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解批文250803
00:06
Hello,大家晚上好。大家晚上好啊。我们又见面了啊,又到了周末场了。嗯,好,趁现在那个人大家还在赶来的路上,我们闲聊一会儿,嗯,对有什么想问的想聊的啊。然后呢?这个今天反正也不是什么呃,讲什么天机搭档,而今天就是叫案例这个分享然后。案例分享,然后这个批文不懂的,然后咱们就聊批文,嗯,是的,刚刚那个我们在直播间,然后在那儿聊天的时候还看到有同学说说,呃,大部有同学说啊,此时此刻,星空老师仙老师肯定在看我们聊天儿。
00:51
然后我就只给师傅看,我说师傅你快看。然后师傅说他回答正确,对人家真是心有灵犀啊。心有灵犀。那很厉害哎,今天晚上不算命啊。不要那个发这个算命的东西啊。今天晚上是一个批文解读的一个。对哦,环节对。希望大家呢。就对这些批文的解读啊,能够这个更多的去了解我们体系,更多的能理解仙家说的一些内容。然后呢,同时呢,那个对批文啊,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嗯,是的。哼,外地工作,家里的佛像可以请开光符吗?那没问题啊,但是你只要先查一下啊,这个佛像有没有之前开过光啊?
01:39
这个如果开过光的话你别二次开光了啊。他应该是说你看,他说外地工作,而家里的佛像请开光符。他应该是说人不能在家里。呃,如果果你不能经常供的话还是算了啊。还是算了啊。因为这个啥你开光了之后你就有点供。你这到时候不供的话那肯定不行。有人问我打不打腮红应该从我们这个是现在是这个跟前的这个电视机上看略有腮红略有腮红。然后你们猜这瓶水的盖儿应该是什么颜色啊。肯定不是蓝色啊。肯定不是蓝色你就知道这个调美颜都调成啥样了。
02:23
刚才还在说这30块钱的颜白花对瓶盖的颜色都不一样。这瓶盖就原来它不是这色不是这色然后啥,结果今天先总一说,然后我一想,哎,还真是啊,这怎么什么瓶盖长得跟那个啥真正的颜色不太一样。哎。对,这个有的同学说了啊,绿色啊,这说对了啊。对,它是一个绿色的。对,应该是个绿色的。对,但是在电视机上它是一个蓝色,是吧。对,像也是,这个是蓝的,然后这边是绿的,但是这结果照出来的是就是蓝色。对,这个其实是绿色,然后他看上看上的是蓝,这个还挺好。
03:10
呃,今年给这个家人想烧纸啊。烧纸可以啊,但这三代啊,直系三代烧啊。然后呢?或者母系三代烧可以啊,不要去那个啥管太多的事儿啊,因为鬼的事儿管多了之后容易招事儿。师傅,人家问烧纸是直接烧还是需要查事儿。这个不查事一般都不用查啊,能提供这个人的信息就行。对,尤其是如果你有这个人的目的地址啊,墓地多少号啊,那就什么也不用,就给这个号就可以。咱们有粉丝说这个不开美颜试,我怕掉粉儿。我觉得师傅开美颜好像长一个样吧。
03:53
这还是还是不行的,这毕竟有很多岁月的痕迹,你看现在这个皮肤,这个已经是开了美颜了啊。然后呢。就才这色。然后呢?如果不开美颜的话那色就更也差不多嘛。这实际颜色是有差距的啊。然后呢?而且啥?那脸上哪有这么光滑呀。对吧。然后这就不开美颜,就怕掉粉,怕影响群众形象。哇。师傅在说什么?师傅。原来师傅是是颜值赛道的。呃,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咱就是因为没颜值所以在那个啥再去加强点颜值的。
04:38
自信,这30块钱就全顶着30块钱的美颜呢。我真的觉得这30块钱还是挺花的,挺值得的。不过怎么说呢,就我,我老是被师傅骂,就是那个上镜不好看,他说那个我画了还不如不画呢。那师傅您觉得这个镜现在这还行,现在这还行,现在这是镜头里好看还是说本人好看一点。哎呀这玩意儿给我挖坑啊。我天我只能说都好看。只能说都好看啊。谢谢师傅。你看就有经验嘛,对吧。毕竟快50了嘛。所以一般的小丫头那个啥想给我挖个坑还挖不了。
05:25
只要是年轻的时候,那我这就实话实说了。嗯,刚刚还问师傅呢,就是刚才吃饭的时候听说那个师傅年轻的时候啊,打篮球打的老好了呀,踢足球踢的老好了。然后师傅之前讲故事的时候说自己小的时候没谈成过女朋友啊,就不明白是打篮球打的好的男孩子怎么能谈不上女朋友呢?这不还不因为长得丑吗对吧,学习不好咱们那个到点了啊。然后正式开始,咱们把这个咱今天要做的事儿先跟大家介绍一下,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做个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观音坐下弟子是师傅的护法。
06:06
木河仙子好,大家好,我是点亮星空啊。然后我们今天晚上是一个批文详解的专场,就是之前同学们在师傅这儿查过的是的那个批文,然后会给大家放出来,然后有一些不理解的哦,师傅会现场的给大家进行一些解答。中控老师。已经切到了。好,那我们就直接开始吧。是不直接开始吧。好,第一个啊。就是应笔神老师的要求,咱们这个不全念简略的念一下,然后大家差不多看一下就行了。嗯,第一个问题他是问的,查的一个财运的问题,然后他当时先家给他的回答是今年的整体财运比去年能少10%到20,然后也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机遇,然后日常要注意这个理财存钱,不要浪费。
06:52
但是呢,他遇到的问题是这样,他说六月份时候遇到了杀猪盘,然后被骗的是usdt,被骗的是u币啊。是这个,是这个数字货币,然后两拨人骗了他,大概是8.7万人民币,他就想问说那我查财运的时候说的是比去年财运还差,当时看到很奇怪,被骗了钱以后,呃,那确实呃,这样子会比去年财运差,但是为什么当时限价没有说破财是这个原因,没有看到诈骗,这是为什么呢?师傅。因为是这样啊。这个啥?你财运下降,这个它不代表的是这个破财的这个事情一定会发生在你身上啊。
07:35
不见得就是说他有很多事,就说好多人都觉得是什么呢。就是我们这个之前看那个算卦啊,然后就谁是什么。呃,一定会发生什么事。其实真正的世界不是这种样子,不是这样的,他只能看到的是财运下降,但财运下降可能会出现很多很多的这个影像,嗯,然后可能会出过各种各样的东西,然后所以的话你就要自己去小心了。然后呢,这个财运下降,有可能被人罚款了,有可能是被人家这个杀猪盘了,被骗了,有可能自己还外借一些钱,有可能自己这个工作出了一些问题,所以呢,是这样的,你可以,如果你觉得这个财运下降,你觉得有疑议的话,你可以直接接账仙家再去查一下这财运下降的原因是什么哦。
08:30
如果那个你只是问财运的话,他就告诉你财运的一个情况,你不问财运为什么这样的话,他才懒得跟你说。嗯,所以说,如果我们发现这个情况,然后想知道到底有可能是应在哪方面发生什么样的事。再再针对这一句批语,再仔细去对,就比如说,你看,就像那个仙总对吧,仙子老师。然后孟和仙子老师去帮人做这个脉轮的时候,他能看到的是什么呢?它是一叫一层一层的啊。就所有的卦象都一层一层的干先看的是哎,比如这卡,比如说假设啊,喉咙这卡有一个什么有一个什么东西,柱子给卡住了啊,他可能会看到这种东西。
09:11
然后呢,那你如果什么想去查,为什么柱子在这儿呢?那就点去查的下一层挂起。是的啊,它属于是这样就跟紫薇似的一个工位告诉你不急啊,不急就会有烦恼。那到底是因为什么烦恼呢?你追一下,再注意一下。嗯,就一层一层的往下深挖,实际上是什么?一层一层的去深挖。所以为什么那个是以前我们不太理解这种思维方式啊,但是这个是什么呢?这个就是真正的天道思维方式,这所有的东西,它会以给你一个总和,这总和你看不明白,你再往下追。
09:50
然后呢?再看不明白再追你就直到你追到你能看明白它是属于是这种样子啊。比较讨厌比较讨厌。但是呢,那个啥那没办法,这个就是天道看东西的一种方式方法。哎。是的,好像所有的都是这样的,包括我们这个通灵师成像的时候,也是他成了一个影像,他为什么成那个影像,我还是要去追。对,还是要去仔细的去看他。为什么?对。比如说包括那个人身上,比如说他心上有一个洞。嗯,对吧,那为什么会成为一个洞呢?对,你可以再进去啊,或者你看了一个房子,门给关上了。
10:23
嗯,那房子里到底是什么呢?你还需要进去查一下。对,所以他是。对,有点像俄罗斯套娃哎,真的是这样,对,他就属于是这种样子。呃,对,这个呢,是这样。所以呢,我估计很多人这个90%以上上了啊,都是因为大环境不好,财运下降,所以大家也可能就没有去多去多去想啊。然后呢,就直接就这么着了。今天其实我的财运还往下走啊,都很正常。他这个啥这个是也点受国际环境影响都得一样,因为不可能说是你说国际环境都这个啥这个大家的收入都往下涨,都往下降,我的财运蹭蹭往上涨,你这玩意儿,这个可能性不大对吧,知道也是,所以也是一样的。
11:10
行,那我们再看第二个问题吧,师傅。然后第二个问题,他当时查的是他儿子的灵魂有没有去过其他见面的前世的。然后当时现在给他的回答是他儿子曾经的是来自于天界的仪式,然后在天界当一个小天兵,比较性格木讷的一个,那个孩子然后又挺固执的,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违背了天降一意孤行,然后也是受罚下来的啊,属于是这种人间历练,来了以后就是受罚历练。然后他针对这个孩子的前世,他的问题是。呃,母亲查过是来自于灵魂,是做天降的,然后儿子呢?
11:50
查过是做天兵的。然后呢?影响儿子今生最大的前世那一世呢?儿子是一个捕蛇人啊,自身压力挺大,的请了,在咱们师门请了一个手串呢。一个月之后也也是丢失不见了。查过是现在不愿意啊,不愿意帮他。然后母亲帮着孩子读忏悔文。今年中考没考上公办高中,考前压力大,却又确诊了抑郁,又吃药查过可以适合读职高。然后他想是问的是职高的起点,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的上升,但是他这个孩子就是读职高,他想问这是他的人生课题吗?他应该怎么做?
12:28
母亲的能为他做些什么?呃,首先是这样啊。这个其实就是人生的轮回的课题,我估计当时这个而惩罚他的那个天降,弄不好就是你。弄不好就是你,说白了就是呃,但是你可以看到啊,这个从轮回上来说,这个孩子本身的呃,智慧水平,能力,性格然后都是有问题啊,包括还是固执。那么这种人的话,比如天界的这种人,服务报一般,然后能力一般,智慧一般,还挺有性格,那么回到人间之后,那很容易出现的是什么呢?不适应这个社会。
13:13
对于高对抗,高竞争,然后高这个,就是说这个高冲突的这种行业,那可能都是会出现问题。然后呢,而且呢,还会有的自己的一些固执的一些东西,所以的话,你说话的话还不见得好使,只能让他自己1.1点去碰壁,对吧。嗯,然后呢,那么我们来看一下,然后呢?又出现了一些业绩,那说白了就是想让他去经历这些东西,可能他在受罚的时候呢,其实你要帮着他去这个面对很多的东西,包括你看啊,是这样,我们未来也会把所有的人,我们的客户吧,或者我们的学生分成几个等级,第一个就是客户啊,客户。
14:04
然后呢,你就是踏踏实实的来买东西对吧,来解决你一段时间的事情。这叫客户第二件事情呢,可能就是学生。学生。学生呢?是什么呢?就你的任务是什么?就修行自己啊,让自己让家人变好就行了啊。然后呢,多懂一些天道法则,这个就是学生第三件事情是传发者。嗯,传发者的要求就不一样了。传发者的要求是就要求的是你要陪伴的所有众生去成长,然后陪伴所有众生成长的过程中,是你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和代价,并且让他们一直犯错误,并且能够尽量少让他们伤害,又要让他们犯错误,又要让他们痛,又不要让他们痛的爬不起来啊。
14:55
最终打不所看不到都将能成就他啊。所以是这种样子。所以这个是什么呢?这个是一个母亲应该做的,这也是一个传法者和一个度化者所需要做的,所以不是说那个很简单。所以呢,你现在正在在经历的是什么?他的叫因果爆发期。所以的话,他未来会给你找很多很多麻烦。所以我觉得是什么呢?首先你要对这个孩子要足够多的。这个认识啊,不是那么好带的啊。不是那么好带的。所以呢,那个啥呃,也不要指着说是一两张符,或者是请一两个法器就能够解决问题,这也绝对不可能想都不用想对吧?
15:43
然后还有呢,这个妈妈很关心的是什么,职高的起点会不会影响他的一生啊。这个你不用担心啊,因为我就是职高,我就是职高,因为这个你说这个小的小学上小学的时候基本上倒数前三名啊,能达到倒数第四名。那我们搬家我们家都点这个啥这个发锦旗给老师对吧。然后压根儿就这个。呃,倒数前三名然后所以考试的时候考的时候初中是上的是我们那个地区的,然后最差的一所这个中学。然后呢?这个啥。反正是这个什么打架的什么这个是这个不好管的孩子比较多啊,是最差的一所进去中学。
16:29
然后就是上完了之后呢,那个我爸压根就没指望我能考上普高,那普高对于我们这种人来说那根本就不可能对吧。所以呢,费了半天劲。然后我记得当时考了520分,然后这个终于是523分。然后呢,人终于考上一个职高啊,像是普高还不行,普高好像是540以上啊。就这个啥520分都已经是三连跳了。因为我这个一模二的那时候才300多分,二模的时候是400多分,三模就中考了啊,就终于考了523分,然后人家一说这个能中没中了,然后人说520以上就中了。
17:10
然后我还挺高兴这上了一个职高啊,然后就是这种样,然后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当年啊,是九几年的时候是学的一个计算机这专业还当时选的还挺好。也是,你想职高能干嘛呀。然后呢。那都是这个啥?睡觉然后谈恋爱啊。对,这什么打球。然后呢。打架。然后那个时候都干这只手啊。然后呢,后来呢?是什么呢?我记得是这个上到高二的时候,然后呢。就发现好像这样那不行。然后呢。那个出去之后就没出息啊。然后呢。就也不想这不想这样,因为你找就报到人那块打字报社当个打字员我就不想了。
17:55
然后我爸说了,就你这水平,就踏实,就跟着我一块儿去首钢当电工去就完了啊。然后呢,以后你就当接我的电工班长就行了。这是我爸给我安排的。这个你要想多挣钱的话就到那个高炉去那个做个卢钳工啊。那个时候就说九几年嘛,他们那卢仙宫那一个月能挣1000多块钱,我就觉得我天哪,这太高了,但动不动就跑到缸水里去了就死率比较高哦。所以呢,那个啥。我就后来就觉得不行。那我就考个试。然后是我想是呃,高二的下半年下半学期。
18:32
然后啥就奋发图强。然后那你考试也考不了考不了什么了。然后就考那个叫职业高高中啊,不是叫大啊。因为我们九几年的时候,当时你说你想看上一个大学本科就我这水平,那个连高中都没上来就没戏。但是呢,那时候呢,就读个大专好像就还行啊,就九几年的时候读大专就还行。所以呢,我就弄了一个大专啊。读了一个叫叶大学叶大学大专叶大学大专。然后呢。结果我是没上高三是刚考那年就考上了。然后呢。考上了之后呢。
19:10
第二年就说的是不到年年龄都不让考哎。但是我那年没有这个最后一年正好赶上了,所以结果我考上了。我就是所以没读高三,然后就直接就上那个大专去了。上大专刚反正是刚毕业的时候,90年代这个毕业的时候呢,那个也还行,然后呢,找工作还可以啊,够用。但是后来是到零四年的时候就觉得妈的怎么他妈的大学生变得多了,我这大专他妈写简历好像不够用了,就零四年的时候忽悠不行了,后来就想的是什么呢?是不行,咱弄一个硕士吧,你正常考?
19:49
你这连啥正常的话应该是先专升本对吧。然后呢。专升本一看那题就不会做,太费劲了就。咱也不是学习的量对吧?然后呢,啥后来是什么正好什么香港弄一个什么,这个跟社科院弄一个什么MBA,然后就交了两万块钱上啊。然后呢,就拿了一个叫香港的一个MBA啊,咱就别提那个学校名了啊,不是那个,不是说不曝光咱们的学校,就怕给咱们学校丢人。这自领自打那个拿到这个毕业证之后,MBA毕业证之后啊,然后那个啥咱也就算是硕士。
20:30
然后反正每次写简历的时候都写一个硕士,然后你认不认不管。那反正我给你一个这个啥香港的毕业证啊,就是这样。哎,你不能说这个买文凭啊,我可是踏实学了两年的,虽然很多的都是c吧。然后我是毕业了十几年之后我才看到我的毕业单c比较多,然后b都好像只有一个,a是一个没有啊。那不管怎么说,那也是这个啥,这个香港的这个大学的。但是有人说您是香港魔法学院的硕士。没有那个。反正别给人那个啥学院丢人啊。
21:09
然后那个啥。呃,后来那个学校还倒闭了。还倒闭了知道吗?现在不叫我之前那名了啊,这个特别特别逗啊,港大那个不可能,那人家都是高材生,就咱们这个肯定不行。然后呢。结果还倒闭了,然后现在人改名了。改名了之后呢?那个呃,在18年的时间里面拿考,拿完毕业证的。18年的时间里面居然都没有用过一次啊。这个关键是国内的吧,人家一招聘的时候说你这个不行啊,你这个大学这个就没名。然后呢?但我说我是香港的啊,我真去过香港读过对吧。
21:54
啊,虽然只去过两天嘛,就领毕业证的时候去了一下,平时都在社科院读啊。然后呢?那个呃,大概就这样对吧。然后就其实后来我就觉得这个这毕业证弄的好像没什么意义,因为后期都一直在创业了啊,所以也没人去看什么毕业证的事啊。但是反正你要说学历的话,他就给你弄一个这个硕士学历啊。这就是这样啊,还要感谢感谢感谢ln喂然后就非常感谢。然后后来呢?是什么呢?啥?这我后来是申请一些身份的时候,结果还真用上了。
22:33
然后呢,当时让我去他有两个,他有个留学叫咱相当于留学生留学生。然后让我进行留学服务认证的时候有一个中国的,原来有一个英国的,啊,留学服务认证然后结果妈的中国的给我气死了,那个啥把我资料收了,收完钱之后还没过啊,十分钟的给我发过来说不合格,你这个东西证明不了你这个啥是在海外这个读过,我说你他妈证明不了,你让我交钱。你这不扯吗对吧。就我交600块钱就为了让你告诉我证明不了是吧?是不是喜尖的嘛。
23:13
对吧。后来还好。是什么?英国人家还是一找,然后呢?一看,哎,原来那个学校叫什么名,前期叫什么名都有,然后呢?人家把我的东西拿过去,人家整个留学服务认证就都认证了。然后呢,这我这身份才拿到啊。海外的一些身份才拿到啊。所以的话,这个是这样啊。就是。呃,怎么说呢,就是我想跟这个妈妈说啊。然后比如说你看,就像我们家那个赤品啊,这前几代都次品,然后我反正是这个自己找工作的时候可真没fail,家里人的一点关系啊,都是自己弄的,反正他脸皮厚,就是人家刚开始让我学东西的时候我就站的人柜台站了两将近两天呢。
23:58
然后人家老板觉得啥这小伙子还挺挺可怜。然后呢,就是说教教他呗,人家当时就买电脑的时候就电脑城老板就开玩笑一句话啊,结果就因为然后呢,后来呢,学电脑,这个主上电脑的水平还不错,然后后来呢,又跑到中关村去了,然后站柜台就这么着一点。所以我自己找工作的话,我的工作都是我自己找的啊。还可以啊,虽然是一直很波折动荡。然后呢。但是反正是也锻炼出这么多年的这个本事。然后呢。包括学历这行是这样的,有一堆这个什么英国的水数啊,到时候你花点钱,你只要盯着你家你家孩子英语就行了对吧?
24:42
到时候的话想办法弄一个英国水数,然后就可以了对吧。然后呢,那个只要最后一拿学历的时候咱也是硕士啊,但是一定是能经过这个留学服务认证的啊。你别到时候留学。这个啥留学服务认证都过不去那就不行了,吃过人家弹幕说您跑题还能跑回来,真厉害。对,因为这个是属于。是什么呢?就是说我实际上是通过这个事情,因为我很能理解这个妈当时想法啊,因为我们家当时的想法也是学的什么,这孩子要不你就学个美容美发,要不然去做个电工,要不然就去做个打字员,对吧,就都是这种样子。
25:24
但是人生的路它是不一样的,都是靠自己那个走出来的。然后包括呢?是什么呢?这个啥学历这个事情你都不用太呃,太在意知道吧,因为说白了,你们家孩子只要考不上清华北大,其实学啥都一样对吧。这个也到哪都出来之后还是找不着工作啊。费了半天劲找不着工作和不费劲找不着工作,你觉得哪个更好?我觉得让他更多的学好社会啊。比如你看像郭德纲他们家的孩子也没有学历对吧,但不代表人家在社会上混不开。那你看,就像我现在学的这些东西,跟学历有什么关系对吧,包括魔法学院去对,然后这个这不都是全是靠自学吗?
26:11
是吧,包括我那些编程的那些东西。那我也是拿本书自己看嘛,然后还那时候还跑到那西单那个啥图书馆去偷书去因为买不起。然后呢,有一个是我记得有一个那么厚的一个,这叫dos中断大权,40多块钱48块钱,然后琢磨了半天,然后还不行。对,还是偷了,这是一样的一样的。所以是这样啊,就儿孙自有儿孙福。我觉得是这样的,更多的是你需要的是帮助这个孩子去建立自信,然后他学业上不行,不代表人家人品不行啊,他这个考试不行,不代表他生存能力差,对吧?
26:54
所以我需要的我们需要的是帮助孩子在社会上,尤其社会这个大学啊,做好啊,等我们这个以后在海外这行啊,弄好的话,他只要会说话,他只要愿意利益众生,我很愿意给我们的这个学生们,还有这个粉丝们提供这个啥就业股这个机会对吧?我觉得是这样的,只要你不服务这个中国客户,然后全球的客户这么多都想去学习,都想去这个啥这个呃,这个修行,都想让自己得到成长和改变的对吧。我一个人不可能去这个陪伴很多人对吧?那有的是人去弄。
27:36
我非常愿意的是把我们这卡做成一个,整个一个修行道场,修一个这个啥大家帮助大家的地方。所以你说你就算是一博士,后来我这行和这个啥初中毕业来我这行没什么区别对吧?因为说白了,你学的这些东西跟这个跟传统知识没有关系,本身传统知识就是为了是什么都通过这些东西,用大量的没用的东西来去筛选人对吧?那你看,像我这种,这我们之前都说了对吧。那筛选的这个根本就是什么就你看就脑子速度快的对吧?就逻这个啥思维好的,记忆力好的,然后逻辑性好的,应用能力好的就这三个好对吧。
28:24
你像我这种那个啥嫉妒东西都记不住的,那料管就忘了。那怎么可能是一个好的学生呢,对吧。但可不代表我的社会价值是差的啊。所以我觉得是这样不用太担心啊,这个妈不用太担心。然后呢,这个很多东西都是一样的,我当年也是在职高啊,一样是这个啥混吃等死啊。但是呢,那个啥命运其实一直掌握在自己身上。师傅,弹幕有同学说您这个是点亮星空魔法学院啊。对,就可以做成点亮星。这个倒真的可以啊,所以这个妈不要太担心啊。行,那我们再看下一个问题吧,第三个哈,然后第三个是他的背景是十岁左右就开始做梦邪淫啊,会很多梦,他当时查的是这个事情是什么原因,然后仙家给他的回复是。
29:18
其实这个事情有两方面的原因。第一个,这些梦都是以往轮回的惯性,也就是恰巧以往轮回的经历,另外一个就是冤亲债主的干扰这方面的。然后他的问题,这段批语对我今生的影响很大,还有修行上的事情,请老师给我解答大白话的建议。文化程度不高,不太明白深层的意思,他可能是需要呃,您点一下这段批语的重点啊。其实很简单啊,第一件事情呢,就是首先我们在累结轮回里面啊,尤其是做难的时候啊,这美色的东西多一些很正常啊。
29:57
然后呢?啥家里。那么这个啥叫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对吧。这是现在的啊。那古代的时候那家里那个啥。一根红旗然后一片彩旗。这都没问题,外面再来点黑旗都可以是吧。然后呢?那个啥。因为有很多这个地方可以花钱对吧?可以享受这么快乐的事情为什么要抑郁呢?对吧?为什么要压制自己所以就会出现我们在古代的时候会出现很多这种因果业力啊,所以呢,很正常啊。然后呢,如果今生转世的时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30:37
然后第二件事情呢,是因果业力啊,因果业力这个事情是什么呢?就因为产生淫念啊,严重手淫这种事情。然后呢,这个或者淫乱梦这些东西是冤金债主的事情。然后呢,我们曾经就碰到过啊,我记得啥,第一个我碰到过,就是一八年的时候有一小孩好像还是一个汽车厂的一个小孩就手淫,非常的严重啊,就是属于是在古代的时候他这个强奸了两个这个啥姐妹。然后呢,结果那个啥?这两个女孩死了,死了之后跟了他两世了啊。你不是喜欢这个东西吗,对吧,就让你一直犯这方面的戒啊,犯这方面戒邪淫吗?
31:24
对,邪淫,就是你就让你不停的手淫啊。啥,让你这个啥一直发泄,直到你那个啥身体完全垮掉为止啊。他这个,他会出现这种情况。哇,这俩女鬼有点狠呢。对,所以呢,你看啊,在这个批文上,他说是现阶段还是虚病啊?虚病的情况下其实还好啊。然后所以呢,每天呢?为什么让你念忏悔文,你肯定点是给冤心债主听呗。是的,对吧?观音息咒呢?是为了是什么呢?是让自己的心静下来。然后呢?而且你自己还得最好是请一个黑色的朱砂手串儿。
32:05
然后呢,那个上面给你打的这个叫介意,就叫戒银的那个符咒。然后呢,是这样的,你把它带着它去弄这个东西,对自己的这个压制,这方面的东西会好很多啊。然后呢,你坚持了之后呢?弄完这个东西之后会不会还想呢?会还会想,但至少根儿上的东西会少很多,剩下就是习惯了和本性了,因为它会勾起你。这个东西是黑色的朱砂手串。是呃,不是。对不起,啊,是黑曜石手串啊,黑曜石手串,然后这个属于是帮助的,然后呢,你只要是坚持五六个月,他这个东西,然后呢,基本上就可以把你这个事儿给你这个就压制过去了,压制过去之后后期,然后你的服务器各方面这些身体都会这个有所改变啊。
33:00
所以它是这么一个原理啊,实际上就是先把冤亲债主和自己心性上的因果的这个东西先用佛法先给清理了。然后或者呢,你也可以多参加那个叫五晕望尘,直接就把自己的贪念淫欲给消掉啊,这个呃,也是非常好的。然后呢,因为之前没有这种东西,现在有这个东西的话这个多弄一下,但是肯定点需要一定的。你自己的这个叫做呃,定力啊。去弄啊。这要不然的话是不行。所以说他这个问题其实问的是很关键的,不然的话光看批语,批语只是让他干什么,但确实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让他这么做对呃,所以呢?
33:42
这个其实是很大程度上都是助理老师,应该是普及的东西。是的,对,好,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吧。第四个问题是查前世的一个问题啊,当时仙家给他的回复是。前世是一个媒婆,然后自己看走眼了之后就不给人家牵线了。然后就是当时有一个富家公子,嗯,结果呢,他就把这个最好的姑娘介绍给了他,以为会幸福,结果那个富家公子不良嗜好,然后最后最后导致那个女孩自杀了啊,是这么一个前世。然后他的问题是现状是因为轮回转换出现了问题才导致的结果怎么样才能去觉得什么意思啊?
34:25
他说你的现状也是因为那个批语最后一句你的现状是因为今生前世到今生的轮回转换出现了问题才导致现在结果的现状的。性格内向,爱接触人心地善良慈悲,没有太特别的天赋和任务。那这个意思吧。对,说白了就是惩罚惩罚状态哦,惩这因为就说白了是因为自己贪财啊。这个肯定是因为是贪财,然后把那个就没有去,很好的和很好的去核实对方的一个人品。然后呢,这然后你耽误了人家那个女生因为就过去这现在的女的说白了无所谓对吧。然后呢?
35:09
那个呃,这个也不在乎这个过去的女的话,你嫁过人去之后,你再比如说你这过不下去的话,哪有离婚的。是的对吧。是的。然后那个啥那个再弄的话二婚的话就基本上就不行了。是的啊,你现在的女的二婚的话其实有的时候这个谈条件都不太合适对吧。但是这个啥,你别不古代了,古代的话更麻烦,所以的话,这个就是一次错误的选择啊。别看媒婆这个行业啊。媒婆这个行业一旦一次错误的选择,那可能就毁了人家一辈子啊,而且这个还有性命这个东西啊,所以这个东西他要受罚。
35:51
呃,我觉这还是忏悔吧。然后包括是起伏然后。而且呢,还是咱们说的那句话啊,就是哪儿犯的错误,从哪儿再找回来,就是你争取可以多真正的去促成一些美好的婚姻。你和今生也可以这么去做。对,就是哪儿出的问题一定是哪儿补,然后这叫什么?那比如说是这样啊,你这个啥。比如说你前世因为淫乱出的问题,你说你今生我好念经,能不能增长功德,能,但是能不能把把你淫乱这事儿给了,没戏啊,对,他是你这儿欠的东西,你这个啥不行不行。
36:35
然后所以的话,你这个啥最好是什么呢?就是说哎,在这个戒色上,然后比如说淫乱的你在介色上传法,哎,这个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然后包括是什么呢?你之前比如说,呃,有不好的因缘,因缘不好,那你就是多培养一些好的姻缘的案例。然后呢,这样的话,自己的姻缘一定好啊。百分之百啊,像他这种的就多介绍几对成功的。对,这样因果对冲。哎,加红连财说的很好啊,学的不错,果然是学霸。嗯,来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吧。第五个问题是他的背景是从小眼睛就跳的特别准,总是右眼跳就会提醒他不好的事会发生,但是近几年左眼跳感觉也是不好的事儿,然后他就问这个事儿是什么原因,然后当时仙家给的回复是经常左眼跳。
37:28
这个问题是由于精神紧张,外界事情相应的对他的感知和吸引力所引起的一种紧张的状态。所以左眼跳的现象不一定是不好的事儿。然后他说这个信念都是有回响的,持有正心正念啊,就会比较好,相应的感知的话,有的时候的确是仙家会给他一些感知,然后他的问题是对于之前眼睛跳啊,右眼跳的时候都是不好的事儿的这种情况它是有宿命般的感觉,知道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却改变不了跳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担忧了。现在左眼跳也感觉要么是不好的事儿,要么是没什么事,但是他不知道怎么解读这个批语。
38:05
你就是说白了啊,人家批语就说了,别在那瞎担心。嗯,是这个意思对吧,就别在那瞎琢磨。然后右眼跳是真的不好,左眼跳都跳财。你说你这个跳财的时候你在那瞎担心啥对吧。师傅。左眼跳财右眼跳财是真的。对,是真的是真的。反正至少我这儿可好使了啊。可好使了。然后呢。左眼跳财右眼跳啊。我天哪。那左眼我怎么就没怎么跳过呢?师傅,那你这要自己两步。然后曾经有一段时间啊,是那时候还在中国呃,一八年的时候,然后一直眼睛跳然后左眼跳跳了快俩月,然后我就估计取不也没发财呀。
38:52
然后呢?我说这到底咋回事。后来发现血压高了,血压高了之后他眼睛冲的,然后血压高了啊。对,然后所以你得看他那个是血压高的,是这神经,它这个是有神经性的这个东西啊,这个没事儿,是有敏感体质,你左眼跳你不用想啊,右眼跳的话就担心一下就行。哇,真的有人他说左眼每次跳必定来踩天哪。嗯,下次得关注一下左眼不跳的来两巴掌让他跳一跳。好,我们来看下一个吧。下一个也是查自己是否有其他界面前世的轮回的事情。然后当时给的批语是,他有一事是来自于天界,天界当中是主管一方经济钱财的官员。
39:43
哦,还不错啊。但是当时呢,是中饱私囊,然后呦,还贪了很多东西啊。屡违规,他还是念一下厉害,因为很多那个啥,很多人还会要听我们的回放。那个录音是吧。行,那我还是念一下,当时仙家给的批语是。你的灵魂是来自天界面,在这个界面当中,你是主管一方经济钱财的官员,位高权重,日子安稳风光,有各路供奉给你的珍奇异宝还有福,价值连城的古字画源源不断的送到你跟前,晃得你眼热心跳。刚开始你还犹豫挣扎,但是你想到母亲的病得大量的钱,加上那些溜须拍马的下属,最懂得拿捏人心。
40:26
隔三差五就带着珍稀古玩登门,你贪念一起就屡屡违规将大笔大笔银两中饱私囊,但是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天庭。严查财政这方面账目漏洞百出,贪腐铁证如山。你瞬间东窗事发,曾经的体面尊容碎了一地。你母亲知道了,给你大骂一顿,你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接受惩罚。所以对于今生的影响是你有大富大贵的条件基础,但是在生活当中会容易上当受骗,钱财上不经意会有大额的损失。然后他还有一个问题,他说。累杰轮回中有没有去过佛界的前世,当时查的是有去过佛界,那个时候是佛陀身边的一个小弟子,你也是经历了多年的修行才有幸道的佛界,一心跟在佛陀身边好生修行。
41:11
可是在一次考核的时候,你起了私心,为了能让自己的家人快速修成正果,于是做了一些手脚,可是这哪逃得过佛陀的眼睛,所以因此你也犯下错误到的惩罚。今生的修行方面还是会有一些影响。那他的问题是,这是我之前查过的,两个前世都犯过错,但我反复体会,感觉我似乎会总是会因为家人而犯错。此生对我来说也是家人最重要。这个是不是我的一个课题,对家人好应该也是有限度的吗?呃,是这样的,对家人好的确是要有限度。这个限度是在不违反天道和人道的基础上啊。
41:50
就你怎么那个啥都没问题,但是如果是你违反天道和人道了,然后呢,那这种这个对家人的好会成为你的这个轮回陷阱啊。会成为你的轮回陷阱。然后呢?所以的话是这样的。这个。呃,这的确是一种考验考验,然后包括我们的家人,我们的父母,我们的孩子,然后为他们去做一些事情,必须要在天道和人道的允许范围之内啊。然后否则的话,呃,你不但帮不了他,还会把自己陷进去。嗯,像他今生又安排了家人对他最重要等于说这个题没过去,他还是要面对这个对。
42:35
然后呢,无论发生什么事情,然后必须在天道和人道的允许范围之内。嗯,那这个你记住所有的东西都是一好吗?都是梦幻泡影。然后所以你陷入梦中太深了。是这样,这梦里的东西不是说不去解决,而是在天道和人道合理的范畴内去解决。能救就救不了的话,这个啥就认。其实任何任何一个点,只要在意了都会出现这个情况。对,好的,我们来看第七个问题吧。第七个问题,它是背景是之前有一个项目,说是这个项目能做成,然后他当时提问的是未来两年能做成的概率是多少,然后还欠缺什么的一些方面的问题。
43:29
然后当时仙家给的回复是,如果你能够真正的静下心来来做这个熟悉的行业,未来两年能做成功的概率是40%,欠缺的是你心理波动、情绪反复,不平静的水面上,船舶是不可能顺利航行的。好的是就是像天气是一个道理,那么一个人的情绪固然重要,你排是什么,这件事情一定是最障碍你的,就像你排斥一个人,你越是排斥他,你越是总会遇到一个。这个人一遇到他就心烦意乱。之前也指出过你做的不好的地方,那么最好就是能够在工作之余多念心经,一个星期念一遍,坚持三到五月,帮助调整情绪,整个转折点想来的更快,还是在思想当中。
44:11
从运势上看,可能是在二六年的八九月份能迎来这个转折点。那他的问题是说,老师,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项目未来基本上是做不成功的,但是现在依然建议我安心在这里好好工作,而且我在这的时候因为老板困难,我很长一段时间没要工资,几次租房都是和家里人借钱的,现在开始才要了一个月4000的基础生活保障的钱,而且我换新工作查的至少可能有8000以上的工资。先家的建议或许有一些不能告知的情况,但我痛苦,因为我按照仙家的建议去做,又想不通的时候,我就会很耐耗,我觉得是这样的那个,因为我看批文儿上好像没说他这个批文,批文上没说让你一直继续做呀,而且这两年能做成功的概率40%。
45:04
那你在这做啥呢。那个啥40%的概率很低了。嗯,那我不知道你在这监持了是啥对吧,因为总体概率太低了。然后呢。你在这儿折腾。折腾啥呢。你要搁我的话我就不折腾了。然后呢?因为40%还是天命上说的,如果应到这个经济大萧条的话,那个更差,还得往下看。呃,对,所以的话,我建议是什么呢?这个他这说的是什么呢?是首先你能做成功率的话就40%,然后呢,你在这里面呢?这会情绪波动对吧?如果你要记忆这个啥一直要要坚持。
45:47
就是说我非得在这卡去做那个啥,你就告诉你应该怎么弄对吧?然后去弄一下,但是你总成功概率它这么低。哎,我觉得这个啥就是就算了吧,对吧,你在这儿折磨自己干什么呢?而且他还有一个批语应该是您看他说他查的换新工作的话,至少有8000以上的工资,可能是换新工作也有新的机会的。对呀,那你就换新工作那个,因为这个工作他跟你说了40%这概率你在这折腾啥呢。我也不知道对吧,所以我觉得是不是你理解上有问题啊,然后这个批文上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了,40%是天运,然后实际的话,呃,就像大家说的,讲个30%到50%。
46:37
那都有可能对吧。嗯,换一下吧,换一下试一下。对对。好,我们再来看下一个第八个啊哟,这个是茶的今生的官运顶峰时期能做多大的官儿?他当时查的批语是今生官运顶峰时期,做到正科级需要不断的提升自身的能力,巩固自己的社交圈。然后他还查了一下今年的事业运的情况,他今年的事业运是平稳中有一些动荡机会,升职加薪的机会不太大,然后离职开除调走的可能性是有的,还得小心谨慎。事业上要多一些阳光积极主动啊。低调的去做,会有贵人,也会有小人,但不影响大局。
47:21
今年的重点是保持稳定,各方面要谨慎,工做的漏洞的话尽量去弥补。他的问题是请问师傅挂辞上说今年升职的机会不大,但是也有一些好的提升的机会。那我需要怎么实现呢?哎呀,这个你看啊,这是两个事情,人家说的是提升的机会,一个是说的是升值的机会。嗯,升职的机会不大和提升自己的机会,那是两码事儿对吧。所以的话,就比如说你看,就像我在这个啥做软件的时候,我一直想在软件上多挣点钱就挣不出来,但不代表的是我不能提升我紫薇的水平对吧。
48:03
是啊,所以这个这是两个事儿啊。然后所以的话,你要看你更喜欢什么,因为我觉得是这样,所有的东西就是人生。其实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就是你做的东西正好是你喜欢的,是你热爱的,然后你就会不烦啊,你就会就碰到所有的困难,你就有琢磨的劲儿啊。它是这种样子,如果自己做的东西不是自己喜爱,对的,那就这个啥做一段时间就烦了,因为我们绝大多数更多的是什么为了生存而工作。所以呢,其实碰到很多东西的话,我们不愿意去解决,不愿意去处理啊。
48:41
但是你看,就像我弄的这个东西,利益众生这事儿,这是我喜欢的事儿,对吧?所以的话,你再就虐我千万遍,我待他如初恋。对。嗯,这倒也是。所以说是就算是有好的提升机会,如果并不是自己喜欢的,你想弄他也很困难。对。嗯,然后我们来看啊,他还有一个,他说他当时查了一下祖先对我整体的影响,然后他说祖先对,它还是有影响的,要烧一点钱啊,房子用人元宝。然后他的问题是想问祖先会对我们后代产生哪个影响?我从这个挂辞之后,每年都会参加四次代烧纸,这样的烧纸会让祖先产生哪些改变?
49:28
对我们的影响有哪些呢?它主要是这样。第一件事情,其实我觉得这么多年啊,就以我们家为例啊。然后刚开始烧纸的时候,你想我爷爷奶奶那边在阴间吧。就是那种叫农村的穷人。我姥姥和姥爷家呢,就感觉是什么呢?就是这城里的穷人大概就这点水平,然后别说帮助了,然后他们的怨气都能够这个啥影响到我这儿啊。所以呢,这个确实是有问题啊。然后呢,后来呢,就是通过这个大量烧纸,然后反正你刚开始你烧个三五千金元宝,不见得能改善他们什么生活啊,也点1.1点改。
50:10
然后现在呢?我看那个啥呃,烧了两三年吧。然后基本上你就会觉得是什么呢?他们在阴间的底气就不一样了啊。然后呢,穿着然后说话然后呢,就不一样了。而然后呢?包括像什么?我奶奶还说这一定要保护一下,保佑一下我这孙子。然后呢,其实我也不指着他们去保佑,但人家有这心,人家包括呢?有的时候呢,真的是在法界呢,是拿一些钱啊,或者是一些东东西去帮你求一些,或者帮你化解一些事。真的可以啊,但是你至少得让那边的人点足够富足够有能力。
50:51
然后呢?足够的这个啥心情好对吧。别,他们天天的在那唧唧歪歪的就自己都还过费劲呢。他还想保保不保这个上面的人对吧,就每年那个啥。我记得我特别小的时候我妈就带我去烧纸,然后就说让爷爷奶奶保护。保佑你那个啥平安的,这个啥健康大富大贵对吧。然后后来我一看我在法界,我就我爷爷我奶奶就穷成这样,这他们自己都这就还省吃俭用的,还保佑我这大富大贵的。这玩意想啥呢。对吧。还是我来吧对吧。嗯,是的确是这样。
51:31
我记得我还有一个学生,人家拿的批纸是,他也是跟这个差不多,每年人家给四次烧纸,人家卡着点儿一直烧一直烧,结果查出来的批语,他们家那个祖先从一开始穷人现在都活得跟地主似的,老滋润了。是那还是很好。然后这个同同学还很开心,他看到批语说。啊,好开心,说我的祖先活得跟地主一样是好。我们看下一个,这个同学查的是和老婆之间的前世因果,然后当时给的批语是。你和老婆前生就是夫妻,只不过中途你被强行抓去充军了,那个时候没有战死,而是凭借自己的运气和头脑在战场上活了下来,而且军中立了不少的功绩,还当上了一个小的头领,手下管了很多人,妻子是一直在家里等你回来,但是你却因为不想放弃自己生活,所以就没有回到家里,而是时不时的往家里写信和送钱,让他知道你还好好的活着,而你自己则是在城里享受生活。
52:31
影响今生的是你,今生做事考虑自己比较多,很少真心的去关关心他,不在乎他的感受,他想请师傅仔细的讲解一下自己可以提升的地方。那就好,关心对方啊,我就天哪,我就觉得这玩意儿还咋说呀。是吧。然后那就好关心他,在乎他。嗯,这个尊重一个女人。然后呢。去,从一个一站在一个女人的立场上去想,怎么才能让她感觉到幸福快乐。对,因为女人的想法跟男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啊。师傅仔细讲一讲,就女人比较喜欢情爱啊,什么惊喜啊。
53:13
什么这个什么浪漫。你是对于这男的来说,这个简直就是痛苦对吧。我这个啥,我这辈子送我老婆花的话就追她,那一次送了一个200块钱的货,然后呢?那个啥这个。结婚前带他去逛了一次街,然后结婚之后压根再也不去了对吧。然后我你看我老婆就很聪明,然后是你就直接折现就行了,因为每次去的时候啊,我就找一地方然后刷手机。然后然后呢。很无聊,然后他看着也烦他那老催他走嘛。然后他就看着烦,到后来他是还是跟他们那帮小姐妹们一块去逛街,然后我就掏钱就行了然后呢,拿多了之后就喊呼喊一下拿东西啊。
53:59
买多了之后拿就呼唤一下拿东西充当人体衣架然后或者是搬运工就可以了对吧。你把这个事给干了就行了就。所以你看那个好多那个女的逛街的时候那老爷们儿不就都找一地儿抽烟,然后要不要手机然后然后这个是没办法对吧。哦,原来是这样,所以说那个咱们女孩子啊,有恋爱脑的同学一定要想清楚。对,那这是我老婆就直接做折线。这样你就别提这个别提逛街的事儿了对吧。然后逛街的人压根就不找我,是要是我也不痛快,他也不痛快,你说这何苦对吧。
54:39
然后那个吃这个,偶尔反正是跟我老婆一块儿出去吃个饭。这个倒还还行啊,这个到海宁逛街呢,绝对不可能买花是到现在都没买过。那这买衣服那就再没有了你就直接拿着钱去花就行了。然后后来是什么呢?就是你先你先。你先在什么花呗借呗上,然后先买着对吧。然后到时候大不了我给你还了就行了。这还不起的说,再吵上一架再说去,也就这点事,大金镯子想都别想这但是那个啥,曾经有一段时间迷恋翡翠啊,这个买了,也买了几件翡翠的东西啊。
55:21
这个对,这个还真有啊,那师傅,那当时的翡翠是法器吗?那个时候还不是呢,一几年一三年的时候买的那个啥被人又说翡翠怎么着,然后就反正也不能说亏了吧,因为他那个买的当时也不贵啊。然后几千块钱的东西。然后呢?现在呢?虽然是涨的时候呢,也没卖。然后呢,那现在掉下来了之后呢?那反正还是那个钱数啊,这差不多也就留着吧。那好像还行。好吧。然后我们看下一个第十个问题,它的背景是四五月份的时候,半夜被舍友的呼噜声吵醒,然后拿起手机看金刚经和六祖坛经,然后想着明看懂了经文,为什么还会因为睡不着苦思冥想了好一会儿,突然就感觉自己悟了什么都懂了,身体异常,全身感觉不一样了,充满了能量,我虽然看不见他,但感觉那是一团很强的能量,好像是白色要把我带走,但是我怕我被不好的东西盯住了,我就求他,我想学业有成,我把我妈孝顺完再走。
56:32
然后我就回过神来了,全身感觉很通透,心跳的特别厉害,再一会儿坐起来的时候双腿动不了,下不了床,右眼看不见。然后他想问这个是什么原因?嗯,现在给的回答是。这个场景并不是幻想出来的,是真实存在的,它对你的影响是你身后有很好的灵根,有自身的缘分。当你有信念时,便会感召你身后的缘分来你的身边。需要你注意的是,晚上过了10:30 以后,不要再启动自己的信念,这样容易感召一些零件干扰,可以请护身符和朱砂法器加持一下。
57:06
然后他说整个批文都不是很懂,问过助理老师说是自己有仙家。嗯,你的助理老师没说错,但是呢,这我估计他需要给你普及一下啊。就是属于是你这种属于是心念可以去感召一些灵体的啊,这就属于是这种人啊,啥,那这种呢?感召灵体的呢?有的时候感召到自己仙家了,有的时候感召到鬼了。那就不好啊。这就不好了。嗯,所以呢,为什么让你晚上10:30 之后呢?就少去起心动念。这个你既可以感受到好的东西,也可以感受到不好的东西。
57:42
然后所以的话,你身上一定要有护身符和朱砂手串,然后能护住你感受,感受到好了的话就无所谓了。嗯,万一感聊到不好的东西的时候呢。有这两个东西在的话,至少能帮你挡一下啊。就是这样挺好啊,挺厉害啊。好,我们来看下一个啊。这是教主单子,教主查他是否有其他界面的前世,然后查到的是有医生是仙界的,是一条蓝色的小蛇,然后从小长得很奇怪,别人比较排斥它,但是灵性很强,修行很努力。呃,一般人就是排斥,但是他自己就去隐居山林,结果他收获一个白蛇的爱情,然后他俩双休呃,但是那个人修着修着就没修跑了。
58:29
嗯,后来在他的努力之下也在道家的指点之下,他就修成了仙,后来他也是比较安于修行,但是还差一个人间轮回,所以就回来了,他的修为还是挺不错的。然后他想问老师批文中教主说还差一个人间轮回,是说今生结束后有机会离开人间界吗?呃,一般的人间轮回都会有点任务,然后或者是体验,你得看到时候它是一个体验还是任务,但是这个给我感觉觉得是更多的是叫体验啊,他这个可能更多是体验。然后就是呃,活上这一生啊,只要不干坏事,还能够继续干点好事,增长点功德,然后少接点孽缘,善那个少接点孽缘和坏的缘分就没问题,就差这一生别人有事就行了。
59:22
对,说白了,这一好好待着,有事儿就行。然后就像我们有一个学生,然后这是天界大户家的孩子,个打人,来个宵夜了。三世,今生是最后一世。嗯,只要他能做到的是什么,不招灾不招祸。好好的活着就行了,虽然他今生吧活的很一般啊。一个小女孩然后但是不代表人家这个啥以后在上面这个差对吧。是属于是这样,包括是期上一世啊,就是一个腿折了一个乞讨的人员啊。所以你可别老觉得是人家乞讨就怎么着,你比人家厉害,说不定那个啥你还真没人水平厉害是对吧?
01:00:03
人家只不过是来授业来了,然后人家拍拍屁股就能回去,然后你这个事儿,你这叫做多少好事都不见得能上得去呢,对吧。是的,我们还回不去呢。我们来看下一个。的背景是经过这么多是改,感觉我做错了好多事,也种下了一些恶因恶果。虽然今生我有机缘去修行,去弥补,但是又很怕下意识又会遗忘,又会懈怠,不修行,又开始做错事,我不想问我能不能回去,我经过这些轮回,在人世间我变得挺脏了,也通晓人情世故,还有变得比较精明。他的问题是想问他晋升是不是有任务,能不能利用通过在人间界这些个历练去帮助更多的众生?
01:00:50
是否有类似修行观心境观之类的任务,不要去过。然后仙家给的回复是当下你是有任务的,同时,这个任务是利用你在人间界的这些历练磨难去帮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以及更多的众生。其次的任务是得到更好的修行,修心,修正自己,达到最高的心境,去帮助更多众生,走更好的修行之路。那他的问题是想问师傅,既然带着任务来,为什么那么艰难,感觉大家前半生都要经过重重磨难,有时候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师傅,下意识又忘掉又要重新来过,好多时候可能浪费一世又一世。
01:01:27
既然带着任务来,为何聚在聚起一帮人那么艰难。一又是九年义务教育一会儿又给整个前男友啥的,怎么那么多鸡零狗碎的破事儿。如果带着任务下来,可以选装备,带着记忆和智慧下来直接开干不行吗?那当然不行了,然后这个是这样啊,这就太理想化了,啊。首先是这样那个他这个是涉及到几个问题。呃,第一呢,就是说带着任务下来的,真正能修的好了,基本上都前半生都会过得比较磨,那个叫劫难或者是磨难比较多。哎。欢迎水晶小孩加入您的星空。
01:02:10
对,感谢水晶小孩加入我的星空啊。然后感谢感谢。然后呢。是这样,他都会经历这些东西。但是你想啊,就像我是吧,你知道我的我经历的磨难或者我经历的痛苦肯定远超你们啊。觉得我去,绝对是我就放在这块说吧。然后我经历的事儿肯定是远超你们,但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你看啊,你必须得替众生去受罪,对吧?你自己都没有去经历过众生的那种感受,你凭什么去度化众生?你连他们为什么苦都不懂,对吧?比如说你看,就像我那个时候在山西的时候,然后也会觉得自己有一身本事,怎么就这个啥就挣不到钱呢,怎么的就怎么想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就改变不了对吧。
01:03:05
然后那种那个啥无奈的感觉,那种每天吃完饭,然后在大街上就有说那个啥非常这个无奈的去遛弯,我也不想这个进入到这种状态,但是其实我一直是什么呢?想多挣点钱贴补家用,你就做不到,就没这机会。你也没有这个认识,你也没有这个认知,对吧?就属于是这种样子,那种,这个叫天无门的那种感觉你就能够理解很多中年的那些人,比如说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曾经辉煌的事业走向没落。你看我这个九四年的时候,我在中关村就开始组装电脑了。
01:03:48
嗯,对吧,到了我到我记得是到了2016年的时候,然后那个中关村海龙的那个,组装电脑的那个,整个这行业都不行了对吧,你想22年,然后我曾经的很多朋友,曾经的很多的,这个同学都在这个行业上付出了一辈子的青春。22年,然后呢,很多的关系网什么的这些东西都在进来,突然你所努力的用了22年,努力的最后的所有东西都失败了,然后都已经烟消云散了。这种感觉你知道是非常恐惧的对吧?然后你的人生到了40多岁的时候,你不知道应该干什么,然后上有老下有小,身体还不行了。
01:04:32
然后呢?这个啥,兜里还没钱,还有一堆负债。你说这个啥怎么面对人生对吧。所以的话,你没经历过这些东西的话,你怎么能懂得别人的苦呢?对吧?包括那个啥?比如说你稍微挣了点钱之后,我才能真正的理解到仙家说的穷是对人的一种保护,然后有了钱之后,有了一些小钱之后,然后你的心性,然后你的事儿对吧那多了去了,找你麻烦的多了去了对吧。然后呢?那个啥垫你这点钱也多了去了很多事儿对吧。所以的话,包括你很很多诱惑,然后也是一个一个对吧,然后所以这些东西的话,你只有经历过来了,你才能告诉别人怎么应该走。
01:05:21
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是一个修行者,我们修行者首先第一步是什么?要替众生修行,就是我们希望的是什么呢?我们很多听众或者是我们的客户,在听过我们的经历,在我们通过我们的指导之后,他们不用去再经历我们曾经经历过的那些痛苦了,这个才是很重要的。你很多事你们没有亲自经历过,你凭什么说?你懂了对吧。所以这个是很重要啊,所以修行的人都是需要经历这些第二件事情。其实我也是曾经无数个日日夜夜去害怕过,因为今生的话,其实我的缘分还很好,尤其是法学缘分非常好啊。
01:06:08
然后呢,我也很担心的是,比如下一辈子假设我又投胎了,我肯定记忆会被磨掉对吧?然后这个是必须得抹掉了,我如何才能够去保护住我今生的所有的意识?然后或者说是这些东西我能不能不把这个东西给抹掉?但后来我发现是天道是不允许啊,天道法都不允许,因为每一事都有自己的这个任务和每一事都有自己的需要去经历的。心结。所以的话,你不能用潜意识的东西去经历这些东西。第一呢,是什么?你该经历的没经历。然后第二件事情,说白了是任任何成就我们的东西终将成为我们的枷锁。
01:06:52
然后所有我们今生成就的东西到来世的话,很有可能会成为我们的家新的枷锁,它会影响我们再去从其他的方向,从更广的方向理解人间,理解这个天道啊。所以的话,这个啥是必须要抹掉记忆的,对吧?那么这个时候我也会担心这个,我如果再犯了错误之后,比如说我下意识我去投胎的话,我绝对是什么呢?会投胎到一个比较好的家庭啊,但是有更好的家庭,我会不会嘚瑟,我会不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本性,所以我就会去想这些问题,然后这个时候我们就是需要了几个问题,几个东西,第一个就是好的环境,第二是好的老师,第三个是什么呢?
01:07:45
有一个潜意识,嗯,一个正式正念的潜意识。所以今生我需要做的是什么呢?第一件事情,对所有曾经教育过我的人或者事保持感恩之心啊。那个啥,你点以天地为师,因为你不知道最后谁在轮回中会成为你的师傅,哪怕他在你关键的时刻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都有可能去点醒你。所以呢,是这样的,所以必须尊师重道,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这种尊师重道是所有对自己认知心性能力产生帮助的一切。重生,然后保持感激。然后这是第一点,这样的话,帮你的人会越来越多,对吧?
01:08:37
然后众生善缘也会越来越好。第二件事情是什么呢?是什么呢?叫本性光明,浩然正气。为什么又说到这一点呢?是因为是什么呢?就说你能不能去在自己有意识的情况下,强行把你生命中的所有有的坏的思维和坏的想法从你生命中把它抹掉,把好的思维,好的想法也咱们就说正事,正面、正行在几十年的时间里面,因为你看我现在咱们这么说这个啥,快50岁了对吧,能不能活到100岁不好说,咱就说啥比较幸运啊,咱能活到接近100岁、90多岁对吧,还有40多年。
01:09:24
所以对于我来说,我需要的是在未来的40多年的时间里面,然后一定是什么呢?一定把我的所有的思维脾气秉性强行把它抹掉,这个不好的部分抹掉,一定要正视正面正性,一定要把它成为我的一种本事,然后本能潜意识或者一种嗯,不需要去想的一种行为,这种东西才没有任何问题。好。第三件事情就是你会不会这个第二个事情是解决的是什么呢?如果再有什么问题出现的话,比如说你看,就像佛祖对吧,佛祖也会去吃肉啊,在出家之前也会出肉,也会娶妻,也会生子。
01:10:14
然后但是是它是没有记忆的对吧,他是这个在没有记忆的时候,但是他总会觉得是什么呢?这个应该是不对的,这不是我应该要的生活,但这个意是从哪来的?这个就是什么呢?就是累结轮回中的正实正面正行。他已经行为一种潜意识了,哪怕这个东西没有记忆了,他也会骨子里或根性上,他觉得好像这个事不对。为什么不对?我不知道,但是我就觉得不对啊,你必须得有这个啊。然后第三是什么呢?努力的去帮助众生,度化众生,提升自己的福报,以期待自己下意识的时候生活在一个至少修行的环境里面啊,修行的环境里面,修行的家庭里面,这样的话才容易去解决很多你的这个轮回中的这个问题啊。
01:11:16
所以你说的这些事情我曾经都想过,然后我也去积极的去努力过,甚至我也向上天求过,但是我来告诉你,没有办啊,你只能从这三条上去做指的保留记忆,然后没有用啊,包括是你还都觉得是一前男友都觉得什么鸡飞狗跳,这个时候对人间的东西这个啥轮回上,然后还没有看透啊,还没有看透,因为你觉得是别人在害你啊,你还没有进入到别人在成就你的思维,所以这本身你的思维认知上还需要去这个提升好啊。师傅补充一下刚刚那个有灵根的那个孩子,他说呃,他想问一下睡前能不能念准提咒,因为他说他。
01:12:09
不念睡不着。念五分钟他就能睡着。那你愿意念呗。可以念是吧?这种好的东西没问题啊,但这个地藏经什么的就悠着点,你真能招来点东西。好,来,我们看第44个问题。呃,第14个,他是查的自己有没有神佛道源,然后要读什么经,修什么经。然后当时给的回复是。相较而言,你是有一些修佛的缘分,那么针对你当前想要提升各方面的气运,建议你选择佛家的心经和金刚经作为当前的修行,任有前者,建议每周诵读两遍,每月抄写一遍,后者建议每月读两遍,持续修行七个月以上。
01:12:48
生活中需要调整的恶习是作息规律和饮食习惯需要改善,尤其不要太贪凉。然后他第二个提供的背景梦见到上方师傅,梦里自己呼唤危险的时候,呼唤了一个九天应援普化天尊,结果就得救了,三清的法相都出现在了天上。第二个是太上老君诞辰的时候,呼唤上方师傅,结果梦见太上老君牵着青牛来了,还给了一个桃子给我吃,并交谈了几句便离开了。第三个是23年,刚开天眼的时候,特别害怕,脑中浮现一个手持浮尘的老者的形象。当时我说了一句。
01:13:24
师傅,我要回去。那老者似乎是太上老君,他的问题是,我的上方师傅是太上老君吗?还是另有其人之?这之间是什么因果关系?然后当时仙家给的回复是。你身后的这位师傅的确是上方的,修的也是三清正法,但他并不是真正的太上老君,而是太上老君门下的徒子徒孙之一。因为你自身的缘分偏向于道家与太上老君以及三清道主确实有渊源,你提到的这些梦境也是真实存在的体验。你是道源深厚之人,确实容易感应到这些境界。那么他想请问星空老师,他两次查挂,一次说有佛缘,意思说道缘较重,这两者是不是矛盾?
01:14:04
我有一些困惑想请老师解答一下啊。这个很正常啊。首先是这样叫佛道是一家啊,佛道是一家,然后从你这个来看的话,你的那个啥,道家的缘分会更多一些。但是为什么我们都让修佛法啊?几乎我们从来没有让大家去读过道经,是的,然后呢,都是读佛经。第一是我们这个体系主要是修佛的。嗯,然后第二件事情呢?是什么呢?整个人间界佛法修起来吧,比较容易啊。道法这个呢,其实是不容易去定性呃,需要是达到心性很好很通透的时候你去修道才行,不然的话,修道的话是容易修偏啊,然后是修偏,然后会出现这种情况。
01:14:51
呃,所以的话,这个会出现这种事情。那比如说你看,就像我其实我这个是我大号把我扔下来的时候呢,我一直是在天界啊,一直是在神界。那也是,说白了,一直是修道的啊。一直是修道的。但是呢,你看,就是相当于是累积轮回里面很少去修复啊,几乎没有修佛的记忆,但不代表对佛法不了解。因为我大号是这个啥佛界的啊。所以的话,我修不修的话,这它这本源记忆它连在一起的话,然后所以的话对佛经的理解也是比较这个通透。然后呢?所以呢,怎么说呢,这个啥,如果你要去查我缘分的话,我应该是修道啊,你要再查我根儿的话,那就是修佛啊,它是属于是这种样子。
01:15:40
但是如果我们现在让大家去修行的话,集体是让大家修的,是佛啊,佛缘。因为是什么呢?这个佛法,这个他修完了之后不容易出问题,尤其是底层的去修,不容易出问题。道法的话你很难把握那种就道法自然的那种感觉,对。然后呢,就有点会,到时候就容易修歪了,修懈怠了啊,修出离了。然后呢,就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啊。是的,心性不稳定的时候,一切都道法自然了,那就有点是谁也管不了的,因为包括这个人间所提倡的很多道法的那种东西,然后呢?
01:16:18
那个不是啊,那个不对啊,那个真正的大自然大自带状态不是这种样子。嗯,所以大家要小心哦。好,我们来看第15个,他当时查的是过去一年自己的修行是进步还是退步了,能不能跟上老天的安排?当时线下给的回复是。过去一年你的修行比之前有进步,目前你的成长速度是跟得上老天的安排的,在新的一年里,没有特别需要注意以后改善的问题。新的一年你依然可以有新的修行任务,就是根据老师的步伐好修行的一终生。那请问星空老师,以上是我第一次和第二次查修行是否进步,是否跟得上老天安排的批文。
01:17:02
第一次查是我刚开始修行不久。呃,下面几篇是今年查的,我想请教的是修行是否跟得上老天安排,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标准?根据每个人个人的情况定制的,还是有一个统一的衡量标准的?每个人个人定制的,然后这没有一个统一标准。他这个其实也算不错了,有进步就不错了。对,有进步就不错了。嗯,我记得当年我跟我老公刚结婚的时候,他查年龄规划出来是你这你今年的修行比去年是有退步的。还有这种的呢。你已经算很好了。嗯,好。呃,我们来看第16个,他当时查的是修行最高的仪式啊,是佛界的修行人,已经接近有果味的水平,他想追问一下在佛界是做什么的,然后现在给的回复是。
01:17:55
你在佛界起初是是辅助师傅修行,帮他打理日常生活,师傅有空时就会为你讲佛法,这个过程中你也能受到正向的引导,在他耐心的教导下,你对佛法的理解越来越有感悟,但是在准备一场特别重要的法会时,你陷入了自己想法出不来。比如说放法器的木架有7层,你执念于7层,代表圆满坚持,要按照某种顺序来摆放不同的法器。当时又忙又紧张,你却把顺序全部摆反了。旁边的师兄提醒你也没有听进去,等大家都进来准备念经祈福时,才发现法器放错,导致原本庄重的法会被你弄乱。
01:18:35
师傅看到你脾气急,心态不稳,便决定让你下凡。人间历练,改掉你这种偏执的毛病。因此,你来到人间是因这次犯错而被惩法,同时也是一次重新修行的机会。今生的你一定要避免强势,要修平常心、感恩心和善良心,做人做事要保持低调。然后他还有一个问题是师傅,我想早点离开人间界,还有什么任务要完成吗?嗯,当时仙家给的回复是想要更早的离开人间界,不只是多行善多,利益众生,更重要的是在自身的缺点,不良思想、脾气、性格上去努力改正。
01:19:10
只有具备大智慧、大德、行、大修为的人,才能真正得到天地的护佑,也才能成为值得信赖的人。真正做到人善、人上人。你现阶段最重要的修行是多接触国学与佛法,而你人生中的各种经历,无论是照顾父母、孩子、丈夫,还是你事业中承担的责任,都是你的功课任务,这些细节中的点滴,其实都是修行的考验。然后他问他的灵魂是否有其他界面的前世,也查了一个是灵魂确实是来自天界面,当时是男性,靠自己真实的能力和修为被提升上去的,不是靠关系和捷径,所以你做事比较嚣张。
01:19:51
后来你踢到铁板,被人好的整治了一顿,导致你在天界待不下去。这个经历对你今生的影响是事业总是波折不断,难以维持长期的稳定。然后他还问了一个多久能离开人间界之后会去哪个界面的问题,仙家给的回复是。按照你当前的技术还需要,粮食能离开人间界,并重新回到天界,继续修行,完成你的任务与使命。所以今生你在性格状态上不能那么强势,无论面对谁都要保持低调和谦虚,在家庭中也一定要注意这一点。然后他还查了一个修行任务,他说他修完了七个月的心经,然后问修的怎么样,下一步怎么修那当时仙家的回复是这七个月来心经修行的效果非常明显。
01:20:35
首先你的心态比之前更稳定,性格和脾气上的棱角也收敛了许多,接下来还要继续的读下去。生活上的坏习惯是你有一颗傲慢心,这是你接下来要修的重点的地方。此外,配合静心服会对你有比较大的帮助。他的问题是点亮星空老师,我想请问一个总结性的问题,根据我前两式都不在人间界的背景,以及第四则批文中都提到的还需两世才能离开人间界。高人的这些指示是否说明我就是属于点亮星空老师曾经提到的那种类型,必须过心性关,哪怕功德已经足够。
01:21:10
如果ph傲慢这样的心性问题没有修正好,就继续需要在人间界历练心呢?没有任何问题啊。其实这个就基本上是我估计他的能量都不见得都带下来了,所以能量是不缺的。然后而且呢,还有一个事情啊,前两市可不代表了,就是临近的两市啊。这个不见得是临近的两市啊,就之前钱是在那边的。然后呢?啥,这个肯定是要必须过新型关,因为整个人类世界,人间界就是为了帮助大家过心性的,就是来解决新性问题的,然后所有的你的东西最后都会归功于心性。
01:21:53
在这个所有的这看似我们被规定好的一生,比如说从刚开始被生出来,然后有家人带有家庭,然后1.1点学习长大,然后谈婚论嫁,然后工作生活。然后呢,自己也有子女。然后呢,再看着父母老去,然后呢,孩子最后1.1点长大,然后抚养长大成人,然后呢,那个成就,他们最后自己老去整个的这个过程,谁都要去经历。在每一次一次的这种经历中,你会遇到很多人间的所有的问题和困难啊。必然会困难,遇到困难对吧?那么在这些困难和问题中,如何能够去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并且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然后这个能够顺应天道人道,这个是整个我们作为人,在这个作为众生成为人的这个壳的时候,我们在人间界所需要去经历的这一切啊。
01:22:58
所以的话,我就说人间最后,你死了之后,你最后你到底是什么?对你下意识最关键啊,你想这些东西,这些东西才是你真正的需要去关心和这个修行和改变的东西啊。其他的东西说挣多少钱这个东西都不重要。嗯,是的。好,那我们来看第17个。嗯,要不要喝点水啊?我没有说。然后他的背景是梦里总是出现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年龄大约在两岁左右,小男孩总是跟在我身边,让我在梦里给他买棒棒糖和很多零食,在梦里感觉他就是我现实中的孩子。
01:23:45
而梦里的小女孩是现实中亲戚家的孩子,我在梦里总是四处寻找他们,他这个当时想是查一下自己有多少英灵,然后当时仙家的批语是目前你身上确实有两个英灵跟随,暂时不需要给婴灵烧纸,可以安排超度,是可以一次超度成功的,暂时不需要马上为他们超度,可以先为他们每日读诵一遍地藏经,连续读诵21次,有助化解因果,助力他们顺利往生。他想请问点亮星空老师,每次查室都会出现英灵,请问老师,这些英灵是我自己的缘分还是别人的呃,我觉得更多的是自己的缘分,因为我们之前碰过这种事情啊。
01:24:27
然后一般大家正常的理解是什么呢?就是这个。呃,这是自己自己堕胎的。然后呢,才会有这些。然后这些英灵要么没生出来的,要不然这个啥就出问题了啊,堕胎的对吧,才会有这些英灵的这个问题。然后呢,但是等我们真正弄多了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比这个事儿很这个啥复杂的多,然后甚至很多这个,甚至有些处女。然后呢,人家都有这个堕胎,英明跟着。是的,然后这个人家就是喜欢喜欢找他当妈妈。然后呢,甚至我记得我们当时有一个呃,也有一个学生啊,然后人家是只有一次堕胎啊。
01:25:14
感谢这个这星空加入的星空。谢谢。然后我们当时记得也有一个学生自己就堕胎了一个,结果他一查是俩,然后还因为这个事闹了一下,后来说的是什么呢?是他老去那个啥,他姐他们家,然后他们姐他们家有一个孩子就跟过来,然后呢,跟在他身上了。然后包括呢?还有那什么有那小孩自己还去外面去给你扫一堆,然后再来这让我妈他吧。然后都是属于这样。所以呢,弄得我们就很郁闷。知道吧,这不是你的,你没事跑过来干啥啊。他会有的人他就招这个,还真有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我觉得是反正都是一条命,都是一个缘啊,你就帮着都给弄了。
01:26:00
哎,弹幕同学还知道还有前世跟过来的英流。哎。对,也有前世跟我这一看就是老粉丝学的对,就学的很好,然后所以就弄得很郁闷。然后包括人那个啥五六岁小女孩,人是旁边还跟一个堕胎堕胎英灵,弄得我们也很郁闷对吧?你说你跟人说的话,人家觉得你跟骗子似的。对,但是你说这事咋对吧。这个没办法,就是信的就信呗,但不信的,人家骂你去骗他就也就这样了。好吧,我们来看下一个。呃,他也是查自己有没有去过其他界面的前世,然后当时现在给的回复是。
01:26:40
你的灵魂是来自其他界面,曾经是佛界的修行弟子,那一世你的修行已经圆满,需要通过在人间轮回的方式来进一步修炼,在人间不断的历练,生老病死、悲欢离合,才能获得更深层次的转化,从而拥有更大的提升空间,也才有机缘再次返回佛界,继续修行,这也是对今生的影响,是你今生有修行的任务,同时也具备良好的修行天分和慈悲之心。那他想问,点亮星空老师如何理解通过轮回中的生老病死来得到转化?这个不之前咱们说过吗?这个是什么呢?
01:27:16
就是刚开始的时候大家修行就从底下往上修。嗯,对吧,修到上面之后呢?就从上面再往下行。嗯,就是他。只能说恭喜这个学生啊。人家人家是什么呢?说白了是人家开始已经开始在修各界圆满的这件事情。嗯,对吧,人间界道界神界仙界这个。呃,然后这个。比如鬼界对吧,鬼界,当然还有什么恶鬼界,什么地狱什么的一些东西叫魔界,还有这个啥碎片界,然后这些东西都得修源码,你才能真正的这个啥叫成佛对吧?叫六道到世界绝版才行。这你这就是刚刚,你就是很多人是什么?
01:28:02
从下往上修对吧?你这个是开?已经开始从上往下修啊,是好事啊,但是很难很难。啥是在上面修它其实比较容啊,只要根性啊,还有毅力啊。然后机缘没什么问题都能修的上去。然后啥但是往下修的话那就过心结了啊。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啊。师傅那个他在佛界是修成圆满,咱们同学肯定很好奇什么样的状态在佛界能叫圆满?就是那个啥?小学毕业了呗。这还能咋着,你还能是佛的毕业的对吧。你这个啥啊?比如说博士后毕业了。那个啥?
01:28:48
那个叫佛的圆满对吧。你这在佛界的话他也是就是佛界的小学毕业了呗。就这么点事啊,别把他觉得怎么样啊。去了佛界咋样?对,咱们都是小学生。大家注意一下好下一个问题是他查的是年运卦,查的是年运的财运的问题,然后当时给他回答是。2025年的整体的收入是12到24万左右,福财是八万,想养好财运,需要学习理财知识,提高财务管理能力啊,保持自信开朗的心态等,然后有诈骗的风险,然后要增加的这个防范意识。嗯,然后第二个是他查了今年的主财运线,是这个状态嘛。
01:29:32
然后他问了一下,追问了一下主裁的12到24万能拿到手上多少,然后是否需要结合参加工作当员工才能赚到啊?这个,然后当时线下给他回复是你这个是要自己好好做的话,还是能拿到12万左右的,这个只是靠当员工的话是有点困难的,所以可以去考虑创业或者做副业去增加收入。然后第三个问题,于是他根据挂文提到的机会是来源于餐饮业。于是他就追问了一下餐饮业里头占主材能拿到手多少钱,是否能够作为主要的财富来源?是需要通过摆摊吗?
01:30:07
还是怎么样去拿?然后当时线家回复他说餐饮还是占主材里的一大半,的至少也得占到七八万。这个主要是财。呃,这个是主要的财富来源,你可以通过摆摊去赚这个钱,也可以通过呃,这个摆摊啊。线上线下网络直播都可以,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就是控制成本。然后他还问了说根据挂文中提到的这个美容美发的机会,他问美容美发占了多少,然后是不是主要的来源?然后现在回答美容美发这个是占小部分,大概有个五六万块钱,这个不是主要的,但是可以把它发展成一些线上的或者是副业就会比较好。
01:30:43
然后那个他又问这个八万的福彩是来自哪个行业,是不是宠物行业,然后是不是需要通过小红书啊?电商,然后回复说你这个八万的福彩主要来源于做一些小商品或者是线上行业,宠物也是可以的,这个拿到六万以上的概率还是有的,通过小红书或者抖音这些电商都可以。然后法界可以请人气服务和事业服去帮助,然后他问是今年适合创业吗?什么时候创业比较好的问题,然后回复的是今年非常适合创业,但是要下半年七八月份创业比较合适,同时也适合合伙干,然后下半年可以有比较好的把握的机会。
01:31:20
创业适合这个餐饮啊。美容美发电商这些都比较适合。然后他还问了一个是2025年的找工作的问题。大概什么时候找工作?几月份找到工资的水平是多少,然后当是回复是2025年可以有找工作的机会,大概是出现在六到八月份,工作领域会出现在媒体市场,销售市场,行业工资会在八九千左右。阻力的话是性格方面过于强势,给人不好相处的感觉。经验不足高期望等。优化简历,明确月目标,拓展求职渠道来增加快速找机会。呃,找工作的机会,法界上可以请这个六路服找工作,服贵人服,演员服,人气服气云服,然后来帮助他去找工作。
01:32:01
他想请问星空老师,今年的主材来源于这三个行业,但是这三个行进行的并不顺利,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之前问过一个心理行业,但是今年的主材没有提到是不是进行下去也无法赚到钱。首先是这样啊,你们一定要清楚的是什么呢?上面这些东西呢?是它的气运是契约。然后就老天能给他多少钱。你必须要结合人间的实际情况。实际情况啊,如果人间的实际情况要比较差的话,那就这个啥这个气运都得往下减。所以的话,我他们仙家看的时候只能看的是叫天运啊。
01:32:44
你人间的话你最多只能拿到的。是是呃,要结合人间要结合人间。如果人间现在是经济上行的时候,然后呢?他拿这个钱很容易。如果人间是经济大萧条的话,他拿这个钱就很艰难啊,拿这个钱就很艰难。所以的话,这三个行业并不是说这个啥这个不行,而是都会很艰难。是的啊,都是很艰难,所以的话,包括美容美发,然后餐饮。餐饮的话今年在北京什么的那个倒闭的值太多了啊。这都是这种样子啊,要打30%啊。折扣啊。这个是要注意。所以的话,是这样,你还是继续往这上走吧,因为如果这些东西的话,你没有一个突破点的话是不行,然后而且突破点的话是一定要超过90%的同行啊,就像我这行也一样啊。
01:33:46
然后如果我在网上去做这些东西的话,我不能超过90%以上的存卡,那基本上是没戏了啊,没机会啊,基本完蛋。然后因为这个网上其实是方便大家进行比较啊。所以呢,这个如果你的比较能力太差的话,基本上活不下去,那他其实之前还有查过在心理方面也可以有一个一年十万以上的收入,但是今年的年龄挂没有提到,他想问这个心理是不是今年不用做还是也可以,反正你都按愿意做的话都一块去尝试啊。对,因为我觉得是这样的。嗯,但是你自己一定要看你最喜欢做哪个。
01:34:26
因为你说的这些行业吧,它都不是一个,都有点是盛世行业,比如说你像美容美发对吧,还有宠餐饮,然后宠物,然后心理对心理,它都是盛世行业。然后呢,就是有钱的时候人家花这个东西都无所谓。嗯,然后这个其实我觉得那你做心理的话看你的资格证什么这些东西行不行。然后帮助别人去解除一下这个啥心里的那个困难,我觉得这个也是一个好事。然后但是因为现在抑郁的人多,但是你就看你解决问题的能力怎么样对吧?啊,那他其实问了一个大家都很想问的问题,他说,如果说是这批语当中没有提到的行业,是不是就算去做了也赚不到钱,也不一定说不定人会蹦出新的机会。
01:35:19
你比如说看我去做的东西吧。然后呢?也是这个也会出现问题和困难。嗯,对吧,经济大萧条的时候也会出现问题和困难,然后呢?这个也点1.1点去解决啊,反正现在国内太难了啊。这个十公屏上有一个弹幕说特别好,老天送了24万下来,人间刮大风吹掉八万,努力努力冲上去。还有16万啊。对,是这么回事。是这个确实是,咱就这么说啊。比如说是这样。呃,假设你正常正常出去干活的话啊,你一天可以这个啥?呃,一天可以挖啥10米的沟对吧?
01:36:04
但你风和日丽的话你出去当然可以对吧。然后呢?啥这个。但是如果呢?比如现在刮台风呢?刮12级台风的,或者今天冰天雪地暴雪对吧,你还能达到这个水平吗?不一定。是的啊,对,就他会有这个经济周期,所以的话,你。那你说怎么办。你正好生在这个经济周期上。嗯,那没招对吧。所以这个东西的话运是运。然后呢?要跟这个就天道,要跟人道进行结合的,然后我们再看下一个第20个问题,他是问的自己的仙家有多少,然后什么种类,当时查的是你身上是有仙家的,有三位资深的缘分,分别是皇家莽家有资深的护法,他们可以保家人平安,然后也可可以帮助办理一些事情。
01:36:56
然后他又查了限价的情况,查了两次,然后第二次回答说。你目前身上有三位仙家,分别是胡家和皇家,暂时有一个护法,他可以保家人平安,同时也会助力你做一些事情,让办事更加顺畅。今生希望你能怀着感恩和慈悲的心去面对他们,和他们更好的融合,得到他们更多的加持。他请问星空老师两次批文。时隔半年,我的仙家少了,黄家来了胡家,请问师傅,原来的皇家是走了吗?是什么原因?于新来的胡家是什么缘分?请师傅解答啊。就像我的仙家还有的时候轮班。
01:37:32
嗯,很正常,比如说他们也有行,这个来了一段时间之后呢,回去修行个一年。是的,很正常啊。对,包括很多时候他们也不是说这一直是值班,然后呢,这个啥一直跟着你都不见得啊,这很正常。对,就是我们查的时候是当下你查这个问题的时候,当下跟着你在你身边的限价的情况。对,呃,是之前不是。还有说如果这个人的情况太差,线性太差,也有限价不要。呃,对,也有,我当初也有那个啥仙家集体打包要跑了。不要您啊。对,因为等咱们那个啥这个慢慢去讲那个啥。
01:38:14
这个曾经我成为阴阳师的这个故事啊,到时候这个会有这个节目啊。那当时如果是说不要您了,现在是不是肠子都悔青了?呃,那倒不见得,因为当时你如果自己不去承认错误的话,也很正也很正常。你知道这给大家就到时候去讲啊,成阴阳师的那些年,这个好期待啊。对好,我们来看下一个,他的背景是长辈在7月11号介绍的一个女孩,然后目前仅是微信聊天,尚未见面。然后他查的是教主单子,问这个女孩的情况怎么样啊?是不是好的缘分会不会忘我等。
01:38:56
然后教主回答说。你俩属于善缘,心性还可以啊,他的脾气一般跟他结婚的话还可以,算是望你相处的过程中两个人会有点不冷不热,建议还是以合作伙伴更好,其快的少,其实失落的少。其实我觉得过日子跟爱情两回事,我还是建议两个人一起共同经营,冷静面对,比啥都强。如果你是想他爱到骨头里,这个不太容易,他的确适合结婚,不适合谈恋爱。他想请问星空老师,对于前段时间长辈介绍给自己的这位女生,上周有机会见了一面,虽然对方也很有礼貌,但是第六感就是觉得不太合适,甚至在相处的过程中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是很自在。
01:39:35
但挂辞里提到这个女生适合结婚哦,感谢感谢xm啊,我们先把这个念完再看你的事情啊。然然后呃,他说挂词里面提到这个女生适合结婚,可是自己一想到后面如果和这位女生在一起的话,心里还是会有抵触情绪,也想请教星空老师自己是否还要按着挂辞的内容继续和她相处,如果错过的话,后面是否还会碰到适合自己善缘的女孩呢?他这个是这样啊。然后呢?说白了啊,心性一般,这树善是善缘,但是说白了是只适合结婚。嗯,不适合这个啥谈恋爱就是你想有那种两情相许的那种感觉。
01:40:24
对不起,没有啊。但是呢,就是可以踏实过上一辈子。其实绝大多数的婚姻啊,其实绝大多数的婚姻都是属于是这种样子,就是踏实过上一辈子,包括任何人啊,这个啥,甭管你爱到什么程度,时间长了之后其实都是过日子啊,过日子这个才是非常。所以两个人能够踏踏实实过日子,共同去解决很多问题。这个反而倒是什么呢?就不论是老一代的人也好,还是这个啥就仙家也好,就活了几千年,这个啥几百年几千年的仙家也好,他们都很明白这个东西,所以更多的是说的是以过日子为主,但是就就这我觉得是这样的仙家可能不太清楚人类的一些东西的。
01:41:11
对,所以所以你看那个像一些这个西方的,一些这个国家。然后呢?比如说你年轻的时候啊,你使劲弹啊,谈恋爱对吧?折腾,包括开什么性派对吧,这都没关系,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男女双方都折腾够了。嗯,比如说30多岁了,快40了,两个人经常结婚,一结婚了之后,说白了,该刺激的,该享受的,该追求的,该实现的,该错过的,该伤心的都经历过了,反而两个人可以踏踏实实的走一辈子,还是不容易出问题啊。所以呢,就是说当你还有这些东西的时候啊,从仙家来说的是你应该跟这个女孩结婚啊,不要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对吧?
01:42:03
但是从这个啥人性来说啊。我敢确定你就算跟他结婚了,外面别碰着那个喜欢的,一碰到喜欢的一定是就勾走了。最起码心肯定是勾走了。对,肯定是勾走。嗯,然后呢,会给自己找成很多很多的这个因为说白了你心结关没过,你感情的心结关没过,你真过了之后外面有什么的吸引,都知道自己今生应该选择什么。所以呢,我只能说的是什么呢?就说呃,你能珍惜就珍惜。但是你知道珍惜这两个自己。光珍惜这两个字啊,就需要的是你经历无数,不然的话你不会懂得珍惜啊。
01:42:53
就是你的心境,新境观没有过这种情观。所以的话,最终的结果是你选了这个女孩,未必你能真的珍惜她,是的,未必能懂得她的好,然后也未必在这个真有这个感情出来的时候,你能够选择去保护这个女孩,所以的话,哎,这个是随心吧。随心选吧。是的,咱们好多女孩其实都是这个问题,他们就会问说没有爱情做基础,怎么可能走向婚姻呢?对,但是实际上爱情说是爱情作为基础。嗯,但实际上你喜欢的到底是不是能够跟自己走上一辈子很重要,你选择的到底对不对?
01:43:44
你喜欢的和天道觉得你们能过到一辈子的,它可不是一个类型,90%都不是一个类型,这个是这样,所以这个是什么呢?都是很多女孩自己也没经过经历过情节。你看这些造反的是那帮红娘啊。然后呢,他可能没经历过那么多,但是他那个啥他看别人经历过看的多,所以他们在选择婚姻的时候基本上选的都清楚。嗯,是这就是牙医理论啊,这是压力理论。所以谈恋爱和结婚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所以所以就是建议。为什么我们希望是在这卡能够去做成那种叫天道天地稻草呢?
01:44:29
就是因为是什么呢?你们可能这辈子你们没经历过太多的东西了。嗯,但咱能不能让别人先经历一下你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你就知道怎么更好的去活着了。嗯,看别人踩坑自己就不踩坑了。对哎,咱把那个大哥的问题问对,这个是这个衣食父母。他说。六道轮回是修行游戏,挣多少钱?在高维考核来看,其实真的不重要,不着相的无漏不施,是不是积攒攒积分的最快方法,这个游戏似乎永远也无法终止,想通了就释怀了。作为咱们这种了解游戏规则的普通人,怎么做攒积分最快。
01:45:17
攒积分最快的话第一件事情啊,你一要在人间多挣钱。嗯,钱也很厉害。钱非常好。你记住啊,钱是人间法则。嗯,在人间的话没有钱不行,但是只要是你被钱所影响了就不行,所以你一定要多看的叫维摩结景啊。这个是这个大声说法,这个定义的一个在人间的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标准啊。然后呢?因为是什么呢?人间度化的时候需要的是效率啊。比如说你看啊,是这样,我们需要去改变别人,叫产生正向改变量,对吧,那正向改变量产生了之后呢?
01:45:59
你怎么就正向改变量产生的话,不同的方式方法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我有一个亿对吧?我又是一个这个啥比较能忽悠的一个人。那我能产生的正向改变量要远大于一个普通人啊。这个普通的一个好人,然后包括一个普通的好人,当他真的想去帮助别人的时候,那个啥,他自己实际上是经济实力是有限的啊。然后咱们这么说,就当初我们去帮助一个这个我学生的时候,他的孩子需要去抢救的时候,不是不是你要的是你的安慰,要的是你的人民币对吧?你能不能快速的把钱打到他账户上,让他能够带着他孩子去到icu去抢救,这个才是真的对吧?
01:46:48
包括是什么呢?包括我们在这个国外也是做的是什么呢?就希望能做出一个是产业啊,在国外做出一个产业,能够让大家合理合法放心的去利益众生和度化众生啊。那个啥,这个才是我们真心希望的东西。但是这里面一定会涉及到很多钱。是的,你能不能不被钱所影响,还有能够用钱去创造更大的价值,这点非常重要。然后在人间法的时候记住啊,就是说所有下位面都会有下位面的规则,如何不被下位面的规则所影响,而且又充分利用下位面的规则,来去大量的利益众生和度化众生,这个是天道对我们的很大大的一个考核,对吧,你不仅不要被它影响,而且还有免疫,而且还要把它改变成益生菌,这个才是非常重要的啊。
01:47:50
对,然后包括我们自身也是一样的,比如说我们需要法器。然后呢,咱就这么说,如果果没有罚息的话,就光这个法界攻击那多了去了。到现在我跟你说那个泰国那边的话都还给你,那个啥扔那个啥降头术呢。对吧,你没有点东西,对你没有点东西的话你扛得住那早就给你干废了对吧。然后呢?包包括法阵。嗯,包括那个啥更好的,这个东西机缘你都得抢啊。都得那个用钱对吧。你也不能抢对吧,所以这些东西还是很重要。还有我后面那套水晶阵那是十万的,特别顶配的。
01:48:32
对,所以才能支撑起我做一个好的通灵石。对,再比如说你看那个啥,这是千种啊,这个鲜种的啊,仙种。那这球对吧,你看啊,这还有这个,还有自然的这个纹,他要把这个球换成完全通透的啊。就后面一点纹都没有的。哇,那这能量级别就不一样了,天价了吧对吧,然后他用这球帮助别人去通灵的话,或者弄东西的话,这个只能说是能解决一部分问题,但是用后面的球帮人去通灵的话,那能解决绝大多数问题,对,后面是全透的对,所以的话咱就这么说。
01:49:12
这那你说怎么办?那我跟人那个啥卖水晶的,然后去谈感情对吧。那人家就跟你谈人民币嗯,对吧,所以这个东西没办法啊。然后呢?所以是这样的。这个叫既不要被就说其实就像我们这个啥明天又是这个周一了,又要讲天机大道了啊。是的,上次我们说了很多啊,然后其实是什么呢?就始终是什么。以无恶无人无众生无受者修一些善法对吧,但这善法是有效率的。对啊,你看我现在的是。呃,我记得当时我们家生孩子的时候,我的功德数不够啊。功德不说还差3000度化众生功德。
01:49:55
然后我二一年的时候想了半天办法都不行。然后呢?因为那个啥没有做直播没有做直播,没有去宣传。后来是什么呢?二年底我跟你说光两个月的直播。呃,不是直播啊,是录播录播。带卡通脸的那个录播。我跟你说,一下子把3000功德直接给赶出来,非常快啊,非常快,所以方式方法很重要啊,你获得了名气人气就说完了。这些五毒四新不要影响到你。是的,然后人间所有法不要影响到你。对吧。然后呢?你这个照一个合理合法的地方去做这些事情。
01:50:39
然后呢,那个啥去踏踏实实去发展,然后让自己处于安全的状态非常重要。然后同时自己当人气名气金钱都提升了之后,你能不能保持心态,然后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它都是一堆一堆东西,然后所以的话,这个事是说白了就是呃,既要了解人间的东西,不要被他绊倒,而且要想办法把这些东西变成益生菌啊。这个还有利于我们的发展,然后同时呢,这个在你发展的过程中一定会碰到很多新性的一些问题,然后贪吃慢鱼的问题,然后人间法的各种各样的东西又会找你麻烦,你能不能防得住是然后或者是能不能免疫,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01:51:29
所以说虽然的轮回当中是一个游戏,但是钱也是非常重要。对,的确是个游戏啊,的确是梦幻泡影,但是不是说假的东西就没考核啊,就你想你毕竟生活在人家设计的游戏中,人家闲的没事,那个弄一个大游戏场就陪你玩对吧。是的。好,今天呢?咱们就啥就到此结束了啊。然后跟大家顺便说一声,从明天起那个我要去一个神奇的地方,然后大概三个周左右不能跟大家见面。大家下一次再相聚好了。感谢大家一晚上的陪伴,大家再见。对大家拜拜。
01:52:19
对不对。Ok了ok了。