师来亲自回答你的问题。

01:48:49
呃,但是要注意尽可能能的我们简洁一些,因为这个时间也是很有限。如果你是没有查试过的同学呢,你可以关注我们,点亮星空老师的屏幕下方的二维码扫他的官方的账号,你可以认领一位你的自己的客服,或者是你喜欢我们出镜的某一位直播的老师的话,你也可以去扫他自己独立的二维码,选他作为你的助理老师,这个也是ok的。好,今天我们的时间到了,感谢点亮星空老师为大家解答,谢谢。老师好,

01:49:23
谢谢大家好,

01:49:24
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