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
这个忘带法器了啊,已经开始了。
00:09
Hello,大家晚上好啊。
00:10
大家晚上好。
00:11
大家晚上好啊。
00:15
修立新老师自我介绍一下啊。
00:18
大家好,我是那个来自于远古时期的一条龙修立新啊。这个感觉有点有点别扭。是吧,就来自一直确实。那个小腿龙嘛,有的时候不太好意思讲,没有那么高大威猛是吧。
00:37
人都说来自北方的狼。你这是来自蓝高了。远古的龙对短腿龙短的啊,
00:44
有点像小柯基一样。嗯,刚才我们开播之前还在讨论这个,就是从上面下来的一些大能这个智慧或者长相验的是吧。对啊,确实,这个有的时候从下边下来的,可能之前是一个非常高大威猛的一个形象嘛,一下来可能就变成小鸟依人了。就是之前智商很高一下来可能智商已经没有之前那么高了。
01:13
对,那智商缩水了对吧。智商缩水。我刚才还在聊这个女生的眼睛啊,比如说你看那个木河仙子,他这眼睛就大对吧。对,然后我们就说了是我见过这个啥比他眼睛更大。然后人家是原来是就东北一个狐仙。守了一个村的两三百年。嗯,然后那是我见过真人这个长得是真的,这个眼睛很大啊,长得也很好看啊。对,然后我就想着你说这为什么就这只狐狸,它的眼睛就变大了呢。然后后来呢,我又想起了那个啥,有一个是那个叫凤凰,凤,就是属于是他们那凤凰的一个王。
01:55
嗯,然后呢,那女的呢?也投胎了啊,长得是真的是这个很有皇者气概啊,眼睛也很大。然后后来就想了,这是你说这个那鸟这眼睛不大呀,它为啥就长大了呢?然后后来他们说这个人按比例长对吧,人家脑袋就小。然后呢?那个啥?这眼睛也小,那脑袋大了时候眼睛也大了呗对吧。然后我就觉得,嗯,很有很有道理。
02:21
这个还挺有意思。
02:23
那师傅,您这眼睛算大还是小?
02:26
哎。这是算小的,这绝对算小的。
02:29
其实有的时候眼睛大了容易散光啊。
02:33
由于进沙子。对对,你看这小了吧,它就没事,它聚光。
02:39
对,反正有的时候说句玩笑话,有的时候睡觉,睡觉的时候别人也不知道你睡了还没睡,
02:46
然后当我们观察一个人的时候,人家也不知道我是在睡觉了,还在观察着呢。对吧,
02:52
还挺有意思,
02:53
好像真的是有的时候你看师傅的眼睛就那一条缝,仔细看看到底是真的还是b。
02:58
对,我记得啥,以前经常点去山西,然后每什么每周都去。然后而且还必须是周日晚上走,然后周网上两周才能回来一次。然后呢?他那去山西从北京到山西的就只有卧铺啊。我这个k什么多少我给忘了啊。然后呢?那个啥?你在火车站等车的时候就碰到有美女,那时候怎么办呢?你就不好意思自看的对吧。然后咱又没有墨镜就假装睡觉。然后他就特性眯着一圈小缝儿就可以看了。我以为介绍一下经验啊,介绍一下经验啊。
03:39
当然你们有更好的看美女的方法,也可以给我介绍。
03:42
对呀,物。我刚才打算自我介绍一下,我想介绍一下我是您的护法,您这就是眯着眼睛看美女,我怎么介绍?我是您的护法那年了。
03:53
那年代不是那个啥还不认识你吗?
03:55
我的天哪。
03:57
后来我才发现还是在大大街上戴个眼镜戴个墨镜。其实挺有挺方便对吧,你看美女的时候不用不用那个太紧张对吧,那直接就可以看了,
04:09
忽然感觉很尴尬。
04:11
这个确实,有的时候在山西那边,因为风沙比较大嘛,经常会刮风,刮风又满地都是土。呃,很容易就是眯眼睛。以前我在太原大同那边待过,确实,那边风沙特别特别大,经常眼睛被迷了。后来我发现很多人都戴眼镜,我说不行,我也得买个眼镜,要不然不了。那确实是土比较大的。
04:35
嗯,还是这个山西的土是比较大。对,然后我是在太原晋城。临汾。临汾还有一个是什么。那个吕梁也当然对,
04:47
有个叫吕梁的地方的。嗯,
04:50
好的差不多了,别闲聊了。
04:52
好,咱就开始这个回答问题啊。
04:54
对,咱们今天是那个答疑解惑专场,就是大家可以把自己关于修行啊,还有这个天地大道等等的一些通用类的问题啊,可以把你的问题发在公屏上,注意不要发重复的问题,不是个人类的问题哈。今天是这个答疑解惑专场,专门回答的是通用类的问题啊。
05:13
对,可不是算卦啊,别把卦文给算弄上了,
05:17
今天咱就不算卦了啊,咱就是来聊聊一聊。呃,答疑解惑了解更多是吧?
05:23
啊,大家准备好的问题都可以发在公屏上,我们先看第一个吧。来了。呃,说现在网络上很多人都在说心脉受损这件事儿,就是说没有心气了,精神散了散了,没有力气和想法。请问师傅这是一个什么态?然后怎么这种状态走出来其实就是太累了呗,
05:44
受伤太多。然后呢。就太累了。但是这个就是你不停不停的受打击,不停不停的受伤害,然后怎么弄都很费劲,那肯定就心气儿就不行了,所以人不能连续的被打击。所以你看有的孩子,咱们就说他在这个学校的好,你非得给他一个特别好的学校去,对吧?那个孩子那天老是被这个学生其他学生虐,对,时间长了那个智商和心劲就出问题了啊。所以这个需要的是第一,你不要活在一个强刺激的一个这个一个环境,对吧?你比如说你像我,你要把我搁的五是快。
06:25
这不快50了吗,对吧?你把我搁在一个程序员的这个角度上,你把我扔在中国,那我也现我现在有点郁闷。嗯,对吧,所以一定是选对的环境,选对了入门这个才行。
06:37
所以说师傅,您看弹幕,有同学问说现在在的年轻人大部分都有抑郁的情况,他还问是自身的还是环境,
06:45
环境环境很影响。然后你看这马来西亚这帮人,这哪有什么那个这个啥心情的问题啊,对吧,基本上就很happy。你是泰国人,你找他去,去加个班你试对吧。现在根本就连搭理都不搭理。
07:01
你没有工作压力,加班给我不一样。
07:03
对,所以你真有这底气的话,你觉得你会更难受吗?对吧?对,嗯,
07:08
确实是针对这种状态的人的话,咱们有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来帮助我?
07:15
只能说是,如果你咱就这么说,你不出粪坑的话,我只能想办法了,是缓解你的心情,压力。比如说咱用个静心符啊,对好心情符啊。然后比如说咱们这个洗个灵啊,排负能量对吧,五运对,然后弄个舞韵什么的,这个排一下负能量。你这样才行。你要不然的话你咋弄对吧。你天,比如说你这孩子回家的话,天给俩嘴巴,他们能好得了吗?对吧,他能爱家吗?就是说你这玩意,这个咱环境很重要啊。
07:48
对,你像我们这个八零后九零后小的学玩的多开心对不对。哪有那么大的压力对不对?下学了就是玩儿,现在这小孩一下学了,直接拉到补习班去了。补习给你搞一点娱乐项目,反正基本上小孩一天就过去了,都是在学习的过程中的。
08:06
的确现在是这么说的。说以前的小孩有时间去缓冲自己的情绪,现在的小孩你给他两巴掌,可能就不行了。对,
08:14
没有时间缓冲自己。这可能也是这个啥惯的你想是小的时候,我记得我们家那个年代的时候。那这哪个个当爸的不揍孩子呀。对。然后呢?那我都天天被揍也没看过什么。心理上有什么问题啊。当然肯定有一段时间是这,尤其是18岁之后,对吧。这肯定是是。就那终于啥海阔任鸟飞了对吧?然后这个天这个海阔鱼这个任鱼游对吧。天阔那天空那个任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对,还是人家先老师的。这个啥文化素我也不用看的时候。
08:56
那就那就一段时间补回家。然后。呦我天哪。那给我打电话去不接对吧。接。然后呢。但是那个啥,你这也没影响,也没影响什么。对,但现在这孩子我天哪,这玩意就不行,
09:11
他不知道搜多了搞不好就自寻短见了。
09:14
对,然后我们这还发现有的孩子是什么,他特地的去搜索,然后抑郁症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哦,
09:21
装吗?
09:22
对,他装的对。然后呢?他是很轻微的抑郁症,但是人家根据这些表现,然后医生判断出他是重度抑郁症,他宁可去吃药也不愿意上学啊。对,我们有一个学生就是这样。
09:36
其实有的时候就包括我有很多同学,包括我同一届的同学也是这样的,很多就是在学校上学的时候学习特别好的,什么班长啊,又是课代表什么的,可能将来走到社会上的时候可能更没有多大出息了,有一些就调皮捣蛋的不怎么好上学的,反而人家现在混的越来越好,了。嗯,这个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
10:02
您是在说师傅吗?
10:03
快赶紧有人家都说最帅的星空老师了,
10:07
快谢最帅气的星空老师秀立新老师美丽的先天清老师看我,他是问啊。师傅好,我是新接触咱们体系的同学。现在听师傅之前的课,听完之后会有些悲观,觉得修行像是跑步机,一刻都不能停,上面还有一层更强的大能,让人喘不过气。听到有些分身只是被斩下来的恶念,或者没有选择权的存在,更觉得压抑,会突然觉得这条路是不是永远没有尽头,会觉得好难好累。听完课之后觉得情绪莫名低落,不知道该如何调整这种心态。
10:38
首先你一定要这个想清楚啊,他们不服我们,他就没办法圆满,然后他们不化我们,那他们的功德上哪去弄去啊。你要有一种这个被服务的状态,你再厉害就再厉害,你不也长那个啥,下来就组织一帮人突发重伤吗?要不然你能完成任务,这小样的给你拉下来对吧?但是这是这咱别躺平对吧?这人家给根绳儿的时候咱赶紧往上这个走对吧。别个你要纯躺平了人家就躺给来个蔑视对吧。然后呢?但是你给根绳儿的话呢?那我勉为其难吧,然后顺爬对吧。
11:20
我遇到困难了,你赶紧给我派一个大能过来教我对吧?然后你看这不都是这样吗?所以你一定要记住啊。这个啥啊。好像是啊,好像是这个。哎呀,有人打赏打赏了。哎呀对哎,
11:39
感谢志愿星空老师的打赏,
11:41
感谢感谢。
11:42
好,
11:43
这是我们,我们的这个点亮星空的直播间,今天终于开通了这个可以打赏的功能,之前是一直
11:51
对。然后呢。这个以后可以打赏了啊。打赏了之后。这个啥先说你的问题。对哎,不过我还不知道从哪去领钱呢。我好像没记着我绑我的银行卡呀。
12:03
这没事,实物,到时候钱多了我们会帮您捐出去的。
12:07
好的好的,然后那个是这样。所以啊,那个不要担心,然后上面没我们他上不去啊。这个说你看这个,他不服我们,他上他成,你让他成个佛对吧?你不度化众生,没我们这帮这个众生,你怎么生活啊?所以不用不用担心啊,你一定记住了,就是他们一定会来救我们的啊,对吧。然后同时呢?对你人家给你扔绳子的时候你可千万一定这个啥得接着点对吧,万一人家这么多众生呢。对吧,万一人换了一个这个啥绳子给别人了。那你不就完蛋了对吧。对,
12:45
就像之前我有一次您说我怎么修的不好,然后我还我还耍无赖,我还问你说师傅学生修的不好,到底是老师的问题还是学生的问题?
12:57
你这还有多这样这样。你这是重新说是我的问题是吧。我只能说是学生太笨了,只要有一个超过你的,那就是这个。啥?这就不是我的问题。
13:12
这不是有问句老话嘛,师傅领进门修行带个人是吧?
13:18
对,是这样。是啊。好,赶紧再找这啊。
13:20
有位觉醒之路同学问说花钱上是会处理因果业类方面的事情或者灾劫,这样会消耗自己的福报吧。还是那种花钱做法,事增寿的是什么样?一原理需要做好福报。
13:36
首先是这样啊。这个啥?呃,这是处理因果业力对吧。
13:40
对,
13:40
处理因果。因果这件事情。呃,涉及到生命体的。嗯,尤其是法界生命,这个是比较好处理。嗯,但是我们是什么呢?有这方面的特权。对,然后呢,我们有这个令,你拿着这个令去跟人去谈,这个是没问题,你没这令,你去跟人去谈不行啊,这个是法界的不合理。然后因为很多那个很多人讨债属于是奉旨讨了啊,讨债啊,这个是这样的,所以我们正好干这个事,可以去化解,我们去跟人家是什么呢?也是聊啊,也是做一些交易。然后呢,看这事儿能不能算了,对吧,是这种样的。
14:21
第二呢,是如或是天道镜面法则,咱们昨天说的镜面法则内容对你的惩罚这个不太好,弄这个东西的话很难去还。然后比如说你看,就是有这种男的前世啊,然后是花花公子。然后呢,找了很多女的,今生的变成女的了。嗯,他想踏踏实实过日子了啊,对不起,这个没这缘分啊,你找谁都不好使。所以我们是什么?这叫帮他把这因果的东西处理,但这种处理的话很难。然后包括呢,你得去从轮回里面去给他找一个能跟他过日子,这个也很难,也得看机缘,不是说每一个人都能处理得了啊,所以属于是这种样子啊。
15:05
还有什么?呃,你们一定要注意,
15:09
不要把那个东西划就中心思想就是这个。
15:12
对,所以这些东西呢,属于是天道让我们去服务大家的,有这么一个机会,也有这个令,然后呢,可以给大家开一些方便之门。所以呢,就是你付出一部分金钱,你已经付出了英果了啊,你已经付出代价了,所以我们可以挣这个钱,也可以去帮你去解决一部分问题。嗯,我们也在付出了,所以这个是合理等效的啊。合理等效的对,
15:38
就是指正常来讲,帮我们处理一些事情是不用消耗自己的因果,
15:43
只是说你都花钱了,你这本身就是付出代价的。对啊,付出代价,但是这样的不是记住啊,不是所有的英国我们都能处理的啊。那再厉害的神仙也有搬不动的妖怪对吧。
15:56
对啊,就是就像我们给客户去去查完阴债想要去处理。有些客户呢,遇到难缠的人家就不走啊,只能说1.1点的叫商家去帮他去劝。
16:09
对啊,像这个家族人问这个家族业力啊,一般是啥情况,也就像我们家呗。这个啥,比如说我投胎,投胎到这个家族啊,他就属于家族,有业力,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也懒得查了,可800肯定是什么呢?祖上有那种干缺德事,干大部分对导致我们家族呢?是呃,有一个很大大的一个问题,就他有两个问题啊,一个是赤贫。很穷很穷。然后呢?一个呢?是什么呢?这个身体都有问题啊,反正就是我们家的家族的男性都很难活过60岁啊。他是属于是这种样子啊,从我太爷爷我爷爷然后我爸这大基本上无一例外啊,就我爸可能活过60岁了,但是他58的时候得脑血栓半身瘫痪了。
17:00
嗯,也没落好啊,也没落好啊,这个是什么呢?这属于有家族业力。然后呢,我要去想改的话,那就要看你这业力值点多大对吧。呃,比如说这明天吧。明这个下次给大家看啊。我有一个在地魂的一个手串啊。地魂手串手腕是特殊的。然后呢。因为属于是我们家族属于是地魂不足。地魂是碎的,所以的话就需要有一个有一条抓一条地魂的小龙在那手串里面,然后就每次我睡觉的时候白天不带啊。就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得带那个东西,然后补那个地魂之气这样的话呢,我的售源上就没什么太大问题,然后第二件事情是什么呢?
17:47
就是我这代已经改不了啊。然后呢?我下一代的话呢,唯一的办法是到中国的十个城市啊,不是全世界的十个城市去吸这个十个各城市的地契啊,就这么一个东西。然后呢?这个东西的话啥弄完了之后呢?啥我的下一代就没什么问题了,但是我们家这个还有我三叔他们家呢,那一只到现在改不了,因为是什么呢?我这个现在做功德也差不多十万人以上了对吧?所以的话,我有这个机缘,你没有这个机缘的话还不行,所以你就说这个祖上他到底干了什么缺德事?
18:27
就是说白了懒得去查了,能这样的话基本上肯定小不了啊,就但凡只是杀个人放火什么的都肯定到不了这份。
18:36
对,所以这个普通人真的遇到这样的情况呢,确实还是不太好弄的。
18:43
还有人还提这小老虎。这可不是我不想给大家,我那老虎现在在哪我都不知道呢。
18:50
天查天问,今天中午问我一遍。哎,你快看我那快递到哪儿了。今天晚上我仔摘一下我那快递到哪了?天看。
18:59
这最近这个确实悍马这边事情比较多。嗯,然后海关这边是发个货。确实还是平时可能说直接过来的话。呃,半个月20天就到了,你看这个一倍的时间还没到。
19:15
嗯,这个问题还挺好啊。
19:17
行,这个同学问的是师傅,咨询您一个问题,比如去到更高界面的时候,五魂合一,其中一个魂是小地,魂是这一世父辈祖先提供的。也就是说,这一世父辈家族提供的地魂一起跟着变升了是吗?因为每世的地魂都会跟着不同的父辈而改,也就是说,赶上哪一族,就算哪一组了。是这样的吗?
19:39
呃,也不是这个,是那个。如果是正常飞升了啊,就大家可能不太清楚飞升的事儿啊。然后首先是正常飞升的话,你点呃,机缘都各方面都到了啊。想活着飞升你就别想了啊。活着飞升就别想了。嗯。这是谁?这个法学老师又。
20:00
我算了,
20:01
感谢法学老师这九块钱马币啊。九马币九马币啊。这九马币还行啊,是算十几块钱。能不能不这么抠啊。太给的太少了啊。
20:13
还有一点什么时候来一个比较厉害的啊,一下子发什么跑车什么火箭这种的玩就行,
20:23
不用不用。好,我们继续啊。然后呢,就是它飞升的时候呢。是这样,那个活着飞升现在已经很少了。古代的时候是可以啊,但是也很少啊。这个随着进入到这个时代的话,活着飞升可能性不大啊,基本都等死后之后再飞。飞升之后呢?它是这样的。呃,首先如果你已经脱了人壳然后往上走的话是五魂合一。是五魂合一。然后呢?啥?呃。五魂呢?其中包括地魂。然后地魂呢?是所有的你在这个位面留存的一切地毁全部,飞升然后合在一起,
21:02
所有的都直接过程对,
21:04
好的现行。对。所以呢,是这个位面不会再残留你的任何灵魂信息啊。这个是这样。然后呢?飞升的时候呢?你别想那么痛快啊。然后点先过关啊,基本上边形雷行。然后啥这个火星都得过一遍啊。啥,把身上的一些液力全都给打掉,然后打掉了之后呢?想进天界的时候呢?还有一条河啊,然后那条河,然后会让我们做一个选择啊。选择对了去一个好地方,选择错了说不定还给你扔回来啊。这个啥?所以人家天界不要那个啥太脏的。所以这个很复杂很复杂。
21:49
嗯,
21:50
做选择那姑娘还约我们聊天呢。
21:53
那行挺好哎。
21:55
师傅是这样的,就刚才您说的调地魂的问题吗?您有那个调地魂的手串,又能引一个小龙。其实我知道,作为我们吃瓜群众来讲,我们很想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拥有这种东是什么样级别的人才能用这种你这个地魂地魂碎裂的才行。
22:10
然后呢?而且这个东西不是说那个啥,你弄你得有足够的功德,然后才会那给抓一条地脉,然后往里面扔进去,
22:19
就是得像您这种级别最起码十万人的功德有可能,
22:23
那反正你没有十万,五万也得有吧,不然的话,你凭什么去解救你家族的事儿?
22:29
哦,是这样的是吗?那肯定同学们也想问。就是。比方说您可以呃,为自己的孩子去吸取全世界十个地方城市的这个气运地气。然后那大家的孩子什么时候又经历有这样的机缘,对什么级别的孩子是降星级的才行。
22:47
也不是他就是关键是上面允许啊,上面允许就是你真有这个事儿才行,你没这事儿了,就算不能给你点上面啥点同意,说是你这一脉就这事了。嗯,这才行啊。但是你看像我三叔那麦的话就没了,
23:04
而且据我所知老师这个其实还挺麻烦的,不是说你想你随便去一个地方就有用了,对,就这个地方的地气地脉o不ok,如果说确实被污染的厉害或者是往下走了,这个是没有用的呀。
23:20
对,这个啥,比如说比较差的一个地方,比如说像香港就没去,对,香港是走下坡啊。然后呢,那个啥就没去香港。
23:30
确实,以前很多人的眼里,香港是一个啊,非常向往的一个。
23:35
这谁这是日元是吧?啊?日元。日元相当于多少啊?
23:40
这个日元。呃,100日元相当于五块多人民币,这个800日元相当于40多那也是多的多谢多谢啊,
23:48
多谢多谢。
23:49
感谢这位粉丝啊。感谢这位粉丝的打赏啊。是刚才有一个同学问的,是他自己父亲的那个问题,但是今天晚上咱们是答疑解惑,专场,是问通用类的问题,如果是个人的话,那个咱们还是是那个其他的场次来问一下。
24:05
嗯,好,那我们来问一个问题,启运星途同学问说,请问一下子女可以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来处理父母的阴债啊。
24:17
可以,这个是没问题啊,三代血亲啊。可以啊,但是不是血亲不行。
24:23
对,也就是说你朋友来叫你去代处理这个是不可以的。
24:28
对,这个是不行的。然后比如说你想给你给你姨家的,然后什么弟弟去弄不行。呃,这个一般都不行。
24:40
哎,刚才打赏的800日元s同学你要提什么问题?你优先啊。然后其实大家有问为什么可以发日元,这是根据你的账号的所在位置,他的账号所在位置一定是日本,所以他打赏的时候肯定是日元嘛。然后我们这边打赏肯定是马币嘛,对美国的同学的dollar对是吧,
25:00
大家禁止津巴布韦的同学打,哪怕大一船还不够买个这个船打了一个十个亿,我天,这能不能买卷这手指都不一定对。
25:14
你看这在我们的评论区里面就藏着五湖四海的一些粉丝啊,你看给我们打赏的马币啊,日元,还有那个泰铢啊,各种各样的,这个货币都出来了。是刚才还有想打这个越南盾的。
25:31
对,这个不行,这个,虽然我们很想资产上亿啊,但不能津巴布韦币,这要资产占役,
25:38
这个很容易就达成资产上亿了。
25:42
好,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吧。有人问诗中呃,这个因果法则是适用于所有善道空间内吗?是在碎冰法则诞生的时候就有了因果法则吗?
25:54
呃,这个碎冰法则诞生和因果法则到底谁在先在后。
26:03
这个我知道哎,
26:04
正好现在念的就是这位打赏100港币的同学所提问的,您回答他一下,
26:09
必须感谢。
26:10
感谢感问题是英国法则是适用于所有赛道空间吗?是在碎冰法则诞生时候就首先啊,
26:17
英国法则肯定适用于所有善道空间。非常肯定啊,但是不是它跟碎冰法则这个是不是这个碎冰,其实它是一种现象,它不能说是一个法则,嗯,它是一种现象,它不是一个法则,它就那一,是那一项啊,大家一些大家伙出来了就出来了,然后呢,那个没出来的也没出来了,也就那一项。所以说它不能说是一个什么一个法则,它是一种现象,但是在那个现象发生的时候,是否有英国?我这个不太好说,因为说白了冰都没碎呢,你众生都没产生呢?你说要因果干啥?
26:57
是对,所以我只能说是推论是因果在之后然后。但是具体是怎样的?是真保守啊。是吧,谢谢衣食父母。
27:08
谢谢衣食父母啊。
27:10
我们下一个是小凤同学问说请问不吃小米给小鸟吃?如果小鸟没吃完,下雨的时候把这个小米给冲走了,这样算不算浪费粮。
27:22
是呃,这个还好就你别大把大把撒,你就适量的撒啊。然后呢。因为本身小鸟吃这个东西对他们算是一种不适啊。算是一种不适,尤其是那种我记得就是东北那种大下雪天,然后一下一周那个啥所有的东西连垃圾箱全都给盖上了。那个你还是赶紧撒点东西,然后让他们能捡点吃的,要不然那个鸟就一周的话能够饿死饿死好多。
27:49
但是很多人用这种方式,比如下完雪了,然后把那个一个小片给扫干净,然后找一点鸟食又去打鸟。
27:58
这个就是有。那这个就肯定有问题。对,因为一个反正一个人的灵魂相当于70个麻雀吧。嗯,你要喜鹊的话估计是二三十个。那差不多也能相当于你这个不想那个找一堆债主的话。那你到时候还少碰点。对,尤其这种粘鸟的,一粘的话,一大片一大片。
28:18
对哎,
28:20
是的,师傅刚才有人在问您能不能讲一下子粘的起源和发展,我们也挺好奇子粘从哪真的。
28:28
呃。此粘首先是这样啊,我觉得是紫微斗数,应该算是整个人类世界给大家留下的这个未被开发的完整开发的易学体系的其中一个。然后而且呢,是这个能不为数不多的,因为这种东西吧,在古代,如果你画一张盘都能把自己给累死。是的,就他这个东西,它很难在人间去发展。然后只有近代了有这个电脑啊,电脑开盘出来了。嗯,这个东西才能够大量的发展。然后我之前呢,我看到的反正是有一个老师,然后南方的好像是福建的啊。去世了。然后呢。
29:13
一二年去世了啊。他自己呢,用的自粘还是挺厉害的,但是紫粘这个东西呢,以紫薇作为占卜的这种东西呢,之后就很少有人去弄。就偶尔有一些人试着去粘一下,但是说白了就他那水平,哎,你就别出来混了对吧?然后呢,真敢去出来弄的好像在子瞻上一个是我,一个是就是那个去世那个老师啊,是真的很厉害啊。可是可惜的是一二年的时候去世啊。然后呢?那个啥我的很多东西的话还是从他那块得到了灵感,但是我的后来我发现他那个起卦的方法太依靠于他的那种灵感了。
29:55
呃,他是好像是两个两分钟一个什么一个格吧,
30:00
反正是感谢志愿星空老师。
30:02
谢谢感谢星空老师。然后他那个是两分钟一个格吧,然后就觉得也对他那个也能弄准。但是我觉得反正跟我的路数就不太对,呃,不太对的话,然后我觉得是什么呢?我的这个子粘更多的是什么?还是像钟表一样。嗯,去走。然后呢?这样的话才是对的。所以的话,我的子粘起的方法跟他的完全不一样。呃,之后呢?也有一些人弄子粘,尤其在2018年的时候,我在那个文末天机,然后说这个子粘的时候也有一对老师说什么我会子粘,他。这你这你也敢拿出来秀吗?
30:38
对吧。这个啥也就那么回事,偶尔粘对点对吧。然后所以呢,就属于是这种样子。嗯,然后那个子瞻用的人很少。然后呢?所以呢,我觉得就因为这个东西呢,没人用啊,然后上天才给我留着吃一碗饭。
30:56
呦,dollar到了哎呀刀了,
30:58
感谢一下就认出dollar了。
31:00
感谢美国的朋友。哎,是不是太棒。
31:04
这dollar感觉颜色的不太一样。
31:06
对,这一看这个啥赏心悦目打赏的同学啊,
31:11
你可以优先提出你的问题,
31:13
我们可以选你的问题必答啊。打赏必打。
31:17
师傅今天开心呢。所以说其实师傅在给我们,就我们是每周二周四是有师傅的子战速段。
31:24
不是现在改成周二周六嘛。
31:25
周二周六周二周六下午有师傅的子战速段。所以说其实大家参与的时候没有。嗯,就普通人其实不知道这个含金量,但只有行内的人知道能够现场回答,而且要速断,这个是一个什么样登峰造极的一个水平。行内人其实非常清楚,除了师傅以外保准没有人敢这么干。对,就一个都找不出来。
31:47
我们现在也是这个啥要给艺学圈。然后呢?这个震撼。呃,这个提这个要求对吧?以后说白了,这个做师傅的你要不能现场去当着全球人去速段你就别出来混对吧。对,
32:03
这样的话最近也确实有一些,看着名字就有点像这个圈里的一些人慢慢的陆续也都过来看那个点亮星光。
32:12
哎。是的,是的,闻着味儿就来了。
32:15
对,因为这个确实很多人只是说在背后能自己按下学一学,私下可能给一些客户或者是朋友去粘一下,就很少有人就是历史还咱别说怎么样,就从历史到现在,没人真的敢在那个网络上直播现场给所有的观众朋友们来一个现场塑挂。
32:37
这个确实还是至少目前不可能有,
32:40
对这个很难啊。然后包括国内的话,比如玩八四的,然后呢?这个玩一些这个六窑的,嗯,然后还有这个奇门遁甲的,有在一个范围内啊,这个去当着人所有的人面去说的啊,这也很厉害啊,但是你要说在网上对着全世界的人去这个站挂这个东西,还需要的是上天给你开更大的权限才行,不然的话还是挺推进的。然后因为你这个天道第一法则然后呢,就是禁止让神通在下位面这个显化对吧,所以这个你没有一个特殊的批文的话,你想这样做的话还挺费劲啊。
33:24
刚才有一个安然同学问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那个黑白双煞,
33:30
这个需求有有,然后黑白无常,
33:34
肯定有吐舌头的那种啊,
33:36
就大体都挺张的,
33:37
底下一键发财。
33:38
那个不知道这个有,但是反正是肯定是黑白双煞,但每次出来的都但黑白双煞有好多啊。它是一个职位,它不是一个,具体的是俩人儿啊。这个属于是这种样啊。
33:55
那我来一个。这应该是我们学生的一个问题。说。舅虎问说。一无所有的一无所有的女性爱上一个一无所有的男性,不要彩礼,跟我租房结婚,跟我生儿子,跟我白头到老。请勿问是不是在轮回中很消耗福报和缘分?
34:15
呃,那倒也不是,说白了就是你有这缘分。对,你想这年头想找一个一无所有的一个女的爱上一个一无所有的男的,那什么都不要去租房结婚那inner ship不是真爱很难做到这点。对啊,很难做到这点。但是那个啥这个古代吧,其实真的是也有,然后比如说躲避战乱什么的,两口子就直接就跑到深山里去了。嗯,然后呢?那你说在山里的话他也不用钱对吧,也不用钱。然后就缺点衣服。嗯,然后呢,啥吃饭的时候呢,锅什么的都得省着点用,别把锅给弄漏了。
34:54
然后但劈柴食物什么都是山里自己弄,泉水什么的,那底下真的是那这种就是就没有钱财的情况下过上一辈子也过得很幸福很开心对吧。也有。然后但是现在是这个社会,你真的是能碰到这种人的话,还是一定要珍惜对吧。
35:15
就是这个救苦同学前几天私下跟我说那个说的他自己的一个条件,然后他也想去了解一下关于这个。呃,如果像去越南啊,老窝啊,或者马来西亚这些地方去。呃,找一个不太要彩礼的这样的一个女孩子,然后又不嫌弃她。这个经济条件并不是特别好啊。然然后这个外形看不是特别忧郁,这样的话觉得靠谱吗?
35:45
越南行不行?不知道啊,那就看你的个人魅力,马来就算了,
35:50
这马的马来消费还是挺高的。
35:53
马来的消费挺高对吧,
35:55
越南,因为北部确实山区还是有一些那个啊,经济条件并不是特别好。之前我有个朋友的外甥就是老婆就是从越南买的,也要彩礼也要彩礼是人民币大概要七八万块钱,其实跟那个南方很多省市都差不多的价格。嗯,其实提到这个彩礼,老师可以讲一下确实是好像是北方专利了,南方很少有地方要我靠,
36:24
南方要彩礼,要的就很多,你到江你到江,到江西,
36:28
他看江西泰坦。对,
36:33
那还好,就像我老公是广州人嘛,广州那边就没有彩礼这一说。我想要点彩礼,也沟通了半天。
36:39
哎,
36:40
你看那个反正越大的城市吧,还好你看北京的话,其实这个要彩礼也不是多严重啊,倒,反倒是这个有些地方它这个越是那种这个小城市要的越贵。
36:56
对,但这个东西是不是跟那个是否独生子女,有没有弟妹有关系?
37:00
呃,也不见得也不见得。
37:02
那像我们这种独生子女的话,
37:04
要个不是聊天极大道,连天津大道啊。好
37:11
来好,那就请问师傅,红孪星在子女宫是不是意味着因为因为有子女后才会结婚,或者是不是要做第三者才能结婚?这什么意思啊?
37:23
红孪星跟那个啥有啥关系?嗯,对吧。那红专星在子女宫对我叫红专星在子女宫的话。这个孩子长得还可以啊,就是至少还比较喜庆。嗯,然后呢?啥这个。但是跟这个可不一定有什么关系啊,
37:42
不是说红孪性在子女就必须得有第三者啊,不见得就必须得有子女才能结婚。
37:47
对,不见得这个跟这没什么关系啊。
37:50
那布展同学问说在轮回里面欠下的债都要等投胎之后才去被找上门吗?
37:58
呃,轮回里欠了债?
38:01
对,然后一定要自己投。比如说一个人在轮回里面欠的债一定要等投胎的时候,
38:07
投胎的时候是作为人身的时候,人欠你债,你做鬼的时候,那鬼也一样能抓你对吧。这是这一样的。那个啥鬼的话也是一样的。然后呢?你投胎成人了?他没投胎。那就他就变成阴债。嗯,对吧。然后呢?他投胎了之后就变成小人了就。
38:26
所以说其实在我们人世间有的时候也是这样,现在一定要还钱。对,
38:32
要不然包括是你看像我这种那个属于是在其他位面也有仇家的对吧?这就这你不代表你在这边防干净了,然后别的地方就没有冤亲债主,也不见得人家就不折腾你对吧?你看像魂灯界,这不,还有两个娘们儿着这个追杀追杀我的
38:54
师傅,这个,您是干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儿,
38:57
人家追杀肯定有对不起人家的事来问题了。
39:02
说请问师傅多次查前世,分别是看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的前世,都是都是辜负和背叛过自己的人。这一世呢,又成为了家人,那依然还是害我,对我不好。请问这是轮回棍?
39:19
呃,有可能是一种考题。就是你看我们这个经常会碰到那种,比如一个女的,今生被这一个男的骗,下辈子还在还在碰着他还是被他骗。说白了就是一个考题,你需要把这个考题给做过去才行。比如说的话,你碰到这种这个爸妈,你要想办法的是不恨。嗯,反去爱他,并且是化解这个东西。然后呢,这个是一个考题。
39:44
对,确实这样的情况也比较多,但是很多事主就想不通啊,为什么前是这样对我,今生又这样对我?
39:52
对,就因为首先你自己在轮回的这个意识上,你没有建立到考题思维啊,你还建用下位面的这个思维方式,在理解自己的经历。那你肯定就有问题啊,就你肯定走不出来。叫下微面无叫低微无解。低微无解法则。
40:14
好的师傅,那下一个问题。他说一个人在轮回的过程中,每一式的性格是否真的完全不同?还是说有些性格特质是累世累生带来的根性基本不太会变,
40:25
基本上是根性很难变。嗯,然后比比如这一世他性子比较火爆。嗯,那下个下一世他还是这样啊。这个啥?所以这个啥呢?叫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对吧。所以的话,你看这个,包括这个啥?他投胎,这比如说他是从这阿修罗下来的,抗上。嗯,暴脾气,易怒,然后冲动,他累节轮回都是这样,除非是什么呢?他什么时候把自己的性子给磨的完全没有了,然后这个时候他才能彻底的摆脱这个东西,要不然的话多少事都一样。
41:09
确实这个还是很难做的,
41:11
对本性也很东西,还是挺难的,
41:13
但是不是也会有出现,比如说他前世是那个特别呃,暴躁的一个人啊,精神特别温柔,也会有这种迥异的对,
41:22
也会有很少。嗯,很少,一般都是经历过大机缘或者是大的一些劫难。嗯,然后呢。放弃了。
41:33
好,
41:36
这今天这个大家发这个问题感觉不是特别踊跃,大家可以把自己想要问的问题呃,大放心大胆的打到评论区里面啊。好,那我们来下一个问题。呃,大家一下子记积极了,我想要的问题没了,这里说新月神疑问说。请问老师,仙家所说的天资聪明是指哪方面呢?学习,但是自己呢?现实中学习可一点不好,但是查回来说他是天资聪明,
42:07
那你觉得我是我是这个聪明命的还是笨蛋的对吧?我学习成绩可都是比较差,对是吧,所以这个这天资聪明,可不见得费点力用在学习上对吧?然后呢,尤其是学那些没有用的东西,一辈子都用不上的东西,我觉得你本能的排斥这些东西就已经算是天资聪慧了。嗯,对好大家。
42:31
我们现在进行的是答疑解惑的环节哈,大家可以把自己关于修行和天地大道方面的提问发到公屏上,注意不要发重复的问题啊。我们后台中控老师有提醒,如果发了重复的弹幕是不予以抽选的啊,请大家注意一下,然后我们提的一定是通用类的问题,不要发个人类的问题啊。围绕修行天地大道人间法这些都可以。嗯,好,我们再选下一个问题吧。他说。请问老师,时间法则是不是必须在英国法则之前时间时间?
43:07
这个我觉得是时间法则应该是比英国要大对吧,因为因果必须是在一个时间轴里。嗯,你必须要有发生,或者这个发生或者结束。然后呢。你这事儿都没发生。然后呢?你怎么产生因果呢?对吧?所以呢,因果产生是要有行为的结果,然后才行。所以的话,应该是因果法则是被包含在时间法则之内的,因为时间法则一定是比较大的大型法则的。
43:41
嗯,但英国法则它一定会随着时间法则扭转,是吧?按照您之前所讲,时间其实是一种折叠嘛,它有的时候会扭曲过去,会发生在未来,未来会发生在过去。这个时候因果的位置会倒置吗?
43:55
呃,它是这样的,叫大的这个。它同一个空间的因果不会产生倒置。但是如果是你是下位面因果和上位面因果有可能会出现倒置。
44:09
哦,好吧,好像很复杂。
44:12
是吧?对,这个涉及到空间法则又涉及到空间法则了。
44:17
好,那么我们看下一个问题。呃,他说老师,请问大形势不好,而个人刚起运会受到很大影响吗?以后会弥补回来吗?什么东西大的环境不好,然后他又刚好起运,他问他是不是受影响,受不受了很大影响,然后后面会不会给他弥。
44:36
不会好像不行。这个东西就是这个啥按时走的,你说这个啥?历史上谁还没有个起运的时候,但是赶上那种不的历史时期的话,那你就背,然后就相当于是这。呃,没发挥出来吧。没发挥出来,下辈子再继续发挥呗对吧。但是你想这辈子说是给你补回来,那可真不见得补了。
45:01
对,因为很多人的避孕就那么一次。
45:04
对,
45:05
就赶上好时候,就是赶上好时候。对,赶上不好的时候就是不赶上不好的时候,哎,那就没有办法。然后呃,
45:14
有一个诗燕同学问说。请问是不是不是六亲缘浅的人就是天道选的修行人,
45:23
这样是真的。那也不见得,这不见得六亲缘浅,然后就是修行人啊,这个不一定对,其实它只是一种你的因果。对,然后一种属性。
45:34
六亲缘浅的概念。
45:36
试就跟谁都混不到一起呗。然后是亲人那个啥都不帮呗,就像我们我这属于是六亲缘浅。嗯,然后呢?除了这个,除了跟我妈还行啊。这我爸他都死得着,然后基本上像我爷爷什么的那个啥。我爸结婚之前就死了对吧。所以的那个啥这是这个就算是六亲元钱,基本上现在就家里亲戚都死绝了都就男性都死绝了,女性还剩一个姑,然后了,基本上也不怎么见面。然后呢,这所以就是六星元钱。
46:13
但其实老师我们也都是您的家人对吧?
46:18
你这个打赏之后就是家人了。
46:23
这句话说到点各位粉丝啊,
46:27
看着办啊,
46:28
能不能成为新和老师的家人。
46:31
那个都是就都已经成衣食父母了。那怎么不是家真的一下就不缘浅了是不对就缘分很深,失着。我跟你缘分很深。笑死。哎呀谢谢感谢感谢。
46:46
又来一个准备主播。
46:48
酒糟了,绝对是我的家人亲家人还有被认证过的家人。
46:53
这就是会赶上好时候,
46:55
对聪明的。
46:57
然后我们再看下一个问题。呃,他说。请问了。呃,是我。按照轮回法则来说,人间法则就是用天道来筛选修行等级更高的灵魂的。为什么要筛选更高级别灵魂这件事,人间界本身没意义,都是轮回陷阱,出轮回这个事情意义在哪里?他问题太长了,
47:19
像这个,其实整个天道通过各个层级来进行筛选,并没有任何一个宗教并没有给出一个答案哦,然后包括佛祖也是被筛选出来的,但是筛选出来这样的人到底为了什么?整个轮回体系,为了这个是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是既然他设这个考题,然后去筛选这些这个众生,而且的筛选的成功率极低。嗯,那真是亿万众生都不见得能成功一次。然后呢,在亿万年里面都不见得能成功一个,达到了圆满的境界,这非常非常低,那他还要坚持用这种东西,只能说是他想筛选的那个众生对他极其重要哦,叫不惜成本,不惜代价去筛选。
48:11
第二呢,是什么呢?是筛筛选了所有的这个众生之后,我相信他只有通过了这些考题的众生,才有可能成为天道所需要的那个众生,去干他所希望的干的事,因为如果你连连天道的考题都过不去,一定是过不能成为天道认可的那个众生,去完成他所希望完成的任务。嗯,只能是说只能是这样。但是具体干什么,没有人知道啊,肯定也有人知道,不像菩提老祖啊。然后红军老祖啊,估计80。知道,要知道人家不告诉你不知道,所以你也不知道啊。
48:55
老师问一句题外话,就是说现在很最近也是很多人问我们就是说呃,是不是修行越好的人就是进步越大的人,这个面相会越来越善,但是反而有一些人面相看起来又有匪气,然后也是修行人。那这个是不是很矛盾?本来原来看起来面还是比较善了,但是修来修去呢,
49:24
面相更加恶了。那我跟你说肯定他有修的有问题。对呀,怎么会,他只他在心性上一定有问题。嗯,你不能说他做没做功德。嗯,那这么多啥坏人都做功德,人家日本黑社会,人家还捐款呢。对吧。但是你不能说人家没有功德,有功德修行和真正的想去全面的去修行,以天道为准则。去修行是性质,是不一样,以天道为准则去修行,并且修的非常到位的,你面向一定是进入到一种和善和圆满的状态的。
50:01
对,是的,
50:03
你就看那个佛菩萨,他也不可能说是面向是恶的。
50:07
是的,对,是的,师傅刚刚那个他还没回答完哈,他说那个呃,人间界本身就没有意义,都是轮回陷阱,那出轮回这件事情的意义在哪里呢?
50:20
出轮回有没有意义?我就说了我不知道啊,但是这个是天道,认为有意义。嗯,所以我们说的第一法则是什么呢?咱们之前说的这个啥修行的第一法则,以整个界面的制定者的规则为准,他认为正确的就是正正确的,然后他认为不正确的就是不正确的。你如果跟他有任何的意见出入,请参考第一条。
50:49
他是这样认为的。他这个可能说的不太对,但是他原问题是说。呃,当达到了佛所说的涅槃境界,没有规则,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没有时间,没有空间,没有大小,没有强弱。涅槃境界本身的意义是什么呢?或者是说每一个位面都是没意义的呢?
51:07
那这个估计是那个啥没有去听明白。我之前的那个课我们说了是有一种空啊,我忘了我就给他当时还起了一个名啊。叫这个啥。你可能是就说白了你理解不了的空。咱就这么说啊。就是说假设我们现在认为的所有的空,比如说咱这么说啊,尼采。呃,应该是尼采吧。忘了啊,这个是不是尼采。然后还有一个是哲学天才。说的是什么呢。叫语言即哲学对吧。就是说哲学是什么呢?是所有东西能表达出来的,这个语言能表达出的上限对吧?这个就是哲学的根本。
51:51
然后呢,就是语言的边界。语言能表达出来什么东西,最高的最高的东西就是哲学,对吧?然后这个这是一点,那咱们就这么说,你所认为的空到底是什么?是以我们所有轮回内的众生对这个世间的一切的认知为前提的。当有一种东西存在是我们用我们所有的认知无法去描述它的时候,那么这个东西我们称之为叫空啊,叫空。然后那这种东西是否就真的是空的?只能说是我们这个世界,我们更高的世界,天界,佛界,然后都无法去描述它的存存在超远超于我们认知之外。
52:52
也就是说,我们了解的所有众生都不知道某种存在的存在方式,那么这个东西我们只有认为是空,因为所有的东西都不存在,然后所以但是我们认为都不存在的就一定是真的是空了。不一定吧,对吧?所以呢,是这样的,你所认为的没有意义。对于那个位面的这个生物来说,也许他就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啊。所以的话,我们既然活在人家制定的规则里,所以你不要去用你的思维方式去理解这个世界,对吧?就像这个啥,在这个发明显微镜之前,我们并不知道细菌的存在对吧?
53:42
但不是说你不知道它就不存在,那这个世界还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东西,还有很多佛都不知道的东西,不代表他是怎么样,所以就说佛用他的认知去推断出了有一种可能是什么都不存在,但是这个也是基于佛的认知的情况,下对吧。啊,所以呢,我们就说的是认知是一切有的基础啊,一切众生的认知是一切有的基础,但不代表的是这个啥,有之外的那个无,然后就是真的空,真的没有过。
54:29
所以这位同学所提问的佛的境界是不是真的无,是不是真的没有意义?这个得他到了佛的境界才知道。
54:38
对,说白了,佛也只是人家的设计的一个单位,我可以很负责的跟大家说,佛没有看看到一的场景,佛没有看到。然后他只是推论的所有的东西最后是融合成一,然后最后东西是无,但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他没有见到他能见到的话,他就不是负啊,他就不是负,一定是这样。
55:05
这老师说这一段我鸡皮疙瘩都起来。
55:09
这个讲的真的很深,对,这挺好,我们今天这个问题问的还是挺深,挺受益的。对。行,那我们再换点简单的问题啊。
55:18
这个比较简单,说老师,我查过身边有黄弦,有弧弦,没有护法。但是呢,没有具体说有几个弧弦几个黄弦。然后个人觉得呢,有两个,一个是弧仙,一个是黄线,需不需要具体查一下。
55:35
那你就具体查一下吧。这个而且有的时候如果不是固定的仙家的话,他经常换对吧,一会儿在一会儿不在的,你说这,
55:44
咱们其实这个也跟我们自己的一个修行有一定关系,你今年查可能有个50个,明年查可能剩几个了,因为你这个都不干活,你也不去利益众生,那人家跟你来你没有办法完成使命。
56:03
是不是有个问题超搞笑。天见的某神仙的童子。请问是不是某神明的童工或者家奴。
56:10
这个一般都是吓人啊。
56:14
还真是,
56:15
就都是吓人,都打打杂了。
56:18
童子就是打杂的了。杂基版那就从此都那要是上升到比如说观世音菩在身边什么?呃,咱们那个两位两位著名的童子童女这种的童男童女啊。
56:31
这个啥?那个是高端高端打杂的呗。那还能咋着
56:38
那师傅。那我好不容易护了混了一个。您的护法。这个是高端打杂的呗。
56:44
这个。那这个高端中的高端的大杂的。
56:48
他给面子的。师傅。
56:50
真师傅都是打工人啊,
56:53
都是打工,包括你看像观世音菩萨,那不也给上面打工的吗?一样对吧?这人家上面还有领导,他的领导上面还有领导对吧?所以这个还是差远了。什么时候能混到你上面?没领导啊,这你就你牛大了,
57:10
那谁敢把您给混,没了,
57:12
这是不会有这么一天的吧。
57:16
是我真想,说不定真有真有咱们这个东西,您看我的领导是您吧?然后您上面还有观世音菩萨嘛,一级一的级的领导,那比如说像我想要混上去的情况下,是不是得把你们你点越级啊?这怎么可能啊,
57:33
这是可以的,人家观世音菩萨说不定觉得一看你这比这小子强啊。然后呢,那就。呃,给你分配到其他位面。那么多位面呢,你还怕那个没活干,
57:44
简直不一定是一定要浪打浪啊。其实可以换就相当于是换一个地方,换一个领域。
57:51
对,然后你比如把你分到a人间界,把我分到b人间界,你放心碰不着,
57:57
那就那我要去跟您不是一个界面,有可能在另外一个界面混的特别好,回来还超过你。有这种可能。
58:03
那有可能啊。那你吧。对,你们如果不成佛的话,我怎么成佛呀。
58:08
那倒也是,您那个愿是吧。对啊,我们得先成佛了,您才能成佛。
58:14
所以这个。所以这玩意儿吧,必须得成就众生,要不然的话我就没机会。
58:20
刚才这个勇者之心,说到哪儿都得当牛马。其实同样当牛马啊,平时我们在现在那个人间界给别人打工,可能更多的就是一个只是一个简单的打工,如果确实能像我们一样能得到一个能在为天道去打工,那其实是完全不一样,使命都是不一样,
58:41
其实是不一样的。嗯,都说那个工作也一旦是爱好,一旦成为了工作就没有爱好了。但好像这个利益众生是唯一个例外,对,它会不断不断的获得很多很多的法喜,是很多感动很多很多的。嗯,跟大家的相识很多,
58:58
然后活是干不完的,人是度不完的,自打这个地藏王菩萨开始发愿之后,地藏这个地狱的,这个啥就人满为患。然后呢,这个越度越多。所以呢,最后呢,其实有的时候我们也开玩笑,然后说你这他这个发愿,那到底是好事儿还是不好的事对吧,然后呢,怎么就越度越多了呢?
59:19
师傅,您没说这事之前我们都没觉得有问题。
59:22
对,但实际上是只能说是人太多了。嗯,人太笨了,然后不能说人地藏王婆子有问题对吧?
59:31
哎,老师,那我们回答一下这位朋友的问题,说王婉珍同学问说只要下了人间界了,再回去要被这个打被那个打吗?呃,你这一次回到佛界也需要被打来打去嘛。
59:45
就是你讲一样的那个啥都点都点宵夜,然后把那个东西给从身上给刮下去。嗯,然后很费劲。然后都点经历这些东西。那就过去的话。那不打不打个半死。估计过不去啊,
01:00:03
这个上去也打,下去也打,在这里还被打。
01:00:07
对,所以这。这个打更开心。
01:00:10
是我有多疼。
01:00:12
嗯,那反正这个啥你觉得能继承一辈子真吗?
01:00:17
对,就是不是之前好多孩生下来的时候身上有那个胎记嘛。我本来就是青的一块一块对,
01:00:23
那个不是受罚的一个。那个有胎记轻的那个都是被打被打的。对,好像我儿子的那个孩,腿上腰屁股什么都有,
01:00:33
我闺女生下来的时候也是有一块有一块的在屁股上,我还在担心他这个问题,
01:00:39
他打过了之后他就少很多劫难。
01:00:42
嗯,那有些小孩他身上干净就没打,就是没受罚呀。
01:00:45
没受罚的话,除非他真干净,不然的话我跟你说绝对不是一个好事儿。
01:00:51
嗯,其实受了罚反而好对,
01:00:54
你受了罚的话打完了之后他这个其实就有些难,就不挨了。哦,
01:00:59
那没受罚的话可能生出来了以后再出现这些。
01:01:03
那你是这个活着受罚的话,那就那到时候这罚可就比较麻烦了。
01:01:10
嗯,所以您的意思就是长痛不如短痛,挨顿打还是值的。
01:01:14
那关键是挨打的是反正也是在投胎前嘛,投胎之后你也忘了对吧。这玩意儿直接给你消记忆啊,这不挺好吗?对,
01:01:25
刚才有一个关于老人去世的问题。嗯,说前不久家中呢,有老人去世了,请问一下师傅目前自是自由身,然后那个在下面过的还行,请问一下老师这个是审判完了吗?然后可以介绍一下人去世之后的一些过的经历。
01:01:46
对,这个我到时候单讲一个专辑吧。然后呢,反正是这样的,有点过阴私,这一般都说是自由身了就应该问题不大。
01:01:57
这个确实。呃,很多很,现在大家这个意识都上来了,之前确实呃,像那个之前的话,很多人对这方面根本没有意识,说白了,有时候好几年才给新人烧一次纸。对,那你说你自己还想还想过得很好,然后没有祖先去保佑。嗯,对吧。
01:02:18
哎,也就祖先那点能量。那算了,他不给你捣乱捣乱就行了。对说到祖先是不是快因为这个事儿吧,反正是这个啥鬼节的时候该烧赶紧烧啊。然后呢,那个,但是祖先保佑这事还是算我们不求祖先保佑,
01:02:34
但是求祖先不找我们,
01:02:36
除非是你的祖先在下面真的是非常厉害,不然的话,祖先保佑的话这个你也不能说人家,人家愿意帮你。这个不能说不接受对吧。但是这样也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嗯,对,
01:02:51
我看上面评论区有一位朋友问的挺好,说先老师的名字是按照发型去变的吗?
01:02:59
在下木和仙子人称仙老师啊,就是师傅的护法啊。Ok,就是这样,天生就长这个样子,没有别的发型。嗯,
01:03:10
就是感觉这。最近这个直播这个发型变换比较大。呃,反差比较大。其实大家记忆犹深的就是呃,化妆盘头发就古代的造型那个,大家记忆犹新。
01:03:28
对嗨,是人家拍那个古装照的,给我弄那个头,我弄完了以后天哪被师傅说成啥样了。他怎么弄成这样啊。不好看。对,不过现在这行好像也挺好,据说我换了这个发型以后大家他还挺喜欢的。我还挺想知道这个问题的。嗯,我现在这个发型大家觉得好,还是说之前那个发型大家觉得好的可以跟我反馈一下,谢谢啊。
01:03:54
其实这种发型给别人的感觉是更亲近一点啊。
01:03:58
是吗,发型更清爽嘛。
01:03:59
是吗,到时候啊,是那个像师傅之前所说我们修行的话,会把自己的这个形象心态都显得会比较年轻。像我的话,现在目前是没到40岁但是奔四的人了啊。现在这个样反正也还行还行,
01:04:17
我觉得是这样的。
01:04:19
这之前我还看帝君有这个说的。你们是这样啊。你看这个规则稍微有点问题,你又不让人刷屏,人家那个发了东西你不是每条都能念到。那你说这个这不就这不就很郁闷吗。嗯,对吧。所以的话我觉得是该刷了。不行就刷
01:04:36
只要别是重复的问题就别大的问题不少了。
01:04:39
这。
01:04:39
嗯,不是重复的就行。
01:04:41
那你说人家发完了之后你又你又不说,然后还不让人重复的发,你这本来就也是有问题吗?
01:04:48
嗯,是也不是所有有问题都能抽到,但是尽力来修老师再来一个问题,
01:04:53
对好说。佛海慈航问说。请问师傅如何提高这个众生源?之前查过众生源只有五分,是不是业力很大?
01:05:03
呃,这不见得业力有多大。嗯,又不是孽。原值当然对吧,你众生源不好的话,说白了,在轮回里面,你帮助众生啊,爱众生的这种时间少,对吧。然后呢,你看,就像我们那个众生源有比较好的那种菩萨投胎的那种,我跟你说就做一一个地方,他随便开个店。然后呢,那我记得他们家厨子那个下班了,然后他在那呢,这来了一帮人,然后就要吃的东西,他说我不会做饭。然后呢?那个啥你们不行明天来吧。他说不行我就要吃你这做的饭。他说我就会做两个,然后可能还不做的不行,就说没事没事,你这你弄吧,然后弄完了之后结果就忘放盐了,然后那人家也吃了很开心,然后主动要给他多给他钱,说你那个啥这个啥,你为了我们那个怎么样?
01:05:52
你看人先老师对吧?只要是这个,一过这个各国的海关都如履平地对吧,然后主动有人家帮助对吧?这玩意就不一样,这是众生善缘就比较好。对,所以呢,这个众生缘这个东西呢,是取决于你在累结轮回里面你帮助了多少众生,然后赌多少众生愿意感谢啊。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01:06:18
对,这个其实众生源就是在各行各业都是反映的是非常大的,就是不管你是跑业务的还是干嘛的,你没有众生源,你老板看你都不顺眼,
01:06:30
说找人家合作是其实之前我也有过这个疑问,我之所以目前走的很顺,然后成绩也相对比较不错,总感觉是因为我都遇到的是好人走哪儿大家愿意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心机,也不会什么社会上的技巧,就是好像很多人来帮助我是不,
01:06:55
这个最关键的是逢凶化吉啊,
01:06:57
最关键的是逢凶对,最关键的是,每到遇到很凶险的或者很危险的关口的时候,他会跳出贵人来帮助我。对,这就很神。
01:07:07
呃,众生园气氛已经算高的了啊。
01:07:10
所以说其实我后来想一想,可能也是因为轮回中多跟着师傅在旁边利益众生,对混了点经验,
01:07:18
但不代表众生缘这个差,就是这个人不好,比如像伟神对吧,他众生缘肯定不行啊,对众生员肯定不行。然后呢,但是这个你人家这个不影响啊。不影响人家搞学术的,
01:07:35
但是维持人气很高呀,大家都很关注他,我觉得很厉害,
01:07:39
就是他这个出一个能力出名了。对,但其实你现实中跟他去接触还是比较难的。
01:07:46
哦,对,是这样是吧?好,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吧。他说请问老师去寺庙参拜一直打嗝,出了寺庙就好了。这可能是什么情况,
01:07:57
先加上身呗。对,都很正常,打哈欠,打这个啥打嗝。那不都是仙家上身的表现吗对吧。
01:08:06
还有什么仙家上身的表现是。
01:08:08
呃,有冷有的。这个蛇仙鬼仙上身的话就比较冷,然后弧线的话还会热。然后包括有一些属性,比如说就跑的什么水缸里吐水的那鱼虾对吧,就会出现那个啥这种现象。
01:08:26
哎,
01:08:26
这有一个说对董宇辉肯定众生远好啊。对吧。那人家这哪哪个网红。他众生缘不好,包括是哪个骗子。众生源不好对吧。众生源不好的骗子,你觉得他能活得下去吗?是吧。
01:08:42
有一些已经知道自己已经上当了,但是觉得跟大家聊的比较来,还给人家存几万块钱。其实这种现象都有,就觉得我骗吧,我觉得那还是给他骗了好了。
01:08:56
对,
01:08:57
这里有一个人,他说是五一期间,然后我给他做脉轮探查了,可能是现场版的然后他说。我当时说他背后的仙家不让探查。他问。是我的仙家和您交流的吗?是通过亲眼看见了吗?老师眼中的世界和我们不同吗?是不是你眼中法界生命都同时显现?我的仙家厉害吗?他很好奇。师傅,您给解释一下,这种就是怎么样一个情况是咱们是怎么知道他的仙家,或者他有什么状况要知道的,
01:09:30
那人家问你太长了,
01:09:32
你要不给解释解释。
01:09:33
怎么你自己说吧。那个啥那个感觉是什么啊。
01:09:36
其实就是一个念一个念直接过来了。是可以还是不可以,顺畅还是不顺畅,能干还是不能干,直接一个念在心里就浮现。其实当下就知道,就好比说通灵师在去探测一件事情的时候,一直跟大家讲的是你的第一感觉是用来断吉凶的,就是突然之间就是第一反应,第一感觉你来不及思考的这个,或者你叫下意识,或者叫第六感,这个东东西往往是比较准的,当你心思很纯净的时候,你就知道这个时候是越清楚的。如果你真的像你这样去想,哎呀,法界是什么样的,我的现象厉不厉害,他跟我说什么,反而其实容易信息错乱了是吧?
01:10:14
是刚才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呃,有没有那种骗子众生源极差的逮着一两个人使劲薅呗。
01:10:24
有吧有啊,你要不开张一开张吃一年。
01:10:28
对,也有然后但是众生源差的骗子估计最后那个啥,这都直接做人体贡献了对吧。这世界就来了,达不到业绩。对,完不成业绩。
01:10:40
这个有点惨啊。对哎,不过师傅那业绩好的骗人了,这还不如被打了呢。
01:10:48
这行那不是吗?
01:10:51
那担多少。
01:10:51
因果是肯定是担很多因果。对,但是有的时候人在这个人间活着,有的时候有的人也会逼不得已。对,稳当的想做一点事业也好,想去打工也好,做什么都做不成。那可能说这个辈子可能轮回优势就是当骗子。
01:11:10
是啊,
01:11:12
真有那个三天大道肯定有骗道。
01:11:14
嗯,那在骗术上特别厉害,他是不是很难找到正道?
01:11:20
那不是,那整个轮回其实最所有的东西不都是骗到吗?以骗到为基,
01:11:28
那其实对吧,道行,还挺高的。
01:11:31
对,咱就说就把。明明是你觉得是真的,但其实都是假的。然后呢,那佛祖在干的事情是明明是说的摸不着看不着,但是他说的都是真的,你说这个东西的多难。
01:11:45
是这位朋友又补充了那个佩森同学问缅北那些被骗的算不算因果就是被骗的那些诈骗人员。
01:11:56
呃,肯定算。
01:12:00
呃,也算,这些人确实还是挺可怜。
01:12:03
对,那这其实我跟你说,可怜之人必肯定有相应的因果,你放心吧,他绝对不是这个啥干净就是能进那些园区的,
01:12:12
它也是有原因的,
01:12:13
你肯定是有因果,
01:12:14
之前不是还有主动吵着问怎么能进园区的吗?不还有这种人吗?嗯,这个不行哈。
01:12:21
那肯定这个其实很容易的,你去到那边就带马带马路,那可能就把你给带走。这个都是开玩笑,
01:12:31
那其实如果我们真要被抓进去了,非得让我们骗,我们应该选择宁随生命终不作恶的时候。
01:12:37
对,应该是这样。
01:12:39
嗯,被人家分成一块。一块这多少钱那多少钱。
01:12:43
呃,对,那反正是至少这个啥不受这个啥不受天道惩罚。大不了的话,说白了就是宁损性命终不作恶的中心思想。就是这局玩他就玩的,玩的比较烂,赶紧结束下一抓了一手烂盘,索性那就掀桌子就算了。
01:13:04
对,打不了就下一局重开。对啊,那这样好吧。
01:13:09
行,那我们关于一个修行的问题说。有位同学问说家里有脏东西,念那个大明咒和楞严咒,还有那个汇聚金刚咒,能赶走吗?
01:13:20
不一定啊。
01:13:22
这个其实就不要自己去研究,一要念什么就去赶早对一个小甜条啪,往那一贴就完事了。
01:13:29
那还有咱们这日月下啪一点对,谁能在这待着,
01:13:33
你看我们自己还点的吃饭别费劲去,
01:13:38
因为有的时候那个地方可能就真真的是人的家人的家。然后之前我记得是一九年的时候碰的那个案例,他们家住十几层,然后呢,那个啥去清宅的时候呢?结果人说这就是我家。然后当时我也是,正好是这个这个蒙了一下,然后后来问了一下,然后人家它是空间折叠,就是说这片地方原来是坟地,然后坟地呢?挖了之后呢?然后它在空间折叠的时候呢?它坟地那个物理空间是在地上。嗯,然后但是空间折叠的时候就折叠到天上去了,然后正好是折叠到他们家里,所以人家那个住的那个地方在阴间上就是他们家。
01:14:26
所以的话,你把人家鬼从家里给揪出去,然后呢,本身就是非法的。
01:14:32
嗯,谁不讲理还敢说啊。
01:14:34
对,所以的话有的时候还挺麻烦,所以我们一般的时候那个比如说清灾符什么的,不是说简单的暴力清,你都得给人安排好,然后安排好了之后呢,人家在鬼界有一个很好的一个著作,住的比之前更好了啊。这个还行,你要住的还不如之前呢。那人家不闹你等啥对吧。
01:14:55
谁遇到这也挺郁闷对吧?那你说买个商品房,买个十几楼还遇到这种情况。
01:15:02
对,但这种事少。
01:15:04
对。那这位朋友还补充了一个,就是汇聚金刚之后一定要灌顶之后才能修。
01:15:10
呃,不用这谁是谁跟你说的那个是任何的经文,如果是正统的这个佛法,然后都不可能这是啊,这是这个是澳洲澳洲,澳洲的澳大利。谢谢。
01:15:27
你看现在这个油管这个动画还挺好的,直接来个动画,thank you。
01:15:33
你有问题优先问啊。
01:15:35
对,这个给我们打赏的必答啊。
01:15:38
必答对,
01:15:39
优先问。
01:15:40
师傅开心着呢,看小动画可高兴了是吗?
01:15:44
对这个不在乎多少钱就觉得有意思是吧?
01:15:48
能不能让我见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钱,
01:15:53
你看这津巴布韦必得来一个。
01:15:56
那算了,这津巴布韦的就算了,长见是不想长到
01:15:59
整出来还不一定认识呢。
01:16:01
对,然后未来我们要在这边建的一个第一个疗愈室。啥这个可能9月1号两家是要搬走,然后到时候我们还得装修点,然后估计九月中旬吧。然后就可能是能够落实当时有三套,然后那个啥水晶法阵,其中有一个是重达百斤的水晶球。
01:16:27
有这么大个呀。
01:16:28
对,然后这个到时候大家可以去看啊。但是我们今天这个房东啊,对,现在还没签合同啊,房东居然就是非洲的,我到时候问是不是津巴布韦的,这
01:16:43
挺好玩的,因为之前十终有朋友在问说啊,老师怎么才能去找您做这个线下的疗愈?怎么才能找您?线下能探查?怎么才能见到星空老师啊?一直在问。那么我们给出了一个答案,大概是九月中旬之后应该差不多就可以接受这个。
01:17:00
你们想看看木和仙子的就想看仙子的就看仙子,想看公主的就看公主。嗯,想看帅哥的就看帅哥。
01:17:10
嗯,是的是的。哎。Ok。我觉得现在就可以接受预约报名了。你们要能找到找到那个自助理老师啊,可以预约报个名。我觉得是不是能抢一下。
01:17:20
大家一定记得先查个缘分啊,不要说直接啊,我直接订个机票我就去了啊。这个是不行了啊。对,就是还是要先查一下,大家都没问题了,您再预约好时间再过来。
01:17:34
呃,一般从广州到新山还有直飞的飞机。对,然后其他地方的话就最好还是直接到新加坡,然后再过来。
01:17:42
嗯,会比较近。其实我们线下的那个水晶疗愈主要是能干嘛?
01:17:46
是不是您知道不知道您不知道?
01:17:49
不是不知道我们能干的事儿很多,水晶疗愈,然后给你那个呃,脉轮疏通,给你脉轮解决一些问题,探查你的脉轮的情况。呃,好像其实能涉及到,因为每个人的因果不同,你来到这儿了以后,你是带着什么样的问题来?你有一个解决自己什么样问题的机缘,还真有可能跟你来的时候想的不太一样。对我们我接过的每一个其实到真正去解决的时候,都会发一些跟他一开始的时候的完全一样的东西,但都是带着很大的收获和喜就去走了。
01:18:23
这个是啊,不在吉隆坡,不在吉隆坡,然后我们是在新山,到时候我们看吧,这个可能会找那个旅行社什么的,然后呢。到了谢谢。然后到时候可能会找旅行社什么的,直接就一键把大家都给接过来。然后呢,你每天可以来清这个场,然后估计弄个一周啊,或者三天或者五天的。
01:18:47
对这种我们的厂特别的厉害,如果你们在这个厂里头能待个几天的话,其实对你本人的各方面的清净,然后新杏仁,然后你的脉轮,然后你的能量的提升会非常大,像今天我还在,一直在跟老师申请,我能不能在那个咱们的那个厂里多待多待啊,没有我的地方。
01:19:06
哦,对,那个那个对你们净化是非常厉害的,而且你们还能得到我媳妇儿的亲自处理。哎。
01:19:13
又来一个,
01:19:14
那个是静坛,感谢竞坛。
01:19:16
这个是什么?
01:19:17
B然后那是师傅的媳妇儿。那是我的老师啊,我跟你们讲我的老师那个不是一般的强,那是特别的强,给你们讲一个事,就这个球啊。之前啊,这个是这个球,然后因为这个球我们在这所有人公用嘛,然后一段时间它会变得非常的浑浊,就非常浑浊,但这个球是属于我的老师的,就是我们星空老师的媳妇。那一天我老师过来了,然后他看了这个球,他说这个球这么浑浊,然后他把这个球拿到了手上,然后说他说了一句啊,我可能因为这个球是认主的嘛,跟他连的嘛。
01:19:48
他说我可能得拿回去给他养,结果我们真的以为几天,结果我看到这个球在他手上。30秒的时间啊,感谢伦凯啊,30秒的时间,这个球从浑浊变成透亮,在我眼前发生,然后就跟变魔术一样。他就这样啊。他就这样搓了两下,拿手搓了两下,这个球因为是认主的,你们的水晶球,你们的水晶,这也是一样,是跟你认主的,他就用了30秒,这个东西取决于这个老师的能量等级水平。我这个事儿我跟你讲,吹一辈子在我眼前实际的发生一个浑浊的球,30秒变透亮。
01:20:24
哇,那个东西简直是震撼的我头皮发麻。
01:20:28
而且现在我们家的仙家基本上都是我媳妇儿走了。
01:20:31
这就是老师的,
01:20:32
你能看到这个啥师门总教主。这个。我媳妇儿太强太强。
01:20:39
但是她的话就是高人。是肯定是不会就直接对外的嘛,对,我们来接待就好了。
01:20:48
刚才我见好几个朋友都在问说怎么样查缘分。呃,缘分其实大家不知道的话可以关注我们点亮星空老师点亮星空老师的官方账号,里面有个叫worth app的一个软件,然后你加到相应的助理就可以了,然后加我们这个,直接加我们这个木河仙子老师也可以啊,加我也可以啊,这个直接加各位助理老师就可以了,但是大家一定要切记,千万不要加错了,因为确实使我发现最近有很多跟这个老师名字比较像的人出现了。是啊,所以说大家这三位一定要注意。
01:21:28
不用说了,这肯定是我媳妇厉害啊,我跟我媳妇肯定是还有呢,咱们再次感谢啊。这老师这个瑞英老师感谢之前的刚才先进金刚才金老师一直在。这个啥在说这个东西啊,噼里啪啦的,咱们还要去感谢那个啥衣食父母们啊。然后台湾的衣食父母还有这个英国的衣食父母啊。非常非常感谢啊。感谢感谢。
01:21:54
是的。呃,那个大家可以加我们那个点亮星空老师的官方的二维码。如果你喜欢我们出境的某一位老师,你就想找他的话,你也可以,
01:22:04
你可以点他点他可以点他,你可以点他。
01:22:07
对,我今天听说了这件事啊,就是这样的,如果你们喜欢我的话,直接可以点我给你做线下疗愈。就是这个样子的。对,然后点了我就必须要接待,这是老师的要求。
01:22:17
对,然后到时候如果能你的通灵性比较好的话,就是他能看到什么,你能看到什么?其实对你在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前世非常有帮助啊。但是一定是自己能在这个我们做五镜的时候啊,在做疗愈的时候,你自己能看得到东西,而且能清晰看到东西,你这样你过来是比较容易能够那个。呃。这个啥同步的。但是如果你是过了,是为了这个通的。这个的话你就看能不能通的比较好对吧,因为不能保证每一次都能通的特别厉害啊,但是那个啥肯定是对你清洗一些东西会有帮助。
01:22:57
是的是的,其实找我们,线下来找我们,其实真的是有门槛的事务,要求的是你最起码要有一定的感知能力,你要不能看见,你要不能感受得到,如果完全没有的话,其实是不太行的,因为你也不知道最好是那种同步的,像我曾经接待过那种。呃,百亿身家的那种,企业家级别的那个是超厉害。我干什么?人家同步的能看到,能感受得到人家的那个水平,不管是人间还是法人都相当厉害。我给他下达指令,我让他干嘛干嘛的时候,其实我当时说了一连串很多的内容,这段内容的信息量的丰富程度是足够的大,但是人家一秒吸收一秒理解,马上做得到,跟我是完全呼应,完全同步,这确实是不同。
01:23:43
对,确实是不同。
01:23:44
所以所以以后我们未来会做很多出境游啊。这个叫修行出境游啊,然后省着你们到处乱转,然后顺便呢,还能带你们去新加坡和啥这个新山去溜一圈好玩,
01:23:59
然后又能够大家在一起聊天,一块儿吃点饭,玩一玩,看风景,又能够提升自己的能量,改善自己的身信,提升自己心性。我就听我都想报。
01:24:10
对,确实一个非常大的一个机缘对不对?因为之前其实呃,市面上也有相应的这样的一个,类似于各种对距离,
01:24:21
各种深山形象对要修行,但其实那个没有什么用,你去了你只不过短暂的几天,然后回来会发现所有东西照旧,但是我们是希望什么?我们是希望你到了这里几天以后,你是对你的生命,对你的信性,
01:24:36
是真的提高,你先等,先等到时候我们会那个。呃,这个在这好呢,先把这东西弄好。对。然后呢,比如说你们这个啥集体来的时候,比如一辆车,然后正好是五六个人七八个人对吧,然后咱一趟车就直接过来,直接带不了那么多人,直接啥找一司机。然后呢。这个新加坡一接就完事了也。
01:25:02
其实我们一个都是小的小一点的不可能一下接那么多人,要不然的话我们这通灵师也干不过来呀。
01:25:10
对,你一周就接上一个团算不错。
01:25:13
嗯,咱这个是小团,不是大对不是大团,
01:25:16
咱们还是要针对性的保证每一个同学。其实我就比较遗憾的是什么,我还觉得我想体验一下,结果我成服务人员了。对,果然是牛马,果然是家奴。
01:25:29
好,那我们下一个问题说凡音若水。同学问请问老师,平时念大悲咒的时候可以增加阳气吗?
01:25:38
啊,这个不行,大悲咒可能是肯定是不能增加阳气。大悲咒是增加慈悲之心的。对啊,背心实般来说,
01:25:46
这个喝大杯水也可以增加阳气。
01:25:50
那是人,佛祖菩萨给你打了点阳气对吧?但是你这个正常情况下不行。
01:25:55
其实提升阳气很简单。对,其实就每天早上六七点钟起来的时候,每天早上围着你家楼下跑个半个小时,跑不动的话,那快走啊。边走边念,南无阿弥陀佛。
01:26:09
还有暖胃茶。
01:26:11
对,暖胃茶是迅速去炸冻浆气的,以前我们没招的时候就只能是这种叫,一边迎着太阳走,一边快速的念南无阿弥陀佛,然后迅速增加阳气。现在有暖胃茶的时候,你直接喝这个东西,
01:26:26
道具现在高级法宝了,
01:26:28
对这身上有点阴气直接给逼出去了来。
01:26:34
那我们再问一个关于阳宅的问题,说。请问师傅,镇宅和轻宅可以不用直接请吗?说这个镇宅府和清宅服可以直接请吗?
01:26:47
你镇宅府肯定得请啊,对那个东西点贴门框上就是。你看,就像我们这个叫谢谢老师这卡啊,我跟你说这个一个门一个啊,就一楼啊,你就数嘛。就对能出去的它有一个厨房门,然后这卡一个门,这卡有一个直界的一个玻璃门,嗯,至少三个。
01:27:08
对这位朋友的意思就是说农村的四合院。呃,也就是一个门一定要贴一个。还有他想问的意思就是说这两个福可以直接请吗?就不需要再查一下这个里面有没有什干净的东西,
01:27:23
那万一又没东西呢,你不白请了对吧。所以你就查一下呗,
01:27:28
就是房子是干净的,一用镇台服就可以了,清台福就不用使用了。对,
01:27:37
实在是如果像我这样的话,
01:27:39
镇宅f不可以朱砂吗?你疯了我天,但我们这之前是什么呢?是有一家是真的是老来,后来弄的叫朱砂画,用朱砂画了一个钟馗,然后开关好了之后给他拿过去了,这的把那个小孩题库给止住了,要不然的话,那老来人东西讨厌,
01:28:01
但那是当时吧,现在咱有日月香,有些膏应该就不用了。
01:28:05
对,那要好很多了点。
01:28:07
日月应该就可以在我家那个卧室,每一个其实包括厕所门全都是香法。是呃,
01:28:14
我这儿现在也是老安全了,因为大家经常在这点日月香嘛。一直播点日月香,我老安全了,我这场老干净了。那就很好。感谢刘老师我们下一个问题。
01:28:26
沈千室同学问。尊敬的点亮星空老师啊。请问失时是否要念仪轨忏悔,辨识真言等皱纹还有回向。
01:28:37
反正我是不失时。嗯,然后那个啥不做这些事情。嗯,然后这我觉得是有需要的时候就是然后不需要的时候就不是真有这个机缘,
01:28:50
真的需要的时候。
01:28:52
对,因为我不怎么去这么度化这些鬼,然后去做试舍试舍若果的,然后基本很少存。所以的话,人家说的这个东西呢,咱也我觉得这么多活人我还度不过来呢。对,然后我还作为人的话我还是多想人的事。
01:29:10
对这么多众生都需要去度了,这么多法要讲吗?
01:29:14
我这几天没事接完我儿子下学之后去旁边海边,那里就有很多猴子,没事拿点面包去喂他孩子也开始又给这些小猴子点吃的。
01:29:28
嗯,和师门的女孩结婚,先加.dot善缘星达了及格线是不是就没有参也不用咱们买房钱了,以后租房结婚或者在马来西亚结婚,他想啥呢?
01:29:42
我老公可是掏了彩礼的十万块钱娶的我好吗。
01:29:46
我也觉得花钱还是挺值的,
01:29:50
师门,只能确保了是你能找到的缘分。还不错,都是修行人,但是人家的风俗习惯这个东西,你这还是点这个啥,
01:30:00
在意一下还是没有你不能你师门就完全就不,
01:30:05
那就是多少象刚性的,象征性的就可以了。
01:30:10
但那十万块钱最后落我兜里了,不挺好吗?说
01:30:21
就虎,又问了一下父母自自己不修行,一直反对自己修行,说你的考题是不是坚持修行,然后还要带领父母去修行。
01:30:32
哎呀,那这个反正就是虽然就自己肯定要坚持修行,但是不要跟父母产生冲突。我妈这到现在她也不信这些东西对吧,这玩意儿也没招,然后我岳母可信了。然后呢,这坚定的这个啥封建迷信拥护者。对。然后但我妈就坚决不信你这到现在。反正呢,也知道这个东西肯定管用,当然你让他念经,他也不然后呢?反正所以我对这个事儿的话就是你愿意弄就弄,不愿意弄你的大脑啊。你看就是我能度化这么多人,这不见得能解决我妈的念经问题对吧。
01:31:08
对,这个有的时候就这样,就是每个人信仰不一样,包括有的人还不信佛,还信其他他的一些信仰对不对?行。那我们下一个问题,关于找替身的问题,嗯,说经常有那种一个地方跳河的多,那个地方呢,经常有跳河了,这种是不是这个区域可能有比较厉害的一些灵体在控制着这种情况?师门的一些先幅可以疫情了,
01:31:35
一般的话是不管这事。对啊,一般的话都不管这事肯定有问题,但你说这个啥什么?山上有那个拐角,然后山道上有经常翻车的,这些地方都有。说的对,但说白了不归你去管的。嗯,你。我们是不管。这叫无缘不渡啊。无缘不渡。然后呢?啥?所以这没事啊。
01:31:59
是的,上次那个蓝可儿那么惨,我还想说咱能不能帮一首。师傅说不行。嗯,不行,
01:32:06
人家父母找过来了,那是可以对人家父母不找过来,那个肯定不行,
01:32:12
因为确实有很多人是被冤枉的,有很多人在这个比较艰苦的一个时期去徘徊着,但我们不能每一个人都这样的去帮啊。是的,所以说有的时候我们也觉得确实按照人间的角度,觉得确实有些人确实很可怜。那我看他想上手去帮一把,但有的时候确实限甚至于规则。
01:32:38
有一个同学说那个呃,读心经的时候哭过,崩溃的哭是不是天魂的委屈,
01:32:45
也不见得就是可能。呃,这不好说啊,有可能是天魂的事,有可能是仙家上身了。都有可都有可能。你看好多我们的好多学生跑到寺庙去的时候,一些医学俄罗斯给划来了,然后这都是这个啥,就先家或者是自己,不定是什么时候感应了。然后呢,包括有的是有的去,有的寺庙啊,然后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但不是说所有寺庙都出啊,但是也碰到过那种去了寺庙之后正好碰着啥自己的前世债主了。我天哎,你小子居然来了。得了,你这留这儿吧。
01:33:23
结果他那车怎么发动。发动啊,把人那个债给还了之后这车就能发动了,可好玩了。
01:33:32
哎,师傅您看啊,就是好好多人,他去寺庙拜佛菩萨的时候,他就会有那种体感崩溃的哭啊。那您看这个跟我们是不是也差不多?佛菩萨也用让别人有体感的方式让他相信真存在。是的,跟我们是一个套路,我们也是让别人有体感的方式,让他相信真好使真存在。你快点来信佛吧。是一个对一个路数是对,
01:33:55
只能说一个路俗,不能说一个套路。
01:33:59
哎,也没事,也是师傅说厉害的,是骗道吗?嗯,菩萨其实有的时候是挂这羊头卖狗肉,告诉你说你来我这儿,我保你学业,你来我这儿,我保你好姻缘,你来我这儿,我保你这个生儿子,结果来了以后一个的都回去吃斋念佛了。
01:34:17
对,尤其刚开始的时候,你只能这样,其实也是要也要也是要是像生就一样要去宣传自己对,
01:34:24
我帮你解决一些问题,你看我给你解决了吧,信佛吧,都是这样的,那也挺好玩的。
01:34:31
行,那我们来下一个问题,洪连才同学问说。请问老师,之前查过还有几是就能离开人间界了?回挂说我有可能的话之后再回到仙界中完成自己没有未完成的任务,那么请问老师,如果高人这样说,是否代表我在高人所说的时间范围之内回去之后还会做回曾经在仙界的那个身份,
01:34:59
大概率了。嗯,大概
01:35:03
率就只能回去一些好事啊,
01:35:05
哪来回哪去年财我觉得是真的是非常好非常有心。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功德积累的怎么样啊。
01:35:13
这个是对一直没敢查,
01:35:16
一直没敢查。
01:35:17
对,该查,但是等以后吧。然后明年是这样,明年后年是功德积累大爆发的年份啊。是的,然后呢。这个一定要修出旺盛的功德光。
01:35:30
嗯,大家跟着学了这么久,你也得发挥发挥自己所学的知识呀。
01:35:36
对是吧,红楼小一是真的挺不错。嗯,继续加油。哎,胡列才是谁的学生。
01:35:42
呃,我们的学生啊,
01:35:44
那是厉害啊,
01:35:45
秦老师的学生。
01:35:46
对哎,这个有意思说。曾夫甫同学说,上次去观音菩萨那里的时候,去拜的时候,脑海里看到了点亮星空,老师直接看到了点亮星空老师的影响啊。
01:36:02
对吧。
01:36:03
像影像影像对影像。呃,看来我们点亮星空。
01:36:09
你这是真看着我了。还是那具体,我这是直播之前还是直播之后。
01:36:14
这个我们真普同学可以补充一下啊,具体的一个具体的细节可以补充一下。对,
01:36:24
但是其实这么多年来我也经常听到到过好多同学梦赵师傅的。梦赵师傅什么样的形象的都有。
01:36:33
对,
01:36:33
是的,以前你们都不一定不一定能蒙。对啊,是现在是估计得能蒙对了是都长这个脸。对,这个让大家失望了,
01:36:43
用可以一点没是吧?那个同学们还是觉得您的脸是属于那种就是浩然正气本性光明的脸,
01:36:51
对苍蝇虫子也会听经啊。这个没问题啊。
01:36:54
那细菌会听吗?什么会细菌也会听经。对细菌会听。阿弥陀佛。不这样好使吗?
01:37:03
师傅你帮他念的话,因为他自己是没有办法念。
01:37:07
呦我天哪,那还真的可以给他念对。
01:37:12
其实以前梦到梦见时老是捂着脸。我天,
01:37:18
因为之前是之前有一层高科技看不到真人是吧。对哎,
01:37:24
不过我还真想问咱们现场的观众朋友们有梦到过星空老师吗?或者梦到过你自己的助理老师有吗?这个还有我真的挺想呃,因为我这些年来听到的倒是挺多的,对,我自己也梦到过。我梦到过师傅的时候我给大家描述一下吧,有点帅,真的有点帅。师傅一袭白衣,然后屹立在一个特别特别高的地方,然后就一个人,然后那个风吹过去,它的是那种,就是那种长长的袍子往后吹着,然后他站在那儿,就是那个神色比较凝重啊。比较冷静。然后就是有一种有种嗯,看着底下的世人的那种感觉,或者法力极其高强的在这看着底下的世人的那种样子,我就在底下这么看着师傅说太厉害了,这是天下第一人呢。
01:38:10
你们这真的假的呀?我这说一堆梦到我了,
01:38:15
你看都有了,我就说吧。
01:38:16
师傅,这就证明我们点亮星空老师在大家的心目中是it分量是沸扬师傅,您看到了吧?
01:38:25
一直跟你说梦到您的人多,这回亲眼看到了吗?
01:38:28
这厉害。
01:38:29
这有一个更狠的归员说上周才梦到师傅带我去下地府。
01:38:35
我去,
01:38:35
这个有点吓人了。
01:38:37
嗯,
01:38:39
看您看您看人均梦到过这天哪这真要命。
01:38:44
那你看还有梦到过五六次啊。
01:38:48
我天哪,是你们这都不好做梦。没事梦我什么现在知道了是师傅了。我看我那个啥。我那个天魂还挺这意。瞎串又混。
01:39:00
哎,这太多了太多了。大家自行看啊。那我们就来再来一个说万物成诗。问说。请问点亮星空老师,关于还有多少是出轮回的时间,是不是随着在人道修行,修行的越来越好了而去变化。
01:39:21
那肯定的,那必须的。那在什么?万物皆在变啊。
01:39:26
那还要完成剩下的这些被惩罚的事件,
01:39:30
那不是你该是该完成的。提前完成了啊。那你肯定就赶紧走呗,对吧。
01:39:36
是的。嗯,
01:39:38
所以大家在梦里面也要好好的跟我们点亮星空。老师去修行啊,争取呢,早日it上去。
01:39:47
哎,梦到跟老师在一个别野边的小路上散步,不值钱了。我可以
01:40:00
啊。这白红问说。高人当时说我魂来自于神界,回去呢,还得五六十才能回去休息。嗯,
01:40:10
那就快点休啊,快点修,把该做的这个事儿都给做了就完了。对,因为就这一次比较好的机会。然后呢,带着大家一块走。
01:40:20
其实我一直跟我自己班的学生说的就是你,甭管你那上面写的是几事,咱都按一事处理。对,就是卯足了劲,弯起袖子对,
01:40:30
你看,我记得之前那个咱们有一个小仙鹤,查财运图,之前是这么着,现在是这么着。然后呢?完全不一样。对啊,几年的差距。
01:40:41
我那也是我之前那财运图不是我直接财运比那财运图翻了好几倍嘛。然后我还问师傅要不要再查财运图,师傅说你不用了。
01:40:49
对,这个随着你们功德越来越多,肯定财运图会越来越窄。
01:40:53
嗯,对,是的,是就是有的时候,现在包括我们就很少去查这个财运,因为每一每一年他都会不断的。
01:41:02
呦,那你老婆挺厉害啊,重点培养重点培养啊。那个啥这个我因为也身上现在应该是白光,然后白光外面有一层金光啊。这个是正常的,你能看着白雾光的话还是很厉害,但是你小子很这个啥很容易。这个啥出问题啊。我跟你说,老婆如果能够完全通灵的话,男的就只能修浩然正气,紫心光明,本心光明了。这个倒也是。所以我跟你如果这个啥有一个能查前世的老婆能看这个啥英国的老婆能看这个啥影像的老婆。哎,是对男人来说是很悲哀的一件事情。
01:41:42
不过其实也还好,
01:41:44
如果我没有特殊情况的话不会去看,就是很多同学关心嘛,想要提升他的通灵能力,通灵水平,成像能力。其实我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技巧,像我的话,肯定成像就比较稳定,比较清晰的原因是什么?心思简单纯,我没有很多的想法,就是你如果问我一问题,ok,我看这个东西就是这样的,不会有很多想法,平时我也不会有很多的想法,所以你真的说是通灵能力高了以后我会不会去想要看我老公在干啥啊,想他在干啥。其实我不会。嗯,其实反而是不会的。
01:42:19
越是心思简单越是单纯,你可能通灵能力就是越好。
01:42:22
对,今天我们还在聊这个孔雀公主的这个啥老公的问题。嗯,对,这个啥。最近她很郁闷啊。最近开车都想这个啥。骂人对吧。自打自己没秘密了之后。然后呢?你只能以心向道。这就反清光明了。
01:42:40
嗯,没无路可走了。对,
01:42:45
干嘛非得把那个说的这么恐怖。其实没有吧,
01:42:48
开玩笑开玩笑。其实没有吧,其实就是真的,这是自己的另一半,是会通灵的,所以会通灵也不会经常会盯着,
01:42:58
是对我们女孩子不要听他们乱说,我们就秀自己的就行了。这是这样的,反正是魔法时代,女生通灵能力就是比男的强,女生的天赋就是比男的高。我们就修我们的,甭管他们怎么说,咱们就是要强。
01:43:12
对好吧,
01:43:13
女人当自强。
01:43:14
呃,拦不住拦不住说什么也没用。我们就是要修,就是要强,就是要看到。嗯,不是挺好的吗?
01:43:22
挺好。其实如果说世界上每一个女人都有都有这个能力的话,也不会出现那种什么34567 8 90这种的。是不是啊?
01:43:32
其实挺好,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趋利避害能够做出更正确的选择啊,不会就是莫名其妙的就干一些错事,干一些蠢事,或者把自己带沟里,这种的情况就会少。
01:43:43
对,是的,就是每当人生做一些重大抉择的时候,如果我们按照人间的视角去看待事情,很多时候是错误的,那自己又自认为是非常正确的事情,那有这个能力了就能知道哪可以哪里有坑。
01:43:59
对,就是当你灵感高了以后,500达了以后心性好了以后就自然而然的。你这是个坑你就知道了,你就不会去选,就不会去走内部。那我觉得这一点还是挺重要,
01:44:10
其实跟我们的客户是一样的,就是很多客户为什么来找到我们,其实就是有的时候在自己的生活中很迷茫啊,每当想要做一些重大决策的时候,没有头绪,这样来找到我们。找到给先加开看一下,能给他给大家一个更清晰的一个路给大家去,你走对。好,那我们来下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最后一个了啊。最后个了,最后一个现在聊一聊9:59了。那咱就是最后一个问题,然后回说这个问题之前也要跟大家去讲一下,大家,他不要给我,不要忘了给我们点亮星空老师的官方账号点关注,然后这个问题是这样的,说我查到在天界大战,灵魂被干重创了,嗯,调到了轮回。
01:45:02
但是呢,说那一是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老师,浑碎了有哪些问题吗?对。
01:45:10
那你原来比如说你有八个能力。嗯,现在只剩一个能力了。对,因为原来你会八份记忆。你现在只剩一份记忆。对吧,就像我似的。我这倒不是浑碎我的火焰能力不是现在也不在我身上了吗?是吗?对吧,然后我都发愁。然后呢?那个啥,我要回到老家的时候,这人家都会吐火,我不会,我这咋办?我靠,
01:45:33
这个感觉像假的。
01:45:36
对,然后我说我最近学最近有点上火有点缺火。
01:45:45
缺火缺火。一般上火的话火肯定会更远一点。
01:45:49
对。然后呢,我最是学最新。你比较喜欢这个水
01:45:55
系哎。但其实修立新老师和我们俩都是碎片。你也是碎片的哈。我们俩都是碎片的。其实也没有关系嘛,我们都碎片在这修挺好的,
01:46:05
但是跟你原来的是不完整的但你肯定会缺少一些东西,比如说一些神通啊,天赋啊。对,然后一些能力啊,一些记忆啊,然后一些人格肯定都不一样。
01:46:17
对啊,其实放宽心说的话就是可能少了一些烦恼。
01:46:23
对,但已经这样了就接受过,那还能咋着?
01:46:27
对,就不要太于执着,其实缺什么少什么都无所谓。那既然我们来到这个人间了,就是干一些人间的事情。那既然我们走到了修行的行列里了,更多的就是去提升自己。
01:46:42
对对,就是很多人好奇我为什么众生园那么强吗?跟这个碎片有关系,因为我被锤碎了几百片,几百片同时轮回,我一轮回,相当于大家轮回几百世,所以我的认识的人也多是吧师傅。然后我觉得终生善缘也多。对,那这种情况下就是其实我们也很想知道这碎片还能合吗?还有必要合吗?
01:47:03
嗯,其实有没有必要就看自己的选择了。你得看哪个碎片能修的上去,他厉害了之后他就可以去吸引其他的。
01:47:13
那师傅,我是不是我们这六七百的碎片里头最有希望的一片。对,我是那肯定。呦,那我肩负的任务还挺大的吗?我能把它弄过来吗?
01:47:23
嗯,那你得死后才行啊。
01:47:26
好吧,这一下子。
01:47:29
呃,我们我们这个仙子老师一下子就不知道说什么话了,
01:47:34
这事儿越来越多,活越来越多,呦我天哪行。
01:47:38
呃,这个美好的时刻啊。还是这个时间过得非常快啊。大家今天就没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十点钟了。这然后也非常感谢各位朋友一直以来对于我们的一些支持,然后再次感谢今天几个榜一榜二榜三榜四大哥给我们还刷了礼物这个确其实没想到终于这个啥有这个天终于有答了。
01:48:06
明天的早饭有了。这都是吗?这我还得研究怎么提现呢。
01:48:10
老师咱就不用提现了。
01:48:13
师傅不要开玩笑,师傅是不会动这个钱,那肯定回头研究研究这捐的。
01:48:17
对这个,既然有这个功能,肯定是希望这个大家的一些爱心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对,好,那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啊,非常感谢大家,然后大家有私下有什么问题,你的直接可以找我们点赞心中老师的官方账号加上whats app,找到相应的助理去帮大家解决。
01:48:41
好,
01:48:41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